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列印 
聽我碎念這麼多次了,就知道本姑娘下週要去蘭嶼...
然後我整個就很惶恐的準備了一大堆防曬要迎戰!
畢竟我們那週可不是去穿著比基尼在太陽傘下度假呀!
而是要很悲慘的四處拍照蒐集專題需要的資料,
然後為了避免要來第二次花錢,所以要把行程擠到爆掉!

所以約莫一天大概超過70%時間都在太陽下吧.......


所以我整個誠惶誠恐的準備了身體防曬兩條、臉部防曬超多罐....
((好吧我知道我有點誇張了!! 但我真的很驚~
我就是怕我努力美白擦呀擦的因為這次的專題...攏總歐you啊~~~(台語

好我的鬼叫可以結束了XD 重點是今天這罐防曬很威阿!!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好防曬一條!>\\\\\<
其實這一罐是我參加試用活動的,但它的好絕對令我願意立馬囤貨五罐!

本篇與ORBIS合作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06512 號



列印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06512 號

嗯不過ORBIS這一條的包裝真的是頗純樸的嗯~
好啦沒關係我們的重點就在於今天這條厲害的防曬啊>\\\\\\\<

 
因為我有在看丹妮婊姐的文,之前她有篇講述防曬的文大大的改正我的防曬觀!

然後就默默的有在關注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

沒想到這次就給我很威的出了升級版!
所以一條好防曬要看的重點是什麼呢? 請看成分吧!
好我知道都是英文根本跨攏謀XDDD

第一個重點:要選擇純物理或偏物理防曬
選擇物理性防曬,就是不會被皮膚吸收的成分,所以皮膚也比較不容易出狀況啦!
第二個重點:看成份濃度,基本上SPF 跟PA+那些暫時是參考用~

以上的包裝標示了主成分了
氧化鋅 Zinc Oxide
一條好的防曬濃度最好要有10%以上,而這一條有17.46%,完全就是快要犯規啊!
基本上物理部分應該還要有 -->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
但是Zinc Oxide的濃度都快破上限20%了...所以單獨存在也是OK滴!

基本上還有其他的一堆成分,整個就很長就不贅述了...
總之沒看到令人臉部肌膚會大暴走的成分XD


列印 
這一瓶 升級版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06512 號
它的前身是藍色的,可以看到很多地方都推到爆!
我本身是個除非不會在大太陽底下待太久,就絕不擦防曬的人
((因為我很懶在加上我討厭一直補!!!!.
((所以我都寧願撐傘呀!!←可是傘都是跟我好姊妹一起撐,可見我多懶!

但連我這麼懶的擦防曬的人,藍罐的 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我都用過兩罐!
可見它的好用呀~它大概是我唯一回購過的防曬,
因為我真的很少買防曬呀XDDDD


 
以前其實也用過不少容易讓我到最後滿臉油光+長痘的防曬XD
應該就是化學性防曬吧!
不過之前用過舊的藍瓶是沒這困擾~所以新版的我也很期待!
我覺得這瓶的大優點就是:1瓶搞定!臉部+身體皆可使用
對於我這個懶人真的很適合,一瓶就可以出來走跳了呀!

((但這只侷限於平常,去蘭嶼我少說還要帶個四罐其他防曬才心安!畢竟不夠用的話那邊可沒得買!>_<

而且這罐升級版將阻擋『老化紫外線』的能力,大幅升級至200%!
聽起來就超級厲害阿!
 

 

 
以上是實際測試~
因為上一支藍瓶是有人說會有些許泛白 ((我是用太久了所以忘了!XD
所以就來試驗看看吧!!
就物理性防曬來說,這支真的非常的清爽好推又足夠滋潤!
流動速度算蠻快的,所以質地上很容易推的均勻 ((就不用推個半死!!

 

  
我自己擦完覺得沒甚麼泛白情況,看來升級版的給力了許多,把缺點解決了~
而且也不會咬手跟乾燥,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滿意了阿!
對了!這一款防曬如果是擦身體的話,只要用沐浴乳洗掉就可以了!
通常一般身體用的防曬大多都是持續力高、並且難以脫落的設計。
但ORBIS的防曬是基於對肌膚溫和的前提所開發,所以使用一般的沐浴乳就能洗淨。
整個是很方便呀!因為我是個懶的擦又很懶的卸的人 ((到底是可以多懶?



 
列印 
大約只要使用這些量,就可以塗滿一邊的大腿囉!
可以看得出質地非常清透~


列印 
在腿上推完之後也不會有油光,不過推完防曬的膚色稍稍偏白,
但我蠻喜歡這樣的!
比起藍瓶,我覺得擦起來的觸感更好了!



 列印 
塗在腿上稍稍有點變白又有帶點光澤感,算是可以美化啦!
上圖左我是想表示:這天我妝前的防曬也是擦這罐唷!
擦了一整天了!這天拍照已經是下午了~
我覺得新版的比較能夠抑制出油的時間耶!
至少擦一整天了我都覺得沒什麼太多油光,還不錯!
如果是擦在臉上的話,單獨使用時不需要卸妝。
但如果與粉餅或彩妝搭配使用時,就需要以卸妝品卸妝唷!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06512
 
這瓶真是超級好用啦!
很推薦大家今年夏天可以去入手一下~
ORBIS的防曬系列很值得入手喔!

嗯!想知道最終效果???
看我去完蘭嶼有沒有變黑就知道啦XDDDD
好啦基本上我會卯起來猛擦,絕不給自己任何一絲絲變黑的可能!((怒擦


今天就以上❤ 打完收工


 真真。好康報報 ------------------------------------ 
 
對了!6月底前ORBIS的防曬系列任選2件還有85折唷!

而且新客首購再折$100!所以帶兩瓶又折扣後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夏天本來防曬就用的頗兇,可以趁此機會囤貨一下囉~

ORBIS:http://www.orbis.com.tw/?re_adpcnt=7qA_CV5

   

真真's Talk ------------------------------------ 



最近一回到家就頗怠惰的,就把一些文章照片都拍好了~
但怎麼就是沒動力寫XDDD
有人跟我一樣是回到老家就想著悠閒的人嗎XD?
週一要回台北囉!終於要去染頭髮了(已哭)
大家再期待我的髮色分享囉!念了很久的顏色終於要給它摧下去了XDDD
畢竟青春不留白嘛!趁有機會變化時就多嘗試摟!❤❤

 

如果喜歡今天真真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讚唷^___^ 謝謝你們!
想聊天可以到粉絲團找我^\\\\^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qaz3691313
  • 1推3讚 真的很討厭紫外線,出門都要乖乖擦防曬,避免紫外線侵襲 ^^
  • 對阿~~就乖乖擦吧^^

    Jhen真真 於 2013/07/04 20:5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endy3322
  • 我也很討厭擦防曬...這瓶看起來很好用

    尤其是擦上去皮膚白了一號

    雖然真真皮膚已經超白的了..擦完之後看起來好清透喔
  • 這瓶真的是我近期用過最輕透的一罐嚕!!!超級推薦!! >&#92;&#92;<
    不過擦了之後皮膚也不會到超白啦XD

    Jhen真真 於 2013/07/04 20: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