|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目前日期文章:201403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這篇就來一下久違的髮型教學吧!
首圖是不是整個很青春的感覺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哪裡跟平常的我有一點不一樣? (笑)
如果看不出來姐就要哭啦!(←愛開玩笑)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01_70
抱歉抱歉過超久才有時間來好好開獎這樣>\\\\\<

哈囉哈囉!歡樂的開獎時間又來嚕~
最近又整個忙到極限!就是為了五月要去台北展覽啦~
如果對設計有興趣的孩子到時候可以來世貿看展喔!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001
最近太黑暗了,所以有點小停擺沒發文~
雖然說我沒有特別針對哪個部分議題發一篇部落格文,但跟大家一樣都關心著
不過...生活還是要過,大家別忘記自己身邊那些美好
還有不要讓深愛自己的人擔心了!❤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列印
超級喜歡這樣子低調珠光感的底妝啦>\\\\\<

哈囉囉~今天算是新的小單元噢~
一樣是妝文啦!不過如果每次都分享一個完整的妝容
感覺又沒辦法更融會貫通的運用在自己平常的習慣裡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列印
今天來一下統整的帽子小分享
其實我是從這個冬天才開始愛上在頭上戴東戴西的(笑)
因為如果穿搭只侷限於身體上的部份...有的時候也會有點乏味
我身邊的朋友也都不太戴帽子或者髮飾...((有人的顧慮居然是怕飛走XDD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大家有看到小鴨的身影的話...就知道這篇被我從去年拖到現在XDD
想說不要每天都美妝美妝穿搭穿搭...除了打扮漂亮以外也是要生活的嘛!
雖然變美是我非常熱衷的事,但有的時候我更愛美食跟旅遊呀!
不過現在太忙了...在旅遊部分真的沒什麼時間Q_Q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gina英文版logo
今天來分享我大多用來拍照的妝容唷!
因為其實我的眼睛真的不大...在臉的比例上來說算比較小的
所以在拍照的時候就也要特別注意眼妝
不然拍起來就特別沒精神...((雖然我好像偶爾也會素顏拍這樣XD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馬卡龍版型
哈囉!過了超久終於要來寫這篇啦~
這篇算是有很多多元化的衣服風格,不過我本身風格就也不固定啦XD
就是要多嘗試看看嘛!不然以後工作沒機會穿各種風格怎麼辦~~
所以有的時候也不用特別擔心哪種衣服不適合自己,沒試過怎麼知道!❤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馬卡龍版型
安妞!今天要分享一個讓我愛不釋手的產品啊啊>\\\\\<
上次也分享過了Salon Hits家的摩洛哥全方位護髮堅果油
那一罐就已經很厲害了!
搭配這一罐真的是讓我漂過的頭髮如獲新生吶(笑)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列印
最近就是到這邊拍照啦!照片一PO在FB也一堆人私訊問我這是哪(笑)
今天就速速來跟大家解答啦!
有孩子說因為自己不化妝,所以幾乎不太看美妝文...但非常喜歡我寫的食記文
真是讓我太訝異了,因為我只是比較挑嘴但對於怎麼形容食物真的是門外漢XDD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