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如果大家問我,這個夏天買最多的衣服是哪一種的?!
我大概就是回答白色無誤!今年夏天白色實在是太迷人啦~
雖然白色易髒,白色衣服在保養上本來就比較不容易,
但是還是阻擋不了我瘋狂買白色的慾望啦XDDDDD

還有大家有看我的穿搭的話 ((雖然不太常發啦XD..
就知道我一直都沒特定愛哪一種風格~~~
我喜歡歐美的簡單俐落感,但也愛韓妞的清新風格,當然華麗的日系感我也超愛!!
女孩子嘛!那麼多衣服可以選擇就是要有百變感啊!
所以就算是一樣顏色的衣服,也是有超多風格可以嘗試的,
今天這篇匯集不同的白色穿搭風格,給你們參考嚕^\\\\\^

 
LOOK1:韓系俏麗少女
 
之前在粉絲團就發過這張照片,我把牆壁都漆白囉!
這樣拍穿搭或保養那些,簡潔一點我也比較愛啦!
之前發這張的時候,就有幾個女孩一直問洋裝了XD

一直都很喜歡洋裝可以一件搞定,非常方便!
裡面的白色洋裝,瘦一點的女孩就可以單穿,
搭外罩的黑色網紗上衣可以修飾手臂的線條,這樣穿搭看起很纖瘦。
上面的白圓點,也讓整體看起來超俏皮,穿起來就很年輕啊^\\\\\^


 
白洋裝的下擺是傘狀型的,長度大概到大腿一半 ((我164cm
這樣的傘狀洋好處就是可以修飾大腿的肉~看起來又會瘦許多啦!
上下半身都被修飾過之後,單穿這套就很好看^\\\\\^
像我也是普通人,這件衣服就是不需什麼裝飾都可以駕馭XD


 
因為有上衣有透紗的感覺,所以做性感的LOOK也很適合,
而且今年透視感依然是狂燒,所以一定該來一件呀!

穿搭資訊:
兩件式罩衫白色洋裝-KKXX NANDA
手錶-VII



LOOK2:歐美休閒率性
列印 
第二套的LOOK跟上一套就很不一樣!
想搭比較歐美感的感覺,就用休閒的單品來搭配吧!
為了不想要感覺很沒打扮,所以這天化了紅唇當重點。
女孩們記得穿搭要跟妝容相互呼應,這樣簡單的穿搭都可以很亮眼!!
也特地把頭髮抓的有束感,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日系的髮型。


 
這件背心是細針織材質的,蠻薄透的很適合夏天穿著,
因為歐美風格的關係,領口也挖的很寬,
所以我裡面有內搭一件皺皺的黑色平口,比較不會那麼OVER~
不過有的時候隱約還是可以看到溝溝,又帶點性感。
從背面看得話,腰部有些許透視感,又更涼爽了!
圖案是有點民俗風的幾何型,這樣的設計蠻百搭的。


 
如果想讓比例看起來更好,腿會比較長的話,
我會再把背心塞進去 ((不過前提是短褲要穿高腰的,這樣比例才會好唷!
看起來有點韓系感,又帥帥的FU!

褲子我是搭淺藍色的高腰褲,有適當的刷破看起來更女孩味。
褲管一定要選擇有點略寬的,不要太合腿型,
這樣看起來大腿才會瘦瘦的喔!


 
這套搭起來就是很顯瘦!休閒感中帶歐美的酷酷感覺,但又不失女孩的風格。


 
這雙寬帶鞋很歐美風,很常在我的私服中出現,因為太好搭配了!

因為是寬帶的關係,所以搭配起來也很大器!!
在腳踝的地方有交叉的寬帶,讓腳踝部份很纖瘦,整體看起來腿更細~
而且厚底大概有5CM,想要看起來腿長的女孩,平底鞋可以挑選有厚度的:)


 
這張就是首圖囉!
看起來帥帥的又性感,我很愛這套穿搭!

穿搭資訊:
民俗風針織背心-SOURCE Boutique
高腰破損短褲-VII
寬帶厚底鞋-VII
手錶-VII


LOOK3:韓系帥氣感
 
再來這套我超級愛,叫我帥哥XDDDD

最近穿搭很愛男友褲耶! ((其實是變胖了,但是這樣子隨便穿都很瘦XD
因為想要帥氣感還是有女孩的感覺,所以搭了雪紡上衣,看起來比較柔軟~
雖然是白色的素上衣,但是因為有花邊所以看起來不會太單調!
手上另搭了黑白色系的髮帶,可以點綴一下空空的手腕。



 

這張照片之前就發過了,大受好評呀!
男友褲穿搭的重點就是,一定要挑有刷破損的,還有版型要稍大一號,
這樣穿起來會有點寬鬆感,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瘦!
還有一定要露出腳踝的地方,會給人骨感的感覺~
寬鬆的男友褲搭配合身感的雪紡背心,看起來就會很性感~


 

還有要看起來性感的話,男友褲就要配有高度的鞋子,
我搭配了高跟的踝靴,整體看起來很性感又高挑~
這雙的綁帶+漆皮,有種壞壞又帥帥的FU我超愛!




