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

 
上次在粉絲團就有分享過關於我去修修臉這件事~
以前沒寫blog的時候都不會發現臉上的小小缺點...
不過自從很常拍照之後就越來越要求了,果然人是很貪心的啊 (嘆
有時候總覺得怎麼拍都不上相!! ㄒAㄒ
所以才決定來進行這次的晶亮瓷療程啦!!!!❤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首圖是同一天的照片吧!
只能說醫美真的好神奇,同一個同一天之內居然就起了這麼大的變化(笑)
不過首圖剛進行完療程會比較腫比較誇張,後面才會分享自然後的照片噢!
我自己是很喜歡自然的臉型啦>\\\\\\<

先說喔~ 不贊成微整形的女孩或男孩,可以直接點XX離開噢!!!
畢竟我是要跟對這一塊有興趣的孩子分享,不贊成的就可以先行離開哩~~
畢竟這邊的留言區是一塊快樂的地方,所以請大家維持❤  ((鞠躬


 
這次的晶亮瓷是來高雄的晶緻美學診所進行的,
因為我要醫美前總會上網做一下功課,有發現蠻多晶緻美學的微整注射案例~~~
總院在台北喔!高雄是分院,所以會比較小間一點,但是離我比較近啦XD


 
門口就有晶亮瓷的海報張貼了耶~
前身叫做微晶瓷喔!真真後面有找資料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晶緻美學高雄分院在高捷中央公園站,剛好是小鴨的所在地
所以這邊也有好多小鴨的可愛裝飾喔❤
所以我們這天也跑去看了小鴨~~~~>\\\\\<


 
櫃檯的樣子~~


 
前面也有舒服的沙發等待區噢!
讓我的好姊妹們也能在這邊休息等我啦~
(雖然最後全跑進去診間看我施打...大家實在是很好奇XD)


 
 
旁邊有個電視上面有播放著他們的療程價位跟活動等等..
桌上也有一些試用品可以試用喔! 等待的時候不妨可以試試看:P


 
第一次來還是要填一下資料,不過我已經再度火速的預約了新療程(笑)
是他們店裡之後才會出現的項目唷~
就是要來搞定我腦人的痘疤們(笑) 之後做完再跟妳們分享!


 
這天是要來做晶亮瓷心型打法,因為看到許多案例的心型臉蛋實在太迷人了!
心型打法主要是針對個人臉型缺點做調整,讓臉型看起來飽滿又擁有尖下巴,
所以每個人去諮詢的時候打的不一定是一樣的部位,每個部位也不一定是一樣的劑量~

之前大多人都是覺得自己哪邊不滿意,就直接去填充那個部位...
例如下巴不夠尖就去打下巴,有些下巴還會打的超尖超長((驚
老實說我之前也是有這樣的迷思啊! 但了解晶亮瓷心型打法之後就知道...
心型打法不是為了加強某部位存在,而是為了整臉的協調性呀!

這天幫我做療程的是高雄分院的黃彥銘醫師,
以上是他幫我做的小小介紹,我覺得很有道理呀!
不過他一眼就看出我的大缺點,就是下巴啊!! ((遮臉


 
(((噢不我的下巴側面也太圓潤了八!

所以黃醫師馬上決定要幫我的下巴多加強~
多餘的晶亮瓷就幫我加強在蘋果肌的位置,將淚溝附近的小凹凹補起來❤
老實說醫師說的時候我根本看不到什麼凹洞...但是看到後續打的照片才驚為天人!

因為醫師說我的下巴部份會需要很多的入針孔去微調..
((因為我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打的很自然~~~
醫生也跟我說有可能這兩處(蘋果肌+下巴)打完會有瘀青...
但因為我結束後還要跟姊妹逛街吃飯啊...
所以關於會不會瘀青這件事讓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做!!! ㄒAㄒ
不過後來醫師一直說他會盡量讓打的地方不淤青 (但也不敢保證100%不淤青)
我才決定豁出去來做了!


