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列印
最近很開心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了~
收到一些私訊問我上次說過臉部線條瘦小臉的秘密...
今天就來分享囉嘿嘿!
畢竟我已經拖蠻久了,效果早就出來了~不想再拖下去以免又被貫上富姦之名XDD

基本上大家都會想說,保養做好的話,為何還需要做醫美呢?
但其實有的時候保養的效果有限...所以才會需要醫美
而通常醫美都是建立於 "先破壞再重建" 的原則底下~讓皮膚回到新生狀態
但基本上...不管是做哪種醫美,不好好術後照顧保養,甚至忽略保養+作息不對
基本上皮膚還是會變差的!
所以要有超美顏,就是要勤勞保養+偶爾的醫美輔助,才能到達超級棒的肌膚啦!
就算我這次做了醫美,保養一樣是不會馬虎喔!
大家都說肌膚的光澤好美,催著我分享這樣(笑)


列印
這次做的療程大家應該比較陌生一點,它算是比較新興的項目喔!
全名是「e美萃水滴電波」
在這之前先來聊聊我為什麼要做水滴電波好了~
醫美不是為了做而做,而是要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個需要喔!
上面是我在做水滴電波之前拍過的穿搭照...
可以看的出來我有的時候會有輕微的法令,除此之外臉也看起來比較垮,就會有些嘴邊肉
還有臉部旁邊的線條也會有塊肉,就會覺得臉比較不小>_<...
而且也會覺得臉就是有點垮垮的!
因為我真的蠻愛熬夜的,所以膠原蛋白流失的也比較快,就會有這樣的「初老」症狀
老實說初老這兩個字實在是有夠刺耳的啦XDDD...


IMG_1213
在來就是那時候毛孔變得比較粗...
所以上妝的時候就可以很清楚的拍到上面這樣的狀況
除了會覺得粉浮浮的以外,還會有一粒一粒討厭的東西這樣!>_<...

相信大概超過20歲以上的女生...可能都有上兩張圖的困擾吧QAQ
所以這次才想裡用e美萃水滴電波來改善毛孔跟臉部細紋,還有拉提這部份啦!❤❤


 
這次跟前兩次醫美都是在高雄晶緻美學診所進行的噢~
上次跟好姊妹一起來的啦!
關於一些診所內的環境狀況可以參考我第一次來這邊的文章噢!
∥醫美∥ 變身精緻愛心型飽滿臉龐,晶亮瓷心形打法。填補澎澎蘋果肌&完美尖翹下巴


IMG_1632
因為e美萃水滴電波大概是在2012才陸續引進台灣的新機器
所以目前台灣也不是每一間診所都有引進喔!
而且也因為這療程不是所有人都曉得,所以在這之前也有蠻詳細的諮詢介紹❤
而其實「初老症狀」大概就落在20幾歲-30幾歲的族群
基本上這時候都還不太需要做到電波拉皮的療程,因為臉上的細紋跟鬆垮程度也並不誇張
所以做水滴電波也會比較ok!


IMG_1641
e美萃為美國醫美儀器大廠Syneron出產的劃時代產品,結合了電波拉皮及飛梭雷射的優點,
並降低二者的缺點,利用電波原理達到分段式換膚雷射的效果。



將電波能量分成微米小點,電波能量在進入皮膚後,立即產生「水滴型熱效應」,
熱能在真皮層呈水滴狀持續傳遞,有效刺激膠原再生重組,而表皮只留下微米傷口,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

簡單來說水滴電波就是結合了電波拉皮及飛梭雷射,
而一般飛梭雷射的修護期大概是七天,不過水滴電波的掉痂速度會比飛梭快~
主要功用就是縮毛孔、改善皮膚的細紋跟平滑度,也會有部份緊緻的效果
在來因為它的傷口是水滴型的,是比較奈米的傷口
在表皮層的傷口比較沒那麼大,所以在結痂的速度上也比較快喔!❤
所以名字才會叫水滴電波啦(笑)


IMG_1639
治療前其實不太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就是來的一周前不要使用酸類產品,也不要做皮膚去角質~
基本上就跟其他醫美保養項目差不多!治療後要注意的我後面再提到喔~
我就介紹不要貼太多了,畢竟最後結果有效最重要啊!XD


列印
治療前先拍個幾張
一樣就是臉部線條有一點輕微的垂,就會看起來有點嘴邊肉
法令在這邊拍照的時候是不太明顯
不過不要問我為什麼法令不用肉毒改善,因為我覺得肉毒有時候消掉的效果不一
看起來會有點不自然的感覺,在加上它其實沒有拉提效果,我才選擇水滴電波
臉部皮膚細看就是一樣有一粒一粒的問題>_<...


