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讓大家苦苦撲空一個禮拜多我才更新...整個是不好意思呀>\\\\\\<"
這就速速來分享一下近期敗家的小物們!
大家應該有發現最近真的轉涼很多,就連台南都在轉涼了...
對我來說就是一則喜、一則憂 =\\\\\\=
喜的是可以穿好多華麗的冬裝喔!(完全熱愛華麗毛毛、大衣單品、長靴無誤)
憂的是我早上根本爬不起來啊!被窩實在是太舒服了啦哈哈哈~
相信這是所有人的困擾齁~所以大家根本無法早起梳妝打扮...
完全越來越頹廢了這樣XDDD

所以今天分享的是我懶人真 (啥時有這稱號) 在冬天必備的幾樣小物~
我必須承認今天頭毛的東西是被花猴燒到的...
因為她頭髮那麼多,感覺推薦起來真的很有說服力啊XDDDD
是的,我在說的懶,就是冬天懶的洗頭這件事啊(((笑
對!我雖然頭毛蠻少的,但我也陷入了不想洗頭地獄了...
但我是超級油性頭皮...不洗的那髮型真的會很悲劇!
所以今天就讓我來推薦一下懶人法寶吧 ((笑


 
這是這次在小三美日敗家的四樣小物>\\\\\<...
洗髮精實在太火紅了,大家應該最近都蠻熟悉的啦(笑)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7280 號
韓國Elastine~ 香水洗髮精 (600ml) 

北市衛妝廣字第10107043號
URIAGE優麗雅~含氧細胞露噴霧300ml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1144 號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200ml) 乾洗髮 乾洗頭


 
話說有名的小三美日現在有官方網站囉!有百種品牌可以慢慢逛
我在猜之後比較多最新美妝資訊都在這邊啦!
雖然說他們家有開蠻多門市了...但有的時候距離很遠也實在懶的過去阿!
還是在家翹腳等網拍比較實在(笑),畢竟他們出貨都蠻迅速的~
反正就是簡單加入會員就可以開始買買囉!


 
然後東西挑一挑放進購物車裡,就有蠻清楚的明細出來了
不過看到這畫面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就是我買香水洗髮精的時候是$239,今天我看就變成一瓶$199了...實在讓我無奈啊((哭))

所以想搶優惠的孩子,記得這優惠只到12/2上午11點喔! ((我現在才發文會不會來不及呀XD


 
因為我們這附近7-11離的挺近,基本上我又懶得先匯款(揍
所以我都是選7-11取貨啦!
選好方式送出就可以在家等貨囉~❤


 
 
北市衛妝廣字第10107043號
URIAGE優麗雅~含氧細胞露噴霧300ml

先從臉部的東西分享好了,不過這瓶對我來說就是補貨這樣...❤
不要問我怎麼不在開架通路買,因為開架通路一瓶大多破$300
在這邊買只要兩百出頭都快接近批發價格,加上又免運費又很快到貨
那我幹嘛去開架通路買啦XDDD...
好啦!這瓶應該喜歡用的都認識,就是非常純粹的一款基底保養
一般我後面的保養品比較激烈或複雜的話.. 我會用這瓶取代化妝水!
還有它拿來濕敷對於穩定也非常有用~


 
我說這種噴霧型的保養品...就是冬天懶人必備的阿!
因為一早起來就完全不想動了,可以動動手指噴一噴當然是最好嘛~


 
水珠大小是中等,還蠻輕鬆就可以均勻噴在臉上的~
它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會有點鹹鹹的(笑)
有的時候保養完沒馬上上底妝的話...在噴一下這罐也可以喔!
這瓶是我會一直用下去的一款啦~ 早已用掉無數罐,所以這次是補貨來著
之前也一直都沒介紹到這樣XD ((結果現在也無法詳細介紹...你們懂的!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7280 號
韓國Elastine~ 香水洗髮精 (600ml) 

再來就是分享超火紅的香水洗髮精囉!❤
這瓶應該很多人最近都有買吧~這次我買了甜蜜愛戀(右)跟魅惑情迷(左)
好像有點買錯香味((因為大家都狂推永恆...
不過既然買了就買了,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買永恆啦(撥瀏海


 

一開始沒轉開的時候也是安全壓頭唷~~~
所以我覺得這也蠻適合當禮物寄送的啦>\\\\\\<
畢竟這洗髮精真的很實用,不管男女都會超愛啦!
((因為老汪超愛噴香水,所以他也愛慘這洗髮精...XD


 
對了,這款香水洗髮精的代言人是金泰熙~
她的光澤髮實在是太美,完全就是被大火燒到無誤!
不過因為我有漂髮,實在很難一直維持光澤的感覺唉~
((哪天在來反璞歸真一下髮色吧! 雖然你們好像蠻喜歡我染特殊色XD

然後香水洗髮精的每一款香調是法國的調香師專門調製的香味...
有興趣的在自己google一下,畢竟這不是很重要,香就好了嘛XD

大部分的洗髮精洗完就是一種味道,不過香水洗髮精是有前中後味的唷!❤
就跟一般香水是一樣的,真的好特別啊>\\\\\\<


 
我這次買的這兩罐比起來我是比較愛甜蜜愛戀的味道!

