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今天是飾品文,我真的很愛精緻的質感飾品,
但其實我每次看到愛的,價錢總是很不可愛啊!!!!! ((人家學生窮窮啊ㄒ_ㄒ
今天是跟ZOE accessory合作,之前一收到他們家飾品就想尖叫呀我!
因為雖然他們家主打很多平價的飾品,但其實近看的時候質感也都很不賴~
而且包裝也是用很可愛的信封放的,字很可愛又有小貼紙呀!
完全就是來激發我的少女心來著啊!
不過因為裡面的飾品更吸引我,所以包裹的信封我就不拍照了~
你們自己有買就會知道啦XDDDD <--整個勸敗!

其實我愛的風格蠻好捉摸的,就是華麗但要有質感!!!
不過我又私心愛一點可愛的感覺,所以今天分享的大概就是這個風格囉!
今天真真會分享六款美美的飾品,最重要的是文末也要送飾品給你們喔>\\\\\\<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看文章嘿XDDDD
因為真真剛搬家所以留言的大家都變少了,拜託老朋友們不要錯過這次囉!:D


列印 
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就是以上六款囉!!!
其實我蠻不愛拍包裝的,因為都會反光真的很難拍!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包裝蠻用心的,紙卡也是自己製作的蠻有質感的,
而且送來的時候其實每個都用氣泡眠包好好的,
店主也是很用心,希望大家都能收到很完好的飾品~
光包裝就很令人大推推啊^\\\\\^

不過他門家商品蠻多都有數量的限制唷!
所以大家有看到喜歡的,就盡速下好離手不然就賣掉了呀>\\\\\<

 

 

 

1.橘色寶石多層次存在感手鍊$290

這款手鍊是我很愛的一款,但不知為何照片卻比較少..是我刪到了嗎>_<
這款很適合喜歡華麗感又走優雅路線的女孩們,
手鍊的金色部份也是很低調的金,不會讓人覺得有俗豔的FU,
寶石的部份也很精緻,真的看不出來是平價的飾品^\\\\\^
像我這天穿的是露肩的長洋,會整個露出手臂,
怕手部很空的話,搭一條這種多層次的手鍊,就會覺得穿搭比較完整呢!



列印 
就算露出來的是鉤住的那一面也很美!!
因為我本人就是蠻隨興的那樣,所以沒有限制哪一面的飾品最適合我了。
覺得這種優雅氣質風的手鍊真的很好搭,不管休閒感還是氣質的衣服都可以駕馭。
而且這個粉橘色也蠻不挑膚色的,不管白肌黑肌都可以襯的很美啦>\\\\<

手鍊長度是16cm-21cm,應該是所有女孩都戴的下,
可以調整的這種手鍊,加上不管調到哪都長的很美,完全是我的天菜!!



列印 
2.forever21款 超值五入組(8號)$280

再來這種的戒指組合其實是我第一次嘗試!!
但第一次嘗試我就愛上,因為它讓我的手指看起來美翻了呀!
整個就是經過這次,就要卯起來狂買這種戒指款式>\\\\\<
而且價格又很可愛,讓我開始期待ZOE accessory再繼續進這種款式!!


列印 

不過我要說的是...這款被我挑走了好像就沒有了捏(被毆打
所以你們可以在去問問店主ZOE喔~~~~
這組戒指有三個水鑽款的,加上兩個編織款的去搭配,單戴也會超好看!
或是可以少戴一點,組合著去戴又有不同的感覺,蠻超值的。
不過我這麼三八,當然要都戴啊XD 我就是愛華麗路線嘛!!!


列印 
近拍的戒指不管鑽的亮度,還是金色部份的光澤都蠻有質感的,
不過它集了那麼多優點於一身,我的小小遺憾大概就是我戴起來戒圍較大,
因為這組好像就只有出8號的樣子>___<...
不過只要手指不伸直,也是不至於會掉出來啦XDDD
只是希望可以在有這樣好看的款式,我在繼續敗過來囉!!!!


列印 

雖然說這組戒指長的很優雅,但是搭配帥帥的衣服也很適合。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不同路線的衣服,
所以我挑飾品的話,絕對要它很百搭,不然只能固定搭某個路線的衣服不是太浪費了嗎XD
搭這種華麗帶點帥感的衣服也很OK!!!

