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還記得剛開始寫文章不久的時候(是說現在也沒多久吼)
寫了一篇少女專用的APP文
第一次那麼多點閱率,讓我嚇了一跳呢!
沒看過的女孩們可以去看一下唷!
延伸閱讀:∥3C∥ 女孩手機必備十款生活型超實用APP軟體

今天要來分享的也是超少女的APP啦~~
是最近新出的相片編修軟體
你一定覺得,相片編修APP百百種,這款又有什麼特別的?!
看下去就知道囉(愛賣關子)

這款APP叫做Snapeee
每天總有個特別的時刻,想要記錄下可貴的畫面,可是又想讓照片美美的修圖加工
這時候就算不會Photoshop之類的專業軟體,也能夠輕鬆美美修圖啦!
這時可以使用此套軟體,除了可以美美的修改及增加照片的圖示外,還有上百種以上的可愛素材
通常我們用完拍照APP之後,還要把相片轉到相簿
再開Facebook的APP,才能再把照片上傳到FB
多了這個好幾個步驟也太煩躁了吧!
使用Snapeee可以方便的透過手機直接把相片發佈到FacebookTwitter以及新浪微博等平台,
就可以馬上把上面好幾個步驟省略了耶!
這些是這個APP的好處,下面還會在提到詳細介紹喔^__<





在使用前它會先要你註冊,不過也可以使用FB帳號登入唷!



還可以邀請你各平台的朋友來使用這個APP
就可以得到他們裡面的積分喔!積分可以換可愛的素材們



還可以跟你的FB連結,邀請你的朋友一起來使用



就可以開始邀請你的朋友來囉!
若你的朋友開始使用這個APP的話,你也可以獲得積分喔!



在來下圖,一開始我很納悶,推薦用戶怎麼一堆日本人
結果才知道,這個APP支持語言:中文(繁體/簡體)、英文、日文、韓文
所以裡面有超多日本妞在使用的耶!(扭)



只要關注了其他人之後,就可以看到她的照片動態唷!
下面這個日本女生好可愛喔~
這個APP除了可以編修可愛照片,又能看到很多人發佈的照片,真的太有趣了~
而跟Facebook不同的是,可以看到許多陌生人拍攝的漂亮、有趣、時尚的照片呢!



在「分類」裡面,可以看到許多人的照片分類唷!
好貼心的功能呀!讓你隨時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照片呢



還有像部落客APP般的功能,有超多分類的
想看什麼或者想發表什麼,都可以有確定的分類唷!



然後通知欄會通知你最近有拿到多少的積分
每天登入可以得到130pt、幫別人推推可以得到3 pt、發佈相片可以得到120pt
積分可以拿來換取可愛的貼圖唷!



在註冊信息裡面可以看到自己的簡單資訊
還有目前擁有的素材之類的



然後可以到素材購買區看可愛的素材們唷!
裡面有上百種可編輯相片的超可愛素材,
例如:圖章、畫筆、鏡框、吹泡、文字、過濾片等等



裡面有超多可愛的素材
像我的積分一開始就擁有1100點,其實就可以買一個素材了耶!
然後她裡面還會有一個免費素材給你下載,就立馬下載啦!



有超多素材的,可是我還在觀望我要把積分花在哪裡XD



各種類型的素材都有喔!
是說萬聖節快到是不是要應景來一下萬聖節圖案XD



好了!就來編修一張照片吧!
這是我隨手拍的,光線也有點暗,馬上用Snapeee拯救它!



不過我超不常用這些編修APP
因為我都習慣把照片丟到電腦裡用Photoshop
所以我也不太會排可愛的圖片這樣:P
可是我覺得這款APP圖案可愛,操作又很容易
所以手殘的我也可以排的狠輕鬆愜意這樣
除了貼紙、圖章之外,也有邊框可以用唷!
而且要打字還有字形可以選,一整個好貼心呀!





然後重點就是要將照片調亮,用過濾器的效果之後
自然夢幻的感覺就會出現囉!



圖片做好之後就會跳到編輯內容的頁面囉!
之後按下發佈就可以囉!
也可以上傳到Facebook耶~~~好方便那!!
而且上傳之後,在發布訊息的牆上
每個人都有四種心情按鈕
「夠酷!」「可愛!」「口水!」「贊!」來表達自己的感情,
通過評論來和 全世界的朋友們交流溝通。




最後編修完畢的圖在這啦!
雖然首圖已經貼過了哈哈~


好滴~今天的簡單小分享!
手上有智慧型的快去下載吧~

至於去哪下載,我好貼心的幫你們放網址:snape.ee/
他們也有粉絲頁喔!好像有新訊息會在這發佈
Snapeee粉絲團:www.facebook.com/Snapeee

打完收工,我們明天見囉!(終於立志天天發文)

真真's Talk  ------------------------------------


好的!我要立志天天發文
雖然我好沒空加上我也快沒題材了哈哈~
然後這篇雖然沒有小禮物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留言
分享一下你們最愛的拍照軟體吧>\\\<
這篇沒有小禮物,因為我總不可能送一支唉鳳吧(攤手
拜託大家多多來留言囉>\\\\\< 有香吻!! (揍


如果想知道即時性訊息的話可以去粉絲團喔!
雖然最近更新的沒有很完整,之後會陸續把照片都傳上去的!
當然也可以去那邊找我聊天唷~
快點我幫真真按個讚唷>\\\\\<

你推文只要幾秒鐘,我寫文章是好幾個小時,動手推一下吧^_<
還有左邊那個小小的Facebook「讚」,幫我推+讚一下吧!啾咪~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快過去按按吧!即時性的訊息都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喔^^

真真 Pure - Jhen Prettylife 窮學生敗家日記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ny88915
  • 推~~~~~~~~~
    我還在用智障...
    默默等下個月(悲劇
  • 加油吧:P
    我也想換欸~~~可是沒錢哈哈哈

    Jhen真真 於 2012/10/11 22:06 回覆

  • eggegg31g
  • 哈哈 我是用相機360拍照,
    那款拍照起來還滿多花樣可以選的唷!
    (我用男朋友的HTC啦)
    哈哈 :D

    最近也想默默換智慧型,
    但是我的約還沒到,
    又加上在考慮亞太的HTC
    還是其他電信的智慧型,
    都讓我好猶豫阿!!!
  • 我也有用360唷~~
    因為很方便又蠻快速的,轉圖的速度也快~~~~
    快叫他買一支給你呀哈哈哈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看到大家都在刷刷刷
    就真的會想買一支這樣....
    老實說我有一點想換唉鳳5~~
    因為我想要有漂亮一點的手機殼選擇呀(什麼鬼!)
    因為3GS的殼真是越來越少了O___Q

    Jhen真真 於 2012/10/14 16:30 回覆

  • eggegg31g
  • 他說他要把他的HTC給我用勒= =
    現在根本就是丟給我玩!!!!

    哈哈對啊
    超偏心的這社會,
    都出S3不然就是Iphone4S.5的殼,
    像我想買XE的也很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