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

 
哈囉囉!兩個月一次的染髮記錄來囉!!!
是說...這次去染髮不小心穿的很辣妹哈哈哈XD
老汪還提醒我要縮肚子這樣 (累癱)
看來還是認份點,在努力瘦一些在穿這種很需要本錢的衣服好了(啜泣)

好啦! 穿搭是題外話XD 又到了快樂的染髮時間啦~~~~
因為我本身頭髮長的速度算中等,再加上又不常一直回北部...
所以之後應該也都是維持兩個月染一次的進度啦:P

這是上一次染的髮色↓↓↓
∥變髮∥ 第一次漂髮❤螢光粉紫色漸層染髮 × 讓髮絲超柔順的結構式護髮
一整個大受好評~~超開心的!! 不過大家也都在說會不會很傷髮質XD

我只能很誠實的說! 漂髮後傷髮質是絕對的!!
要維持光澤髮就要靠自己天天護髮,還有固定上Salon深層護髮~
只要有勤勞在護髮,頭髮就不至於壞光光!

然後這次也是來A'mour染的!
店裡的樣子上次文章裡都拍過了,所以可以參考↑↑↑上一篇文唷!

已搬新店,新店資訊如下唷!
H.faith:https://www.facebook.com/hfaith2015
(現在有線上系統可以預約唷!裡面有價目表可以看---> https://17fit.com/HFaith/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0號(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走路約5-7分鐘)
預約電話:Mars手機:0985095627(可以加他的Line)
營業時間:12:00-21:00


 
上一次染完之後...兩個月後頭髮退成這樣~
變的很金,不過超特別是也是變成漸層色耶!
我的姊妹們還問我是不是又去染了新髮色..想說我去染了漸層金色=_=
不過這是自動退色的啦..我覺得也很美!


 
 
一些海外部落客或明星都會特定染漸層色的金髮,儼然是一個時尚LOOK
不過我個人是不喜歡兩色落差過大,比較喜歡自然一些的漸層。
還有大概從中段開始是金色,不然染太上面會太趨近布丁頭LOOK...haha~
總之這種漸層髮是一種時尚趨勢啊!


 
這天來的時候完全沒想法要染什麼....
來過一次就要很大牌的丟給Mars去想顏色XDDD
不過他也很迅速的找了雜誌出來給我參考~~~
他立馬就指了一個紫色,說要幫我染這個色的漸層~~~


 
Mars指的那個紫色髮色...看起來也好夢幻!
就讓我想到我喜歡的其中一位日雜model - AMO,她真的超級可愛!
紫色根本就是原宿系女孩必備的顏色嘛!!
不過我染的不是AMO這個色啦~ 這個色可能要漂更淺才能染到了>\\\\<



 
染之前的髮色。
我的金髮真的好金喔!!!! XD 上次漂髮的時候漂了三次哦!
不過Mars也說退完之後也不會難看,有另外一種個性的LOOK!


 
老汪偷拍我的放鬆臉.....XDDD
不過我真誠的覺得最近真的胖了! 真的要努力瘦啦Q_Q


 
因為兩個月才染一次,已經長出一些黑髮了!
在染之前要先處理一下深色的頭髮~~~之後才能上色哦!
因為這天Mars很忙很多預約,所以這天是助理來幫我染的~
不過Mars都會來看是不是有過色了、有沒有達到理想的樣子~
所以如果來染髮,碰到是助理操作也不要覺得太奇怪唷~~~~
設計師還是都會來注意頭髮的狀況的!
染之前就先來個頭皮染前隔離哦! 這樣才不會讓頭皮太刺激!


 
這罐頭皮隔離真的超級涼阿!!!
不過我個人很享受頭皮涼涼的感覺>\\\\\<


 
髮根長出布丁頭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好狼狽喔>"<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想快點把它處理掉阿!
所以會先把比較深色的部份染淺一點才會開始上色唷!


 
上圖左就是在等待淺色過色中!
上圖右是已經染淺完了...結果這時候發現這髮色也好美唷~~~~
Mars還說,要不要染這樣就好了,他跟店裡的其他設計師都覺得很有歐美LOOK~
不過...這次我還是想要少女一點的紫色嘛!!!


 
 
上色先從沒漂過的頭髮開始唷~~~~
染劑就是紫色的,我好期待阿>\\\<
差不多上半部的頭髮染一半,Mars就過來看看頭髮的狀況~~


 
之後下半部上色~~~~我整頭看起來好紅唷!


 
因為漂過的頭髮都一定要護髮!!!
所以我這天來還是有做A'mour超強力的結構式護髮唷~~~
不過上次那支長的像導入儀,這次這支換成像離子夾的東西XDD
是用紅外線的原理幫助護髮吸收來滋養髮絲唷~~~~
又要回復光澤頭髮了,超期待!!


