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又是幾天沒打文章,快點擠出時間打出這篇~
說好要打很久的生活小日記來哩!
不過等個被我拖太久,不如就7月-10月一起來吧!❤
總共四個月的小小雜記這樣(笑)
不過照片非常的多喔!大家看這篇可以以悠哉的心情來看待XD
因為照片蠻多的我就搭配輕鬆簡單的文字敘述就好哩!
反正部落格的最主要功能就是記錄生活啊!這樣以後回顧也很有趣呢~

對了,因為真真不是專職部落客,只是個學生
所以生活算是蠻普通的學生生活啦(笑)
就不是大家常看到的其他部落客光鮮精彩的生活 (但他們也是很辛苦的喔!)
不過希望我的小雜記可以讓在看文的大家,也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小確幸❤
雖然人家都說當學生最快樂沒壓力了~
但身為一位大四生也是對未來充滿很多的不確定跟惶恐...
不過希望大家都能在壓力中找尋到自己目標~
最重要的是也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過的精彩啦!!!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碎碎念雜記,一起找到生活中的小樂趣吧❤
因為我沒特別分類,所以就從日期算吧XD


七月/01
 
七月最剛開始發生的事情就是第一次去公館找Mars弄頭髮啦~~~~
就挑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漂髮囉! 整個很瘋狂這樣~
不過看來我實在超不適合金髮,看起來也太兇狠了吧XD

文章回顧→∥變髮∥ 第一次漂髮❤螢光粉紫色漸層染髮 × 讓髮絲超柔順的結構式護髮


 
這次染的髮色非常的少女,我很喜歡!
也蠻符合我那時候喜歡的穿搭跟妝容風格❤


 
找Mars染髮幾次下來,雖然他有的時候比較寡言,不過還是很好聊的(笑)
而且給他弄頭髮他都特別的溫柔 (因為他說男生力氣比較大,所以會更注意自己的力道放柔)
目前Mars是在公館的A'mour總店喔~
他的LINE:0985095627 可以用LINE跟他約噢!


七月/06
 
再來七月的重要行程就是前往蘭嶼囉!❤
因為這是我們的畢製主題,所以要去蒐集各種資料,還有用力的融入當地啦!
上面是墾丁後壁湖港口,若從台南出發從這個港口去蘭嶼比較近噢!


 
第一天我們大概下午1點左右就到了~因為這一天就要開始跑行程啦!
之後會寫更詳細的蘭嶼不專業旅遊專文,大家再參考吧!
上圖是第一天晚上我們去潮間帶看各種小生物,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在蘭嶼完全無光害,在潮間帶時看到的星星可以說是數以萬計...
真的非常的美!是在台灣本島沒辦法看到的驚人景象...


 
雖然第一天非常的累,但還是硬是去守候了日出~
看著光影跟雲層的變化,真的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啊!


七月/07
 
隔一天我們是去繞整個蘭嶼(在蘭嶼都是要騎機車行動的哦!)
有非常風趣又專業的蘭嶼導覽人-「該尚」帶我們看見蘭嶼的所有美麗風光❤
關於任何聯絡資訊之類的之後會有專文分享,這篇大家就輕鬆看XD


 
上面這張的景稍微調整一下色調,就變的好像玩具喔!
蘭嶼就是這樣,怎麼拍感覺都是一個風景的地方~
怕照片放太多,所以直接跳入下一天的照片,大家再期待旅遊專文吧(笑)


七月/08
 
隔一天我們去爬蘭嶼的大天池...遊客應該是都該來爬一下(笑)
帶我們的蘭嶼當地大哥哥說,當地人女生是不能上來的,而男生則是把爬天池當運動...
不過這運動也太累了吧!同行七個人一致這麼認為...難怪蘭嶼人這麼有體力啊!!!


 
不過中途爬到一半有看到這個奇特的景象...
前方某處很陰鬱的那個地方就是在下雨啦!實際看到真的很有趣啊!❤
就會變成一塊在那邊,但我們這邊天氣都超級好啊!


