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

 

 


看到首圖好豐富,就知道今天真真來勢洶洶←??
今天要來分享九款美白系的保養品唷!而且全都是耳熟能詳的專櫃品牌~^__^
也都算是專櫃們近來上市的新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挑選到自己適合的美白保養喔!準備美白好迎接夏日^__^

 今天是質地評測的分享,因為美白保養還是要天天使用才有效果
真真今天分享的大多是試用包裝,所以就分享質地給大家參考
每個人對保養品的感覺,以及膚質的不同,感受就會有差異唷!

不過今天是超誠實時間!好話壞話都有啦XD 
所以想買專櫃美白保養的快來看這篇 (笑)

今天走假專業少廢話路線(?)



1.REN鮮果C亮采換膚面膜 15ml
 

鮮果C亮采煥膚面膜50ml NT1600/REN

REN這瓶試用裝15ml也讓我用的很開心!
因為味道聞起來有很天然的果香味,加上是我很喜歡用的凍面膜質地~
 

這瓶集亮白、滋潤、撫紋與角質代謝多效合一的急救型亮采面膜,
含多種天然鮮果精華,能有效軟化並促進肌膚角質更新,
深度柔嫩並亮白肌膚,更能幫助改善肌膚細紋與粗糙問題,使肌膚煥發透亮采。
此款含天然AHA成份,不建議正在過敏的肌膚使用。
 


質地是很滑溜的凍面膜狀
擦起來不會覺得很黏膩,所以我蠻喜歡的~
 

這款煥膚面膜主要成分為木瓜、甜橙、鳳梨,因此在使用時可以聞到重重的果香,尤其是鳳梨味
藉由果酸溫和去除角質,保濕並柔嫩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將面膜適量塗敷於臉上,避開眼睛與嘴巴周圍。停留約10分鐘,再以清水沾濕棉布拭淨,每週使用1~2次。 


雖說有果酸的添加,但是使用起來不會有刺痛感,非常優秀不過一樣,有過敏或者發炎情況盡量不要使用唷!





真真用量其實沒有很多,均勻的薄塗一層而已延展性很好,所以也沒必要使用太多

不過因為真真的皮膚算是蠻耐痛的,所以不覺得有刺痛感
但有些人對果酸可能會有些微刺痛的情形喔!





用清水清潔的時候,真真也會搭配按摩,
有助於提亮膚色跟改善泛紅洗淨之後的膚色感覺比較亮一些,清洗後也不緊繃
真真使用時沒有過敏反應,之後幾天也沒有長痘痘的情形
所以這款對我來說算蠻溫和的~我是混合肌,給大家參考喔^____^


*質地:凍膜狀,延展性好 



2.SK2超解析光感鑚白精華液 30ml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004573 號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30ml NT4000/SK-II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004573 號
 
 相信大家對這瓶應該不陌生吧XD
這瓶實在太好用啦~~~用了超久了!美白產品一用久就慢慢的看的到效果>\\\\<
而且因為是正品,所以我已經持續使用了好一陣子啦!

我只擷取上篇文章部份重點喔!
想看原文可以到:∥保養∥ 給我明亮細緻的素顏美肌❤SK-ll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超解析鑽白配方」含有全新添加的「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成分,

能從肌膚底層精準改善膚色與膚質,

搭配原有的獨家亮白成份葵醯胺®、濃縮Pitera®、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精華等成分,

可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與沉澱問題,

能將光感鑽白肌膚提昇到細微處也完美無瑕的更高層次。





塗抹開的地方很快就吸收了,也會在肌膚留下些許的濕度
真真這次使用時是搭配的化妝水是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
後續我則會擦上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乳霜
通常塗擦美白產品的時候,我一定會在前置或後面塗擦的產品裡,選一樣保濕力較好的
希望可以達到既保濕又能美白的效果>\\\\\\<

 

而這瓶精華液擦起來真的非常清爽 

真真覺得油性的肌膚也一樣可以負擔,因為他並不是結合了保濕滋養的功效
而是完全的著重了美白效果,就是要讓你白到底!︿( ̄︶ ̄)︿
清爽的質地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對於混合肌的我也非常OK
他可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與沉澱問題,有效去除光老化帶來的多重問題

用完後的毛孔也會變細緻,感受最顯著的就是膚色提亮了>\\\\\<
等下會有對比照讓大家瞧瞧!



