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

 

(左)減肥後                      (右)減肥前
 
我知道首圖差異並不太大!因為我只認真採取了兩個禮拜而已....
我完全沒靠運動,就是個懶鬼,只靠改變飲食當然減得很慢!
但其實還是看得出,大腿飆出來的肥肉感覺有回去一點點!
我還特地挑了同一件超緊身安全褲出來示範XDDD
完全就覺得....右邊的大腿也太恐怖了吧!!
其實原本我要先打減肥的重點文...不過有人在敲減肥食譜,就先發這篇!
之後瘦比較多在整理我的減肥重點給大家參考^___^
 

之前嚷嚷著說要減肥瘦身講超久了!
講到大家都一直安慰我:你並不胖呀!
害我整個超級自我感覺良好中,以為自己完全不胖.........
不過事實是殘酷的!量了體重跟量了全身的指數後,才深深了解自己就是個胖子!
別告訴我說,妳有點肉肉的也很美呀!這樣臉比較不會那麼凹耶~

雖然我真誠的知道,我瘦下來臉是會比較凹沒錯,可能臉會比較沒那麼有精神的感覺..
但是...看著短褲要被我撐爆的感覺,更是五味雜陳呀!
我要振作呀~~~我不想要吹氣球般消了又鼓的人生>____<
沒錯!以前我是個很容易發胖又容易瘦的人!
高中的時候很愛仗著這個優勢,常常卯起來兩個禮拜就可以瘦超多!
但是現在代謝慢了,發現原來我變成胖的快卻瘦的慢的人了....

(當然跟作息不正常,壓力較大生活較忙碌也有影響...)
所以在壓力跟熬夜的影響之下,上了大學的我,體重真的一去不復返呀~~~~~~~~


給大家回顧一下以前瘦瘦的我XDDD
人家別的部落客都是現在瘦下來,我是年紀越大越胖..所以我決定要瘦回去!!
真真現在大三,給大家看一下大一的我XDDD

應該看得出穿衣服的風格跟現在很不一樣...
大家應該都知道穿比較露會放大身材吧...
以前仗著還頗瘦的很愛穿很少...都不用怕拍起來顯胖!
那細細的腿,我希望快點讓它回來呀!!那時候我45kg ←我163cm,所以大家的標準不一定跟我一樣唷!
我好懷念那個大腿間的縫隙呀!

 

上圖大概是44kg的時候,有沒有看到髮絲後面的鎖骨瘦到清晰可見!
而且那手臂也太細了吧....真後悔怎麼不是那時候開始寫文(激動)
好拉雖然眼睛小小的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XD
嗯~~來公佈一下我這次減肥前的一些部份嚇嚇你們!

 




這是我三週前的模樣~這是54KG!天那大腿肉都飆出來了
這件安全褲是偏緊身的,所以真的蠻可怕的~
之前的穿搭都很少露到這麼高的大腿部位...真的是騙人家說我是瘦子...
我是個下半身超容易肥胖的人!所以對我來說大腿真的很難瘦!
上圖是我54KG的時候,跟我大一時比起來快胖了十公斤!
我天生肩膀骨架小,所以看上半身不會明顯有胖..都累積到大腿跟腹部!



欸!這張角度有點驚恐...不過老實說!
我都想去豬肉攤秤秤這是幾公斤的肥肉呀!!!!!!(大崩潰)
就已經是胖到姊妹們都無法跟我說我很瘦了呀~~~ㄒ_ㄒ
還好我有一群會跟我說真話的好姊妹(抱)不然我再胖下去真的不得了!




再來就是可怕的肚子了.....那溢出的肥肉,就是在警告我!在胖就穿不下!!
話說我很愛歐美風衣服,但是越胖穿歐美風就越不好看啊!!
而且歐美風今年大吹露肚子的上衣,我發誓我暑假一定要可以穿那種衣服!!!(怒)



減肥前:大腿圍測量55CM
老實說我對數字沒概念,也不知道這樣算瘦還胖!
但是自己照照鏡子就知道現在自己的身型是怎麼樣了!就是胖!
側量只是為了讓自己知道瘦了多少,所以建議大家都要測量紀錄,對減肥效率有幫助!