IMG_1640
這次就是跟姊妹D一起來的喔! D是她的網路暱稱開頭,她有在畫圖文插畫噢!
總之一起揪人來就是不無聊又開心>\\\\< 上次她的我也有經過她同意後上來分享
∥醫美∥ 小改變就更上相的精緻臉蛋 ❤ 姐妹的水微晶鼻子+下巴


IMG_1646
這次的診療室是在二樓
這天診所人頗多啊!大家都利用假日來進廠維修XD


IMG_1652
打e美萃水滴電波要卸全妝喔!
所以比較建議大家前面沒行程的話就可以直接戴口罩素顏來了~


IMG_1663
卸完妝就要上麻藥囉!
因為我說我非常怕痛,所以護理師姐姐有幫我敷厚一點~


IMG_1716
打之前的素顏
因為生理期來的關係所以也長了蠻多的痘子>___<


IMG_1710
這台就是水滴電波囉!上面有e美萃的logo
在打的時候螢幕上就會從400發開始扣,所以要看打了多少發數
螢幕上都可以清楚的看的到~❤


列印
機器下面有吊著衛生署核准的證書
證明是合法引進的醫療器材,所以使用上更放心


IMG_1713
旁邊這支像槍一樣的東西就是水滴電波施打的手把
它施打的是拋棄式的探頭,一個探頭的發數是400發
所以喜歡這個療程的話蠻建議就是買一個探頭自己用,這次沒打完之後來都可以繼續使用
而且它沒有保存期限的問題,所以用起來也特別划算
就看自己當下的狀況,想一次很有效果就可以選擇全部打完
如果是做一般保養可以打100~150發可以差不多打完全臉 (我看到紙本記錄上也有人一次只來打70發XD)


列印
我這次來就是把全部打完
水滴電波有分低中高能量,一般都是從中能量開始打起
原本其實不太緊張,因為有敷麻藥想說應該不太痛 (因為我打淨膚之類的都不太會痛)
一開始在打的時候是真的不太會痛,只有輕微的感覺


IMG_1726
不過打到後面一點的時候,臉就開始出現紅紅的痕跡了
這時候就開始有痛感了,因為這時候熱效應就開始起來了
漸漸的會覺得臉部越來越灼熱,尤其是打到眼睛附近的時候超有感覺>_<
還有骨頭附近也會蠻痛的~~~

在打的時候,如果凹凸不平不好接觸的地方,就會容易沒觸發到 (所以鼻樑打不到喔)
所以機器會發出另外一個聲音,就是沒觸發到就不會扣掉發數囉!
所以每一發基本上都會結實的打到肌膚上的~


IMG_1733
打到快結束的時候會開始重覆打,醫生連脖子跟嘴唇都會打喔!
不過我沒打嘴唇,因為我很不耐痛所以我就拒絕了XDD
因為脖子會隨著年紀出現更多紋路,所以水滴電波是必打在脖子的~
不過要先說脖子也蠻痛的喔!
因為之後的飛梭化傷口會重覆,所以痛感會越來越明顯~
大概打最後50發左右那邊,灼熱感會非常的明顯,很不耐痛的人真的要忍耐一下!
這次幫我做的一樣是女醫師喔~是陳孟儒醫師,人非常的幽默XD


列印
打完好紅啊!整個被打成豬頭XDDDD
水滴電波大約會有5%的表皮傷口,這就是為什麼對細紋跟毛孔會有改善
而且打完之後會在全臉擦上藥膏~
不過臉上因為有傷口,所以在術後12小時內都不能碰水喔!


IMG_1743
然後擦完藥膏會吹大概15分鐘的冷風機喔!
每次我是都會吹到一定的時間,因為很舒服可以順便小瞇一下XD
而且吹到一定時間,當天也比較不會那麼紅啦!


IMG_1749
之後會再把藥膏洗掉,就OK了!


IMG_1765
吹完有比剛打完的時候退紅~~~


IMG_1764
不過近拍的時候其實就看到臉上有 "一點一點的洞"
因為水滴電波的探頭就是一點一點的,所以打起來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


IMG_1754
為了避免招到路人的側目,最好就戴個口罩會比較好!
診所也會貼心的有口罩準備~~
水滴電波打完會比一般的雷射都還要紅QAQ...所以我這次就戴口罩了!
因為電波的效果會讓臉特別熱,所以血管擴張也會比較明顯


IMG_1752 (2)
每次來這邊弄完就會去他們漂亮的化妝室整理一下自己~~(笑)


IMG_1767
跟只是來微整的好姊妹比起來...
水滴電波剛打完真是不太能見人啊XD 臉好紅~~~~


列印
隔天早上醒來,差不多就是可以碰水了
基本上就當天弄完,晚上洗澡的時候注意不要弄到臉,其他就還好
這個時候皮膚開始有反應,所以就會紅紅的加上有一點水腫


列印
所以我隔一天的晚上就開始敷醫美術後的面膜
這時候就是把保濕做好,產品也選擇比較單純一點只有保濕成份的
這樣子在掉痂速度上也會比較快!❤❤


IMG_1818
敷完皮膚的光澤感會好一點


列印
第二天的時候,第一張那是組圖組錯了XD
這個時候一點一點的感覺又越來越明顯了>__<
基本上這時候就是沒戴口罩不能見人啦!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傷口已經在結痂了,速度還蠻快的!