然後上圖我就真的有嚇到!>___<

雖然之前真的是曬了比較黑一點,但是這情況也差太多了吧!
雖然那時候膚況不錯,但是暗了兩個色階,看起來就好像沒那麼乾淨的FU
看眼睛的情況就知道是完全不同時期的照片啦XDDD 不過真的差蠻多的!
真真是從二月的時候開始使用SK-ll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原本擦著擦著是都沒什麼感覺的,因為平常也不會特地比較
但是後來翻了去年的照片,才發現差異其實有呢!
如果痘疤跟黑眼圈那些完全沒有的話,我就真的可以說自己是素顏美肌了XD(老汪:真敢說)



3.BY TERRY白玫瑰煥采無瑕精華露

白玫瑰煥采無瑕精華30ml NT3500/BY TERRY

再來這瓶的香味我很喜歡!


對抗難纏的美白問題,By Terry提出主要成份 & WT + 1 Technology三大打擊對策:

1.淨白,均勻肌膚顏色: 天然白玫瑰細胞萃取 (5%)
2.預防斑點產生: 雛菊萃取精華
3.加速老廢角質代謝: 花酸
 



官方的介紹: 

這款有獨家WT + 1 Technology科技,擁有淨白均勻膚色,預防斑點產生與加速老廢角質代謝三大功能。
主要的成分是天然白玫瑰細胞萃取,雛菊萃取精華,花酸。
妝前使用可以幫助膚色更明亮不易暗沉,使底妝更持久



質地擠出來是精華液,質地偏水不濃稠
液體是粉橘色的,擠出來就聞到我很喜歡的濃濃玫瑰味!



 
用完的膚色有提亮的感覺,不過這瓶有點偏乾(因為有含酸類)
很多美白品都會有較乾的問題,等下下面會提到~
所以用完這瓶無法直接上妝,我覺得看起來會蠻乾的ㄒ_ㄒ
所以這瓶我會另外搭配強力一點的保濕產品



 4.資生堂驅黑淨白露第五代進化


驅黑淨白露CR 45gNT3700/SHISEIDO

對驅黑淨白露一直有發囉,之前也有機會使用到:p
沒想到已經出到第五代了啊!

以下是官方的介紹:

2013年推出的驅黑淨白露CR首創美白業界新主張,
多管道進行黑色素淡化,含有全新配方肌地美白阻黑劑(白百合、葡糖胺HCL、甘油) ,
雙重修護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路徑,切斷黑色素生成的機會。
 


不過這只有試用卡跟大家分享>\\\\<..
所以只持續了使用三天而已~


 

質地偏乳液的感覺,算是蠻濃稠的質地這瓶主要可以加強在曬斑、痘疤等位置
 



擦起來吸收力蠻好的,不過缺點是保水力感覺比較還好
因為單擦了一段時間,肌膚的感覺就會較乾
所以有擦美白產品,另外一種產品一定要選保濕力強一些的



5. 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6.資生堂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這兩個都是資生堂的美透白系列


透過離子能量複合物(Ion Force Complex),
可將美白成分深入肌膚、資生堂專利成分4MSK(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多標維他命C(Multi-target Vitamin C)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甘草酸(Glycyrrhizic acid)舒緩肌膚,
如此獨特成分與材質的面膜適用於各種臉型,但務求使用方法正確,以達到密集的美白效果。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30ml NT3200/SHISEIDO

精華液的質地跟味道都很舒服,淡淡的
擦了之後肌膚蠻有光澤的,保水力也算不錯的一款
下面都是跟面膜一起搭配使用的




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27mL×6片 NT2300

平均一片快四百圓的面膜
效果也是讓我很驚艷!



左圖是使用前啦:P
敷的時候很服貼,蠻喜歡它的剪裁設計,很符合人的五官

所以即使它的設計不是那種超薄隱形面膜
也依舊是非常貼臉,而且面膜布上的精華液也是吸的很飽滿




一片面膜含精華液量是27ml
所以敷完面膜之後,面膜袋裡還有超多精華液的
我都會拿來塗雙腿,這樣才不會浪費掉~
這款也是屬於美白效果顯著,但也蠻保水的一款




面膜跟精華液一起搭配使用
可以達到讓肌膚相當有光澤的效果!
很難想像這是素顏啊!這系列真的好好用>\\\\\<




來一下前後對比照
女生最容易顯黑的地方其實是額頭(因為這邊常常保養品都沒認真擦XD)
但是使用完這系列的兩樣產品之後,很明顯就提亮了起來
而且光澤感我也很喜歡!
是會回購的系列產品^___^