 
不知道你們愛不愛這套呢?
我自己覺得這套不只看起來很高,還很顯白呢XD
 
穿搭資訊:
雪紡上衣-韓系小店
刷破男友褲-VII
手上的黑白髮帶-瑞豐夜市
漆皮綁帶踝靴-9 mellow



 
今天這篇的穿搭都在這拍的,是我跟汪常去的咖啡店,
就很順便都在這拍穿搭XD下次再發文跟你們介紹喔:D
 

LOOK4:日系蕾絲女孩
列印 

雖然說我個人私服都偏休閒帥氣的感覺,但我內心還是個少女呀!
我還是很熱愛蕾絲的XDDD這套就是很多日系的元素~~~
最近也很迷髮帶這樣,但我是個不太愛裝飾的人,
所以很偶爾才用~就意思意思買了兩條來搭配這樣,
像淺色牛仔布的就很好搭!搭可愛感的衣服都OK~
 


 
原本這套只有要搭裡面的上衣,不過我覺得搭件外罩比較顯瘦~
因為最近胖了,都要用些小撇步來讓自己瘦一些XDD
外罩衫之前有發過,就是側邊有加長,所以會把比例拉長喔!
上衣是偏白的,外罩衫是米色,就可以穿出層疊又不複雜的搭配。


列印 
這套看起來就是柔柔的感覺~因為上半身蕾絲層層疊疊的FU,整個很女孩味。
因為怕搭平底鞋會把整個比例往下拉,所以就搭高跟鞋,
這雙會讓比例蠻好的,因為沒有太多的裝飾,露出很多的腳部肌膚。
螢光色也讓整套穿搭不會那麼素的FU~


穿搭資訊:

蕾絲外罩衫-夢展望 
荷葉蕾絲上衣-東京著衣高腰破損短褲-VII
一字帶跟鞋-Rainbow
牛仔布髮帶-瑞豐夜市


 
LOOK5:日系氣質氛圍
列印 
再來是比較氣質感覺的搭配,
這件上衣是我最近很愛的一件,因為好搭質感又很棒。
喜歡氣質風格的都該來入手一件呀XD
上衣是有點寬鬆的下擺,搭配任何裙子都很可愛。
這天想走復古一點的感覺,所以搭配了圓點緞面裙~
搭配跟上一套一樣的高跟鞋,是不是看起來很復古俏麗呢?

穿搭資訊:
綁袖上衣-pushButton
假珍珠領子-台中一中街
圓點高腰裙-Base Zoo
一字帶跟鞋-Rainbow


 

這件上衣材質是棉麻,不過會有點透需要內搭喔!
衣服上有浮起的花紋,真的是超級美!>\\\\<
因為我怕太單調所以還搭了假領子,不過這張的領子沒橋好XD
不然領子也是超可愛的,每次搭出去大家都以為這是一起的~~:P



 
其實這件上衣當初最讓我著迷的是袖子旁邊可以綁~~
這樣看起來超可愛的啊~~~(( 冒愛心!!
袖子也會自然蓬蓬的,對手臂沒信心的女孩最適合^\\\^
 

LOOK6:氣質女神路線
 
今天拍這套的時候妝太淡了XD 看起來會有點不搭請見諒~~
這套的上衣跟LOOK2是一樣的,不過搭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因為我個人搭一般的長裙,看起來就會太像窗簾...((果然平凡人很難駕馭XD
但如果內搭的是前短後長的白長洋裝,就可以輕鬆營造女神感囉!


 
這一套穿搭的搭配重點就是,要繫出腰身才會顯瘦~
所以準備一條細的腰帶,就可以搭配蠻多的穿搭喔!
因為整套都是純白的,所以鞋子要搭配剛剛的螢光跟鞋,
才不會讓整套穿搭平掉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女神風格的感覺呢^^?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帥氣風格,不過偶爾女神一下也很不賴耶!
因為繫腰身的關係,會讓身材比例有變好的錯覺唷!