 
因為七月太熱了,加上那個時候蘭嶼真的比較少下雨~
所以爬上來看到的是乾的天池(笑)
不過乾的反而很少能看到啊! 因為一般來說天池大部分是四季有水的~
(不過蘭嶼大哥哥說近兩年夏季較常乾涸...真的是地球的警訊之一啊>"<)


 
這次的旅程汪也有一起來喔~他是我們的攝影師(笑)
所以幾乎都是在玩樂中一直拍照拍照阿! 然後行程都是需要體力又很緊湊~
加上女生們(我們五女二男一起去)極力的防曬..所以基本上大家外表都蠻狼狽的XD


七月/12
 
再來就是之前寫過一篇咖啡文,託大家的福可以獲得一支新手機呀呀!
我愛你們啦>\\\\\\<... 七月份整個過的很歡樂阿!
上面這就是火速回來台北啦XD


七月/16
 
再來又火速從台北到台南!!!! 七月完全就是跑來跑去啊我!
因為要跟爸媽弟去高雄玩三天,第一天先下台南把Mini放回台南的家
再一起去吃京正拉麵,雖然我愛花月嵐但我也蠻愛京正的湯頭啦XD

之前寫過專文可以回顧一下,推湯頭跟口味但不推麵條XD <--不過還是愛吃!
∥食記∥ 隱身於興華街的高品味拉麵店-京正拉麵


 
火速下高雄嚕!來高雄三天兩夜的行程都是我在規劃~
所以也找了蠻美的日租套房這樣(笑)
在37樓所以是可以看到海景跟85的喔~


 
美麗舒服的床~ 因為有兩個房間+一個小客廳又有陽台
比較適合我們這樣的四人小家庭...會比一般hotel方便許多!
價位方面也比飯店們可愛一些,交通上也不會不方便,附近就有高捷囉!


 
因為我們住三多商圈站附近,離巨蛋站也是不遠,當然要來一下瑞豐夜市
順便介紹一下這是我弟,我手上的麥克華斯基是他當天夾的,
他可是套圈圈+夾娃娃機的神手啊啊啊! (最高記錄100元套中三瓶高酒精酒類...)


七月/17
 
隔天我們去義大世界玩這樣!不過我只能說義大世界的動態路線真的不優啊!
還有對於遊樂設施控來說真的很不刺激~
比較適合來拍拍照度假+帶年紀很小的小朋友來!


七月/18
 
隔天我提議要去旗津跟西子灣附近~
畢竟夏天嘛! 當然還是要吃一下冰品啊>\\\\\< 有名的海之冰啊~❤


七月/24
 
後來又回來台北了 (我沒有任意門啦當然要搭車搭超久啊)
因為大腿肉實在太崩壞了所以來診所魔鬼S電波一下!❤
不過這是要長期多次用...所以現在又...(遠望)


七月/29
 
後來因為要配合大家一起做畢業製作的關係,所以七月底就回到台南了!
也是這時候很常跑安內咖啡,很多穿搭照都在這拍的!
這雙鞋真的超美吧...想提起勁常穿的時候卻冬天了(掩面)


七月/31
 
回來台南那陣子老汪又迷上做家常菜這件事...
所以每天我都有好多不同料理吃啊! (不過伙食費倒是噴蠻兇,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啊XD)
啊! 我是不會下廚的...以往的做菜文章主廚都是老汪噢!
所以要敲文請說:我要看老汪的料理文XD  敲我是沒用的!!!!! 你們敲他才會肯拍呀!


 
也是同一時間兩人迷上自製甜點這件事....
不過害我一實想到還欠大家雪花糕的製作文啊...
因為網路上實在太多種配方,之前還沒試做到最完美的口感跟口味
等我之後有空在做,有做到不錯的配方在分享好哩!❤


八月/1
 
來到八月嚕! 然後還買了做餅乾的書...(可是現在荒廢中ㄒAㄒ)
餅乾倒是蠻成功的~不過每次做的時候都會微調配方XD
有空在寫文吧!❤


八月/3
 
後來又開始跑去安內咖啡...因為我要做畢製,老汪則要幫一位叔叔畫明信片..
我負責打線稿+局部上色這樣~
然後...認真的男人還是最帥氣了啊! >\\\\<

啊後來就一直在忙畢業製作...忙到13號會審結束,中間幾乎沒拍照ㄒAㄒ
這樣是八月文章數量超少的主要原因啦!