 
每一根髮絲都要導入,讓剛剛的三劑護髮可以確實的被吸收。


 
因為今天沒有做漂髮步驟,就沒另外拿那個罩子(?)作深層護了XD
只能說扣掉漂髮步驟,這次染髮真的快很多阿!!!
不過因為我跟Mars說我的髮質掉色特別快,所以這次上色他幫我多補了一層紫色,
說這樣可以讓顏色吃的進去一點,顏色應該就會比較持久了!

反正再來就是吹乾囉!!!! 兩支吹風機一起真的好快呀~~


 
因為我的頭髮細軟又激少!!! ((來人呀!誰分點頭髮給我!?
所以還是要上點電棒啦>\\\\\<


 
後來老汪還幫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老汪:「欸你染完的頭髮跟肩膀上的紫色毛巾一模一樣欸!

欸欸欸!!!!我浪漫的紫色頭髮居然像毛巾......
可是我一看發現髮色跟毛巾根本融為一體阿(淚奔)
該不會Mars是以自家的毛巾為基準來調色的吧.....XD


 
然後話說我這天來弄頭髮還真的有點認不出他! (((我很不會認人..先自首XD
因為Mars大哥換了個超清爽的髮型啊!
不過也是蠻好看的餒~~~~夏天就是要清爽一點!!!
該不會下次我看到你又不一樣了吧?! XD


 
成品!!
不是我在說,這髮色我原本以為會顯黑,沒想到染完也是激白啊!!
沒漂色的地方呈現一個霧霧的粉,超級有氣質的顏色~~
下面漂過的部份,比起上一次比較不是那麼螢光色的!
整頭的顏色都很協調,不會給人覺得是很搞怪的髮色~~~


 
似乎今年秋冬開始,特殊色就開始慢慢退燒了!
所以也不太流行頭上五顏六色了,不過漸層跟雙色染依舊蠻多人染的!
想要特殊一點又不要太誇張可以嘗試這樣的整頭單一漸層色,
不只有個性又不會太標新立異:P
對於個性風或甜美的衣服都可以駕馭啊~~~~
Mars特調的這顏色實在太厲害了!!!! (大拇指)


 
隔天就去參加FG囉!!!
自拍的時候看起來顏色更鮮豔了((實際上看也是這樣啦~是因為Salon店裡的燈較暗
話說,去FG被很多人認出來都是因為這顆頭啊 (羞)
大家都說我的髮色太特別了,很難不注意XD


 
然後自從染了這顆頭之後,我非常愛畫彩色眉毛,完全超搭調的!
習慣化的顏色就是粉色或者紫色~
大家想看彩色眉的教學嗎>\\\\\<?


 
不過這顆頭很妙! 在不同光源下,有的時候會拍不出沒漂的部份的紫色XD
看起來就會像上圖這樣,不過也是蠻好看的!完全不違和阿>\\\\\<


 
上圖這是染完一個月後,去參加皮件活動時候的髮色!
紫色感比較退掉了,取而帶之的是很美的粉色>\\\\\\<...


 
染了這個很粉紫的髮色後,搭配紅唇的感覺很有精神~
因為髮色比較淺,所以不會給人家太過豔麗的感覺!!!
想要打破給人家「太冷艷、很兇」印象的女孩,不如嘗試看看偏淺的粉色調頭髮:)

對了! 臥蠶妝容請參考下面這篇,因為有女孩有在發問唷~
∥眼妝∥ 招桃花超萌臥蠶妝。淡妝一樣可以放大眼睛兩倍的技巧!!


  
一個月後的顏色是不是也是激美啊>\\\\\<...
所以讓我比較喜歡穿一些好感女孩的洋裝,
因為真的非常速配!


 
就算是眼鏡LOOK也沒問題!! 每天戴隱形眼鏡也是很累的呀!!
各位女孩們要照顧自己的眼睛喔~我大概一週只會有三天戴隱眼喔!
好加在這個髮色搭眼鏡也不會很詭異>\\\\\<...


 
在來上圖就是染了兩個月囉! (就是現在啦....XD)
難得可以白天拍照,終於拍到一張顏色比較準確的XD
(前兩張也是染了兩個月後的髮色,但是拍出來的色調不準)
所以實驗起來,比起上一個髮色,這個有「補色」過的髮色比較持久喔!
現在還是保持著粉粉的色調,超級美啊~~~~~~
(((Mars都已經設想好了,要讓我退色也很漂亮!
因為有在多補一層全頭紫色,所以退完的顏色才會粉粉的,又比較持久喔!