 
櫥窗裡面有放著他們家的微整用到的產品,
大家做微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注射進去身體的產品一定要慎選啊!
最好選擇有口碑的大品牌,而不要為了貪小便宜選擇來路不明的東西呀!
不過這個櫥窗裡我只認得RADIESSE,為了這次的療程做的功課(笑)


 
我手上就是這次要施打的RADIESSE(瑞得喜)晶亮瓷包裝,
因為我也是看了蠻多部落客分享,為了自己的安全當然要確認要施打的產品包裝!
RADIESSE(瑞得喜)是衛生署有認證過的。

其實「晶亮瓷」之前就是叫做「微晶瓷」,
只是通常之前微晶瓷被拿來做局部塑型居多,改成晶亮瓷比較想走針對全臉問題調整的路線。
而且cc數也從微晶瓷1.3cc改成晶亮瓷1.5cc囉!❤

點我看晶亮瓷完整介紹


 
看到這張照片就可以蠻清楚知道我的缺點阿ㄒAㄒ~
醫師說我的蘋果肌其實蠻大的不怎麼需要施打 (蘋果肌是心型打法的重點)
但他覺得我的蘋果肌靠近淚溝的部份有一點凹凹,所以需要稍稍補一下~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的下巴,微笑的時候會皺起來>"<
晶亮瓷也有助於改善皺紋方面的問題喔!
而且平平短短的,從側面看更像大番薯下巴啊(淚)


 
晶亮瓷是1.5cc的喔!
而且目前全球銷量已經超過4百萬支了~許多診所都用RADIESSE喔!❤


 
 
拍了蠻多包裝外觀的,也要注意是否有原廠雷射貼紙,及效期有沒有過~
因為cc數有增加的關係,價格比之前還叫微晶瓷的時候高,但其實不會比較貴:P


 
打開包裝裡面是長這樣~
有些診所若打出超級便宜的晶亮瓷價錢,就是有可能會黑心加水稀釋...
所以事前要求看包裝並打開對自己也比較有保障!❤


 
晶亮瓷就是這樣一支,是白色的,質地是牙膏狀的~
濃稠、塑型力較好,而且施打後也有助於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在塑型上效果既快又自然噢!

像玻尿酸大概只能維持6個月左右,而晶亮瓷能夠維持12-18個月,
又不容易流動、維持的又久當然選晶亮瓷囉!❤


 
因為晶亮瓷是用注射的方式,也不用全臉敷麻藥...
所以我拜託護理師幫我卸掉要注射部份的底妝就好,
因為我後續還要去吃飯逛街的關係>"<...


 
一開始蠻緊張的,因為我很怕針...
但是因為還沒開始,一切都還是笑得出來的!
而且事前有擦了一些麻藥,所以就還是挺有信心的!

在這邊整理晶亮瓷術前要注意的事項,自己不清楚也可以事前詢問,保障自己安全才是最重要↓↓↓

晶亮瓷(新一代微晶瓷)術前注意事項
1.不施打在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這部份可在跟醫師確認,因蟹足腫大多是發生在脖子以下)。
2.不施打在在妊娠、哺乳的女性。
3.不能施打於曾做過傳統隆鼻手術者或其他永久性植入物已施打過的部位。
4.治療部位發炎或感染者不適合施打。
5.治療前告知您醫師,目前正在服用的藥物及有沒有過敏的病史。


 
 
要施打之前醫師會先看一下要施打的部位,然後在畫上要施打的記號,
我都覺得醫師畫的那個我根本看不懂,也看不出所以然XD
所以千萬不要自己買了晶亮瓷回家打,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先從下巴開始,聽說下巴會比較不痛一點..
怕大家看到入針處會覺得很害怕,所以用可愛的圖案遮起來噢!
還有因為一直塑形下巴的時候,我的嘴唇會呈現微張有點醜,為了美觀順便遮一下(笑)

打第一針的時候我真的緊張到一個不行!因為我一直都超害怕打針的...
只要看到真我就會很嚇啊! (但我也不知道我幹嘛不閉上眼? 嚇傻了嗎? )
所以打第一針的時候我好像忘記呼吸了...結果我就暈針了=___=
(「暈針」是指在針刺過程中,忽然感覺身體不適,而發生暈厥的現象。)

總之我就暈了一下...就覺得沒什麼感覺,但暈暈的不太舒服,
所以跟大家說千萬不要太緊張會忘記呼吸啊 (我真的太怕了!)
這時候就真的笑不太出來了我~~~~ㄒAㄒ


 
不過還好只暈了一下下,我好像真的太緊張了,
所以護理師馬上拿了兔子娃娃給我抓,另一隻手也給我抓這樣...