7.john masters organics維他命C抗老青春精華露

維他命C抗老青春精華露30ml / NTD 2,200

這款主要是抗老化,但因為添加維他命C,所以也把它列入美白的行列
不過這款一樣只有試用包跟大家分享>"<
 
以下是官網介紹:

維他命C的美白功效其實無需多言了! 
這款全方位的精華露含有天然胺基酸,能深入肌膚減緩細紋及魚尾紋,
並有嫩白淡斑效果。海藻及玫瑰精華密集滋潤保濕及抗氧化作用,
促進膠原蛋白產生。抗氧化成分減緩UV紫外線的老化傷害。




有註明乾性跟熟齡肌更適用
添加的主成分也都蠻單純的




這款質地比我想的要稠狀,而且一包大約也能擦個三四次~
不過覺得真的是乾性或者熟齡肌較適用呢!
因為這款真的有點太濃稠了
雖然不會黏膩但我覺得不適合我~




個人覺得這款用了幾次後,覺得在美白方面不明顯
但是用起來異常滋潤XD 有點不太適合我這個混合肌的人
因為擦完T字部位就有點異常光亮

然後抱歉因為最近有擦杏仁酸,所以鼻翼部份有點小脫皮


8.BIOTHERM三效美白精華


三效美白精華30ml NT2550/BIOTHERM


碧兒泉的美白保養將介紹一種互補活性複合因子,
三效亮白複合因子能針對肌膚顏色阻礙根源的三種載色體
(灰暗膚色、蠟黃膚色以及因泛紅而造成的不均勻膚色)
發揮作用,展現完美膚色。



這款其實蠻特別的,它有變色科技
原本擠出是白色的精華液,會變成光感的玫瑰色
而且延展性很好,也不會黏膩,擦完也沒有覺得特別乾燥感




直接放對比照啦!
擦完也有修飾泛紅的效果,搭配按摩後原本泛紅的地方變淡了
而且擦起來也很清爽,皮膚也變的比較透
這瓶也是屬於淡淡的香味
個人還蠻愛這瓶的,是會想回購的一瓶



9.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極光淨白精華Bi-WHITE30ml NT1860/VICHY 




透過雙核心成份中的DRM WHITE™專利斑點預防系統,
同時兼顧真皮層與表皮層雙層美白訴求。其中Vitamin Cg 維他命C醣苷,
深入肌膚核心-真皮層,維持纖維母細胞活機能再生。Eperuline 瓦拉巴木萃取,
抑制發炎傳導物質。Procysteine 淨色硫胺酸,
加乘前兩項成份抗氧、抗發炎效果與抑制黑色素生成



這瓶也是偏乳液質地,我覺得保水力很好!
延展性也很不錯,不過吸收度與清爽度都soso
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也沒有偏乾的情況出現




使用完的感覺,滋潤的光澤還不錯
不過在透亮這方面相較以上就比較沒有明顯的感受
不過每個人觀感不太相同,我的感覺不一定是絕對啦:P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美白的撇步啦!
都不需要花錢,也不用再買什麼課程之類的XD
只要大家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加上選對保養品,就可以有所效果囉!


1.美容覺


光是睡覺也可以變白?沒錯!睡覺的確是最好的保養方式。
皮膚通常在夜裡進行組織更新與修復,如果能在11點前入睡,
並睡到自然醒,隔天肌膚會明顯展露光澤與彈性!

充足且高質量的睡眠讓身體從內而外達到保養效果,
若買了超奢華的保養品,卻天天熬夜,只是另一種浪費的行為,
因此最好體內體外都能做到美容保養!

雖然說我這愛熬夜的人真的超沒資格說的

但有比較早睡的時候,皮膚真的總是比較好!
充足的睡眠還是最棒的保養品!


2.體重保持


科學研究證明,肥胖也會影響肌膚的好壞!
肥胖會產生皮紋症、皮膚感染與牛皮癬等疾病,
且肌膚不是橡皮筋,若長期重複發胖減肥,必定導致肌膚提早鬆弛衰老。
減肥期間同時也會造成營養不良,嚴重傷害肌膚。

想要減肥又美白的話,還是用運動的方式比較不會造成傷害。


3.放鬆玩


生活壓力也是肌膚臘黃黯淡的來源之一!
若能安排溫泉、海邊度假等行程,對於排除壓力會是很有用的方式,
用適度的玩樂讓心情保持愉悅,肌膚吸收的功能也會相對提升。
所以愛給自己壓力的少女們,偶爾要放鬆心情才會更美!