甜蜜愛戀:
前味 - 粉紅葡萄柚  中味 - 茉莉  後味 - 白麝香

因為我一直以來就比較愛偏花果香調的香水,這款就有種甜甜的感覺!
而且這兩款比較起來這款也比較持久一些唷~
((聽說永恆可以維持更久,改天再買來用!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香水洗髮精洗起來就是淡淡的味道,
不會過度濃郁,剛好洗完澡就可以香噴噴都不用噴香水啦!❤


 

魅惑情迷:
前味 - 檀香、琥珀   中味 - 佛手柑、覆盆子   後味 - 蘭花

我自己是覺得這款的味道偏成熟一些,不過也比較快淡掉噢!
不喜歡太過可愛的味道的話就可以試試看這種感覺囉!
我自己是會交換著洗,感受不同的香味這樣....((唉呀我好多洗髮後宮噢


 
一般再用香水洗髮精的時候我的用量都會多一些...
因為我現在冬天都沒有每天洗頭>\\\\\\\<..
所以用多一點也可以讓香味鎖著留久一些唷!❤


  
在洗頭之前就是很多天沒洗頭了XD
因為這陣子剛好打了水滴電波..臉上很多痕跡,所以很頹廢根本不想打扮
也包括了不想洗頭哈哈哈!


 
香水洗髮精我整頭都會用~
我覺得它不至於清潔力很強,因為我漂過的藍色部分也沒掉太快~
所以就很放心的整頭都使用>\\\\\\< 完全香噴噴啊!


 
洗完之後很噁心的頭頂也柔順蓬鬆很多!
剛洗好不會感覺到明顯的香味,但是等吹乾之後香味就會超明顯的聞到囉>\\\\<
所以我最近又很愛披著頭髮入睡...(之前都會紮起來)
因為髮絲的香味聞了真的好舒服啊!❤


 
洗完之後還沒擦護髮也不至於乾燥的太誇張~還是有些許光澤感啦!
主要是因為除了香味以外,裡面還有添加一些對頭髮不錯的成份在
大家有興趣再自己google囉!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1144 號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200ml) 乾洗髮 乾洗頭

這一款可以說是冬天懶人中的神聖之物了XDD
搭配剛剛的香水洗髮精可以說是無敵了啊!!! ((笑
就可以好幾天不洗頭,但是頭髮又不怕油膩+又超級香的! >\\\\<
接下來就簡單分享囉~雖然使用方法真的無敵簡單啦XD


 
其實後面就有簡單圖示囉!
有慧根的孩子直接看應該就是會懂了~所以以下就略囉! (汪:喂!
好啦!還是分享我噁心的油頭來給你們好了XD


 
噴出來是粉霧狀的喔!
總之就是添加粉狀的東西,這樣可以去中和頭皮上面的油脂~
所以這樣子就可以達到像洗好頭一般的效果啦~~~❤❤❤
這樣對冬天懶的洗頭的長髮女孩是不是超棒的>\\\\\\<


 
因為真真是超級油性頭皮...所以大概兩天沒洗頭就變上圖左那樣了!
就真的蠻悲劇的XDDDD (((一早起來的糗態..
不過用了乾洗髮+梳一梳就變成上圖右那樣柔順又蓬鬆的狀態囉!
基本上兩天沒洗的頭毛靠乾洗髮可以撐一天都不油唷!
完全是magic啊啊啊!就快來分享怎用囉~


 
好啦!再來就是挑戰四天沒洗頭這件事了.....((遮臉

先把乾洗髮搖一搖會比較好噴唷~
再噴的時候要先把髮根的頭毛掀起來噴,才能噴到根部喔!
(但因為我一手拿乾洗髮,一手拿相機已經沒手掀頭髮了XD)
有人最近比較忙碌都沒時間幫我拍照.....(((雖然我自己也忙到都沒寫文章就是ㄒAㄒ


 
噴的時候會有白色粉末狀在頭髮上唷~
不過不用擔心,像上圖右那樣在髮根搓一搓,粉末就會消失啦!
記住要把頭毛掀起來噴到髮根還有頭皮是最有效的唷~


 
好啦!這次四天沒洗頭的對比照....
(別問我怎麼跟兩天時的是同件衣服...因為我打水滴電波不想見人,所以衣服也都沒再搭配XD)
因為我是超級油性的頭皮,所以第四天那個油的感覺都蔓延到下面的頭毛了...

