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列印
哈囉!大家晚安啊~
這兩天一直做畢製到剛剛...念設計在做專題的應該跟我一樣感同身受XD
完全就是超級沒有過節的氣氛嘛!完全就是忙碌忙碌在忙碌QQ
但是就算沒過節也是要來用穿搭享受過節的氣氛~~>\\\<
完全就是個在忙碌還是要美美的!
(不過忙到極限就真的一點都不美,只有拍照美啦XDD)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完了,不過還是分享一下我來不及的聖誕穿搭拉!
希望大家原諒我阿啊啊!QQ 實在太忙哩!


今天就不廢話,直接來看最近我的私服3LOOK囉!


LOOK1:紅色。好氣色約會服
列印
我要說我真的超級喜歡這一套啊啊!
代表的是聖誕節絕對不可以缺少的紅色系列~
我覺得女孩們想要輕鬆穿出約會的可愛感,絕對就是這一套了!
總覺得穿上裙子配膝上靴就非常有日系女孩的感覺啊!❤❤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很熱愛日系的>\\\\\<
不過還是喜歡走各種不同風格,這才是我呀~


列印
這一套的穿搭重點就是在毛草圍巾跟膝上靴
兩樣都是非常重點的單品,所以選擇同色系就不容易出錯~
而且會有很協調的華麗感~
這一套幾乎都是用暖色調搭配咖啡色去呼應,
所以會給人很溫暖又氣色很好的感覺!❤
臉色容易比較蒼白的女生穿紅色系的衣服可以讓氣色變好哦!


列印
今天的妝感。
本來妝容就該跟當天的穿搭呼應,不要穿的很夜店卻淡妝,很學生卻濃妝啊!
今天的妝感是偏淡的,但是為了有日系感佩上自然毛束的假睫毛。
還有用淡粉色強調出臥蠶,這約會妝超吸引男生的!
臥蠶妝容之前就教過了,大家可以爬文喲!❤
唇色用搶眼的桃紅色,腮紅就用極淡的粉橘色,看起來氣色超好又不誇張!


列印
這天的頭髮我就隨意夾卷然後綁上裝年輕的雙馬尾(笑)
這樣比較不會跟皮草圍巾糾結在一起,露出耳朵的話帶帽子也不會覺得很厚重~
最近很喜歡這樣跟帽子的可愛感啊~
而且因為是低的雙馬尾,所以看起來也很日常就可以綁>\\\<



列印
這雙靴子是在去年冬天尾聲的時候買的,所以來不及亮相就轉熱了~
修飾度非常好,可以讓腿看起來很筆直又細細的>\\\\\<
有時候一雙好的膝上靴,大家是不用擔心他會顯胖的!
咖啡色配上兩種材質,屬於比較可愛不會那麼辛辣~
所以膝上靴真的不是辣妹的專利,他對身材的修飾度也是很棒~❤❤
第一次買可以朝:咖啡色、靴筒不要太貼、粗跟(好走)、綁帶這幾點去著手~
不要太貼腿的膝上靴加上綁帶就可以很有修飾效果囉!



列印
吼!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啦~
裡面我穿的比較輕薄一點,因為外搭的大衣跟圍巾都比較厚重
裡面穿輕薄的就可以應付各種天氣囉!
裡面穿的是有領子的偏學院感的紅色上衣,袖子是雪紡的所以很修飾肉肉手臂
完全不用擔心冬天吃得多胖(大誤
雖然跟我的髮色稍稍不搭,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列印
上衣我選擇酒紅色的,呼應我剛剛穿的酒紅色大衣~
上衣是做有縮腰的,下擺帶點波浪,所以完全可以遮掩肚子無誤
下半身配上不同材質的蕾絲短裙,白色真的超有女孩味呀!
這天忘記穿白色安全褲請大家見諒>\\\\\<


列印
還有暖色調的聖誕穿著就是要來頂紅色帽子了拉!
我覺得男生對於女生戴這種毛帽真的毫無抵抗力欸~~~
而且非常的日系,又不用在意頭頂到底蓬不蓬、髮型有沒有亂這樣
一頂帽子就搞定了啦~~



列印
有網友說這一套也很適合過年穿呢~
是不是真的很有喜氣,氣色又很好吶~>\\\\\<

穿搭資訊:(無法一一附上連結,有想問的孩子我在幫忙找XD)

