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

 
(左上圖轉自VII&Co.,左下圖轉自chiao)

其實這篇今年2月左右就想發了,但是覺得太狂野怕大家接受度不高XD
不過今年冬天實在太想狂野一點了(((是壓力太大嗎?!
所以就決定在還沒拍穿搭之前就先來發教學啦!
因為我最近太頹廢了,所以沒機會穿著狂野破絲襪拍帥帥穿搭,
所以今天就用一些搭的很棒的代表人物出來跟大家分享穿搭照喔!

相信每個女孩應該都穿破不少黑色透膚絲襪吧?!
真真在以前國高中就很愛穿透膚黑絲襪了~>\\\\\<..
因為透膚絲襪真的有莫名的顯瘦效果!
所以原本比較流行素黑不透膚襪,後來也慢慢被透膚取代哩!!!
相信每個女孩都了解透膚絲襪對穿搭的加分啦!


 
相信大家每次穿透膚絲襪如果看到上圖的小裂痕...
心裡都會驚恐一下下XDDDD
因為通常大裂痕或者破洞都是從它們這樣小小的開始的!!!
結果就演變成...又要再多買新絲襪了! ((哭

所以我們今天就直接讓絲襪繼續破下去吧!!!!
除了很有造型以外,還非常省錢啊!!!>\\\\\\<
接下來就來教學吧!後面在分享名人穿搭照喔!
破絲襪造型可以說是歐美風格非常愛用的一種隨性的穿搭技巧呢!


 
首先先準備一把這樣子剪指甲的小剪刀,
等等要運用它的「尖端」來把絲襪刮破~不是用剪的喔!!
用剪的會大失敗啊!!!!! <---曾經失敗過的人..


 
因為我準備的是一條新的絲襪...((我的破掉絲襪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
所以就從這個小裂痕開始下手喔!!
如果本身襪子就有破掉的,就從破掉的地方下手就好哩!!!

對了!!材質一定要選用這種絲狀的織法喔~
有另外一種比較沒那麼透的透膚絲襪,是用網狀織法,材質不同,刮了只會毛毛的!
並不會像絲狀的襪子有這樣的紋路破法喔~
所以大家要DIY前先注意一下絲襪的材質喔^^


 
因為今天要示範的是狂野版本的,所以我非常用力的用剪刀尖端刮,
就會有很大的裂痕出現,這邊是直版的裂痕喔~
當然保守派的女孩可以用一點點的裂痕去DIY,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覺就好!
記得都不要用剪的喔!用剪的就不會有自然的破法,而是會直接一個洞=   ="


 
真真刮了很多直條的紋路~~~
其實只有直條也蠻好看的,也是一種造型~~
破絲襪造型本來就很隨興,要這樣也OK!!個人喜歡最重要~~~


 
((這是另外一腿,拍錯了但是為了解釋手勢給大家看XD

剛剛刮了很多直條的紋路之後,要作出橫板的破洞的話,就不要再用剪刀,
因為再繼續用剪刀很怕失手刮太大洞!
所以這時候就要用手去「拉破」它~(((往剛剛製造出的直條裂痕去拉破喔~


 
這邊真真故意弄得比較誇張,我實際要拿來拍穿搭的不會破那麼猛啦XD
這邊是為了示範差異性給大家看喔~
用手來回拉就可以撐出橫板的破洞,用手拉會呈現比較絲狀的破洞感,
而下面那個很大洞的是NG版本,這就是用剪刀剪的,
千萬不要剪下去,洞就不會有絲狀感,而是直接破一個洞喔XDDD
這樣就會露出太大面積的腿部,就沒有若隱若現感就不美又不顯瘦>"<


 
如果用手去拉的破洞,會比較呈現上面絲狀的這樣。
不過這雙是被我拉的比較誇張啦!XDDDD


 
最後出來的效果是這種感覺~~~~~
不過改天如果出現破絲襪來拍穿搭的話,會破的更細緻一點(笑
今天只是為了教學示範效果這樣!!!

因為前面已經刮的很狂野了,後面就維持原本的樣子就好了!
不然就太誇張,而且絲襪就失去顯瘦的效果了>"<

記得搭配就要帥一點,才撐的起這麼有效果的絲襪啊~
造型會因人而異,以上是教大家製作比較不容易失敗的小撇步這樣~~~
今年冬天就一起來帥一下吧!

接下來是破絲襪的穿搭分享喔!


 
(上圖轉自VII&Co.)

其實破絲襪製作的效果會有很多種!畢竟是自己DIY的,一定會長的不一樣~
但是這樣才有特色嘛!>\\\\\\<
我自己非常喜歡上圖這樣的狂野破絲襪LOOK,今天示範的也是這種喔!
只是上圖的Model更有耐心的去製造更多的小破洞,
靠近腳踝的地方就不刮了,看起來更有顯瘦的感覺喔!


 
(上圖轉自VII&Co.)

Model上面這張照片是不是跟我今天刮的感覺很像呢^^
而且這種破絲襪的好處就是洗乾淨還是可以重覆穿!
只是會越穿越破XD 但是一樣很有感覺!
如果破到自己不能接受或者沒有顯瘦效果了在丟掉即可~~~~


 
(上圖轉自VII&Co.)

上圖又是一雙同類型,但明顯是不同雙的破絲襪,
反正用一樣的原理去刮,把破洞刮的細小偏密集就會有這樣的效果了^^
搭配歐美風的衣服真的超好看!!!!! 又很有個性呀!


