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其實,這篇根本九月的時候就該發了啊~~
因為東西都是九月的時候買的>\\\\\\<  ))被揍
雖然說之前蠻常有廠商邀稿的,我也的確都會使用!!這樣才誠實,說好用就會使用!
但是保養品我也是用的蠻兇的,加上看到新品就忍不住想買阿>\\\\\<
彩妝的話更不用說囉!女孩子的彩妝永遠都買不完的hahaha!!!

今天就直接進入我的十月敗家品分享囉!
因為有14樣其實頗多的,不過很多都是補貨啦XDDDD
所以應該有一些已經看過囉!!!!!
不過這次剛好不管是彩妝還是保養,臉部全身或者頭髮...
都有入手到耶!!! 整個超多元的這篇XDDD
就快點來分享哩~~~~~>\\\\\\<


1.Aperio艾貝歐‧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淨露
 
大家都知道我蠻瘋身體保養的吧XDDDDD
去角質跟身體乳液絕對是基本!!! ((吐舌
總覺得女生的身體肌膚就該好好保養,無論何時看起來都要亮亮的才可以!!

Aperio這款之前就有分享過哩!!! 就是我的愛用無誤!
只是這款的大缺點就是...它的瓶身設計讓它用到快沒有的時候很難擠啊!!!((哭奔
每次都要使出我吃奶的力氣去擠它XD


 
這一款去角質是這種有糖晶顆粒的,我比較喜歡有磨砂感的去角質產品,
因為總覺的總是可以去的比較乾淨!! 而且也可以順便按摩讓肌膚線條變好看~
每次去完一腳的角質,看另外一邊總會嚇到,因為還沒去的那邊看起來超黑的XD
我都是選花果精靈這一款,因為味道比較淡很清爽~


 
每次剛去完角質,皮膚總是會很光亮!!! ((右邊
不過後續要擦身體乳補水,才會讓肌膚一直持續水嫩喔!


 
這一款去角質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用的時候都很愉快:P
而且有定期去角質皮膚摸起來真的會比較光滑!
我個人會在膝蓋的部份特別加強,因為這邊特別會堆積角質喔!


2.TOPPRO公主假睫毛(濃密大眼娃娃)
 
這款假睫毛印象中好像是在寶雅挖的...
它的型長的蠻像一些貴到爆的日系假睫毛((兩副動輒4.500$我怎麼狠心買的下去>"<
這款中間是黑梗的尖尾型,不過眼頭跟眼尾是透明梗而且是自然毛束狀~
印象中一盒五副價格好像不超過$200...
所以假睫毛控的我當然就買下去啦((奸笑


 
不過有些人好像有些迷思,以為透明梗睫毛不用畫內眼線...
但是這樣戴了假睫毛顏神還是會空空的啊!!!
記得就算是透明梗的一樣要補內眼線阿~~~
像我帶這附就會不化外眼線,內眼線也只補中間那一區~
這樣戴了假睫毛一樣可以呈現自然的妝感。


 
貼好一邊的樣子,是不是整個有神程度差很多!!!但又好自然呀~~
這款戴起來是中間較濃密,但是一樣有眼尾加長的款式~
不過眼尾加長的部份又是自然感覺的,所以不會給人濃妝妹的FU!!


 
遠看的樣子也是非常自然,所以這款詢問度真的激高呀!!
還有女孩問我:這個是接睫毛嗎?!
唉油~~~這是假睫毛啦! 比較初學的女孩就該這樣子的款式下手嘛~((扭


 
忍不住自戀的放很多照片wahahaha~~~
對了也有一堆孩子在問髮型...這篇這頂是假髮,所以別再問我染什麼顏色XD
我現在的髮色請去發囉我的變髮文唷~~~


3.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這款大家應該都認識啦!
小屈跟康是美應該都買的到噢~
還蠻多品牌都有出這種三步驟清粉刺的保養系列,
我自己是覺得這一款比SEXYLOOK的清的還多~~~


 
裡面就是這樣,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會用啦:P
第一劑是軟化粉刺用的,敷在臉上按摩2-3分鐘,有時候這一劑我會用杏仁酸代替!
之後用第二劑↓↓↓


 
這天拍的時候超手晃卻只有這張照片XDDDD
因為是清粉刺用的,所以我習慣只敷在粉刺較多的地方~
主要就是鼻子.鼻翼跟下巴處這樣!
第二劑就完全等它乾才撕下喔~所以記得剛開始不要一次敷很厚,
平均塗抹的話才會容易乾,撕下來才有效噢!!