八月/15
 
不過會審完就可以去幫其中一個好姊妹慶生嚕!!!
親愛的橘橘21歲生 日 快 樂 !! ❤


 
慶生是來台南的kaffe@home
大部分東西是不錯吃又不至於太高價,不過上面的鹹派小失望...不過很推麵食類
有空在寫寫食記文好了! 還有感覺那邊人少的時刻很適合拍穿搭XD


 
姊妹們一起出來就是超級開心!!!!
女生就是這樣,可以坐在某個地方聊超久~這是跟男友無法做到的一件事XD


 
 
當天還跑去桌遊店 (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桌遊..XD)
不過我忘記店名了ㄒAㄒ 之後有再去的話再寫寫專文好了~
因為我們都是桌遊的超級初學者,等有玩多一點桌遊再來分享好哩!
不過女生玩遊戲就是玩的很慢,然後可以邊聊天好開心XDDD <--到底哪來這麼多話?!


 
順便分享下這是同一批姊妹們送我的化妝包~
實在超級可愛跟我的裙子好搭啊啊啊!!


八月/18
 
後來發了一篇米蘭達可兒的仿妝...是跟Yahoo美妝大賞合作的文章
多少有一點評論的聲音,但我只是仿妝啊!以我自己的五官調整成類似對方的感覺~
我是東方人...本來就不可能化了妝就突然變了個人啊! 是仿妝不是整形啊啊啊~~
不過會在我部落格留言的孩子們都很懂事了解這個道理蠻令我開心>\\\\\<


八月/21
 
再來就是真真的文章被越來越多的app收錄了!
可以有更多人看到我的分享文還蠻開心的>\\\\\\< 而且大家都可以輕鬆看文囉!❤
上圖是台灣時尚達人app,主要只有穿搭文跟公告的部分噢!以下是下載區

iOS: http://iguang.tw/t/15W
Android: http://iguang.tw/t/15X

最近期的是跟台灣時尚達人同個開發商的app-美麗日誌,這個可以看到我所有文章,下載區↓↓

ios版下載:http://ki.gs/httpspurejhencom01
Android版下載:http://ki.gs/httpspurejhencom02

當然最剛開始的「美妝Q」APP也可以看的到我喔~
三個APP再安卓跟iOS都有支援,大家在找看得順眼的下載嚕!❤


八月/22
 
之前分享過平價的韓系飾品,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文章回顧→∥飾品∥ 近期好愛的韓系飾品❤ZOE accessory獨特的精緻質感


八月/24
 
在來就是為了跟中部的好姊妹們聚會所以回台中嚕!
((((搞的好像我整個就是再聚會+聊天這樣XDDD


 
這間的早午餐還算蠻平價的...口味也大致上蠻喜歡的!❤
雖然沒有多有特色,但簡簡單單的就很美好
食記專文看這→∥食記∥ 台中早午餐~三角函數Brunch&Cafe。近台中科博館


八月/25
 
回來中部就是要跟我家可愛的小狗子合照一下XD
他叫做Mickey喔~跟Mini是同系列的哈哈哈!(喂!明明一貓一狗啊)
不過兩隻小家人的個性差很多,Mini超兇然後我家Mickey超乖巧的!!! >\\\\<


 
去草屯市區新開的襪子店買了好多可愛的襪子>\\\\\\<...
不過最左邊的黑色被我弄不見了啦(哭)


八月/26
 
回到老家就是可以很有口福這樣XDDDD 因為變成我媽出錢嘛哈哈哈~
去吃了好久沒吃的石頭日式燒烤 (((以前曾經在這邊打過工噢!
最愛吃美生菜包燒肉了啊!❤


 
來這邊除了牛肉是我的最愛以外...就是來這必點甜點啊啊啊>\\\\<
一口酥跟烤麻糬都超級好吃的啊!
我愛一口酥的甜填起士味,也很愛烤麻糬的口感,所以來這邊都會多留胃吃甜點!
女生應該都是超愛的啦!


八月/29
 
回來台北又開始認真的在畫下一次的畢製進度囉!
這次畫的畫風實在把人畫的好像進擊的巨人啊XD


八月/30
 
就大概也是相隔了兩個月的時間...回來台北染頭髮囉!❤
這時候Mars換髮型了,看起來超清爽的啊!


 
這次是全頭染粉紫色的...也是大受好評的一個髮色啊啊!
雖然不會特別顯白但是看起來氣色超級好啊啊 >\\\\\<
回章回顧看這邊→∥變髮∥ 染髮小日記❤原宿風格的特殊漸層紫色好有質感!!


