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

 

d71330916-ac-3871xf4x0600x0450-m 
不好意思過了兩天才補上來>\\\\\<
現在持續超好看的歐美個性特輯喔~~~~
話說最近為了準備考試都在念書:((( 念煩了就上來發文囉^____^
我的動力就是~~~~大家喜歡文章就好

廢話不多說,俗擱大碗的歐美特輯下集開始啦!


8. *TOMATO*全面滿仟免郵(點圖右鍵另開新視窗進入,這樣才能繼續留在文章唷)
觀望中!我也還沒買,雖然照片沒有非常專業可是東西真的看起來很燒!
優點特色:滿千免運
販售價格:衣190~900元 鞋490~980元

老實說這家是我最近才發囉到的!一開始點進頁面會覺得一切都還好
因為我是學設計的,所以特別重視攝影呈現出的質感以及賣場的整體設計
這間賣家的照片或許沒有其他大賣家的那麼美麗
可是只要點進去看,就發現好多小東西都好燒喔>\\\\\<
 

 

d71242589-ac-6284xf6x0600x0411-m 

 

e64376300-ac-7535xf5x0600x0411-m 
圖二那件香蕉洋裝超特別的耶!而且看它的剪裁穿起來應該很瘦
而且我很愛的部落客LIZ最近也有推薦這間耶!LIZ穿起來實在是太美太個性了啊
圖一的小香項鍊兼手鍊也好燒,而且才290是重點
根本就是幫窮學生謀福利嘛!!!有興趣的快點去賣場可以挖到更多好貨喔!


9. https://www.facebook.com/vicuddy#!/vicuddy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vivi1031
然後這間比較特別一點,他們沒有線上拍賣喔!
而且價格也要自己問老闆娘~
他們家偏高價一點,可是衣服都超時尚超美的,有興趣的人自己過去發囉一下喔^_^

 



而且價格也要自己問老闆娘~
他們家偏高價一點,可是衣服都超時尚超美的,有興趣的人自己過去發囉一下喔^_^
話說據我所知,這間的老闆娘跟我上集介紹的VII老闆娘,似乎是好捧油~~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發囉正妹嘛!記得大家也要去看上集介紹的VII喔!衣服超美!


10. ★山東7/24 全現貨不用等 12S/S ★ (點圖右鍵另開新視窗進入,這樣才能繼續留在文章唷)
(山東的新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ADONSIRIUS)
商品質感:★★★★☆ 賣家服務:★★★☆☆ 出貨速度:★★☆☆☆
優點特色:滿1200免運
販售價格:衣190~600元 鞋490~1200元

應該大家都知道山東這一間,熱愛古著的人必知道的嘛!
他們現在的衣服風格也都帶點歐美感,我蠻喜歡的

e63851899-ac-7322xf8x0600x0398-m 

 

e64995454-ac-0945xf5x0600x0398-m 
不過他們現在好像在換季了,點過去商品並不多
不過好處就是都是現貨,蠻不錯的!
所以有看到喜歡的女孩們快快去下手吧^____^
我還蠻想買這雙寶藍色鞋鞋的說A____A
還有圖四這件藍色洋裝好美呀!
最近我蠻熱愛的顏色就是寶藍,覺得寶藍色好顯白喔!!

11. 下標完成請至新系統填寫訂單喔^^ (點圖右鍵另開新視窗進入,這樣才能繼續留在文章唷)
商品質感:★★★★☆ 賣家服務:★★★★☆ 出貨速度:★★★★☆
優點特色:滿1000免運、可超商取貨、滿1500送小禮物
販售價格:衣190~800元 鞋560~1180元

這間的風格其實跟前面某幾間都蠻像
可是就是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單品嘛!
女孩子就是這樣,當碰到熱愛的風格,儘管那兩件只差一兩處的設計不相同
也還是會覺得是不同件衣服阿!!!這間有幾件不規則設計的衣服洋裝我都蠻喜歡的

b77446679-ac-7020xf5x0600x0402-m 

b79401354-ac-9744xf6x0600x0411-m 

b79566019-ac-4585xf9x0600x0356-m  


不規則剪裁的洋裝、超厚的英倫感厚底鞋
都是近幾年好流行的元素
如果衣櫃裡面沒有個一件的女孩們應該可以買來耍耍酷、換換風格
總之這件就充滿了我愛的歐美黑色系元素嘛!
價格也都蠻親切的(畢竟我很窮


12. 八月新貨準備 上架囉QQ(點圖右鍵另開新視窗進入,這樣才能繼續留在文章唷)
商品質感:★★★★☆ 賣家服務:★★★★☆ 出貨速度:★★★★☆
優點特色:可超商取貨
販售價格:衣1000元上下 鞋1000~2000元

雖然這間我只買過一次,唉沒辦法這間對我來說就有點高價嘛
不過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收到貨的時候真是沒話說,不然我很挑剔的~~
裡面的單品就真的是很純正的歐美風,比較略顯優閒但是又很時尚的(比較不是說都是兇狠的單品)
廢話少說來看美圖吧!