外套/ OB嚴選
上衣/ Vibo Shop
裙子/A+1
圍巾/Spicy Holic
帽子/EastAndSadonTeam
靴子/夢展望
包包/CHENSON



LOOK2:綠色。若隱若現的帥氣隨性
列印
哎喲因為最近太忙,老是錯過太陽公公還在的時間...
就變成穿搭只能在家拍拉>\\\\<希望大家別介意吶~
這件外套有在粉絲團分享過,是我最近在Spicy Holic買一堆東西的得意戰利品!
最近Spicy Holic整個五折出清封館哩!大家不要錯過柳~
雖然美品都被殺的差不多了(笑)

這一套不用我強調,就是聖誕樹般的綠色拉>\\\\\<
這套也跟我的髮色比較搭,所以最近很常穿這樣出門,非常喜歡!


列印
這件外套五折下來只要七百多,雖然很便宜但是質感非常棒~~
是很日系感的綿粒翻領設計,配上很有活力的綠格(剛好今年也在狂燒格子)
不過它卻是歐美版的無腰身設計,所以我穿起來就有種OVERSIZE的感覺~
所以看起來特別瘦、修飾身材
想當瘦子的女孩別忘了挑件OVERSIZE大衣,會非常的有味道吶~❤❤




列印
學韓劇披著好像也很厲害的樣子>\\\\\<
大家都覺得綠色非常難駕馭,但其實綠色因為很搶眼,所以穿起來很有活力
越搶眼複雜的單品,裡面就搭配比較素一點的衣服~
像我這樣裡面搭配全身黑也是很安全的選擇!!
所以不要再害怕這種顏色跟設計了,搭配簡單的單品就超有型的!❤❤



列印
其實這一套我是有點混搭感的(笑)
因為不想搭大衣會很適合的學院感...((我好叛逆啊
想說就搭配一些有點街頭的單品上來,就配了這個同色但是風格差很多的毛帽(笑)
就說我最近超熱愛毛帽的!多買幾頂不同顏色或設計來搭配很百搭啦>\\\\\<



列印
我也笑太開懷了吧~~XDD
裡面的穿搭是比較歐美風搭配一點搖滾味道的穿搭~
一直以來搖滾味的風格都是我很愛的,我比較喜歡自己帥一點的樣子比較自在!
不過不想從頭到尾都太帥,所以一定要搭裙子啊!
這篇都說了是約會的LOOK,我總不能唬爛XDD
有男性友人說黑色蕾絲有點若隱若現,但不要露的感覺真的非常性感!
如果露太多配黑蕾絲就是風塵,但是很健康的配上黑蕾絲就很有魅力吶~❤列印

所以我又出動這件裙子拉>\\\\\<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換成黑色素面的吊帶會更好(但是我沒有QQ)
因為字母設計會跟黑色蕾絲互相干擾~~
再來因為我也沒胸,所以選擇露出纖細的腰部~❤
配上高腰裙只露出一點點的感覺就很有魅力,會給男伴若隱若現的感覺~
只露出一點點,不露到肚臍就是比較韓系會做的穿搭方式了!


列印
袖子真的是無敵美啊阿啊!
而且這件的紗質感也很好,完全不會刮皮膚喲~~~
非常喜歡這種歌德感覺的華麗風格拉>\\\\\\\<


列印
列印
這一套就是我比較愛的個性氛圍,而且穿起來也好瘦拉~
順帶一提帽子上面有卡通人物X-MAN噢~很特別的帽子!❤❤

穿搭資訊:(無法一一附上連結,有想問的孩子我在幫忙找XD)

外套/ Spicy Holic
上衣/ Spicy Holic
裙子/VII
帽子/EastAndSadonTeam
靴子/VII



LOOK3:白色。溫暖系的雪花少女
列印

穿上膝上靴的腿真的超級筆直的啊啊>\\\\\<
由下拍瞬間晉升成180的長腿無誤!(笑)
還有如果問我,女生在冬天絕對必備的單品是什麼~~
我絕對會說:白色的針織上衣!!!!
穿起來不管再兇的女生都可以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耶!
男朋友看到都會聽話啊(笑)


列印
這天看到衣櫥裡面這件超誇張的毛毛外套就決定拿出來配了!
是不是超誇張的但是又超可愛的>\\\\\\<"
總之一整個就是日系感!!
我自己是覺得台灣的男生,對於女生的穿搭最無法抗拒的還是偏日系可愛的感覺啦!