減肥前:腰圍測量是70CM
好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幾吋,就是做記錄吧!
有要認真減肥的女孩,建議大家一定要作測量~
不然一週兩週下來,實在也看不出瘦了哪,一定會超沒動力的!




等等下面會分享我吃超商的食物的減肥法XDDD
不過最好還是搭配運動才是最好(上圖是我的運動標準裝扮)

不過我只能說,這兩週內我只運動了一天...
因為我真的沒時間又真的超懶!!!
因為真真是學生,真的非常沒空自己煮東西吃!

所以真正要減肥減的快的女孩,最好就自己煮!
基本上就是達成三個要點:1.斷油 2.斷糖 3.前兩週減少澱粉,之後斷澱粉

但因為我是懶人+沒空的學生,所以這減肥的前兩週就靠超商吧!

看超商食譜前,請先看看以下的遊戲規則吧!

一、1.斷油 2.斷糖 3.前兩週減少澱粉,之後斷澱粉

我對自己比較好一點,怕身體難以負荷,所以減兩週後在斷澱粉
不想斷澱粉的孩子,就給我卯起來運動吧!
 
斷油~千萬別再買外面的自助餐了!因為那些都加了一堆的油,讓食物好好吃呀!
因為學生最愛買便當了...所以這時候要大力的提醒大家!!

斷糖是應該的,以前真真也是每天來杯冰飲料,而且喝的還是少糖...居然還不是半糖呀!
要瘦?就給我戒掉飲料吧!!!←我知道超痛苦的!
 
 
二、大量喝水


每天至少喝2500~3000cc的水,無糖咖啡、牛奶、豆漿減半列入這樣!
不用擔心水中毒,只要一個小時內不要喝超過1500cc就好!我都是想到會喝,我會準備一個1000c.c.水瓶隨身帶,
提醒一天喝玩兩瓶半~三瓶!

多喝水才能把體內的毒素給排出來,而且又會讓臉蛋比較光滑亮麗!
而且代謝掉的脂肪也必須經過大量的水排出體內喔!

三、盡量運動

雖然我沒資格說大家,但後續暑假我會好好運動!
現在是因為真的很沒時間,但期望之後可以每天運動半小時!
不過我會晚上抬腿運動+搭配美腿襪,可以瘦的快點喔!


四、作息正常


早餐記得一定要吃,沒吃早餐會造成反效果喔!
還有當然最好的是,盡量在晚間11點前入睡!
不過抱歉這一點我完全沒作到,我完全超沒資格教訓你們呀!
我是因為真的太多事了...暑假要積極的瘦身!我會好好調作息的!
以及晚上睡前四小時前,絕不進食!!


伍、戒冰飲、吃冰

這兩樣我都超愛的!但這就是害我下腹部跟大腿超肥的原因~
女孩子真的不能吃太多冰,那些會害你下半身循環不佳,就容易下半身肥胖~
而且子宮感覺到寒冷,只好用更多脂肪來包覆了!
所以不戒掉冰飲,永遠無法瘦下來!!!!

 

以下的超商食譜我每天大概會搭配兩片起士片,
這是我在全聯買的,不過7-11也有賣(但不好找)
但記得給我買低脂起士!不想胖死就買低脂的!

為何要吃起士呢?
因為小女我,胸部已經超不夠看了,如果還因為減肥瘦胸部就真的很可怕!
所以為了避免胸部瘦下來,盡量多補充牛奶、起士等乳製品!
還有睡前搭配美胸精油或美胸霜也很棒喔!
我之前買了好幾條要來用XDDDD 後續有效在分享!
 