 
(上圖轉自Google)

其實破絲襪有很多種破法,看大家喜歡哪一種!!!!
也有人只破一邊,也是一種不對稱的美感~(((或許就是破了不理它XD


 
這種破掉絲襪的風格還蠻常出現的喔!
就看自己敢不敢嘗試而已啦~~~~
今年冬天我就想嘗試了呀>\\\\\\< 不去管其他人的眼光啦(笑


 
歐美穿破絲襪的代表人物,就是有一雙超級美腿的Taylor momsen 泰勒曼森
不要跟我說不知道是誰,就是Gossip Girls裡面的little J 喔!
我真的很愛她呀!! 既性感又帥氣的歐美女星代表~
因為她有自組樂團-The Pretty Reckless,所以也超適合帥氣的破絲襪風格吶~
也推薦玩樂團的女孩都來一下這樣的隨性破損風啊(笑


 
就像我剛剛刮到一半的直紋破損,也非常有造型又顯腿長~
我個人覺得破損絲襪搭靴子或者jeffrey campbell的高跟短靴都非常有味道!
(((我剛剛上面的搭配也是配粗跟短靴
如果破絲襪又配高跟鞋,就太有風塵味了NG!!!!
記得搭一些帥氣或者率性的單品,以免跑出特種行業的感覺...XD


 
(上圖轉自chiao)

大家一定會問,破絲襪只能搭帥氣或者搖滾感覺的單品嗎!?
其實搭配有點休閒或者慵懶感的衣服(針織類)也很好看喔!
只是就不要刮今天示範的那麼破了XDDD

超美部落客Chiao(巧巧)最近也有自己DIY破損絲襪呢!
不過她只有刮一邊,而且是刮大腿上部~


 
(上圖轉自chiao)

這樣的刮法整體看起來像上面這樣~
搭配休閒感的洋裝,一腳破損的感覺也非常有型,是很值得參考的手法之一喔~
而且應該也是大家比較敢嘗試的款式(笑
Chiao也是搭配了短靴喔~~~這樣就平衡了破絲襪的感覺,
就會帶點帥氣+小小性感的味道!!!

不知道怎麼搭配破絲襪的女孩...搭配略長版的針織衫或者皮類的單品,
然後腳踩短靴就可以讓比例看起來很好囉!
大家今年也快點試試看破損感絲襪嘛~~~~

今天就以上啦!打完收工
喜歡別忘記給我推推跟讚喔>\\\\\< 一點點鼓勵我會更努力分享好文章!!


真真's Talk ------------------------------------ 


然後,真真最近申請了FG部落格喔~~~~~
希望可以透過多一個平台,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文章>\\\<
之後也會在FG辦不同的活動,大家都可以一起參加噢!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6258/posts
所以別忘記加入我的最愛呀↑↑↑
會慢慢的把文章們同步過去的:)

還沒訂閱真真痞客邦的孩子,拜託大家也訂閱我一下~
才可以知道我發文章了喔~>"<
因為現在FB的設定讓好多人都看不到動態...很怕大家不知道我發文~
這樣會讓我很灰心捏Q____Q
所以大家記得訂閱我喔!!!! 愛你們>\\\\\\\<

-------------更多穿搭分享------------

∥穿搭∥ 六套私服。白色女孩的清爽夏日演繹,就愛這樣的百變風格!!
∥穿搭∥ 好感度UP又亮眼的沁涼感洋裝。一日穿搭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0acbc07ab42638594f5e8d611e89a7c4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牛摸
  • 我上次被排氣管燙到破了一個洞
    擦藥的時候拉扯絲襪意外的也變成了個性的絲襪哈哈
    我覺得女生這樣超帥氣性感

    然後我話好多XD
  • 哇你下次要小心欸~~
    我以前燙到就沒在客氣馬上一個大大的疤..(大哭
    這樣真的超帥氣~不過我現在在台南念書, 大家都不會這樣穿
    所以我也不敢穿出門 (((大笑
    拍穿搭還可以啦❤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24 回覆

  • shining2698
  • 推1
    有這樣的時尚真的很方便(?)
    之前破了一腳就乾脆用得更誇張然後兩腳都弄破了 哈哈
    人家問就說
    故意的啊!!!
  • 對阿~有時候只破一個洞就感覺糗糗的...
    就很明顯是不小心弄破
    但是如果整個大刮破+穿的有型
    可能加戴個墨鏡就超級帥的!!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23 回覆

  • ►不點*Nopoint
  • 真的好有個性唷!!!!!!!!!!!!!!!!!
    好符合真真的感覺,我真的不敢這樣哈哈哈哈阿
    一方面覺得不太適合我的感覺XD
  • 哈哈不過我身在台南大家穿搭都比較保守...
    要我這樣出門我還不太敢,拍拍穿搭還可以啦Q_Q
    不過如果在台北我就不會管那麼多了XDD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22 回覆

  • Livia♥
  • 太厲害了!!這樣好酷
  • Livia也可以試試看阿! >\\\\<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21 回覆

  • 呆碰氣
  • 超方便就有另一雙褲襪了 OˇO

    哈哈但是也太帥氣了 :D
  • 哈哈對阿不過台南太保守了真的還不敢這樣出門!!!
    不然以前的我哪管那麼多 (笑)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