八月/31
 
染完頭毛隔天就去參加FG的美妝大賞~
參加的部落客非常多~ 不過最覺得備受款待的大概就是TOP10的Model跟部落客
我們這些受邀去的部落客就有一些不太開心的感覺>"<
好啦! 詳細的回顧可以看這邊→∥活動∥ 2013第六屆。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時尚髮型秀+體驗會。文末真心話
這篇只是小日記,如果每個月都要詳細陳述真的太多字了XD


 
不過還好來這邊也有遇到一些格友~
坐我旁邊的就是超美人妻火爆娘呀!>\\\\\<


 
還有之前總是會互相留言打氣的綠綠小妞~本人好可愛!
因為我住台南的關係所以都沒辦法跟其他部落客們聚會XDD...
所以只能藉由活動遇到大家啦>"<


九月/5
 
之前9月的時候PO了二手拍喔!
不過大家都不太踴躍....是在相簿裡面要自己點進去才看的到噢!
最近會在PO一些美妝保養,還是要出清下了~沒加入的在去++吧!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衣服的話最近考慮PO來部落格囉~


九月/6
 
九月的時候也發了一篇關於畫臥蠶妝的妝文...
∥眼妝∥ 招桃花超萌臥蠶妝。淡妝一樣可以放大眼睛兩倍的技巧!!
算是蠻受大家喜歡的~~~~所以就開啟了我想發「類微整形」妝容的系列啦!❤
之後有空一定會多發大家喜歡的教學文!! ^\\\\^


九月/9
 
九月初的時候剛開學,趁還不忙去參加了PIQUADRO的活動
詳細文章有興趣看這邊囉↓
∥精品∥ 義大利頂級皮件PIQUADRO|內外兼具的精品。工藝師手作見證


 
當天也認識了三位美妝部落客~~
噢我只能說我參加活動的次數蓼蓼無幾(因為大部分活動都在台北呀!)
所以參加活動完全是迷途羔羊!還好部落客們都好親切噢噢>\\\\\<


九月/15
 
然後暑假的時候就是會忍不住玩個遊戲 (((什麼大歪理!!!
就玩了最近有點小紅的幻想神域...是還不錯玩不過初期沒什麼挑戰性XD
發在粉絲團有好多人說我的人物長的好像我...仔細一看髮型跟髮色還頗像XD


九月/17
 
之前嘗試不貼假睫毛跟彩色睫毛的妝容...大受好評呢!
之後也會發我所有買的3CE的文章喔>\\\\\<


九月/19
 
不知不覺...超快又要畢製四審了!!! (((苦臉
上圖左就是在畫一些插畫類的,上圖右就是製作包裝中囉!
礙於以後要發表,所以只能拍一些比較霧或者看不清楚的照片XD


九月/20
 
雖然忙碌也沒特別計畫,還是可以去吃別人安排好的烤肉XDD
所以也是有度過一下中秋節的氣氛啦!烤肉是在安內咖啡噢~


九月/24
 
我喜歡的糧戶食堂有小小的更改一下菜色,跑去吃的時候發現的~❤
還是很喜歡他們家的口味,不過不變的是一樣外帶的人居多XD
∥食記∥ 懷舊好味道小吃店,好吃軟骨飯~糧戶食堂


九月/25
 
在山東逢甲店買的新鞋子,超美啊!就大家的詢問度也蠻高的(笑)
完全就是融合甜美+個性,我最喜歡的搭配呀~
穿搭文很常出現這雙鞋,算是近期的最愛囉!


九月/25
 
之前發的一篇專櫃睫毛高的評比文,也蠻多人喜歡的~❤
畢竟專櫃的東西就是比較貴,更要下好離手呀!
∥彩妝評比∥ 四款專櫃睫毛膏評比心得分享 & 同場加映睫毛夾 (獎)


九月/30
 
之前六月就已經吃過了小蒙牛麻辣鍋台中店~~~~
到九月才分享真的是好會拖啊!!! XDDD 對吃到飽麻辣鍋連鎖有興趣的孩子在去看詳細文囉!↓
∥食記∥ 不太吃辣都會覺得不錯的!!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吃到飽)。台中旗艦店


十月/1
 
終於打到10月份了真是蠻開心的啊XD
那個時候看上了蜷川實花跟Prefill合作的筆款...覺得真是太美!❤
所以就找日本代購下訂了~最近剛收到,之後再發篇開箱文!! <--隱藏性文具迷