第二針下巴終於有感受到打晶亮瓷時的感受了,
注射的時候會有一點異物侵入的感覺,雖然說入針其實真的沒什麼痛感,
是剛剛我真的太緊張了=____=...
注射完醫師會馬上塑形,這時候會有一種腫腫脹脹的感覺。


 
醫師會一直從不同的角度入針進來,然後馬上塑形,
就是為了達到我說的,既自然又尖翹的下巴!
這時候姊妹們在旁邊就一直發出驚喜的驚呼聲,就讓我覺得有點期待!❤


 
有的時候會這樣定住比較久,就是為了讓下巴可以翹出來~
每次要入針之前黃醫師都會先安撫我+叫我呼吸,所以短短的療程又讓他多花了時間,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又是下巴的入針,我下巴好像被戳了6.7針有吧!
因為我全臉最大的問題就是在下巴...
所以黃醫師大概用了1.3cc的劑量全都在下巴了!


 
下巴打完了醫師跟護理師在準備打蘋果肌的部份,
然後有先拿鏡子給我看看下巴的部份...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我這時候臉超臭的!因為我真的太討厭針了...
但是為了美麗只好忍耐了>___<


 
不知道是因為剛剛打下巴我真的超緊張的關係...
明明會比較痛的蘋果肌這邊我反而覺得還好說!
而且一邊一針0.1cc,好快就打完~


 
先打完一邊給你們看看差異性,雖然不明顯但還是可以看的出沒打的那邊有個凹,
就是我畫白線出來那邊,沒打的有多一條深色的凹陷欸!
我本來還以為不明顯,結果沒想到真的有凹陷啊!看起來像沒睡飽一樣。


 
接續打另外一邊。


 
再來就是清除記號囉!


 
最後黃醫師還會幫我確認兩邊的蘋果肌是否一樣。
接下來就是我拍成果發表的時刻啦!
(今天變美麗的過程都是我請好姊妹們拍的,所以有些照片會比平常手晃Q_Q)


 
因為打完過段時間就會開始因為組織的關係出現腫脹感,形狀會比較不準確,
所以就打完後馬上來確認一下形狀啦!

我覺得側面是最讓我驚呼的!
姊妹們也直呼差太多了吧~還沒打之前就是個大番薯下巴啊!
而且下巴不是變長,而是變翹出來了!就呈現出側面該有的完美比例了>\\\\<
跟額頭出來的線終於一直線了啦~~(灑花)
從側面看蘋果肌也變的比較澎,看起來更飽滿了!❤


 
因為我希望是自然的尖翹下巴,而不是過頭的長長+尖尖下巴,
所以正面看起來就是往外翹+略略變尖的感覺,出來的樣子好自然!
我超喜歡的啊!而且這時候看起來氣質也變的比較不同。


 
側面45度角看起來下巴也出來了,不會有內縮的感覺,
蘋果肌的部份看起來也圓潤出一點點~


 
上面這是我施打的診間,不過我是事後拍的,
看得出來那個兔子都被我捏皺了(笑)
診間雖然小小的,但感覺還是很溫馨比較不會那麼嚴肅的感覺。


 
側面的牆上也有放著院內使用的保養品們,
下次我來做其他關於皮膚的療程應該就會使用到了!❤
大家再期待我的分享吧>\\\\\<


 
我覺得他們廁所長的蠻漂亮的,結束療程後就來這邊弄我的髮型~
也有提供吹風機可以把瀏海吹好哦!(瀏海是我的本命XD)


 
後來的正面照,因為過了一段時間會因為組織作用的關係有點腫腫的~
不過入針的部份完全都沒有瘀青耶!
後續也都完全沒有瘀青出現,技術也太好了吧!❤
不過晶亮瓷已經大大減低出現瘀青的副作用了喔~


 
側面的感覺,比剛才剛拍的時候更出來了些~
一切都是因為剛開始腫脹的關係~等1-3天腫脹消退之後才會比較自然噢!