(第一天)
一天最主要熱量控制在1200~1300左右,最低不要低於800大卡喔!
如果剛開始減肥就吃太少,身體真的會受不了的!

 
Day1第一餐: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450ml,147大卡
◎芝司樂低脂起司片一片,38大卡
◎活力纖果沙拉,128大卡,千島醬139大卡
第一餐,總計452大卡

其實沙拉的醬料不要選千島醬會更好!但我就是愛千島醬...
剛開始減肥就...稍稍原諒我吧!
女孩們可以選擇低卡一點的醬料!


 
Day1第二餐: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450ml,147大卡
◎芝司樂低脂起司片一片,38大卡
◎奈良鮮露蕎麥涼麵一盒,248大卡
第二餐,總計433大卡

因為是中午的時候,所以中午可以吃澱粉,但也盡量選擇低卡一點的涼麵類!
同樣來一片起士~不只可以幫助不瘦胸~
而且起士就像火種一樣,可以幫助點燃脂肪,搭配運動跟低卡食物可以瘦快點~
實行期間,也要記得多補充適量的水分唷!這樣才能夠讓體內的新陳代謝率變快,加速體內排毒與代謝的速度



Day1下午耐不住餓的午點:(不餓就不要吃)
◎小番茄一份,63大卡

這是我去附近水果店買的!
下午會餓得話可以吃水果~不餓就不要吃了!
像我是都沒有吃:P 借來拍照而已XDDD
雖然番茄是減肥聖品,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以免攝取太多糖份!

 
列印 
Day1第三餐:
◎無糖茶一瓶,0大卡
◎溫室萵苣雞肉沙拉,110大卡
◎木瓜一份,75大卡
第三餐總計185大卡

晚餐就盡量不要吃澱粉類的,可以搭配一瓶無糖的茶解膩~
蠻推薦溫室萵苣雞肉沙拉,可以補充肉類跟蛋白質,
配木瓜是因為想長胸部呀XD 但也不要攝取過多(糖份問題)
 
Day1共計熱量為1070大卡。



(第二天)
列印 
Day2第一餐:
◎低脂牛奶,147大卡
◎芝司樂低脂起司片一片,38大卡
◎茶碗蒸一碗,47大卡
第一餐總計232大卡

今天早上這一餐就是蛋白質餐呀!
但其實這樣吃,早上並不會覺得餓喔!


 
Day2第二餐:
◎無糖茶,0大卡
◎芝司樂低脂起司片一片,38大卡
◎超值扭奧良烤雞三明治,280大卡
第二餐總計318大卡

其實要買哪一款無糖茶都可以,我只是示意一下~
不過就算有喝無糖茶,當天還是要喝超過2000cc的水喔!
因為只有中午可以吃澱粉,所以可以吃三明治



Day2下午耐不住餓的午點:(不餓就不要吃)
◎AB優格,104大卡

我覺得吃原味優格不僅蠻好吃的(有些人覺得不好吃啦XD)
又可以比較順暢些,所以這天我有吃!而且也會有飽足感喔!

 
列印 
Day2第三餐: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450ml,147大卡
◎水煮蛋一顆,50大卡
◎活力纖果沙拉,128大卡
第三餐總計325大卡

其實原本是想叫大家買茶葉蛋,但是其實超商的蛋都洗得不是很仔細..>__<
加上茶葉蛋熱量是75大卡,略高一點~
所以可以自己去買蛋冰在冰箱,然後前一天用電鍋蒸煮,
煮好的水煮蛋可以冰在冰箱冷藏,隔天在隔水加熱就可以吃了!既健康又好吃!

Day2共計熱量為979大卡。



(第三天)


Day3第一餐:

◎低脂牛奶,48大卡
◎起士火腿三明治一個,249大卡
◎聖女小番茄一份,63大卡
第一餐360大卡
小番茄要在餐前吃,而且也不要吃太多!
因為今天吃起士火腿三明治,所以起士片可以少吃一片!←起士片一天最多攝取兩片喔!