列印
基本上剛打完前兩天比較不建議化妝,
所以我到第四天才開始化妝哦!這時候就開始在拍其他文章要用的照片了
基本上妝前保濕做的比較好的話,在上的時候服貼度會好一點
因為雖然已經掉了一些結痂,但臉上還是蠻多的!
但是化完妝遠遠的其實看不太出來~


IMG_1880
不過還是看得出一點一點的就是了!
可是這個時候皮膚已經開始變比較光滑,蠻開心的!❤
而且整個臉都有被拉提的感覺,我的V臉線條超明顯的!


IMG_1947
因為晶緻美學診所在水滴電波這部份還有多搭配一個保養型的淨膚雷射
所以滿七天我就回診回去做~
首先一樣先卸妝


IMG_1949
這次打淨膚雷射是為了讓結痂掉快一點
所以是打低能量的,就不需要上麻藥~

IMG_1951
打的時候就跟一般淨膚一樣會有點刺刺+有點焦味
不過我很早就習慣打淨膚雷射的感覺,畢竟打過很多次了XD
就跟水滴電波的痛感比起來真的沒得比,所以回來打這個不需要擔心!(笑)


IMG_1960
打完回在掉一部份的痂,基本上這時候就剩最外圍那一圈的痂了~
靠近臉中央的基本上都掉光了


IMG_1962
IMG_1965
一樣會有術後的保濕護理
所以蠻建議這個回診淨膚雷射可以來做
因為真的會讓痂掉的比較快~這樣很快就可以美美的啦!❤
畢竟這個回診的雷射也是搭配在內的,盡量橋時間回來做會比較OK唷!


列印
第七天回診完打完雷射的狀況是上面這樣 (素顏)
就剩下脖子跟外圍肌膚的地方,脖子算掉的很慢~
不過這樣平常也不太有人注意到,所以就沒關係~


IMG_1986
當然後續保濕一樣要再加強~~~
這時候我特別都會一直敷脖子的地方,希望那邊可以掉快一點~


列印
這天比前一天好一點~
就是脖子跟外圍又多掉了一些,而且現在完全都不會紅了!
這時後皮膚的光澤感開始變超好,我蠻愛的~~~~❤


IMG_1990
近拍就知道,已經掉結痂的地方,毛孔縮小很多!
而且看起來也特別嫩~~完全零修圖啊!


列印
在來後面的記錄我就不標時間了
拍太多照片實在有點混亂了XD 上圖是全掉完結痂的時候~~~
脖子的紋路比沒打之前少了許多,這才是少女的脖子啊!❤


IMG_2287
素顏的肌膚看得出來毛孔變比較小
還有整張臉有拉提的感覺~看起來就變年輕了!
而且很神奇的是我在打的時候長的很多大痘痘,這時都消光光了~
不過水滴電波無法處理紅色疤痕(痘疤)喔!所以我會再找時間去打染料雷射


IMG_2457
因為臉部有往上拉提,所以露出臉部線條就會蠻好看的!
這時候我就蠻喜歡戴一些誇張的耳飾
我就可以塞耳後露出自信的臉部線條了>\\\\\<


IMG_2540
最重要的是...上妝後底妝的服貼度也變好
而且因為肌膚變的比較好,上完底妝後就會透出一個光澤感~
這是之前有化完妝也達不到的,這就是好肌膚幫妝容加分的重點啊!


列印
滿月的時候小臉的拉提效果特明顯的!>\\\\\<
整個非常的喜歡!