 
這次幫我施打療程的醫師是黃彥銘醫師,
我覺得他的美感蠻好的,做出來是我喜歡的自然效果!(他說消腫後才準確~)
所以我對之後出來的形狀算是蠻放心的!❤
而且除了有點腫脹以外,淤青、發紅都沒出現,讓我超開心~
而且院內這次幫我服務的女性護理師人也好好(抱歉妳的手應該快被我捏爆了...)
真的很滿意這次的微整經驗啦>\\\\<


 
後來跟姊妹們去吃飯,看起來還是可以美美的,也看不出動過手腳~
比較明顯的入針針孔都在下巴,所以我這邊就完全不擦底妝上去了,
這樣避免傷口感染喔!不過蘋果肌處的針孔真的蠻不明顯的,
所以我還是有稍稍補個粉狀底妝,會避開針孔處這樣!


 
之後我們也還是去看了黃色小鴨唷~
之後再發遊記跟你們分享噢!


 
當天打完的時候,臉部馬上就呈現出心型的效果啦!
看起來真的又上相許多耶~同時也讓我很期待消腫後更自然的狀態!
以上都是10/19施打時的狀況喔!


 
一般打完48小時內還是需要冰敷,但我只敷幾次而已蠻懶的(笑)
我是治療後一週內,都還是有點脹脹+緊繃的感覺,這是正常的。
以上是滿一週10/26回診的時候拍的穿搭照,
現在正面照都不怕平短下巴出現了!而且看起來一樣是可愛的喔~


 
以上也是滿一週的穿搭照,這時候拍照都不太需要取角度了耶!
因為不管怎麼拍臉型看起來都很不錯,也不會出現肉肉的感覺>\\\\\<


 
再來滿一週的時候剛好也碰到拍學士照的時刻....
剛好可以讓我在拍學士照時有美美的臉型呀!❤
(絕對是剛好...我提前很早就預約了,不是心機呀>\\\\\<..)
所以想拍美美學士照的女孩是可以考慮一週前去微整一下啦(笑)


 
再來是10/27畫萬盛妝的時候發現...化妝時跟以前的妝容照差的有點多!
那個下巴形狀還有蘋果肌的澎度真的不是靠化妝能辦到的...
很滿意現在的臉型,看起來或者拍照的時候都更上相~


 
以上是滿三週11/1拍的,這時候腫脹感早就完全消失囉!
我請汪幫我用單眼正面拍的,這樣比較不會有取角度的犯規手法(笑)
正面看起來就是非常自然的心形臉,而且下巴也比之前不那麼尖了,看起來好自然!
蘋果肌的澎度也讓臉部看起來很飽滿,側面也不會有凹陷感了>\\\\\<
不管哪個角度的下巴我都覺得很自然,看不出動手腳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微笑的時候難看的皺紋,現在笑的時候都不會出現囉!


 
以前稍稍平拍或者由下往上拍的時候,下巴完全躲起來了...
但是現在就算這樣拍,下巴一樣保留在耶!
上面的AFTER是11/7滿月的時候拍的噢!^_^


 
因為汪的臉型就是很立體,是個有鼻子又有下巴的傢伙!
以前跟他拍照更顯的出我平平的下巴....
現在拍照的時候,下巴形狀終於比較不輸了吧!(在負氣什麼)


 
真的很滿意現在的心形臉耶!看起來就有種好人緣的感覺~
笑起來在也不會有皺皺的下巴出現了,我覺得這對我來說也超重要!
不然每次我都還要PS那些很皺的下巴皮膚真的好累 (這就是以往妳們沒看到皺下巴的關係XD)
這次的晶亮瓷依個人體質約可以維持12-18個月喔!我覺得非常划算!
不過整個又在考慮是不是也該補一下山根呢?! (笑)
可能再考慮看看,畢竟不想把自己變的像假人一樣啊XDD...