列印 
 Day3第二餐:
◎芝司樂低脂起司片一片,38大卡
◎統一山藥薏仁豆奶450ml,236大卡
◎皮蛋瘦肉粥,189大卡
第二餐463大卡

這天真的很想吃粥就買了~其實熱量也不會太高!
喝山藥的話也有助於胸部UPUP喔!只是熱量偏高些~不過真的比無糖豆漿好喝一百倍!
所以偶爾可以喝一下!←但我只喝半罐,因為這是有加糖的>_<

 

Day3下午耐不住餓的午點:(不餓就不要吃)
◎水煮蛋一顆,50大卡

這天我沒吃水煮蛋,因為中午還蠻豐盛的!

 

Day3第三餐:
◎無糖茶,0大卡
◎關東煮:玉米、白蘿蔔、水煮蛋各一個,180大卡
◎鳳梨一份(餐前吃),70大卡
◎芝司樂低脂起司片一片,38大卡
第三餐總計288大卡
 
Day3共計熱量為1111大卡。<<我採取的策略就是,午餐攝取太多,晚餐就攝取少一點!
 

 

(第四天)


Day4第一餐:

◎低脂牛奶,48大卡
◎鮪魚夾心飯糰,213大卡
◎水煮蛋50大卡
第一餐311大卡
基本上早餐吃了澱粉之後,午晚我都不會再碰澱粉了...
話說水煮蛋真的很好吃,我都會預先煮五顆冷藏,之後在隔水加熱吃!





Day4第二餐: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450ml,147大卡
◎芝司樂低脂起司片一片,38大卡
◎滿漢小香腸(蒜味),208大卡
◎木瓜一份(餐前),52大卡
第二餐445大卡
其實小香腸是蠻容易感到飽足感(因為是蛋白質)
不過其實不要吃太多比較好(誰知道他們怎麼烹調的呀XD?)
而無糖豆漿也是為了不要瘦胸部呀>_<

 



Day4下午耐不住餓的午點:(不餓就不要吃)
◎AB乳果優格,94大卡
這天也沒吃,不過真的耐不住餓的話,這還蠻容易填飽肚子的^___^




Day4第三餐:

◎香菇雞湯杯湯一杯,53大卡
◎芝司樂低脂起司片一片,38大卡
◎活力纖果沙拉,128大卡
第二餐219大卡
這一餐我嘗試了超商的湯杯,其實湯杯的熱量都頗低
但不要選濃湯類的喔XDDD
 
Day4共計熱量為975大卡。



(第五天)



Day5第一餐:
◎低脂牛奶,48大卡
◎起士火腿三明治一個,249大卡
◎小番茄一份,63大卡
第一餐360大卡
小番茄一樣記得少攝取!




Day5第二餐: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450ml,147大卡
◎芝司樂低脂起司片一片,38大卡
◎奈良鮮露蕎麥涼麵一盒,248大卡
第二餐433大卡
老實說這盒涼麵蠻好吃的!但吃他就會比較罪惡一點XD
所以晚餐就可以選擇蔬菜類~

 



Day5下午耐不住餓的午點:(不餓就不要吃)
◎番茄一份,63大卡
這天沒有吃,因為中午吃的會飽^__^




Day5第三餐:

◎香菇雞湯杯湯一杯,53大卡
◎溫室萵苣雞肉沙拉,110大卡
◎水煮蛋50大卡
第三餐213大卡
其實這一餐吃這樣並不會不飽,我覺得這款沙拉蠻有飽足感的!
所以看到這樣的分量大可不用擔心~

Day5共計熱量為1006大卡。

 
 

(第六天)


Day6第一餐:

◎低脂牛奶,48大卡
◎起士火腿三明治一個,249大卡
◎水煮蛋50大卡
第一餐347大卡




Day6第二餐:
◎滿漢小香腸(蒜味),208大卡
◎超值扭奧良烤雞三明治,280大卡
◎芝士樂低脂起司一片,38大卡
◎無糖茶,0大卡
第二餐523大卡
老實說這一餐有點吃太好!
但我仗著有無糖茶撐腰....就僚落去了!可是這天我有運動啦XD