穿搭資訊:
民俗風針織背心-SOURCE Boutique
前短後長洋裝-裕子的店
腰帶-台中一中街
一字帶跟鞋-Rainbow


今天真真用了很多重覆單品去做搭配,
不同的搭配方式可以把相同的衣服搭出完全不同的味道~
所以大家也可以多試試看,偶爾拿舊衣出來新搭唷~
不一定要一直買新衣服才能嘗試新風格喔!
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穿出自己的百變穿搭!!!



真真's Talk ------------------------------------ 

 

大家喜歡這樣的系列文嗎^\\\\\\\\^"
真是難得穿搭準備了長文呢~~~~
自己是覺得白色實在太好搭配了,今年夏天千萬不要錯過白色穿搭囉!
不知道今天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順帶一提,有個APP叫做「台灣時尚達人」
現在那邊看的到真真的穿搭文唷!((僅限於穿搭文、時尚文跟公告文章看的到:)
喜歡真真的穿搭的話,可以去下載唷!^  ^
裡面也有超多精彩的部落客穿搭唷!iOS跟安卓系列都可以下載!

小禮物時間!!!----------

還有今天有禮物要送給你們唷~~^\\\\\^
今天會送出一份韓系小飾品,大家要獲得請看以下辦法唷!
留言截止到8/26,請大家在這之前完成以下步驟,愛妳們唷!^^

禮物遊戲方法:
1.文章推推+讚+加入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才有抽獎資格哦!)
(之後留言要留在本篇唷!範例:10推10讚)
2.最喜歡今天的哪套穿搭呢?有沒有想看的哪種穿搭^^?

 

目前真真以痞客幫為主喔!!!不過無名暫時不會關掉滴^^
真真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punkrabbit44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隨意拍會在這兒,記得加我快來找我玩唷!^\\\^

0254-01.jpg  

 

如果喜歡今天真真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讚唷^___^ 謝謝你們!

 

0acbc07ab42638594f5e8d611e89a7c4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gertty
  • 3讚2推
    雖然說少女的真真很可愛:)
    不過還是帥氣的真真最讚 b
  • 我還以為大家比較不愛帥氣風的說!!!!
    帥氣風最休閒啦~~~~>\\\\<

    Jhen真真 於 2013/08/23 23:33 回覆

  • 該習慣
  • 推5 讚4
    喜歡第四套~~蕾絲的好美唷^^
  • 謝謝你啦>\\\\\<

    Jhen真真 於 2013/08/23 23:33 回覆

  • 撥撥
  • 怎麼會換到痞客幫呢:)
    是有什麼原因嗎~~~~~~
  • 因為大家都要搬家了呀!!!!
    再來無名處理問題的速度真的比較慢>\\\\<"

    Jhen真真 於 2013/08/23 23:32 回覆

  • 張柔柔
  • 5推6讚
    我喜歡最後一套...有女神的感覺

    真真穿白色好好看...我都不敢穿白的...穿上去都黑掉...只敢遠觀= " =

    ((點手指))...私心喜歡可愛風啦~~~
  • 大家都愛女神風格...殊不知我從椅子要起來都會不小心踩到(整個笨!
    不會啦!! 大家穿白色應該都蠻好看的!
    不限制膚色吧~~只要底妝乾淨搭白色的就會OK :D~

    Jhen真真 於 2013/08/23 23:32 回覆

  • 悄悄話
  • 陽光小花
  • 8讚+7推~
    我喜歡第二套的歐美休閒率性穿搭!
    整個就是青春無敵啊~

  • 好多人都愛那一套喔!!
    因為就很輕鬆的感覺對吧^^

    Jhen真真 於 2013/08/23 23:3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qaz3691313
  • 10推23讚
    最喜歡今天的LOOK2:歐美休閒率性穿搭,超好看的
    比較想看OL的穿搭
  • 我也很愛!!!!
    而且穿起來又很輕鬆啦~XD
    我蠻少正式的衣服說! 下次盡量搭搭看^^

    Jhen真真 於 2013/08/22 23:16 回覆

  • 呆碰氣
  • 11推忘記多少讚了哈哈!!!!

    我喜歡韓系帥氣哈哈!!!整個很瘦.

    但是我也喜歡第二套那個
    (但是衣服要紮進去,因為超可愛的)

  • 親愛的你抽中禮物囉!
    記得到我最新的那篇開獎文章領獎喔^^

    ^\\\\^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帥氣感覺的啊!!!
    你喜歡的都是偏韓一點的耶XD

    Jhen真真 於 2013/09/09 21: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