這次一樣有幫大家凹到優惠喔:PP

說自己有看真真的部落格去A'mour總店找Mars,
結構式護髮就可以打八折,所以護髮只要1200喔!
在台北這樣的價位真的很難找啦~~而且真的可以柔順超久^\\\\^
而且我保證你們做過一次結構式護髮就離不開了阿XD
染燙也有給大家優惠哦!大家去的話可以打九折^__^
他們家染髮是看長度1500UP喔~ 但我染完真的覺得顏色很持久!
以上優惠都不限時間喔!只給我的網友們:D

 

 

已搬新店,新店資訊如下唷!
H.faith:https://www.facebook.com/hfaith2015
(現在有線上系統可以預約唷!裡面有價目表可以看---> https://17fit.com/HFaith/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0號(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走路約5-7分鐘)
預約電話:Mars手機:0985095627(可以加他的Line)
營業時間:12:00-21:00


今天就以上囉!染髮小日記打完收工❤
有點晚了,要當早睡早起的孩子,talk區休息一次>\\\\\<


-------------延伸閱讀------------

∥變髮∥ 第一次漂髮❤螢光粉紫色漸層染髮 × 讓髮絲超柔順的結構式護髮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真真最近二手拍要開拍囉!
要買買的孩子別忘了加入社團,目前還在招募社員中唷!!
二手拍賣/美妝問答/免費好物贈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有一些衣況稍舊但還能穿的..大家不介意的話我會開放索取:)
不過加入前請先加入我的粉絲團,不然不會核准唷!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如果喜歡今天真真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讚唷^___^

 

0acbc07ab42638594f5e8d611e89a7c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Emily
  • 好好看
    很GIRLY也很時尚^^
  • 謝謝>\\\\\<

    Jhen真真 於 2013/10/02 22:03 回覆

  • Livia♥
  • 還沒試過這麼淺的顏色!
  • 感覺莉薇亞也可以試試看比較特別的髮色耶!
    不過你之前剃髮那個對我來說更瘋狂說XD

    Jhen真真 於 2013/10/02 22:05 回覆

  • 悄悄話
  • 陽光小花
  • 推~
    哈哈哈!
    我快被老汪的那句話給笑死了啦!
    不過說真的
    頭髮和毛巾還真的是融為一體了呢~ (喂!!!)
  • 唉唷~~~真的跟毛巾顏色一模一樣XD
    我又要煩惱下次的色系了!

    Jhen真真 於 2013/10/02 22:10 回覆

  • 張柔柔
  • 這次顏色真的很好看喔...好適合你喔^^
  • 謝謝柔柔~~~
    要不要也試試看阿XD

    Jhen真真 於 2013/10/02 22:05 回覆

  • ♡米兒♥小如♡
  • 好看耶
    我喜歡
    漂髮真的很傷
    因為我也有漂過>m<
  • 哈哈對阿~會特別的乾
    完全不護髮就要變稻草了
    不過有很瘋狂的想法想把其他部份也漂了說XD

    Jhen真真 於 2013/10/02 22:12 回覆

  • Angelina H.
  • 推9
    這紫色超正點!!!!!!!
  • 你染起來應該也很正點!
    你看起來也是適合特殊髮色的人耶^\\\\^
    加你好友囉:D

    Jhen真真 於 2013/10/03 00:55 回覆

  • 不點*Nopoint
  • 這顏色好特別,好不一樣的你唷!!
    我覺得你不管染什麼顏色都很有個性的感覺!!!
    好看
  • 不一樣應該是因為那天不小心穿的像辣妹哈哈XD
    可能我天生長得太兇狠,不管怎樣都不小心變個性風ㄒ_ㄒ
    我也想跟你一樣走鄰家女孩的路線啦!!!

    Jhen真真 於 2013/10/03 00:58 回覆

  • grace538
  • 好看的髮色...很美喔!
  • 可以嘗試看看:P

    Jhen真真 於 2013/10/04 11:07 回覆

  • 悄悄話
  • 婕絲 ♥
  • 真真的新髮型好日系哦!
    非常好看耶 ^____^
  • >\\\\\<
    換來換去還是最喜歡日系的髮型!!!!
    就比較適合我的氣場XDD

    Jhen真真 於 2013/10/04 11:11 回覆

  • 艾摩爾
  • 髮色超夢幻的^^ 好好看喔
  • 要不要也試試看呀XD

    Jhen真真 於 2013/10/04 11:46 回覆

  • 悄悄話
  • Green
  • 染得一次比一次美~
    穿紫色那件好萌~
  • 紫色很萌吧!
    汪先生不懂紫色的浪漫ㄒ_ㄒ

    Jhen真真 於 2013/10/04 11:5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