Day6第三餐:
◎鳳梨一份(餐前吃),70大卡
◎奈良鮮露蕎麥涼麵一盒,248大卡
◎芝士樂低脂起司一片,38大卡
第三餐356大卡

Day6共計熱量為1226大卡。<<<這天攝取的熱量比較像正常人..所以要運動唷XD





(第七天)


Day7第一餐:
◎AB乳果,94大卡
◎芝司樂低脂起司片一片,38大卡
◎茶碗蒸一碗,47大卡
第一餐179大卡
這天早餐就走一個低卡的路線,但也不會肚子餓喔!
有時候看有些人早餐吃蔥油餅,都會嚇到....<<<--斷油中的孩子




Day7第二餐:
◎統一無糖高纖豆漿450ml,147大卡
◎超值扭奧良烤雞三明治,280大卡
◎芝士樂低脂起司一片,38大卡
第二餐465大卡
就是攝取了很多蛋白質的一餐~
好啦!到現在很多都重覆了!不過這些超商都很好買到XD
我也不介意吃到重覆的這樣!反正才吃兩個禮拜!


 



Day7下午耐不住餓的午點:(不餓就不要吃)
◎木瓜一份,75大卡
其實要讓胸部UP可以偶爾補充一下木瓜~
但真的不要吃太多呀(糖分呀~~)
 




Day7第三餐:
◎無糖茶,0大卡
◎關東煮:玉米、白蘿蔔、水煮蛋各一個,180大卡
◎小番茄,38大卡
第三餐218大卡
Day7共計熱量為937大卡。



好啦!吃了兩個禮拜的超商低卡餐,來看看成果喔!
這是首圖,其實可以發現大腿縮進去一點了~
但其實還不瘦我知道啦>____<~
後續減肥日記會繼續努力的!!
 


兩週下來大概是少了2.3KG~
基本上代謝掉了一些東西,畢竟我每天喝好多水呀!
還有少攝取熱量,也會讓自己可以短期內在不運動的情況下瘦下來!
但是離我夢想的45KG還好遙遠呀!!
實在是沒想到我人生中居然有45KG的時候!←我163cm,所以標準不一定跟大家都一樣唷!

再來看看身體質量的變化吧!
 


大腿的部份瘦下來2公分左右~
感覺好像很少,因為我都沒運動!!
再加上~~我最進真的太忙了,都沒再擦瘦身霜按摩XD
不然有按摩其實會少得更快唷!^___^ 還有搭配美腿襪!!
好啦~我知道我減的還不夠認真,後續會再分享!



腰圍的部份也是少了兩公分左右~
哎!這兩個禮拜真的只是緩衝~~
接下來要努力了^______^
而且照這食譜吃,減肥也不會覺得很痛苦啦!
也不會瘦到胸部喔~我兩個禮拜是覺得沒瘦到什麼胸部^___^


不過大家吃這個低卡餐,一樣要依照上面講的幾點遊戲規則做喔!
不然每天照樣一杯珍珠奶茶,我看要什麼時候才會瘦下來啊????


之後會分享我之後最主要的減肥重點,還有我的減肥運動操的!
不過運動的部份應該會加上「懶人版」字樣XDDD


這個低卡餐只適用於一開始減的時候喔!
後續要減的快,其實還是自己煮會比較好~~
本篇給有跟我一樣情況的人參考^_____^
減肥文的系列,過一些日子再見囉!
(但其實本篇是我太慢生出來啦!約莫過兩天會分享一些~)