十月/4
 
因為老汪實在太常在安內咖啡打滾了...所以也發了安內咖啡的文章
推薦住台南的大家可以去那邊悠哉的喝杯咖啡啊!
搞不好可以剛好碰到在用筆電的我XDDD
文章回顧→∥食記∥ 台南安內咖啡‧烘焙 An Coffee。一杯咖啡的美好時光


十月/5
 
10月的時候算是蠻勤勞寫文章的耶!
發了一篇超實用的,不用電棒就可以捲頭髮的懶人文,推薦用電棒很苦手的女孩參考這篇文~
∥髮型∥ 不用電棒五分鐘就搞定,不傷髮質的兩款捲髮。三管捲+MIX捲髮教學(懶人版)


十月/8
 
自己跑去大創買了一堆東西XD
就是為了拍保養文或彩妝文可以用到的小道具/佈景這樣!!
(((殊不知後來因為一些法令關係我也很少接到邀稿了XDD
好啦!不過我也不Care~反正沒有截稿時間的自發性分享文你們也比較愛看!!XD


十月/9
 
我跟老汪很愛有時候會去市場買蝦回來鹽烤~~~
我們都非常愛海鮮,尤其是蝦子啦>\\\\\<


十月/11
 
因為老汪有在學沖咖啡的關係...
最近就是每天都會喝一杯咖啡,沒時間在家喝的時候還有外帶杯唷!❤
已經被很多人誤會說7-11換杯子了XDDD 不過這咖啡可是比7-11的好喝N倍啊!


十月/12
 
因為在也受不了想隨時發動態還要在意畫素與清不清晰這件事...
所以十月的時候終於買Wi-Fi記憶卡啦!這樣就可以隨時連結手機跟相機了!❤


十月/14
 
還有我的FG TOP100部落格開通囉囉囉!
不過還蠻多舊文沒更新過去>"<.. 不過新文都會一起同步囉!
如果有需要翻牆才能看部落格的孩子,可以去看FG喔~不用翻牆;)
網址在這邊: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6258/posts

十月/16
 
我很愛吃Dogo的香酥脆椒~~~~在台南安平也有店面喔!
就不用網路訂購要等很久啦(轉圈)


十月/17
 
又是吃東西這樣XDD 孔廟老街的2元黑輪很特別~
如果是外地的孩子來這邊不妨考慮吃吃看~
不過倒是真的隨便夾一夾就破百了....ㄒAㄒ


十月/18
 
這篇文章讓大家叫我每個月都要發....XDDDD
每個月都買東西是很簡單啦!不過依我這麼拖稿的個性(((掩面
這篇可以回顧一下,蠻多平價好物唷→∥敗家∥ 十月私心入手的14樣美妝保養分享。全身上下的美麗都要顧到!! (獎)


十月/19
 
在來就是之前跑去微整啦~大家都說真的有差,而且消腫後很自然看不出來!
所以完全不後悔啊~~~~現在側面也可以很好看了>\\\\\<
文章回顧,不喜微整者勿點→∥醫美∥ 變身精緻愛心型飽滿臉龐,晶亮瓷心形打法。填補澎澎蘋果肌&完美尖翹下巴


 
做完微整馬上跟好姊妹們去吃高雄的帕莎蒂諾~~~~
這天也買了兩百多塊的麵包,我覺得很好吃呢!


 
非常推薦帕莎蒂諾的白醬義大利麵~這是煙燻鮭魚,超級好吃!❤
他們家的白醬有股很迷人的味道,改天會發食記專文>\\\\<


 
那個時候就是高雄小鴨在過兩天會去桃園...所以下高雄就順便去看了!
其實小鴨真的有點治癒啦!難怪這麼多人來看 ((但如果是我~沒行程也不會特地來XD


 
晚上還一起去了瑞豐夜市~~~~
不過就是走一個少女們慢慢逛的路線,然後買到7-11吃XD


十月/21
 
十月的時候難得汪說想去吃貓吐司~~~
以往吃過一次沒特別的感覺,不過現在去吃都覺得好好吃啊>\\\\\<


 
我比較偏好全麥口味的吐司~~~然後必吃起士口味!!!!
完全就是吃了會上癮>\\\\\\<
之後會發食記專文你們在去看吧!


