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

 
夜晚的食記時間來哩!按照慣例我的首圖很愛放食物((真的很壞
好啦!其實這篇原本是沒有要打的.....
因為三角函數也蠻多人都會去吃,網路上也頗多食記了~~~
不過礙於我最近很不愛接邀稿,也喜歡時間上自由一點,所以最近沒有美妝文可以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還要作畢製囉!期許自己一週還能發三篇文啦>"<
之後有保養的分享~~~美妝文等我休息夠了在出教學啊!
真真會速速充電完畢的!((揮手

雖然說三角函數這間店很多人分享過了!
不過因為這天是我跟高中宿舍姊妹室友們的久違聚會,
所以當然還是要來記錄一下啦>\\\\\\<...
畢竟打部落格最重要的還是生活,其他是其次囉~~
所以也希望之後可以盡量讓生活精彩些..這樣我才能打每月雜記啊!
↑↑↑完全就是一個認真到生活剩下拍照、寫文、設計...
haha根本沒出去玩或者用力敗家,所以好難寫分享文喔!
你們想看哪種的生活雜記呢?給我點靈感吧!!


 
三角函數算是台中科博館附近小有名的早午餐店,主打的就是平價囉!
主要用餐區有裡面跟外面的小傘區,不過人實在太多所以我們只能坐外面~
坐外面是不至於太熱,蠻通風的,不過會有一點點蚊子騷擾。
還有這間印象中好像不能訂位哦!
所以有沒有位子,只能看來的運氣啦>___<

外觀就蠻簡單的,大部分用深咖啡色調貫穿整的店的感覺,
沒有特別華麗裝潢,但一些小地方也可以看出佈置的用心。


 
室內的位置是樓中樓的設計,這樣可以更妥善運用空間~
室內的燈光也是比較溫馨型態的採光,蠻放鬆的FU!


 
因為是早午餐店,所以一些較基本的餐點也都會在櫃台/吧台區這邊完成,
我說過我每次去一間店都會仔細端詳他們的櫃/吧台,
因為如果讓客人看的到的地方都不乾淨的話,那看不到的不就更誇張!?
不過三角函數的櫃/吧台也算是整理的蠻有條理,整體看起來也乾淨。
然後現打果汁會寫在櫃台的小黑板上哦!


 
 
從小地方可以看的出來佈置的用心,整體也不違和。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種帶鄉村風格的感覺!


 
在來是MENU的部份,長的就是簡單乾淨的設計,配色跟店裡蠻搭的。
雖然不是精心設計的本子型MENU,不過這種的更方便吧XD
套餐朝。午食的部份算平價,價格落在$99-$179
如果是平日星期一~五,有提供晨間套餐,每份約$59~69元更划算吶!


 
第一次來,大部份的人都是點朝。午食,所以就一起來嚐鮮看看:P
不過因為我跟另外一位好姊妹一起大遲到XDDD 公車等太久啦!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其他人已經用餐到一半了,
所以我只拍了兩份套餐喔!不要以為我們六個人吃兩份啊XDDDDD
套餐飲品搭配項目:美式咖啡/特調咖啡/現打果汁/高山青茶/鮮奶茶/奶茶


 
飲料的選擇上其實蠻多樣的,如果點套餐想改點其他飲料可以折扣20,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附餐飲料選擇算多了!不會只有兩種很沒誠意那樣XD
所以個人覺得附餐飲料就頗不錯了!


 
我點的 堅果球套餐$109
堅果球麵包/牛奶滑蛋/優格水果沙拉/德式香腸

水果沙拉的部份搭配的優格醬不會過酸,大家應該都能接受,不過其實份量可以在多些:P
麵包的部份外表很酥脆,裡面算是比較有咬勁些,不過這種麵包要搭飲料配不然一定較乾。
牛奶滑蛋好吃,蠻推的!! 口感偏軟但不會爛~
德式香腸...之前在粉絲頁分享的時候有人叫我少吃XDDDD
但我還是很愛吃這種加工品啦!但可能一個月頂多一次這樣~
香腸的部份我覺得每家早午餐都差不多,就不特別推:P


 
姊妹點的鬆餅餐$109
鬆餅/牛奶滑蛋/優格水果沙拉/德式香腸

姊妹點的其實跟我差不多,配餐也是香腸,不愧是我的姊妹XD
鬆餅外表很酥脆,算蠻好吃的,搭配的蜂蜜不會淋太多過甜!!


