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

 

店家資訊:

貓吐司堡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8號
電話:06-2360223
營業時間:07:00 - 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tcattoast

價位:$35-$79 低消$60
推薦菜色:香濃起司口味、宇治蜜豆和口味,推薦加套餐女生可吃飽唷❤


哈囉囉!總是到了晚上才想到發食記(笑)
來發一下我大愛的老是嚷著要去吃的貓吐司堡>\\\\\\\<...
雖然說我來這邊都常點一樣的東西,就是蠻沒創意的那樣XDD
不過我還是非常的喜歡~❤
而且加值套餐的部份...我覺得適中食量的女生加了套餐都會吃的有八分飽呢!❤
所以不管是臨時來個下午茶,或者真的想吃午晚餐都是蠻OK的呦!


 
店門口的樣子,那時候常去時正逢10月左右,
所以門口也還有一些萬聖節的佈置呢~
貓吐司的客源流動算蠻快的,因為是輕食居多的關係,用餐時間不會太久
不過客人卻都還是蠻多的,所以代表很多人都愛來這呢!
而且在大學路22巷裡面,應該是最平價的一間店了!
所以學生也都負擔的起,這也是我喜歡來的原因啦(笑)


 
 
一進門就有大書櫃唷~~~
不過放心不是許多很枯燥的書啦...
有一大堆的漫畫啊啊啊!看來老闆也是漫畫迷呢>\\\\\<
所以來這邊吃東西的時候我也會順便配上一本漫畫看
有時候回顧喜歡的舊漫畫也非常有意思❤


 
櫃台這邊的樣子,整體看起來都很整潔噢~
室內光線也蠻明亮的,就算是晚上也還是很好拍照噢!


 
老闆也蒐集了好多貓咪公仔啊~
很多都很可愛又很有特色啊!可不可以偷偷帶走啊(欸!


 
菜單的樣子,因為品項沒有很多就是簡單小小一張這樣
這邊有低消是$60噢! 不過每天吃晚餐差不多也是超過這個價錢啦!XD
女生蠻建議可以加點加值套餐,我點C或B餐都吃的飽呢!
男生的話...除非食量小,不然應該對男生來說還算是點心啦XD
輕食除了招牌的吐司以外還有一些炸物可以搭配~
飲品的選擇也很多噢>\\\\\<


 
桌子上超可愛的還有貓腳印(((融化
店家也有這樣的小巧思~~~也太可愛了吧!!!


 
先來跟大家分享食物的部份好哩(笑)
點套餐的話都會幫忙把吐司切成兩半唷~如果是單點會有紙袋可以手拿著吃(不會切開)
這天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就是順便來吃晚餐的沒錯!

汪點了貓吐司新出的新口味「宇治蜜豆和」
然後加點了D套餐(格子薯+雞塊2P+雞柳1P+30元飲品)
這新口味吐司真的好好吃啊!其實他就是宇治金時啊~
不會過甜的抹茶+紅豆很絕配~~而且還加入了麻糬,口感會QQ的超級好吃!❤❤
綠色的綿體狀是抹茶蛋糕喔~所以咬起來還會有鬆鬆的口感



 
再來我點的也是加點了D套餐喔~
他們家的炸物也還不錯喔!格子薯非常的酥脆,會有點吃餅乾的口感
而且量也給得很大方,不怕吃不過癮(笑)
雞塊也不會過油~~很不錯!!! 不過雞柳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愛:P
我自己吃這樣的套餐當晚餐就很足夠了啦!


 
我每次都點香濃起司口味,我超沒創意的~~
但是真的超級好吃的啊!喜歡起司、乳酪的人一定會覺得他很正點!
裡面夾的用量也非常多,不過因為是比較濃郁型的所以不是牽絲的那種唷~


 
貓吐司家是這種封閉型的吐司,加進用料之後用機器把吐司整個封起來
所以也更不怕邊吃邊掉了!(單點的不會切開所以可以直接拿著咬唷~~超方便)
吐司體的部份有白吐司跟全麥吐司可以選,不過我們比較愛全麥的香味!!
白吐司的話應該是吃起來比較鬆軟~~~


 
用量超級大方的啊~~~整個塞得滿滿的啊>\\\\\<
吃起來超滿足的~~~~我是多愛這個口味啊!? XD


 
吃的時候不會大牽絲,因為是很濃郁的那種~
但咬起來起司的部份很有嚼勁,所以我非常的愛啊!❤❤❤
好香好濃郁好好吃>\\\\\<


 
飲品的部份點了鮮奶茶,表現還OK~
可能是我太愛吐司了所以對他沒印象...XD
但是這樣吐司$40+套餐$69,包含了飲料是可以接受的價錢呢!


 
店裡也有很多貓咪的擺設,而且都非常得有特色~~~
要不是家裡早被我塞爆,不然我也會買一些擺設品回家擺啊ㄒAㄒ


 
貓咪的年曆~
現在貓吐司堡好像也有自製的桌曆本唷~可以去他們FB瞧瞧
老闆很有愛心,桌曆賺到的錢也會全數捐給流浪動物喔!



 
牆上也有掛了許多貓咪的畫,猜想有些可能是網友畫的:P
總之整間店就是充滿貓咪的東西呀!貓奴必來的店!