然後因為那天我做完心型打法的微整,陪同的好姊妹之一太心動了!
所以也決定約了山根微整的部份,等好姊妹的成果如何,我再決定好哩(笑)


在這邊幫大家整理晶亮瓷的術後注意事項噢!這樣打完比較不會慌張:)

晶亮瓷(新一代微晶瓷)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幫助紅腫及瘀傷的減緩。
2.建議48小時內需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
3.如有需要,可以視情況依醫師建議,使用抗生素藥膏。
4.術後不可按壓施打部位,至少3天內不要壓迫到施打區域。
5.注射後一週內,避免經常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
6.注射後的當下並非是最終的外觀,初期看起來較不自然都是正常的,不用過度煩惱。
8.在治療後幾天,可能會有麻木與緊繃的感覺,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
9.治療後少數人的體質會出現瘀青,若有瘀青出現可以冰敷加速消退。


最後,大家如果有關於微整的問題
有專業醫師或護理師給的建議會比較準,而不是問我啦XD

關於晶亮瓷的完整介紹


就以上囉!希望這篇分享對大家會有幫助:)

小禮物時間----------

今天會送出真真愛用的保濕保養品*1,陪大家渡過乾燥冬天!
真真之後會開專文抽獎唷!!!! 會抽出一名得獎者^\\\^
所以記得完成下面步驟噢!!! 留言截止到11/17晚上11點^^

禮物遊戲方法:
1.文章推推+讚+加入真真的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才有抽獎資格哦!)
2.訂閱真真的痞客邦,在頁面的下列就可以訂閱摟!:D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新文~
(之後留言要留在本篇唷!範例:10推10讚10訂閱)
3.自己有想改善什麼部份嗎?! (或者閒聊也可XD)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柚子
  • 12讚3推
    我是直接加你好有耶~~哈哈 因為我看到截止日是我生日來留一下!!
    我都有默默來看一下 哈哈
  • Dear
    你中獎嚕!來這邊看名單吧~~~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blog/post/12345678/
    然後快到粉絲團私訊你的資料給我噢^__^

    haha沒關係!加吧!應該是一樣的啦XD
    這麼剛好~~~所以是天蠍座嗎~
    ((( FB留悄悄話我回了妳會看不到噢! 所以開放一下:P

    Jhen真真 於 2014/01/13 18:5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米兒♥小如♡
  • 哇~~~感覺好讚哦
    真的有差耶
  • 對阿>\\\\\< 就是有變化大家才那麼著迷微整吧
    有問護理師: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護理師:有副作用啊! 就是會一直想打...........
    笑死我了XDD

    Jhen真真 於 2013/12/02 22:59 回覆

  • g8866abcde
  • 好勇敢喔,看到針要打在臉上,就會想到牙科打麻醉針一樣,嚇到跳起來。崛嘴的確下巴比較會鄒鄒的
  • 其實我蠻怕針的
    不過打完效果真的很喜歡^^

    Jhen真真 於 2013/12/02 22:56 回覆

  • Athena
  • 汪的臉形真的好立體
    (看錯重點XD
  • 可惡呀!你居然是稱讚他
    ((抱頭痛哭~~~~~~
    看來我山根也應該去補個幾針((誤

    Jhen真真 於 2013/12/01 21:55 回覆

  • 劉子羚
  • 可以不好意思問你這樣大概花費多少嗎?
    鼻子跟蘋果肌的話?
    那他是能持續很久的嗎?
  • 晶亮瓷一支就是兩萬多唷
    每個診所會有價差 但不會差到太多
    (太便宜的化品牌跟品質都要注意喔 我是打瑞得喜比較有保障)
    晶亮瓷硬度比較高 所以打鼻子算是可以撐蠻久的

    我那天只是順便把多的打在淚溝部分
    如果你是要補大量的蘋果肌的話...
    就要用比較軟的玻尿酸打唷 不是打這個~
    我覺的晶亮瓷大概可以撐1年半左右 之後就比較不明顯了
    因為你是用fb留的 所以我公開喔~
    不然我的回覆你看不到^^"
    如果後續有需要刪除留言可以告訴我~

    Jhen真真 於 2015/02/12 03:17 回覆

  • 小麗
  • 真真打起來超美麗的!我是跟真真一樣打下巴
    依次是2萬5..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特別貴!
    醫生跟我說可以維持1年
    但我真的很怕消很快
    所以現在是有開始在吃紐萊特膠原蛋白來增加皮膚的彈性
    希望可以不要這麼快就不見了
    不知道真真是怎麼維持1年半的
    我都維持個10個月就沒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