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馬卡龍版型
哈囉囉!今天的文章要分享的產品超多元的啦!
不過因為有三樣要分享,廢話就不要說太多囉(笑)
總共要分享三樣產品,這次用起來每一樣都非常喜歡~~
而且今天產品中的添加物也很火紅,大家有用到類似的產品一定都聽過
「摩洛哥堅果油」是現在大家只要聽到,反射就是覺得 "超滋潤"
不管是用在頭髮上還是身體...都令人很滿意呀~

之前真真就分享過幾款不同品牌的摩洛哥堅果油產品
我自己有些髮品也都有這項添加,每次用起來都很不錯!
所以從此以後就對摩洛哥堅果油的產品愛不釋手>\\\\\\<~~

所以收到布芮吉Bridge邀請試用兩款他們的代理品牌「NATURAL HONEY」、「Salon Hits」
看完產品的介紹,還有摩洛哥堅果油的加持...就決定試用哩!
今天就來分享給你們我的試用報告吧!>\\\\<


穿搭照_3

_DSC0124
Natural Honey 自然甜心 ~ 摩洛哥皇室金緻堅果護膚乳           高雄衛粧廣字號第10211055號
Natural Honey 自然甜心 ~ 摩洛哥金緻堅果潤膚沐浴精           高雄衛粧廣字號第10211056號
Salon Hits ~ 摩洛哥皇室全方位護髮堅果油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以上三樣產品囉!
有兩個品牌,是由布芮吉Bridge公司引進的代理品牌。

Natural Honey 自然甜心跟Salon Hits都是「Revlon 露華濃」的旗下牌子喔!
而且每項產品都是在西班牙製作的呢!
總之呢!今天就是護膚、沐浴、護髮一次搞定分享給大家囉~



剛剛有先提到我的髮品喜歡用含有摩洛哥油的~~
大家最愛問我的也是頭髮的事情XD...
大家覺得我每次又漂又染的!頭髮會不會很傷?
當然會非常傷頭髮啊!所以更要努力的護髮~就算漂過髮了一樣像照片上有光澤!
只要用對髮品跟勤勞護髮,想挑戰什麼顏色都不是問題吶!
(((但千萬不要漂了之後還燙髮喔~到底想把頭髮逼到怎樣!?


_DSC0117
Salon Hits ~ 摩洛哥皇室全方位護髮堅果油

先跟大家分享這瓶護髮油啦!
Salon Hits推出的護髮產品除了護髮以外更可以順髮喔!
我一直以來都特別偏愛油狀的護髮產品,非常適合我的細軟髮用❤❤
在護髮的效果上也會比乳狀、噴霧式的護髮品更好吸收,所以對油狀護髮品一直很愛~


_DSC0119
這罐外觀長的很有質感,而且對油狀護髮來說容量很大
因為每次用量都不會太多,加上我頭髮又偏少一些~~
所以這樣一瓶對我來說就可以用很久啦!


_DSC0125
原本看它沒蓋子還蠻驚慌的~((想說我該不會要帶著盒裝在行李中吧!
不過才發現它的壓頭是旋轉式的,轉到一邊就壓不下去囉!
蠻方便的設計,不怕放在行李裡面會亂沾東西


_DSC0126
_DSC0121
幾乎大部分的髮質都可以使用~
不過一樣老話,千萬不要用在頭皮的部份呀!不然只會覺得頭髮超油XD
這瓶特別的是除了可以護髮又能順髮,讓頭髮可以恢復光澤喔~


列印
擠出來是黃色的油狀,上圖左下在手上塗開的時候的確是超級油!
不過上圖右我是直接將摩洛哥油在髮上順一下
手上的摩洛哥油就全被頭髮吸收了!
手掌幾乎都沒有油膩的感覺了~這也是優點之一!


IMG_2807
最近都有固定在使用這一瓶,這瓶是免沖洗的,乾濕髮都可以用喔!❤
所以有的時候也會試驗不一樣的方式來使用
不過我覺得乾濕都用,頭髮會更加滋潤!