 
老闆真的很會找一些很特殊的貓咪擺設品耶!
這三隻也太特別太有喜感了吧>\\\\\<"


 
在進去一點的貓房旁邊有許多貓咪們的照片唷~~~
這是網友們投稿過來的可愛貓咪照,目前舉辦到第三屆呢!


 
反核標語在這邊也看的到


 
在最裡面有和室的座位唷~
就比較適合多人可以來這邊坐啦!
(因為最外面都是2人座唷~)
之前曾經跟社團的大概8-10人一起過來這邊呢!


 
貓房外面也有可愛的明信片貼在上面耶!
上面就是裡面那三隻老闆養的貓貓喔>\\\\\<


 
這次我們來的時候因為有貓貓生病被隔離中,所以貓房不方便開放~
所以這次就沒辦法進去拍貓貓啦~只好在外面看滿足一下了>\\\\<"
不過因為以往沒有訂定太多規矩,所以有人進去貓房有些小狀況~
所以現在要進入貓吐司堡的貓房需要講通關密語唷~~~
總之就是關於以認養代替購買的通關密語,問店員也是可以的喔!❤


 
貓咪們可愛的地方就在於他們的一舉一動呀!
所以在外面看我也能滿足了ㄒAㄒ~~~


 
不過可惜我只能透過玻璃遠遠拍,所以拍不到他們可愛的臉啦>\\\\<"
不過他們都跟我家的mini公主一樣都胖胖的,看來吃很多(指)


 
可憐的貓貓生病被隔離中~~


 
之後的再訪又有拍照啦~~~~
這次汪好像是點了貓蹼漢堡肉,是比較多料的鹹口味~
所以吃起來也會比較有飽足感一些喔!


 
整個很滿足這樣~~~
而且看他桌上那一塊就知道吐司被塞得滿滿的啊~~~>\\\\<
所以男生可以點這個會吃的比較飽一點~~


 
抱歉我真的超沒梗的又點了起司口味XDDDDD...
沒辦法,我左思右想實在又太想吃這個口味了!
等我改天吃膩它再點別的好了.....(笑)


 
每次來吃都覺得好開心啊XDDD


 
用量依然膨派的滿滿起司!!!!!!
一樣是厚實有嚼勁,建議大家沒吃過可先點這口味呀~❤❤


 
貓吐司也有集點卡唷~印象中好像集滿幾點就有送吐司囉!
貓吐司堡這邊的整體環境很明亮又乾淨,是一個也適合聊天的地方
而且可以當小吃下午茶又可以當正餐(女生限定)啦~~~~
夏天的時候又有冷氣,所以整體講起來非常舒適啊!
所以真的是非常的平價啊啊啊~~~~難怪我老愛跑來吃>\\\\<"

而且老闆也是個非常愛動物的人,除了會義賣一些平面周邊來捐給流浪動物以外
也會去做一些公益活動唷~很有愛心又熱心啊!

再來非常喜歡貓咪的人來這裡也會覺得很開心啦~
因為這邊四處都看的到貓咪的東西,也太療癒了>\\\\<
不過我這次兩次來都沒跟貓咪玩到啦...(哭)
總之推薦給喜歡貓咪或者吃輕食的人來唷~~~
今天就以上,台南的孩子們可以去吃吃看❤❤


真真's Talk ------------------------------------ 


最近我家後巷的貓籠捕到了兩隻小小貓,還有我們一直想捕的貓咪媽媽
昨天就馬上帶母貓去結紮剪耳了,結紮完大概在半夜的時候完全清醒了~
所以就放養了(我們有在後巷放了飼料跟水,牠都是在這邊出沒的)
不過因為牠已經流浪很多年,蠻有野性的,可能也不容易找到人領養牠~
所以目前我們就是固定放食物跟水在後巷,讓牠可以安心的吃飽
如果牠的性情安定在看有無人願意收養,這就是所謂的TNR計畫。

藉由這樣子不僅可以有效結育,防止更多可憐小貓,也可以讓環境變乾淨
而且母貓結紮後也比較不會整天發情整天喵喵叫,對我們這邊的住戶也是好處
所以對於流浪貓並不是給牠食物吃而已,而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有結育的概念
除了是對貓貓好,也是對我們人類的環境好喔! (減少噪音跟過多的髒亂)

至於目前的兩隻小貓,我們正在當牠們的中途,前兩天也帶去看過醫生了都沒問題
等牠們性情安定一些 (因為牠們已經算小貓偏大了)
之後如果有任何認養訊息,我會發佈在我的粉絲團,有興趣領養的朋友在告訴我唷:)
也希望大家都能以領養代替購買,並且不棄養~:)

-------------關於台南的其他食記文------------

∥食記∥ 台南。北澤壽喜燒專門店(吃到飽)~道地日本的完美鍋物饗宴。肉品跟湯頭都大推!
∥食記∥ 大推薦! 熱愛buffet絕對不要錯過啊!! 饗食天堂-吃到飽(台南店)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reen
  • 看得好餓~
    不曉得那邊會不會有最新出的漫畫集數
  • 有耶~我上次看海賊王有喲~

    Jhen真真 於 2013/12/26 02: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