列印
白色的針織我喜歡選擇寬鬆+比較飛鼠袖的感覺~
就可以隱藏住身材,走樣也比較看不出來,而且寬寬的感覺很慵懶可愛>\\\\\<
而且想要有點小變化,就是裡面配上各種不同色的襯衫露出領子~
有的時候襯衫袖子比較長的也可以反折出來,這樣感覺又是另外一件衣服了!
我比較長搭配的是裡面配藍色的牛仔襯衫,真的超日系的>\\\\<


列印
配上一樣是毛線材質的帽子~我個人就是很適合毛線帽的材質
只是這頂比較有造型一點,是貓耳帽帽,超搶眼又可愛的!❤❤
印象中女神Chaio也有一頂,戴起來真是超可愛~


列印
這天就是裝可愛無誤~毛毛外套的帽子還有熊耳朵喲~
這件外套的材質就是整個很蓬鬆!
完全不是走一個平常可以穿的路線XDDD
是之前幫朋友拍照的時候穿的外套,就這樣蒐藏了起來
不過如果男朋友看到完全不一樣感覺的女朋友應該也很開心吧!
在聖誕節裝可愛搞怪一下,可以打破平常無聊的生活吶~(笑)


列印
不過這件就不適合裡面穿太多的衣服呦~
不然就會整個更蓬鬆了(笑)
不過我想大概大家也不會買這種外套吧XDDD
我穿這件走在學校真的引起頗多人注目的....(((完全不在乎XDD
反正穿搭就是要自己開心嘛~~


列印

整個雪白的感覺超可愛的~~~
有些男生非常喜歡女生穿白色純淨的感覺,會覺得很好捏XD


列印
針織搭配上蕾絲的異材質,在冬天是個很好運用的穿搭變化
畢竟就冬天可以穿到很多材質的衣服嘛!
所以運用不同材質的搭配,就算全身都同個顏色也不會奇怪歐~
我自己是非常的愛亂亂搭配配看啦XDDD
多多嘗試就可以幫衣服們找到更多搭配的伴囉!



列印 
這件外套穿起來是不是有點搞笑的可愛XDDD
而且整個人感覺很溫暖好想抱噢(笑)
雪花的穿搭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穿搭資訊:(無法一一附上連結,有想問的孩子我在幫忙找XD)

外套/ 友人送
內搭上衣/ Spicy Holic
針織/SweetDolly
裙子/A+1
帽子/EastAndSadonTeam
靴子/夢展望
包包/CHENSON


真真's Talk ------------------------------------ 


最近還頗熱衷分享穿搭呀~~~~
不過很可惜又沒追到聖誕節了(哭)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那~還是可以參考當平常約會的穿搭(笑)
也祝福大家聖誕節都快樂噢!下一年讓大家一起更好吧!❤❤
話說大家跨年有要去哪裡玩嗎^____^?
我要在家暖暖吃火鍋啦>\\\\\\<

小禮物時間----------

有認真看完這篇文章的孩子才有小禮物時間(笑)
雖然真真不一定每天都有發文,但有發文就是會讓大家感覺用心寫!❤❤
聖誕節到了,而且流量也到達一百萬了,就來加碼一下吧!
前三名的孩子直接都有小禮物,再加兩名隨機獎哦!
所以今天會送出小飾品五份給大家抽抽獎哦!
留言截止到12/31 晚上11點,請大家在這之前完成下面規定的步驟,愛妳們唷!^^

禮物遊戲方法:
1.文章推推+讚+加入真真的粉絲團按讚
2.訂閱真真的痞客邦,在頁面的下列就可以訂閱摟!:D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新文~
(之後留言要留在本篇唷!範例:10推10讚10訂閱)
3.今年大家最喜歡真真的哪一篇文章呢?為什麼?:)

-------------關於其他穿搭文------------

∥穿搭∥ 不退流行的基本款單品-OB嚴選,還有我愛的刷絨顯瘦褲超保暖!
∥穿搭∥ 讓我慵懶可愛的MIT針織衫。小資女孩必敗的獨具衣格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Ya Hui
  • 讚4。推2

    Look1好好看噢❤
    人看起來精神,氣色都很好

    喜歡看:食記
    雖然吃不到,但光看照片,就很過隱XD

    雖然聖誕節剛過
    但還是祝你聖誕快樂
  • 哈哈我自己也很愛看別人的食記文
    我自己是特愛看日本料理類的拉>\\\\\<...
    新年快樂唷!