 

4.小心吃


健康的飲食絕對有益於肌膚保養。
少吃油膩、辛臘、太鹹或太甜的東西,保持飲食清淡天然是保持好肌膚的必要條件。
另外感光性較強的食物,若大量攝取也會降低皮膚抗曬能力,
加速皮膚曬黑,也會形成黑斑,當然這些食物本身也有特有的營養成分,只要不過度食用即可。


5.勤運動


能夠讓身體熱起來,心肺功能得到一點挑戰的運動,
都可以大大改善血液循環狀態,史肌膚透出紅潤與光澤
經常運動,增強肌肉力量,臉部也較不容易鬆弛,
更有彈性與活力,對美白也有相對益處!

常見的有氧運動如下:散步、快走、慢跑、溜冰、游泳、騎單車、瑜珈、跳舞、跳繩、做操等。


--------------------------


當然,除了做到以上的生活習慣以外
想要美白有好膚質,保養品也是一定要擦的
還有擦完美白產品後,後續的防曬也很重要喔!
真真都會選擇係數高一些的產品來使用^__^

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喔!



以及上面有提到,為什麼擦上美白產品通常肌膚會有乾燥的感覺

美白產品為了增加代謝的速度,通常會添加酸類的成分,
這可能就是導致肌膚乾燥的原因。就算選擇美白產品時別疏忽保濕,
建議選擇美白精華液加強淡化黑色素,之後還是必須使用乳液/乳霜幫肌膚穩固水分。

所以真真在擦美白產品後,還是會搭配保濕力較強的產品使用
通常是選擇使用在後續步驟上

因為我不喜歡太濃稠,太悶的感覺在臉上
所以我會選擇在美白產品後擦的是乳液狀而不是霜狀的,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也別忘了幫我推讚喔^_^


真真's Talk ------------------------------------

好不容易把文章生出來了(落淚)
因為太累了所以今天偷可區休息一下XD 想聊天可以到粉絲頁,那邊回的比較快哦

所以真真想說先來辦個票選穿搭活動,大家反應不錯的話
以後我就天天都在Facebook發今日穿搭!(握拳燃燒)
因為我實在太不認真了,這樣太不好意思了啊(鞠躬)
票選最愛穿搭,真真就會送妳那一套穿搭風格的衣物喔!
不一定是一樣的衣服,但真真會幫你搭配^____^
如果有男生的格友,一樣可以去參加來幫女朋友抽衣服喔:D
活動網址:http://fb.digwow.com/17522
有發囉粉絲團的應該早就知道了啦XD 所以大家快去參加喔~辦法都寫在裡面囉!


今天送出一張TERRY品牌訂製彩妝服務體驗券,票卷上有寫可以到哪使用,期限到6/30

有想要特別去哪約會,或者有重要特殊場合,不太會化妝的人可以去體驗看看^^
TERRY的櫃在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台北微風廣場GF、台北新光三越天母B館1F、高雄大立百貨1F 都有喔!
此篇留言只統計到5/3喔!請大家留言吧^___^
之後前面的文章,會開在文章+粉絲團,這樣大家比較不會漏看信息!
因為上次的禮物好多少女沒回我呀~

小禮物遊戲方法:
1.文章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按讚,留下FB名字,因為真真想好好認識大家^^
(要留在本篇唷!範例:10推10讚 已加入粉絲~FB名稱:Jhen Xu)

2.隨意聊個天囉

如果喜歡今天真真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讚唷^___^ 謝謝你們!
有任何問題就來部落格找我吧!→真真 ❤ Pure - Jhen Prettylife 敗家日記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頁喔!想聊天這邊回的比較快呦!^_^


真真 Pure - Jhen Prettylif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papalove
  • 沁推1~~~

    真真分享的好認真呀~~
    SK-2那個真的好有感覺呢!!

    話說我現在好期待髮片^^
  • 謝謝!!把最近使用到的美白品都分享給大家
    這樣大家就可以多比較了XD
    SK2貴的真的不是沒道理唉!!!
    收到髮片開心吧^__^希望哪天可以看到你在部落格有戴唷XD

    Jhen真真 於 2013/05/01 14:4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0822079
  • 我也愛美白哈哈 一年四季都在美白ㄚ我
    夏天真的不能馬虎
  • 感覺艾摩爾已經很白了呀~~~~~^\\\^
    我都白起來夏天又變黑了(很不喜歡做防曬的小屁孩..

    Jhen真真 於 2013/05/01 14:4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