 
然後我們點的飲料分別是奶茶(左)跟鮮奶茶(右)
不知道為何姊妹要點奶茶啊......明明就加牛奶會比較好啊!
奶茶就是很普通那樣!
不過我很推鮮奶茶耶~喝起來的確是加鮮奶的感覺,不會偏甜也沒出現奶精味,
所以蠻推薦可以點鮮奶茶,小缺點是喝到後面比較淡。


 
好啦今天就是簡單的小食記分享XDDD 根本好不認真噢我!
但個人蠻推薦可以去吃這間早午餐啦!
算是蠻平價的,不過食材都算新鮮,但畢竟不是兩三百的高檔早午餐,
所以用料的部份也不會太豪華澎派~~
但個人覺得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一下還不錯喔!
我個人其實吃過超多間早午餐(撥髮)
不過我那時候還沒打部落格........XD 只好以後再慢慢累積哩!

好啦!這張是我們正常的合照~好久不見真是超開心啊>\\\\\<
一堆女生聚在一起就是亂亂聊!
好久沒有這樣哩~~~~不過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在台中說ㄒ_ㄒ

 

嗯~從這張可以看出某個人特別不正常!
就知道平常最容易受到關愛的人是誰哩~~~~XDDDDD
如果不是這女人太白目了,我們也不會常常欺負她啊~

然後跟姊妹出門我都化淡妝好輕鬆啊!(誤

因為大家都很忙的關係,要一起聚會常常湊不到時間,
結果只變成大家早上才有空....所以就變成早午餐聚會哩XD
雖然說大家一吃完聊天一陣子就都各自有接下來的行程了~
不過偶爾可以聚聚互相分享、充電或者鼓勵,真的是很正面的能量呢!
(((扣除掉打嘴砲的部份 <--這應該不算正面能量吼!

就算久久沒見,一見面還是能像每天見面般的熟絡,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這樣,A203。 ((這是房號:P

就以上心情食記小分享囉>\\\\\\<
總結是這間在平價早午餐來說還不錯! 不過小可惜的是餐點份量偏少~
不過早午餐大部份就是吃巧不吃飽啦! 這部份見仁見智喔^^

三角函數
地址:中市北區育德路211號
電話:04-23286092
營業時間:06:00~15:00


-------------中部還可以去這邊吃------------

∥食記∥ 不太吃辣都會覺得不錯的!!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吃到飽)。台中旗艦店
∥食記∥ 草屯用餐新選擇。天使的叉子義式餐館‧義大利麵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如果喜歡今天真真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讚唷^___^

 

0acbc07ab42638594f5e8d611e89a7c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牛摸
  • 跟好朋友打嘴砲心情真的會很好!
    然後好希望快點早上我好想吃早餐
    哈哈
  • 對阿像我就蠻常跟姊妹們聊屁話大概就3.4個小時過去
    (((阿阿難怪我那麼沒時間打文章 ((抱頭
    哈哈我也超愛吃早餐+聊天
    感覺就是非常美好的一天的開始❤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27 回覆

  • 陽光小花
  • 推~
    和好姊妹一起吃飯聊天最開心了!
    我也好想再回到那個開心的年紀啊~~~~
  • 唉呦~ 不管哪個年紀都可以跟最親密的姊妹們約呀^^
    我覺得只要是很好的交情,久久沒聯絡也不會生疏的唷~
    但是就是要大家願意積極的一起聚會❤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26 回覆

  • 悄悄話
  • 呆碰氣
  • 因為姐妹習慣喝奶茶
    哈哈因為我們店的鮮奶茶的奶味我不喜歡!!!

    其實後來我有再去一次,
    我們算是吃午餐這樣,
    我們點義大利麵和美式漢堡
    份量超充足的,一個人也大概兩百出
    還蠻划算的唷!!!
    後來我有點鮮奶茶
    (嘖嘖比我們店的好喝還有淡淡焦糖味)
    哈哈 :)
  • 喔喔原來~~~~
    感覺他們店就是走平價路線來著!!
    不過我覺得那次如果坐裡面感覺會比較好啦❤
    我也蠻喜歡鮮奶茶的~ 感覺比較健康的FU餒
    最近我好忙都超慢回留言是哪招Q_Q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