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首圖是不是有點蠻跳tone的XD
我是指戴墨鏡跟沒戴的~
不過這全是同一個妝容呀(得意) 等下就來好好說明一下這次的妝容!

其實最近真的就是忙到火燒眉毛,但是去年沒跟上萬聖潮流..
所以今年真的無論如何都要來一下!
死命的都要畫一下萬聖妝容啦!
(儘管我只有在家拍照而已...根本沒時間去參加萬聖趴啊!)
而且畫這妝還是在半夜的時候..((美妝部落客的悲歌呀

不過還是蠻滿意這次的妝容的!
所以拍了超級多照片!!!! >\\\\\<
這篇是比較清淡口味的萬聖妝喔! 鬼/傷妝的部份我在看有沒有時間發吧!Q_Q

因為蠻多女孩都說想參加萬聖趴,
但是對於化鬼妝/傷妝真的很沒轍! 加上實在沒有化那樣出門的勇氣XDD
我了解大家啊!(拍肩) 畢竟要化那樣出門面對計程車司機/捷運車廂裡的大眾...
實在是太過尷尬了啊!!!!!! 囧!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可以美美的顧形象、
又很有萬聖感不至於被朋友覺得太沒誠意的妝容XD
臉皮比較薄不敢扮鬼的女孩參考一下唷~就是蠻適合有點偶像包袱的人們啦❤


 
因為萬聖趴都是晚上嘛!
所以在白天的淡妝之後上妝可以更快速喔~
不過其實一天下來妝都掉的差不多了! 但補一補就又是一尾活龍啦!


 
補完底妝,選用光澤型的底妝在拍照時會比較立體喔!
這次的底妝可以參考這一篇↓↓↓
∥仿妝∥ 全球十大超模,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Miranda Kerr甜美性感歐美妝容

總之就是很正常的底妝(因為今天要美啊!)


  
來化個很囂張的紅色眉毛,選用紅色眼影A (霧面)
因為萬聖節妝還是要戲劇性一點,眉頭+眉尾可以在加長~
不過眉頭一樣要比眉尾淡喔~除非妳想當場變成蠟筆小新的姊姊
手邊有染眉膏的話,在紅色眉毛後續用淺色染眉膏刷一下會更自然,
濃眉的孩子還是建議刷一下比較有日系感。


 
選擇用鮮豔的桃紅色腮紅,在整個眼窩到眼尾處平均刷上~
蠻隨興刷就可以了,鼻樑不要刷到即可~


 
漂亮的萬聖妝還是不要錯過修容啦XD
在白線位置用深色修容粉修飾一下臉型,拍照更美麗(心機)❤


 
然後我會再用3CE的打亮膏來打亮修容,打亮塗在鼻樑、蘋果肌、下巴處
至於化鼻影的方式,不知道女孩可以參考這一篇↓↓↓
∥妝容∥ 自然風鼻影教學。不靠醫美~簡單步驟就完成自然挺鼻!
就算要化萬聖妝....五官還是要很美麗! (到底是多有偶像包袱!?)


 
今天用到這幾支眼線筆
由左到右---> 婕洛妮絲 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 / 1028程邏貓眼線液 / NAF眼線液

NAF那隻是用最久的,上面漆都掉了,對油眼皮還算不錯,乾性的就會有點難畫
它有出過專文可參考--> ∥彩妝∥ 最近超級愛用,眼妝超明豔!NAF 0.1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

今天要畫細線都是用1028,要畫粗線都是用NAF,拿來填色的是婕洛妮絲。


 
再來是化眼線步驟囉!
因為今天是小惡魔,就一定要有小惡魔角的眼線啦~就不特別在眼皮上再化眼影了
因為真真是上揚眼,還有為了加強眼神,會先化一個略下垂的基本眼線,眼尾可以拖長~
然後再化出誇張版的三角眼線即可。

三角眼線化法↓↓↓
1.順著眼摺的摺線平拉出一條眼線
2.往上化出角度線後再勾回,就會變成一個空心的三角
3.把三角型填滿即可!!!!


 
這眼線就很惡魔角啊~ 閉上眼是長這樣!


 
既然是奇幻小惡魔當然就要來一下很繽紛的眼妝!
再下眼的臥蠶上,前半段塗上紫色眼影,後半段塗上藍綠色,中間暈染一下變自然就OK~


 
在貼上彩色的假睫毛吧!這是我最新入手的,真的很適合拿來化特殊妝容耶>\\\\\<
這是MelanDoll米蕾朵的彩色假睫毛,彩色毛束可以自己DIY超特別..
我這假睫毛控當然是手刀衝了! XD 改天發分享文噢!!


