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目前分類:。造型教學/美髮沙龍。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列印
好久沒分享髮型文,人家說不能欠過年,趕快整理一下2015上半的髮型文給大家

2015可以說是忙碌又變化多端的一年
同時也很忙碌XD 以及有很多的幸運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插圖都放這邊
這篇文章超級厲害!一定要看啊!三款超強氣勢編髮捲髮教學來嚕!

今天這篇好累啊!光拍照片就喬了很久XDD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插圖都放這邊
哈嚕! 新年快樂!!拖到這時後的短髮剪髮分享終於來了XDDD

天啊!這篇的照片都是幾個月前的了(笑)
一直嚷嚷著絕對要留長瀏海成功的我...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插圖都放這邊
過年前就是要讓全身都改頭換面一下,大家都預約好店家了嗎(笑)

現在算是在提醒大家,過年前該弄的都快去約一約啊!
我已經開始未雨綢繆,為了讓自己有美美的假期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插圖都放這邊
教你們吹出短髮的可愛內彎!短髮後幾乎都是這個髮型喲~

今天來分享大家想看的其中一篇文章喔!
就是短髮怎麼吹內彎啦! 沒有電棒也OK喲!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00
我到底怎麼好意思把自己的照片跟女神的放在一起啦哈哈哈!(臉皮超厚)

我這兩個月來變髮型的速度說實在的有點快
大概每兩個禮拜就去找Mars哥報到一次了

,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706_40
喜歡亞麻灰綠色調呈現出來的光澤感,超霧面的好愛啊啊!

只能說這兩個月來我就瘋狂的換了三次髮型
第一次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這篇,一樣是我以往會染的特殊色系♥

, ,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1
每次我的長髮經過Mars大師的拯救就整個生氣蓬勃呀❤

诶...其實上面這張是已經染了超過一個月所拍的照片了
但是這張有風吹實在太正了就忍不住放了(自己講哪招!)

, , ,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馬卡龍版型
喜歡桃紅MIX亮綠的衝突配色,每天都當自己的色彩藝術家❤

最近有發漏我FB的同學們應該知道
我忙了一整年的畢業製作終於有了成果囉!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這篇就來一下久違的髮型教學吧!
首圖是不是整個很青春的感覺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哪裡跟平常的我有一點不一樣? (笑)
如果看不出來姐就要哭啦!(←愛開玩笑)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馬卡龍版型
終於在昨晚,我們的第七次畢製會審結束啦!
終於又有個幾天空閒時間來好好寫文章了˘˘
就速速的把最近幾項比較重要的來跟各位交代一下啦~~
這次我一定要把握時機好好囤文章...不然又會陷入上週那樣的慘況啦(ಥ౪ಥ)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聖誕版型
終於輪到寫這篇被你們敲破碗的髮色啦XD
每次的髮色文都被我拖到染了兩個月才來跟你們分享...
不過因為我都染特殊色的關係,剛好這樣子才能看出髮色退色的狀況嘛!
這樣大家如果染了就可以知道退色的情況如何了呀~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哈囉囉!兩個月一次的染髮記錄來囉!!!
是說...這次去染髮不小心穿的很辣妹哈哈哈XD
老汪還提醒我要縮肚子這樣 (累癱)
看來還是認份點,在努力瘦一些在穿這種很需要本錢的衣服好了(啜泣)

,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染了這麼搶眼的髮色就是想做怪表情!XD
有發囉粉絲團的孩子應該都知道真真染了超繽紛的髮色吧!
拍謝這篇又被我這個懶人+大忙人拖了超級久,你們會原諒我的吧? (吐舌)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