 
大豐收的意思! XDDDD
不過我大概久久沒清才會有上面的戰績啦!
而且拔粉刺的數量也取決於自己在一開始軟化粉刺的部份有沒有用心~
因為有時候我隨便塗一塗就敷,拔出來的都很少~
不過有時候真的又拔不太起來的,就是要自己再用粉刺夾處理噢!


4.+ONE% 大馬士革玫瑰活顏潤透霜
 
我應該說過我這個人很倔強不太愛用霜類(笑)
因為我是怪怪的混合肌,所以有些乳霜我擦了會覺得皮膚很悶!
但是最近秋冬了,我的鼻翼跟臉的兩側就有點開始小脫皮~(哭)
所以就在尋覓好用的乳霜產品~~
+ONE%一直就蠻想試試看的,沒想到一試覺得還不賴呀!


 
 
質地就是乳霜類,不過比較滑很好推開,給我的感覺也比較不厚重~
而且也帶有淡淡的好聞味道~~~


 
我現在都是擦在兩頰+鼻子兩側容易脫皮的部份~
T字跟額頭很愛出油所以就不再雪上加霜了XD
大家要了解自己的膚質,這樣比較知道該怎麼使用保養品噢!
這款很好推吸收的速度也快!


 
做了對照圖不過好像沒有甚麼意義((笑
因為真的看不出來差在哪! 但差異我自己知道呀~~~~
有脫皮的部份我擦了幾次之後,就不會一直再脫皮了!
所以它的滋潤度真的不錯,但也沒因此讓我長痘痘喔!
而且擦完皮膚不會覺得悶悶的,反而摸起來有一點點滑滑的,又很清爽!


 
總之最近就是蠻推這罐的!!!!>\\\\\<
不要再打太多字...不然怕大家嫌文長啦XD


5.Ivy Maison - Must up 美胸霜
 
最近想說應該是要來認真按摩啦!
我覺得比較親民一點價格的就是這條美胸霜~
不然其他品牌有些真的太高價,真的會擦不下手阿!!!!
不過這種東西就是有用就會有效(畢竟按摩的技法一定會影響到的!)
所以打算最近要好好認真按摩!!!!


 
裡面的添加物主要就是野葛根跟青木瓜那些的~
恕我這個產品沒有分享的使用照阿....太害羞了>\\\\\<
不過這款按摩完之後,第一次用的人一定會覺得胸部有熱感!!!
我覺得熱感蠻強烈的...所以很不建議睡前擦,這會讓你睡不著阿~~~
最好的方式就是趁洗完澡代謝正好,來按摩剛剛好!!


6.Navalli Hill 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金)
 

順道說....最近NH彩妝又有五折折扣的系列組合了~
想要的女孩就快衝吧XDDD
這款是之前五折的時候入手的,五折買真的很划算!
調亮大師美肌露應該也是被推爆了,就不用贅述它的好用啦:P
而且我最近又去買了玫瑰金這個色號喔! 打算都來試試看>\\\\\<


 
擠出來算比較水一點,裡面的亮粉很細緻~
所以推開不會覺得卡卡的感覺~~
使用方式可以直接擦在想要打亮的部份,或者混合粉底液全臉擦使用~


 
之前我使用的時候會直接打亮在額頭&蘋果肌位置
後來不想太誇張會直接混合粉底液來用~~


 
之前化仿妝的時候也被問說怎麼感覺臉會亮亮的~
就是因為我有用這款打亮噢!!!
這款用的底妝都很有韓妞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蜜桃金大部分女生都可以使用(雖然上面寫說白肌適用)
但基本上不要太黑的肌膚,用這款打亮都很OK噢!!!


7.3CE 唇頰彩蜜
 
再來就是女孩們看了都會失心瘋的3CE
不過話說我拍了這些照片之後....自己又入手的不少3CE,
你們想看3CE的專文分享咪>\\\\\\<??
這款唇頰彩蜜夠紅了,應該不用多介紹齁! (((今天都分享一些不用多介紹的東西XD
總之就是唇彩跟腮紅都可以使用噢!


 
我買了三個色,打算拿來混色玩色,就可以擁有更多顏色啦!
所以我買最鮮豔的桃紅+最鮮豔的橘~
白色就是拿來調色的,這樣就可以把桃色跟橘色調淡,就會變成其他色號囉!
這樣三支就可以擁有很多色了!