 
使用方法很簡單~
1.把假睫毛拿下,將多餘的部份剪掉
2.在眼尾要貼彩色毛束的地方刷上睫毛膠
3.把彩色毛束放上去根部
4.排列自己喜歡的彩色毛束,再稍微在根部暗壓黏緊就可以了。


 
這彩色眼尾!!!!! 激美啊~~~~>\\\\\\<
日系女孩必備的假睫毛啦~怎樣都要入手來玩一下XD


 
再來補一下臥蠶的陰影喔~~就算化彩色眼影也是可以補臥蠶陰影的A_A
我覺得這樣眼睛看起來更大吶!

真正平常的臥蠶化法可以看這篇↓↓↓
∥眼妝∥ 招桃花超萌臥蠶妝。淡妝一樣可以放大眼睛兩倍的技巧!!


 
之後在貼上下假睫毛就可以了,我使用的是全副自然款下睫毛。
眼妝完成,其實到這步驟的話參加一般的Party都蠻亮眼的!
是不是很奇幻感啊 ((得意


 
到目前為止是還不會太誇張,帶一點點小惡魔的感覺,
參加一般的Party都蠻OK的!


 
再來添加萬聖節的元素吧!
今天要畫蝙蝠跟十字架/星星小裝飾
蝙蝠的畫法很簡單
1.選一隻極細的眼線筆先畫出蝙蝠的身體框框,
2.之後畫上翅膀,也先描繪框框,之後才填滿整個身體(請預留眼睛)
3.眼睛畫不好看可以用白色眼影點出兩個眼睛,之後在蝙蝠身旁補上一點小裝飾即可。

十字架的話就是直線+橫線而已,
小秘訣是用手指把臉頰皮稍稍往下拉,這樣蘋果肌處會比較平比較好畫。


 
剛剛那樣可能不夠有誠意,所以在額頭上再多作點裝飾吧!XD
這樣平常可以用瀏海蓋住,跟朋友狂歡時就可以掀開瀏海啦!
會讓人有surprise的感覺!

1.額頭中間畫出大十字,其他兩側各補3個十字
2.在中央填補出菱型的感覺,完成額頭的圖騰囉!


 
會想這樣畫是因為一個我很愛的漫畫人物-蘿特‧賈梅托
她是漫畫驅魔少年裡的諾亞少女,完全就是小惡魔/小魔女般的代表人物嘛!! >\\\\\<
(((瞬間宅度大上升
我畫的圖騰就是諾亞們頭上的共通特點啦!


 
推薦沒看過的孩子可以看看這部漫畫,前半段都還是蠻好看的!
不過現在就太拖了,結構也變得不太清楚~
但我還是很愛他的人物設定啦! 推薦可以看前期的級數喔:P


 
之後畫上我極愛的咬唇妝,這兩支唇膏搭配是近期很愛的!
因為上面的眼妝已經夠繽紛了,所以咬唇妝會比較低調些
agnès b. 的唇膏畫外框的淺色(帶亮粉)
內層顏色是植村秀 無色限持色水唇膏 PK375


 
自拍完妝,我好帥啊啊啊啊啊>\\\\\\<
可是又好美噢~~~~~~是不是很適合心機的萬聖妝啊XD


 
唉呦! 眼睛好美啊XDDDDDD
就算畫成這樣,依然讓人家覺得好美的妝容XDDD


 
其實這個妝容最大的重點在於,
只要戴了墨鏡+瀏海放下來,所有重點就完全看不到了!
會讓人以為就是一個很平常的妝容呀!
這樣搭計程車或搭捷運,自己一個人也不用怕尷尬囉!
戴全黑的墨鏡才遮得住唷~不過我覺得我戴白色的比較好看XDDDDD (被揍


 
不戴假髮也很好看~~感覺就像平常的妝容一樣嘛!!!
不過...喜歡變化的我,還是想來戴個假髮XDDD


 
記得先準備自己的惡魔角噢!!!
我就是拿普通的黑卡紙剪成上面這樣的形狀,再捲起來用雙面膠貼~
然後下方在用雙面膠之類的固定在頭髮上就OK!
或是自己要專程買惡魔角髮箍也可以啦!


 
最後看一下今天的造型重點~
我用上次仿卡莉怪妞的紫色假髮,綁成兩束雙馬尾,真髮刻意不紮進去就有挑染效果了!
符合今天的奇幻彩色感覺,也跟眼妝的色彩相呼應喔!
再來就是配合萬聖感覺的圖騰啦~ 用墨鏡+瀏海就可以簡單擋住,美美的又有萬聖感!
再來唇色是咬唇妝,用單眼拍起來真是激美啊! (愛心眼)
等下就是照片轟炸囉!


  
萬聖節,怎麼可以忽視了惡魔的存在?
人類們該小心了!今天,輪到惡魔出擊!!!!