    Jhen真真 於 2014/01/06 22:44 回覆

  • 悄悄話
  • YI-WEN
  • 推4+讚15+已訂閱
    YA第三個留言~ 最喜歡 私服穿搭∥ 黑暗系個性搖滾女孩穿搭X4。帥氣中一樣不放棄甜美感 (小禮) 其實有穿搭我都很喜歡 我又喜歡帥帥風
  • 謝謝~~其實因為韓風跟氣質路線比較當道的關係..
    很怕我的風格大家不喜歡啦>"<
    不過有人支持真是太好了,謝謝你>\\\\\<

    Jhen真真 於 2014/01/10 22:09 回覆

  • Laissi
  • 我喜歡第三套 好可愛♥
    是說那個外套整個很有熊感 你哪天可以穿那件跟曾X萱PK一下-..-
  • XDDD

    Jhen真真 於 2014/01/10 22:19 回覆

  • g8866
  • 紅帽子那套很可愛,綠格外套很飛迅,很有節慶的氛圍的打扮,跟過年的風格不一樣。
  • 謝謝~~~
    不過這種風格強烈的路線還蠻容易被路人看的(笑)

    Jhen真真 於 2014/01/10 22:15 回覆

  • 悄悄話
  • 芙緋兒
  • 都好喜歡喔~~尤其是外套^^
    加上搭配你的髮色整個很冬天ˇˇ
  • 這篇的外套們都大受好評這樣XDDDD
    髮色文已經發了~~~可以參考看看(笑)

    Jhen真真 於 2014/01/06 18:19 回覆

  • 陽光小花
  • 21讚+8推+已訂閱
    我喜歡美食、生活文
    快樂做自己啊!
  • Dear
    你中獎嚕!來這邊看名單吧~~~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blog/post/12345678/
    然後快到粉絲團私訊你的資料給我噢^__^

    我每天都很快樂的作自己呀~~~
    我也最愛美食跟生活文(((不過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一直在說很平常的事呀XD

    Jhen真真 於 2014/01/13 18:56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反而重點都被髮色給吸去....好好看喔~~~~
  • 哈哈大家都在注意髮色(笑)

    Jhen真真 於 2014/01/06 18:14 回覆

  • SÜnny✿桑妮
  • 33讚11推


    真的髮色都好特別喔!!
    我也喜歡毛毛外套
  • Dear
    你中獎嚕!來這邊看名單吧~~~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blog/post/12345678/
    然後快到粉絲團私訊你的資料給我噢^__^

    因為想趁在畢業前盡情的對髮色作怪XD
    不然出社會之後應該不能這樣啦(笑)

    Jhen真真 於 2014/01/13 18:56 回覆

  • Green
  • 最後一套也太可愛了吧!!!都沒看你穿過
    怎麼看到有留言在婊我-.- 躺著也中槍
  • 哈哈因為那外套真的太張狂了XDDD
    互婊來著~~

    Jhen真真 於 2014/01/06 18:11 回覆

  • 艾摩爾
  • 好夢幻喔你^^ 我喜歡綠色的格子外套
  • 果然艾摩爾會喜歡稍微個性成熟一點的感覺
    我也超喜歡那一件的啦>\\\\\\\\<

    Jhen真真 於 2014/01/06 18:07 回覆

  • Peiwen
  • 推14
    Look1好好看~
    那件紅色外套我喜歡>////<
  • 謝謝~是OB的應該還有賣唷:D

    Jhen真真 於 2014/01/06 18:07 回覆

  • 悄悄話
  • Joshua
  • 天冷記得多保暖!
  • 你也是唷:)

    Jhen真真 於 2014/01/06 18:06 回覆

  • Erica
  • 好多款穿搭都很好看耶!
    謝謝分享 ^^
  • 謝謝>\\\\\<

    Jhen真真 於 2014/01/06 18:06 回覆

  • Leona
  • Leona 35讚 17推

    雖然三套都很好看,
    但第三套真的好可愛,
    連帽子都很cute阿~~~
  • 哈哈對啊~~~那件外套真的很熊感
    有的時候都會猶豫到底要不要穿那件外套
    實在有夠招搖的XDDD

    Jhen真真 於 2014/01/06 18:03 回覆

  • 葉子
  • 18推~ 你搭的都好好看耶..又可愛又夢幻...^^
  • 謝謝葉子~~~~>\\\\\<
    趁還可以裝可愛多穿一些(笑)

    Jhen真真 於 2014/01/06 18:0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