 

列印 

 

不過要叮嚀大家的就是~~~戴這種戒指組合,
還是要擦一下指甲油,才會搭配的好看喔!
不然就會有種半調子華麗的感覺XDDDDD <--這什麼用詞!?
最近把指甲留長了,擦這種漸層感的法式就很好看了呢^\\\\\^


列印 

3.正韓LOLIS童話半立體兔兔長鏈$320

ZOE他們家平價到中價位的都有,如果偏高價一點通常是正韓商品,
像真真除了偏愛華麗風的飾品以外,對於有小動物的我抵抗力也很低!!
尤其是貓咪跟兔子啊啊啊~~~~根本就是少女必備!!!
這款就是很華麗又可愛啊^\\\\\^


 

列印  

這款項鍊的鍊長比較長一些,大概在70-76cm那邊!!
所以真真戴起來就是垂在胸前那裡~~在搭配素素的衣服的時候我就會用這樣的長度~
這款有搭配一些可愛的元素,但又但點復古感,
所以不會給人太貴氣感,反而帶著小女孩天真浪漫的FU~
雖然看起來項鍊上很多東西,但卻不會很複雜^\\\\^

 

 

這款遠看就是小小的那樣,但剛剛好點綴了素素的洋裝~
是說改天再發個洋裝穿搭給你們好了,最近瘋狂買洋裝耶!!!
這天身上的都是ZOE的飾品喔!! 小小的但都很美>\\\\\<



 

剛剛我就有說了!!希望我挑的飾品都可以搭各種風格~~~搭有點帥的也好看!
不過因為衣服的圖案已經很複雜了...所以原本的鍊長來戴,根本是看不到什麼東西呀!!!

真真就把鍊子從後面稍微繞一下,就可以變成短練的感覺,
剛好又可以點綴空空的脖子 ((我很聰明吧XDDD
而且鍊子上的小飾品們都散開了,看起來很有日系的頸鍊的氛圍耶!!
瞬間又讓韓系飾品可以有了日系的LOOK喔~~~



 

4.正韓幾何水鑽耳環$260

這款也是正韓的商品,所以整個耳環作工細看也很精緻,
雖然說耳環小小的,但耳朵就是個很空的地方,
所以有時候偶爾露出耳朵時,反而更讓人在意這個部位,
所以耳環的質感我也是很要求的!!!


列印 
 
列印 

這款的大小剛剛好,就是還會有部份突出,
就不至於小到讓人看不到!!
但又不會太大覺得很OVER~~~~這款就是百搭安全牌囉!!
搭長髮塞耳後的LOOK非常的優雅。



 

連喝咖啡的時候側面都看起來很優雅!!
這款的鑽也很亮~~旁邊點綴了彩色的部份,讓優雅又多了俏皮感,
因為很優雅又讓耳朵那邊很美麗,所以我超愛的呀!!!



 

除了長髮LOOK時的不經意露出很美以外,
搭配綁髮的時候戴起來也好漂亮~~~~~~
完全就是覺得這款讓我看起來氣質很多,明明小小的但影響卻很多耶!!
這款是耳針款的,不過ZOE他們粉絲團蠻多夾式耳環,所以沒穿耳洞的女孩也可以去看看喔!!
這款戴起來的話,雖然不是銀的那些,但我的耳朵不會敏感喔:P~
戴了好幾天都沒過敏怎樣的~~~


列印 
5.熱賣款  歐美祈願編織手環$120

這款是ZOE accessory他們的熱賣款喔!!!!
有些東西真的就是簡簡單單就很好看了~~~~
這款還有三個顏色,下面的墜飾都是不太一樣的喔~~
而且因為這款是編織的,所以對於容易過敏的人也比較沒有太大影響~



列印 
而且他又是我愛的TIFFANY藍綠色~~~
戴起來真的特別有氣質>\\\\\\<...
墜飾也是小小的那樣,所以戴起來還蠻不影響日常的說,
所以我這款拿來戴右手也很OK!!!



列印 

這款手鍊遠看其實蠻細的!! 很精緻但又有存在感~~~
所以就算另外一手有在戴其他飾品,也不會給人很雜亂的感覺,
因為這條就是細細的那樣,所以超好搭無誤!!


 
 
還有他們的手鍊都算蠻好勾的喔!!! 很手笨的我,也是很快就可以戴好~



 

 
6.復古珍珠立體皇冠玫瑰雙層手鍊$240

再來這條是我私心大愛的~~~~嗯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
因為有貓咪嘛!! 實在讓我難以抵抗呀!!!!
所以這款我拍了好多照片喔~~因為很美啊!


列印 

這一款搭配氣質的洋裝是絕對OK的~
這條是珍珠款式的感覺,搭配的金色部份鍊子也很精緻,
搭配了貓咪牌,還有一朵玫瑰跟水鑽,感覺上面飾品不多卻很豐富的一款。


 

而且它跟我這次挑的飾品們搭在一起也都很OK!!!
它除了長的很華麗以外又有貓咪...根本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了嘛>\\\\\<
又有宮廷風的感覺,完全充滿了我很愛的元素!