 
桃色跟橘色都蠻鮮豔的~混在一起的話也會有一個中間色也很好看!
加入白色的話,兩種顏色都會變淡,也會多一種螢光感~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搭配的女孩可以買這三色,算是最基本的搭配啦!
這樣就有好多種顏色可以用哩!


 

質地類似油畫的原理....所以一點點就超顯色了!
所以我會擠出一點,然後點在臉上腮紅想要的範圍,
之後才開始抹開喔~小秘訣是覺得太濃的部份就用乾淨的手指去撥,
這樣就可以有很自然的腮紅了!


 
不過這款比較乾! 所以拿來當唇彩的時候要注意會容易有唇紋~
我的建議是先塗一層護唇膏會比較好哦!
因為塗整張嘴很鮮豔,所以我比較愛拿來化咬唇!
嘴唇周邊先用裸色唇膏塗,中間在點上唇彩蜜~


 
上圖是比較自然款的示範妝容~
有在稍微把唇色抿掉一些,這樣看起來就是很自然透出的唇色!
就不會給人太誇張的感覺~又很有韓妞風範!
大家對3CE的印象就是很鮮豔,但是3CE也可以畫出這樣自然的感覺噢!


9.Shu uemuira 植村秀 無色限持色水唇膏 PK375
 
最近入手的植村秀唇膏!
雖然還是很想買YSL....但是目前預算不足啦((哭
這支不擦護唇擦起來都好水嫩,顏色雖然很紅但不會很艷說~~
色號是PK375,擦起來偏酒紅的玫瑰色,我超喜歡!!


 
這支唇膏擦起來是亮的,但是偏水潤型,所以不會有老氣感!
而且不刻意擦護唇膏擦這支也不會太乾。


 
我是本身唇色算淡的人,所以沒擦唇彩氣色看起來就比較差~
而且有習慣化妝的女孩,最好也要上一下唇色,整個人的明亮度真的差很多!!
這支雖然是偏紅的唇膏,但是顏色不會非常艷麗,擦起來超美!


 
不解釋! 唇色看起來很紅,但是不至於太誇張~
是年輕妹妹們都可以輕易駕馭的紅色噢!!!
而且擦了之後的光亮感讓嘴唇的質感很棒~


10.潘婷 集中修補分岔精華露
 
這瓶算是懶人的愛將護髮啦XDDD
而且我覺得特別適合很愛分岔的細軟髮噢!
我自己習慣吹半乾之後塗擦使用,後續在吹的時候邊梳也會順許多>\\\\\<


 
擠出來之後是油狀的,但是擦在頭髮上稍微按摩一下髮絲,
就會吸收哩~~而且手上也不會油油的噢!!!
重點來哩!!!! 這瓶味道超好聞的呀>\\\\<


 
平常大概都是像上面這樣用,在按摩一下頭髮就好了!
然後我睡前把頭髮綁捲之前,一定都會使用這一瓶~
超實用文章可以參考→∥髮型∥ 不用電棒五分鐘就搞定,不傷髮質的兩款捲髮。三管捲+MIX捲髮教學(懶人版)


11.康是美 睫毛膠
 
這是康是美自己牌子的睫毛膠,是我最近發現的平價好物!!
用起來蠻黏的,而且眼皮不會覺得癢癢的噢!
而且白膠也看的比較清楚XD ((在偏暗的地方,透明的睫毛膠都看不清楚...
瓶子的設計也蠻可愛,這樣補妝被看到也覺得頗有面子(?)


 
重點是印象中它只要$99阿~~~超便宜!!!
我知道當然有許多更好用的日系睫毛膠,但是都超貴!
所以我還是用這種平價版的睫毛膠就好哩XDDD
黏起來算蠻牢固的,不用一直補,也乾得很快噢!!