 
但一年沒戴的角.....怎麼好像很容易掉?!
(((好愚蠢的小惡魔啊!!!!


 
萬聖節...誰說一定要穿染血的衣服呢?
黑白的LOOK也非常合適喔!! 今天是小惡魔風~~搭配裙子又帶點小魔女的感覺
這個妝容大概換個巫婆帽就變成小魔女了吧(笑)
如果白襯衫可以染血應該也是有不錯的效果~
還有我承認條紋襪是學蘿特的啦>\\\\\\<...


 
把照片分享給姐妹們看,他們都在建議我轉戰cosplay界...
因為感覺不管化什麼妝容都很像cos什麼人物(笑)
不過...我真的對於一直出人物沒興趣啦XD 因為那真的很辛苦!!!
我還是偶爾寫寫blog就好了XD


 
其實這妝容也可以裝無辜~猛一看有種AMO的感覺>\\\\\\<
而且彩色睫毛這樣子拍也拍的到喔~
讓人有小小的驚喜感!!!! 所以不要以為拍不到吶~


 
拿這張當Blog的橫幅好不好XDDDDD
有種又可愛又傲嬌的感覺...:P


 
自拍的時候非常的夢幻啊啊啊啊啊啊 ~~~~~
我都要愛上自己了..
有沒有哪個少女要來給我化這種妝容啊(((扭
我朋友就說我這自拍的時候就是2次元少女無誤((囧


 
額頭化了十字架就可以有兩種LOOK!
有瀏海的時候就是可愛的感覺,額頭一掀惡魔感立現!!!
整體妝容搭配光澤的底妝就是非常的正啊!


 
睫毛是根根分明的喔~這樣眼睛的色彩才看得更清楚!!!
所以不一定特殊妝要搭配超後的海苔假睫毛啦(笑
改天扣除掉圖案我就要化這妝去學校!


 
人類們,別忘記在這萬聖夜好好關緊自己的房門,
否則小惡魔將會敲敲你們的房門,與你們簽訂靈魂的契約呀!
萬聖夜,你們準備好了嗎?


總之這篇就獻給想參加萬聖趴又不知化什麼妝容的女孩~
而且瀏海一撥、墨鏡一戴就是一個正常人無誤!
所以大家也不用怕在捷運很尷尬,
或者猛一看會嚇到計程車司機那樣(笑)
希望這個妝容大家會喜歡啦!

如果這兩天有時間的話再來準備恐怖版的part2喔!
很多人期待我才要發啦>\\\\\\<
你們期待嗎!?

以上,打完收工❤


-------------特殊妝容們------------

∥仿妝∥ 全球十大超模,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Miranda Kerr甜美性感歐美妝容
∥仿妝∥ 搞怪原宿少女Kyary Pamyu Pamyu卡莉怪妞 × Solone愛麗絲奇幻冒險彩妝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0acbc07ab42638594f5e8d611e89a7c4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Even's Blog ♡
  • 是可愛的龐克系萬聖妝耶~我喜歡
    推推^^
  • 哈哈有些妝容不知為何化完都會有龐克感
    看來我內心的樂團魂一樣不變呀XD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06 回覆

  • 您的暱稱 ...
  • 矮額。
  • 請問!?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06 回覆

  • 邱婷婷
  • 太心機了,你還瞞適合這種風格耶!完全是可愛風格了,一點都不可怕耶!
    害我也想要試試看
  • 哈哈真的蠻心機的...但又很萬聖感
    扮醜的朋友可能會想殺人吧~ 但又很應景呀XD
    不過我實在抽不出時間化恐怖妝容了,太忙了Orz
    留到下次好了(笑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04 回覆

  • 芙緋兒
  • 有點像AMO的感覺耶~
  • 我也覺得蠻像AMO的 (((超不要臉的發言XD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03 回覆

  • 婕絲 ♥
  • 真真畫得好好唷!
    整個眼妝都看起來很可愛耶(笑)
    適合拍照也適合派對,好喜歡~
  • 謝謝婕絲❤
    對阿我超愛這個眼妝,扣除掉圖騰其實平常化約會妝也OK
    而且拍照效果真的一級棒!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01 回覆

  • Green
  • 這個妝超可愛~ 好華麗
  • 對阿超可愛~ 我是蠻愛點綴顏色的感覺...
    不過平常要去學校都太沒時間化這樣了((根本是自己睡太晚ㄒAㄒ

    Jhen真真 於 2013/11/02 02:01 回覆

  • g8866abcde
  • 這個妝好適合你喔,有點壞壞的惡女,但是是那種讓人很想觸摸靠近的甜美感。
  •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這種壞壞結合日系感的妝^^

    Jhen真真 於 2013/12/02 22: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