用完乾洗髮之後整個蓬鬆度好多了,油的感覺也少了許多!
至少髮根以下的頭髮都蓬鬆了,但髮根處還有一點點些微油的感覺
我覺得我用這罐是真的差不多可以四天不洗頭啦((撥瀏海
唉唷我這樣會不會教壞一堆小孩阿!
如果頭皮會癢的當然最好還是洗頭比較好啊~姐的頭皮特耐操不要亂學XDD


 
第四天沒洗的頭毛噴完乾洗髮+整理好長這樣!
完全就是可以出門見人的狀態了啦XDDD...
連好姊妹也沒看出來我這麼多天沒洗頭了((攤手


 
一直忘了說我這罐是買輕盈蓬鬆的那款~
因為沒用過其他的,所以也不明白是否真的比較蓬鬆XDDDD
很需要的孩子可以多比較看看!
至於香味方面還算蠻香的,所以噴的時候也有香髮效果:P

所以乾洗髮搭配這篇的香水洗髮精,
整個就可以說是 無 敵 了 啊!!!!! (((轉圈+尖叫
所以我現在很愛洗了香水洗髮精然後幾天不洗頭這樣(笑
油了就拿乾洗髮出來XDDD
不過前提是要頭皮不會癢啦...不然因為懶而懶出病也不太好吧XD
這罐可以說是臨時要出門但卻油頭的最好幫手啦!❤❤❤

小三美日:http://www.s3.com.tw/


希望今天這篇分享的懶人冬天小物大家會喜歡囉!
打完收工❤


真真's Talk ------------------------------------ 


首先....實在太久沒更新真的有點生疏了耶哈哈哈!
連最近一篇的食記文都是囤貨放著的,所以我應該有超過十天沒寫文章吧((愧疚貌
好啦~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的忙碌囉!❤
但是,新文章一更新麻煩速速回來聊天好嘛!XD
就以上啦~我要繼續我的不洗頭冬天XDDD
(汪:可以不要跟你睡一起嘛!?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reen
  • 看到乾洗髮的before&after好心動喔!!
    很適合懶人用
  • 對阿~ 完全非常懶人的做法XD
    我現在三天洗一次是極限啦~

    Jhen真真 於 2013/12/02 22:44 回覆

  • Panda Wu
  • 我也有買乾洗髮
    不過我撐一天就很不錯了
    因為我油性頭髮的
  • 真的假的~~~
    可是我也是油性頭皮...
    都還可以撐兩三天不洗說 (((到底這有什麼好炫耀XD
    我會噴比較根部~也噴比較多呦!

    Jhen真真 於 2013/12/06 17:05 回覆

  • SÜnny✿桑妮
  • 那款香水洗髮精注意很久了~~
    哪天入手來看看~~

    不知道真真有沒有喜歡或是介紹的香水~~
    我好愛香水ˋ阿
    不過香水百百種
    所以我都會看大家介紹的香水文在自己默默記筆記

    包括保養品我也會默默記中
    因為通常會被部落客說好用的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haha
    懶人筆記法~~
    我也好愛真真髮色
    所以髮色我也在參考
    超好看^^
  • 哈哈現在這款香水洗髮精到哪都在賣~
    有的時候有促銷1瓶才199~蠻值得的(笑)

    我喜歡的香水也蠻多種的耶~
    以前比較少女非常喜歡Nina ricci的蘋果甜心
    是果香味很甜的那種,喜歡果香的會很愛!
    現在都噴浪凡的紫漾情迷,還有dior的EAU FRAICHE 恬漾淡香水
    香奈兒的5號也有買~不過比較成熟後來送我媽XD
    VERSACE的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也超好聞的~喜歡玫瑰一定很愛!
    其實還有用很多...只是我沒搜集瓶子的習慣就被我忘了XD

    保養品其實我覺得真的超難用的廠商也不會來找我們寫耶
    因為用起來真的過度難用我也不會想推薦的(皺眉)

    哈哈髮色現在藍色退色的好慢~~
    所以短時間還不會換顏色
    雖然這顏色很有特色不過要很老實的說他超難搭衣服的哈哈哈XD

    Jhen真真 於 2013/12/22 20:37 回覆

  • g8866
  • 我買的是紫色的,哈哈,我是成熟人
  • 不過紫色是所有裡面味道比較不持久的說>\\\\<"
    我用起來覺得比較不持久~
    不過味到也蠻好聞的^^

    Jhen真真 於 2013/12/22 20:2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