12.Aperio 艾貝歐 活力葡萄柚身體潤膚乳液 280ML
 
艾貝歐算是我蠻喜歡的身體保養牌子~~~
因為香味都算蠻清爽的!!!
這瓶是我新嘗試的葡萄柚口味的身體乳((不過我愛花果精靈這味道多一點!
不過香味還是不錯!而且這瓶擦完也很清爽不黏膩喔~~


 
上圖不小心用錯相機拍....XD
結果兩個色調差蠻多的!!! 但是我覺得拿來當護手霜也很剛好,
因為吸收很快,所以手不會覺得一直很黏。


 
因為洗完澡都很乾((尤其冬天! 腳會乾到可以刮出一層屑屑...
所以一定要擦身體乳呀~這瓶擦起來很清爽!
所以大家一定都可以接受的>\\\\\\<


13.HANAKA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
 
再來是這款黑凍膜....其實是因為蠻多部落客大推的,所以我才買哩XD
我一次就買大罐的,想說家裡的凍膜都用光了:P
不過其實這款評價蠻兩極的...要馬說粉刺全部浮出了,要馬說沒效果XD
我自己是覺得一半一半~ (嗯?!
所以就來看看使用效果吧XD


 
我個人使用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塗全臉當一般凍膜使用,會稍微塗有一些厚度~
然後大約過20分鐘在刮掉臉上大部份的凍膜,在洗臉~

我自己是覺得敷完臉有明亮一點的感覺,而且臉感覺比較水一點!!
事後上妝(上圖右)就還蠻貼妝的,而且很亮喔!!!
不過全臉敷只有一點點粉刺跑出來而已~


 
所以我不死心就局部在敷一次..這次只敷鼻子!!! ((唉呦上圖好恐怖唉!
我事前有先用聖克萊爾的粉刺速淨MP3第一劑敷鼻子~~~
然後才敷上黑凍膜~ 結果粉刺真的就有跑出來見人~
(((這天是洗完澡出來敷的噢! 所以可能熱氣蒸一下也有效


  
粉刺浮出之後要用這種粉刺夾處理喔!!
我覺得這比小圈圈的那種青春棒好用,用夾起的方式也比較不刺激皮膚~
不過這種粉刺夾要選品質好一點的,夾起來是否密合、不會分岔~
有時候買到品質差的夾子也會夾不太起來噢!


 
我清完粉刺都會在敷保濕面膜鎮定~
不過敷過這款黑面膜真的會比較亮一點噢>\\\\\<


14.蘭芝 LANEIGE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最近的底妝蠻常被大家詢問的....
不外乎是:底妝為什麼看起來很亮又輕透? 是哪款BB霜..
不過我不太能夠在最肌底的肌膚擦BB霜 ((因為我是混合肌容易長粉刺、痘痘
所以BB霜對於我來說是一律禁止的>"<

但是BB霜的透亮感跟營造韓妞的妝感讓我真的狠愛!
水亮的感覺營造好膚質,令人著迷呀!


 
這款打開是長這樣!
上面的粉撲是不吃粉的,意思就是沾了BB水凝霜不怕完全被粉撲吃走~
我都是先上一層隔離霜之後,在用遮瑕膏,遮瑕膏結束後才使用這一款~
我沾取後都是用"輕拍"的方式點上,這樣看起來很透亮又比較貼~
而且才不會影響到下面肌底的隔離霜(((因為我的基底膚質不能用到BB霜...
這樣才能有透亮底妝又不會長痘痘 (如果你不是混合、痘痘肌就不用擔心了!


 
裡面就是這樣粉撲型的,裡面吸滿了BB水凝霜喔!
所以一按壓就會有了!! 用久的話,有的時候要多按壓幾次~
所以我都是用輕拍的方式上妝喔!!!
而且這款帶有香味~上妝的時候心情會很好>\\\\\\<


 
擦半臉的修飾度!!!!!
既輕透又修飾膚色,而且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喜歡光澤肌的女孩非常推薦入手這一塊呀!


 
近拍的膚質是不是狠美~~~~看起來膚質超好的!
這光澤感,算是我很愛的一款底妝,原本愛到想寫專文的~XD
不過這款的缺點就是容易掉妝! 要常常補妝..
所以我會在容易流汗的位置多拍上蜜粉定妝(臉頰兩側+額頭)
兩頰的地方就不拍蜜粉(這樣才不會蓋掉蘭芝的光澤感)
這樣就可以好好定妝+維持韓妞光澤肌了>\\\\\\<


 
 
 
這幾張的妝感都是用蘭芝 LANEIGE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而且他的防曬係數也很高~ (((雖然我肌底有擦隔離霜也沒在怕太陽XD
所以我覺得非常的實用!
題外話:上圖的唇色好水嫩,不過我忘記我是怎麼畫出來的了XD
總之超推薦這款給你們,價格也不貴噢!!!


 
最後複習一下,十月入手的14樣美妝保養有哪些哩!?