 

d70764218-ac-3412xf3x0600x0394-m 

f39067997-ac-4377xf7x0600x0394-m  


我今年真的是愛翻了圖四這種透視感的外套
裡面隨便搭隨便有型,除了百搭的黑色以外大家也可以買上圖這種馬卡龍色,好美!
圖一的螢光色鞋鞋也是今年不能少的凶器啊!
趴踢約會還是上學去風騷,一鞋多用!!!(唉呀我就是蜈蚣精嘛!超愛亂燒別人買鞋子)


13. Camden town (點圖右鍵另開新視窗進入,這樣才能繼續留在文章唷)
升火名單,可惜有點貴,遲遲下不了手~~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優點特色:兩件免運、滿1500送小禮物
販售價格:衣299~1000元上下 鞋1000~2000元

這間比較燒我的是一些包包跟配件耶!
那種上面釘滿鉚釘跟鑲滿鑽的,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我就是特別鍾愛那種看起來像殺人武器的包款阿哈哈哈
然後這間的那雙390的刺青絲襪還蠻正點的又不會太貴
有點考慮入手中!!!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滿版囂張一點的感覺
刺青絲襪就是要刺滿阿!有些刺在腳踝或者很保守只有一點點的,看久會覺得有點俗!

f40195022-ac-0105xf9x0527x0427-m 


我覺得圖三這件很美,就是有很多老外都會穿一件這樣的素白T
隨便搭件牛仔褲隨便有型!
可是礙於我個人的缺陷,所以這件我只會驚呼好美可是自己絕對不會買
希望我之後能有動力發些有用的豐胸文,造福跟我一樣的小胸女孩哈哈哈


14. 客服電話暫時不在手邊,請Q&A問答 (點圖右鍵另開新視窗進入,這樣才能繼續留在文章唷)
也是觀望中名單,覺得還不錯分享給各位!
優點特色:可超商取貨、依購物金額享有免運及更多折扣
販售價格:衣299~1000元上下 鞋1000~2000元

這間就是我真的覺得有些鞋子又特別又美!
因為我是蜈蚣精,我很愛蒐集一些特別古怪又超級恨天高的鞋子
我166有時候踩了跟鞋都不小心要變180(我熱愛超過十公分的鞋!)
雖然有些會被我歸類成拍照鞋,我雖然愛買高蹺但不一定是採高蹺選手呀(遮臉)
所以現在我都會選擇粗跟或者超級厚底鞋這樣^___^

 


圖二跟三的鞋是不是超級無敵美呀!
兩雙都好走又充滿我愛的個性風,然後不失女孩味~
唉呦我為了貼這兩篇文反而又重新一直燒到自己>\\\\\\<


15. viva-girly (點圖右鍵另開新視窗進入,這樣才能繼續留在文章唷)
商品質感:★★★★☆ 賣家服務:★★★★☆ 出貨速度:★★★★☆
優點特色:可超商取貨、滿1200免運
販售價格:衣190~600元 鞋590~1180元

按照慣例就輪到首圖美照的那間店囉!
通常我放在壓軸,不一定是因為衣服最美,而是價格跟衣服的感覺物超所值>\\\<
我記得我很愛的漢娜妞也有推過這間店,真的是很物超所值啦>\\\<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VII(因為老闆娘實在太美),可是這間的短髮妞也超有個性>\\<
而且他的短髮好美唷~根本就是引人剪短啊!(可是我剪短應該蠻恐怖的QQ)

d71330959-ac-1473xf6x0600x0450-m 

1233201219-ac-8536xf4x0600x0450-m 

 

 


是不是很美~雖然我一點都沒有勇氣把頭髮漂成這樣
依我的完美髮質,我應該會整個爛掉吧>\\\\<
還是有哪個設計師想幫我挑戰一下哈哈哈~~~


那這次的歐美特輯就這樣結束囉!
希望想換風格的女孩有愛上我愛的歐美風>\\\\<

如果這個系列大家喜歡的話告訴我一聲喔~
之後會分享其他不同款風格的超好逛網拍的!



花了很久時間寫文只希望可以獲得你們的響應~
想看到更多好文章,別忘記在下方黑白照指示處幫我推一個喔!
還有左邊那個小小的「讚」,幫我推+讚一下吧!

目前真真以痞客幫為主喔!!!不過無名暫時不會關掉滴^^
真真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punkrabbit44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隨意拍會在這兒,記得加我快來找我玩唷!^\\\^

0254-01.jpg  

 

如果喜歡今天真真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讚唷^___^ 謝謝你們!

 

0acbc07ab42638594f5e8d611e89a7c4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RIE
  • 終於有些感覺比較不一樣的網拍了, 謝謝你的介紹喔!!
  •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比較不同的網拍風格,謝謝你喜歡:)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08 回覆

  • 在2016過來看
  • 哈囉,我覺得你的文章寫得很好,只可惜我點進去看賣場都轉移了的樣子
  • 哈囉 找時間我再來更新新文章喔:)

    Jhen真真 於 2016/10/10 1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