 

 (((抱歉上圖的項鍊沒調好有卡到衣服XDD

這款手鍊也是遠遠看不明顯~~~~但是又很華麗!!!
搭配我身上宮廷風的衣服,它們根本就是同一系列的嘛!>\\\\\<
((也太常在追求同系列這件事了吧!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不用我多說!
因為質感真的很棒~~~有夠美的啦!!!! >\\\\\<...
我愛貓愛到,整個會看著這條手鍊癡迷的笑XDDD 

最近ZOE accessory近了蠻多新款的! 下面真真挑幾個跟你們分享一下~~
好啦!! 說實話就是我的自燃清單啦~~~哈哈哈!!

 

  

 1.打結卯釘耳針2色 $190

因為我不喜歡跟人家一樣,所以自燃清單就有很特別的這款!!
好想選我本命的桃色那款喔>\\\\\<


1012261_380911185364433_69593437_n 

 2.流蘇獨角獸多層手鍊$450

這款是正韓所以單價偏高~~~
不過有獨角獸又很夢幻!! 長的超美的令我難以拒絕欸XDD


1150391_386109048177980_1661370387_n 

 

3.寶石短項鍊螢光黃 $320

這種韓系的寶石項鍊一定要的啊~~~
搭配一條就可以讓素素的衣服變得很不一樣^\\\\^


1173844_386109241511294_1525350276_n 

 4.正韓 水晶蛇鏈短鍊$480

這款也是正韓所以單價又拉高了~~~不過好美又有特色啊!!
我個人蠻喜歡素素的白水晶那款~ 感覺非常好搭配!

這次分享的自燃清單完全就是燒到自己無誤!XDDD
而且ZOE他們每週都會上新品,店長也都會po實搭照~
因為有實搭照所以大家也比較可以看清楚實品的感覺噢!!
它們近期也有免郵活動~之後又要推出滿額贈唷:DD

今天分享的美美飾品們~~在下面的粉絲團都買的到噢!
我自己也要去敗家了XD

ZOE accessor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OEaccessory


然後真真要跟你們說~~~~這次有幫大家拿到優惠唷!!!
只要有去ZOE accessory買東西,
跟客服說通關密語「真真X ZOEaccessory 一起美麗!」
直接全館商品打9折噢!!! 
又配上了他們的滿額贈跟免郵活動,真的很超值耶:P~~~
有幫大家把活動整理出來唷↓↓↓

1.滿千免郵(折價後滿千免郵,特價商品不列入)
2.滿800送可愛蕾絲無痕瀏海貼
3.不定期有指定商品特價
(上面三點活動到8/31)

不過真真的讀者優惠日期是到9/22噢!!!
大家要記得說通關密語才有9折噢^\\\\\^~~
9月底ZOE還會再去韓國帶貨~~到時候我也要去看看有沒有好貨啦:P


小禮物時間!!!----------

還有今天有禮物要送給你們唷~~^\\\\\^
今天會送出一條項鍊還有三個超美的蕾絲瀏海貼,大家要獲得請看以下辦法唷!
留言截止到9/5晚上11點,請大家在這之前完成下面規定的步驟,愛妳們唷!^^

01 
第一個獎品大獎~~~是正韓的項鍊,跟今天此篇真真分享的項鍊是同一個牌子,
上面有貓咪跟本就是太可愛了嘛!!! ((( 越常到粉絲團跟部落格發囉我的孩子越有機會得到大獎XD


02 
另外三個小禮物是上面的蕾絲瀏海貼(隨機)
這瀏海貼長的很夢幻~~~~我覺得貼在頭髮上當裝飾也很適合耶>\\\\<
這個有三個名額哦!!!!

所以真真在9/6會抽出四個孩子,一位項鍊+三位蕾絲貼~
所以記得完成下面步驟噢!!!
留言截止到9/5晚上11點^^


禮物遊戲方法:
1.文章推推+讚+加入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才有抽獎資格哦!)
(之後留言要留在本篇唷!範例:10推10讚)
2.到真真的粉絲團分享項鍊那篇的動態~網址在這:http://0rz.tw/qfhvu
(要記得設定公開我才看的到噢!! ^  ^ 我也會看那邊的名單~)
3.最喜歡今天的哪一樣飾品分享呢?