1.Aperio艾貝歐‧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淨露
2.TOPPRO公主假睫毛(濃密大眼娃娃)
3.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4.+ONE% 大馬士革玫瑰活顏潤透霜
5.Ivy Maison - Must up 美胸霜
6.Navalli Hill 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金)
7.3CE 唇頰彩蜜
8.FX 眼藥水
9.Shu uemuira 植村秀 無色限持色水唇膏 PK375
10.潘婷 集中修補分岔精華露
11.康是美 睫毛膠
12.Aperio 艾貝歐 活力葡萄柚身體潤膚乳液 280ML
13.HANAKA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
14.蘭芝 LANEIGE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不會幫大家附上購買資訊....因為全部找完很累欸XD
而且也是私心購買文啦! 大家自己參考看看囉~~~~~
以後我會記得常常分享每個月買的東西啦XD
不然不打文我都會忘記我自己買了什麼說...
那你們有推薦我下個月買些什麼嗎XDDDD
來豐富一下之後我的清單吧!
((汪:拜託最好不要好嗎!!!!!


小禮物時間!!!----------

還有今天有禮物要送給你們唷~~^\\\\\^ 
就來送真真自己私心喜歡的美妝保養一份吧!
留言截止到10/23 晚上11點,請大家在這之前完成下面規定的步驟,愛妳們唷!^^
真真之後會開專文抽獎唷!!!! 會抽出一名得獎者^\\\^
所以記得完成下面步驟噢!!! 留言截止到10/23晚上11點^^

禮物遊戲方法:
1.文章推推+讚+加入真真的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才有抽獎資格哦!)
2.訂閱真真的痞客邦,在頁面的下列就可以訂閱摟!:D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新文~
(之後留言要留在本篇唷!範例:10推10讚10訂閱)
3.推薦我下個月購買哪些好物呢?! 自己有用過的,或者想看的感覺好用的產品都可以推薦~

真真's Talk ------------------------------------ 


最近真的還是很忙....不過還是有記得要來打文章給你們看啦:P
你們有想看哪些文章呢?因為我最近好沒想法噢>"<
話說明天要跟姊妹們出去高雄遊!!!!!   ((我也太常去高雄玩了XD
要去看看那隻鴨子有什麼迷人的魅力hahaha!!!
明天好像是最後一天了,南部有要看小鴨的孩子們別錯過嚕!!

-------------愛的美妝保養------------

∥保養∥ 夏季必備的玻尿酸保濕。近期愛用的低刺激保養品~瑪朵卡Madoca (文末大禮)
∥保養∥ 粉刺通通清光吧!讓夏天肌膚超光滑又Q彈的R.rouge愛美肌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0acbc07ab42638594f5e8d611e89a7c4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ngertty
  • 1讚1推早就訂閱了噢^^
    我想看看朵璽泥膜呢,好像頗多人使用的
  • 之前也有買過朵璽其他產品~~~
    那我再把它列入清單,有機會再買買❤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17 回覆

  • Niki Wei
  • +2
    艾貝歐的產品很不錯說~~~
    去角質好燒呀
    你的眉色與髮色好搭^^
  • 我蠻愛他們家的去角質產品~~~真的用起來好順! ❤
    不過瓶子設計真的蠻爛的就是XD

    謝謝~不過最近髮色又慢慢退了比較不粉
    所以我又改回了正常的眉毛XD
    不過這也是在提醒我要回去補染了XDD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15 回覆

  • SÜnny✿桑妮
  • 推3讚2

    全部我都好愛喔
  • 哈哈突然發現我蠻會買的嘛 (((得意個屁!?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14 回覆

  • 陽光小花
  • 3讚+4推+已加入粉絲~
    那個黑凍膜好酷
    有機會的話我想買來用看看~^^

    我想要看保養品方面的!
  • 黑凍膜其實有蠻多文章分享
    可以參考看看其他人不同膚質使用的心得❤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14 回覆

  • 悄悄話
  • 張柔柔
  • 7讚7推 ....(((阿大叫中...真真這篇有點嚇到我了...太犧牲了(粉刺那邊)

    有些東西看起來蠻好用的...真真這款假髮看起來好自然喔好適合你

    不知道要推薦什麼...感覺真真很多東西都已經用過了>"<
  • 哈哈哈哈那時候膚況真的蠻差的~~不要嚇到((拍拍
    畢竟這樣的保養文才真實嘛(笑
    我自己也很愛那頂假髮...顏色真的很日系又像真髮!
    沒關係~反正我會發我愛的給你們看❤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1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