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目前日期文章:201407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列印
這次的穿搭就稱為「不認識殺氣兩個字」好感仙女穿搭 <--有夠長!

嘿嘿颱風天就留在家追劇兼看文章吧!
不過今天台北好快就沒風雨了...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馬卡龍版型
有美美的指甲不管怎麼穿都加分,每天都有好心情啊啊>\\\\<!!

哈哈突然覺得當女生好麻煩啊
要穿搭、化妝還要弄頭髮、指甲甚至接睫毛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列印
好喜歡這種多元的法式鄉村雜貨風格喔!>\\\\\<

嘿嘿久違的食記來嚕!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蘿琳亞LOLINYA
首圖實在太害羞了>\\\\\< 但也是我夢寐以求的腰呀!

今天完全就是...懶人少女們可以短時間內激瘦的秘密呀!
大家看首圖的時候...請把目光放在腰的位置啦(笑)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列印
透膚鏤空的裸肌系,2014夏天必備的穿搭單品呀!

睽違已久的一日小穿搭又來了
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樣子啦❤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馬卡龍版型

日系穿搭強勢回歸(笑) 每到夏天就要穿裙子嘛!!!

大家都愛的穿搭文來嚕!❤
真的要好好的分享一下這次的好搭配單品了!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馬卡龍版型
最喜歡愛麗絲奇幻主題風格的彩妝品了❤❤

所以決定要來化一下甜美並且以粉紅色為主題的夢幻妝容(笑)
因為本人長的一丁點都不夢幻也不甜美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1097
首圖好韓喔~完全是「不像真真」系列照呀(笑)

哈囉囉!化底妝的單元又來嚕>\\\\\<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