真真's Talk ------------------------------------ 


不知道大家會期待之後其他的減肥文嗎?
我回顧了一下發現本篇真是莫大犧牲呀XDDDD
如果不幫我推讚人家就不發減肥系列了啦ㄒ__ㄒ

拜託各位囉!!愛你們~~~~~~


如果喜歡今天真真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讚唷^___^ 謝謝你們!
有任何問題就來部落格找我吧!→真真 ❤ Pure - Jhen Prettylife 敗家日記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頁喔!想聊天這邊回的比較快呦!^_^


關於減肥: 

∥瘦身。試閱∥ 日本瘦身天王美木良介老師「深呼吸瘦身法」一天2分鐘輕鬆瘦!
∥塑身∥ Scholl爽健美腿襪,半夜也幫我瘦瘦腿,鬆垮臀部快消失吧!(小禮物)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隨意拍會在這兒,記得加我快來找我玩唷!^\\\^

0254-01.jpg  

 

如果喜歡今天真真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讚唷^___^ 謝謝你們!

 

0acbc07ab42638594f5e8d611e89a7c4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maryone1111
  • 推~
    我只能說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情啊!

    冬天時還可以用衣服擋一下
    不過當夏天來的時候
    只能靠意志力來瘦身了!!!

    我也要變瘦!!!!

    陽光小花
  • 真的阿!!!
    而且冬天超及容易變胖!
    轉眼間看著街上的辣妹~自己就....(哭
    所以真的很需要意志力啊!!>_<

    Jhen真真 於 2013/06/29 01:32 回覆

  • qaz3691313
  • 推推

    我也要開始來努力了 :) 加油!!!
  • 一起加油喔!!^^

    Jhen真真 於 2013/06/29 01:3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anny279s
  • 加油加油!!
  • 謝謝Dear^^

    Jhen真真 於 2013/06/29 01:37 回覆

  • feisteacloud
  • 推推~~
    加油~~^^
  • 謝謝Dear^^

    Jhen真真 於 2013/06/29 01:37 回覆

  • qoq6230
  • 這麼短時間~這樣算瘦很多了呢~讚
  • 謝謝!!還有很多需要努力拉>___<

    Jhen真真 於 2013/06/29 01:38 回覆

  • 悄悄話
  • shining2698
  •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呢:(
    真真好努力哦 我常常破功(哭)
    我好愛零食
  • 哈哈哈這個食譜目前沒在進行了...
    因為實在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
    ((然後一邊說是為了分享食記XDD
    所以目前就是正常吃但是每天都運動!:D

    Jhen真真 於 2013/09/29 21:07 回覆

  • 英格麗
  • 163cm 45kg真的很完美耶。

    我才155cm,之前也胖到53kg過,真的肥死啦。>"<
    最瘦只有40kg,那時候真的是瘦子呀。淚)))
    應該也從那個時候開始寫文才對。哈哈

    好啦,希望我們都可以成功瘦回去,不要互相安慰了。哈哈
  • 哈哈...我已經停在這萹的重量好久了! 停滯不前這樣Q_Q
    所以真的很懷念45kg的體重啊XDDD
    加油啊~一起努力瘦!!!!
    我現在目標每週運動4天,一次至少1hr~~~:P

    Jhen真真 於 2013/10/02 22:02 回覆

  • 訪客
  • 輕鬆瘦 中國醫藥學院東區分院的easy so 真的讓我easy so~
    2個禮拜讓我在意的小馬鞍byebye 腰圍小了4.5公分 不是蓋的 過程好舒服 只要躺著就有專業的老師幫我服務 會先幫我量體重 再讓我躺著 幫我貼上貼片接上機器 然後小憩個40分鐘(偶爾想詢問一些營養或健康的專業問題 老師也都會耐心仔細的回答)老師說全台有百家以上的醫院有使用這個儀器 安全性及有效性經過台北萬芳醫院的人體試驗證實 也發表在醫學期刊裡 這麼好的課程 不推薦要幹嘛
    開什麼玩笑 不痛不威脅不用吃藥拿肝腎的健康去換 一定要大推的啦~
    老師說現在每個人有免費體驗一堂的機會 快去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