列印
後來拍穿搭照臉都會有一個V的線條~
法令的地方也變淺很多!
而且就是也看不出來到底動了什麼手腳,沒打肉毒臉也一樣可以變小~


化妝水_11
就算是淡妝拍照,臉上的反光感也很重~❤
如果說自己的肌膚已經好到一個境界了人,想要更好就可以嘗試看看水滴電波
而且水滴電波不是雷射,是電波
所以對於雷射光比較敏感的人就可以選這個療程


IMG_2691
小臉拉提的效果,不管我是自己有角度的自拍
或者老汪幫我拍的無角度照,我都覺得有很明顯的感覺~❤❤❤
就是不知不覺偷偷美,但是大家就都不知道到底美在哪XDDDD


列印
做完的肌膚...有圖有真相,是不是光滑許多!
整個上完妝毛孔也不會很明顯的跑出來say hello
而且好膚質的反光感也是造假不了的~~~XD


列印
我拿了兩張都一樣有化妝的照片來比對一下毛孔的感覺...
明明我用一樣的底妝一樣的相機!
但是做完的那邊,也太沒毛孔感了吧!而且終於化完底妝不會一粒一粒的感覺
在做之前的肌膚,只有鼻梁突出的位置會反光...
做完之後,連臉頰、鼻子側面的肌膚都會大反光,實在是太開心了>\\\\\<...
老實說我也是做圖的時候才看到差異性...不然其實自己也真的會沒意識到XDD


列印
在緊緻的部分我覺得法令會稍稍變淺的感覺
還有臉部的側面線條也會緊很多~
做之前會覺得臉頰有種肉肉垂垂的感覺....
做完之後的線條感會比較出來,感覺整個五官會比較精緻
因為我的初老症狀也不太嚴重,如果是年紀在大一點應該會更有感覺!

在來幫大家整理一些關於e美萃水滴電波需要注意的地方

● 禁忌症:
1.身體內部沒有植入任何導電金屬物體,如心律調節器等。
2.懷孕及心律不整的患者。
3.患有免疫不全疾病者,如AIDS。
4.糖尿病患者、口唇泡疹、蟹足腫體質
5.避免治療於正在發炎、或濕疹部位
6.六個月內禁止服用A酸藥物

● 術後照顧:
1.術後請塗抹抗生素,治療部位若感到不適,可以冰敷或冷吹。
2.在術後24~72小時候,治療部位會產生極微細小的結痂,建議使其自然脫落,請務必不以摳抓或去角質的方式去除結痂。
3.痂皮生成後,請使用溫和抗敏、組織修護的保養品
4.術後兩天內避免刺激肌膚與進行易感染皮膚的活動。
5.術後務必做好保濕工作。
6.術後12小時候,可以使用溫和的洗顏產品清潔
7.術後加強防曬,使用防曬產品至少30 SPF以上,一個月內避免強烈日照以免術後反黑。
8.治療間隔與時間: 一般治療3次,每次間隔4 週。症狀嚴重者治療次數需增加。


如果要做下一次,基本上就是間隔四週在做會比較好
想更了解的話可以去頁面看都有更多資訊喔↓↓↓

e美萃水滴電波 e matrix 完整介紹

還有大家如果有關於此療程的問題,最好都直接打電話向診所諮詢
有專業醫師或護理師的意見才準,而不是丟了你的照片問我阿XD

那就以上囉!希望這篇對大家有幫助唷~❤❤❤

 

真真's Talk ------------------------------------ 

每次我打醫美文都醞釀特久的XDDD
因為要拍很多照片記錄,所以文章也都會比較長...
基本上是希望有相當完整的資訊才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不會介意文章很長...
畢竟如果是輕鬆簡單帶過的文章...網路還有更多的資訊啊!
所以希望一些小細節的地方也可以提供給大家了解❤
畢竟這個療程剛做完根本就呈現一種半毀容的狀態XDDD...
如果在網路上有更多完整資訊可以參考過程,對自己來說會安心很多~
像我自己不管要做任何療程,絕對是在網路上爬過很多文章才決定的(笑)
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囉!謝謝大家:)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papalove
  • 8讚1推
    整個心動啦!!!
  • haha可以去預約呀~~
    把發數一次一次慢慢打感覺很划算!

    Jhen真真 於 2014/01/23 20:41 回覆

  • 貝寶
  • 貝寶推3

    效果好驚人喔!!!超厲害的!!!
  • 對啊~~做完之後覺得痛的值得!
    不過做完還是要好好保養不然又付之一炬XD

    Jhen真真 於 2014/01/23 20:36 回覆

  • 仙仙愛漂亮
  • 天啊~~看起來超及無敵痛的感覺!!
    不過after and before真的超好多喲~~推推
  • 謝謝仙仙~~
    不過打到最後80發的時候真的是...很想打爆醫生啊啊!
    真的要說女生真的非常的辛苦啊Q___Q
    偏偏我又因為科系的關係很常熬夜...這種保養是必須的唉!

    Jhen真真 於 2014/01/24 01:47 回覆

  • 千華 郭
  • 請問一下妳這個療程費用總共多少呀!!很心動~~
  • 哈囉 因為你不是痞客邦帳號 私回你會看不到喲~
    也不能公開說價錢 所以請私訊我粉絲團喲
    謝謝你~

    Jhen真真 於 2014/09/30 2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