目前真真以痞客幫為主喔!!!不過無名暫時不會關掉滴^^
真真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punkrabbit44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隨意拍會在這兒,記得加我快來找我玩唷!^\\\^

0254-01.jpg  

 

如果喜歡今天真真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讚唷^___^ 謝謝你們!

 

0acbc07ab42638594f5e8d611e89a7c4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p35353344
  • 第4讚
    第2推

    我最喜歡流蘇獨角獸多層手鍊
  • 親愛的你抽中禮物囉!
    記得到我最新的那篇開獎文章領獎喔^^

    親愛的我這次沒挑那一條喔~ 那是我的慾望清單XDDD

    Jhen真真 於 2013/09/09 21:25 回覆

  • Yun
  • 5讚3推+分享
    最喜歡5.熱賣款 歐美祈願編織手環
    編織手還配色很好看而且很簡單俐落的編織我喜歡!
  • 親愛的你抽中禮物囉!
    記得到我最新的那篇開獎文章領獎喔^^

    這條應該是我這次挑的最簡單的一條~~~~
    不過通常越簡單就越好搭!
    不過我最愛的是他的顏色 (笑

    Jhen真真 於 2013/09/09 21:25 回覆

  • angertty
  • 6讚4推:)
    幾何水鑽耳環跟本大愛阿 <3
  • 蠻多人愛這款! 簡單好看^^

    Jhen真真 於 2013/08/22 23:14 回覆

  • tammy531006
  • <3 橘色寶石多層次存在感手鍊
  • 那個粉橘色根本就美翻了~~~
    而且這種多層次好好搭配噢!

    Jhen真真 於 2013/08/22 23:07 回覆

  • 悄悄話
  • Tzuling  Lin
  • 6推13讚
    最喜歡forever21款 超值五入組
    分開戴或一起戴都好看!
  • 對啊! 我第一次嘗試就愛上了~
    歐美品牌蠻常出這種多戒搭配的...
    害我最近一直看歐美牌子的飾品~超想買!!!!

    Jhen真真 於 2013/08/22 23:06 回覆

  • 馮柚綠
  • 23讚推7
    耳環顏色好美~~~~~~喜歡
  • 親愛的你抽中禮物囉!
    記得到我最新的那篇開獎文章領獎喔^^

    謝謝你! 這種耳環的大小跟顏色都蠻百搭的~^^

    Jhen真真 於 2013/09/09 21:26 回覆

  • qaz3691313
  • 28讚8推
    最喜歡今天的forever21款 超值五入組
  •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款式~~~我也很愛耶!

    Jhen真真 於 2013/08/22 19:36 回覆

  • 該習慣
  • 讚31 推9
    耳環顏色超美的阿><
  • 超級粉嫩的^^

    Jhen真真 於 2013/08/22 19:36 回覆

  • 悄悄話
  • 呆碰氣
  • 40讚11推.

    我超喜歡編織的那條手鍊阿阿阿!!!!
    很簡單但是顏色又很可愛♥
  • 真的算是這次我挑的最簡單的一個單品~
    但有時候越簡單愈迷人耶^^

    Jhen真真 於 2013/08/22 23:02 回覆

  • 陽光小花
  • 9讚+12推+已加入粉絲團
    我愛第六款的復古珍珠立體皇冠玫瑰雙層手鍊
    超美的啦!!!!
  • 謝謝小花~原來你也有痞客呀^^~
    這一款我最愛了!!因為有貓咪呀~~~~

    Jhen真真 於 2013/08/22 23:01 回覆

  • 悄悄話
  • 張柔柔
  • 14推44讚
    我最喜歡大二張大圖的第二個項鍊
    感覺很特別很好看
    真真這次的妝容跟飾品超搭的..超美的
  • 親愛的你抽中禮物囉!
    記得到我最新的那篇開獎文章領獎喔^^

    我也很愛項鍊~~~~超級可愛的!!!!
    其實這次的妝容有兩個~
    一個比較氣質款..一個是比較拉長的貓眼~你愛哪個呢~~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畫拉長眼線很奇怪,不過沒想到拍起來效果還不錯:P

    Jhen真真 於 2013/09/09 21:24 回覆

  • 張柔柔
  • 我這裡沒有申請部落格...所以都沒看到真真有回復....哀

    我比較喜歡紅唇..眼線比較長的貓眼那的妝容...超好看...有要出教學文嗎?>///<
  • 因為你用FB留言,所以可能要一篇一篇回去看喔!
    不過我都有回覆你們,放心^^
    貓眼的教學文再等等我喔!
    因為我化妝那天沒有拍照,所以要找時間再化一次:)

    Jhen真真 於 2013/09/10 17: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