十月/22
 
後來去參加了一個台中的活動,當天請了好多網路正妹,美女雲集來著!❤
有我喜歡的網美小羽,本人好嬌小可愛啊啊啊~~ (大叔模式
回章回顧→∥美食∥ 台中好去處-公共資訊圖書館 & 亞維農法式莊園料理。南法異國風餐廳


 
還有藝人李宓也有來呢~~~~


 
亞維農的肋眼牛排還不錯吃,比較特別的是上圖右的麵包雞~
也是間蠻適合聚會的餐廳~


十月/23
 
我們學校附近有間允甜咖啡,他們的蛋包飯系列好好吃噢!


十月/24
 
默默的就進入了學生們的期中考模式....
除了要常常做設計以外也要看書 ((因為我有另外修教育學程的關係!
不過十月感覺好像最忙...卻也最多發文+行程啊! 看來我好認真啊(笑)


十月/25
 
拍學士照~~~就開始意識到原來自己快畢業了呢>\\\\\<
這幾天有發了學士照的妝容,大家可以參考一些重點喔~
∥妝容∥ 自然有神的拍學士照必學乾淨妝容,畢業十年再回顧也OK!!


 
跟好姊妹們一起拍照果然還是超開心啊啊啊>\\\\\\<...
希望不管畢業多久大家都還是可以常常保持聯絡 ((欸欸明明就還有半年多啊


 
最近姊妹們也喜歡偶爾跑到85度C小聊一下
我最愛點柚子茶配千層蛋糕,超好吃>\\\\\<


十月/26
 
微整一週後的回診~~~~就也順便帶了相機去拍穿搭~❤
不過在南部拍穿搭真的好難找景喔!看來我要事先好好做功課了ㄒAㄒ


 
因為我拜託老汪陪我回診的關係.....
所以必須請吃一頓花月嵐XDDD 也是這次的花月嵐讓我提起勁發文的!
∥食記∥ 超重口味還是想吃的日式拉麵-花月嵐。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十月/27
 
因為看了當月的popteen有椎名光的雙馬尾教學...
汪就叫我試試看,結果汪跟姊妹們都說我意外的適合~姊妹們還叫我轉戰Cosplay界=.=
不過上圖沒化什麼妝,如果有化日系妝效果應該會比較好啦!❤
你們會想看雙馬尾教學嗎XDDDDDD


十月/29
 
頗受好評的萬聖節妝容~~~~~明年我想挑戰屍妝啦XD
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妝容∥ 萬聖節特輯。可以美美出門又有鬼怪感的奇幻小惡魔來搗亂!!


十月/30
 
然後上面的合照是我們畢製組員們難得全員到齊一起吃晚餐XDDD
平常都是各自東奔西走閃人的...((大笑


十月/31
 
因為一些法令關係真真也漸漸不太寫保養文了...
所以就用一些穿搭來補齊囉!所以拜託大家多看穿搭文啊>\\\\\\<...
不然我真的找不到我該寫什麼了 ((挑眉

好啦!因為這篇一次集結了四個月完全就是超長文啊!
以後會盡量1-2個月就發一篇XDDD
今天會想發這篇是因為最近有點小小的低潮...想要多想一些開心的事~
也只想把歡樂帶個你們,希望大家看了任何文章後都可以更開心的生活啊!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小單元囉!
雖然是一些我平常的瑣事,有些可能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就是小日記,但是可以讓我審視以往的自己~
從中找到可以讓自己快樂的那些元素,並且更加努力的生活❤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從平凡的生活中找到小確幸噢


打完收工,也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或按個讚噢>\\\\<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reen
  • 這種寫日誌的感覺好棒~
    把每天發生的事記下來
    回顧就覺得好豐富喔
    突然想念以前無名~

    你的妝越來越美了欸~
  • 感覺有寫日記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有做很多事情耶XD
    (((啊還有吃好多東西=___=...
    回顧一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豐富又懷念!!!
    現在FB根本是一發就過,也不會特別翻以前的動態來回顧說
    哈哈人會進步的,回顧以前的妝有點毀滅((掩面

    Jhen真真 於 2013/11/21 00:03 回覆

  • 悄悄話
  • 陽光小花
  • 照片日記我也好喜歡看!
    平常遇到什麼好玩、好看、想拍的就想下來
    一段時間之後再回去看看
    真的是回憶滿滿呢~
  • 對阿! 不過這次一次打四個月真的有點太多....
    寫到有點昏頭了這樣XD
    謝謝你喜歡啦!

    Jhen真真 於 2013/12/02 2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