IMG_2929
洗完頭髮的時候我就會擦摩洛哥護髮油在耳下所有的頭髮部份
因為油狀產品的滲透力蠻好的,一次不用太多的量也可以擦完我的髮量
以上是在濕髮的時候用的~


IMG_2927
通常我洗完頭不會馬上吹頭髮,都會稍微讓頭髮被毛巾吸乾一些在吹
除了可以省些力氣以外,也可以順便在這個時候做護髮的動作
在髮尾擦上護髮油之後我會用熱毛巾裹住整頭,等5-10分鐘
護髮滲透的效果會更棒!


列印
之後打開毛巾會在用手沾點護髮油順一順
然後才開始吹頭髮~
不過如果我比較懶的時候都會跳過包毛巾這部份XD 就直接擦啦!


列印
因為剛剛有擦護髮油,所以在吹頭髮的時候都會比較容易梳開唷~
之後我會在乾髮的時候在取少量抹在髮尾上做加強


IMG_2944
然後~~~~漂過的地方就照樣有柔順的光澤出現啦!
嗯...還不夠清楚嗎!? 還是來一下BA圖吧!XD


列印
上面這是吹乾了,但還沒再擦一次乾髮的摩洛哥護髮油
因為吹風機有熱度,雖然剛剛擦過之後頭髮比較柔順,但還是略嫌乾燥
((因為我有漂髮啦~~~


列印
使用完之後!整個光澤感通通跑出來啦>\\\\\\\<...
而且看起來也明顯柔順許多~❤❤
當髮質看起來變好的時候,我染的顏色也看起來明顯許多


IMG_2954
而且添加摩洛哥堅果油的護髮,擦完味道都好香呀!
我很喜歡這罐的味道,而且味道在頭髮上也蠻持久的❤
因為都滲透到髮絲裡面,所以前一天護髮的話,隔天還是聞的到唷~


IMG_2951
有的時候我擦完髮尾會抹一些手上剩下的護髮油,輕拍在上面沒漂的頭髮表面
看起來頭髮整個都會亮亮的 擦好之後也不會油膩


IMG_2958
超級喜歡這一瓶的呀>\\\\\\\\<
立馬列入我的護髮品後宮中排排站!
如果大家也愛用摩洛哥堅果油添加的產品,也推薦這瓶唷~


_DSC0100
接下來就輪到身體保養的部分囉!
這兩瓶我也是很喜歡,很適合冬天使用的身體產品


001_54
上次發內衣文的時候大受大家好評呢~
也有人說我的皮膚好少女(((羞
說我的身體皮膚很有光澤的感覺,因為我在選擇沐浴精跟護膚乳也都特別重視
雖然身體的保養(去角質、護膚乳) 短時間真的感受不到有什麼效果
但是長期的保養下來真的會讓身體的肌膚不一樣又特別有光澤!
想讓身體肌膚也會發光,就要從平常的保養好好做起喔!

接下來就分享我也喜歡的NATURAL HONEY自然甜心的沐浴精跟護膚乳噢!❤❤


_DSC0103
Natural Honey 自然甜心 ~ 摩洛哥金緻堅果潤膚沐浴精           高雄衛粧廣字號第10211056號

首先從洗澡的沐浴精開始吧>\\\\\<~
這款的主要成份也是摩洛哥堅果油喔!除了運用在頭髮上也能用在身體產品上~
而且這瓶足足有750ml,沐浴精就是該有這樣的大容量呀!

_DSC0102
Natural Honey 自然甜心的產品也都是西班牙原裝進口的喔!


_DSC0116
Natural Honey 主要是出品跟身體有關的產品


_DSC0104
這款沐浴精除了香氣有堅果油的香味以外~
而且肌膚在清潔過後會有適度的潤澤感,不會特別的乾燥❤❤
而且我挑選沐浴精的重點,除了要洗完不能太乾燥緊繃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香味要讓我喜歡!>\\\\<


_DSC0113
倒出來也是金黃色的液體這樣!
一倒出來就聞到堅果油那種帶點果香的迷人味道!


_DSC0115
我只有簡單加點水在手上搓一下
起泡力跟滑順度都很不錯~~


IMG_2898
洗澡的時候差不多會取這個量~
不過我喜歡直接洗,比較沒有很愛用沐浴球來起泡啦:P


 
不過就算不用沐浴球來洗,一樣會有許多泡沫唷~
而且泡泡很細緻,洗起來會覺得有點滑溜的感覺


列印
有的時候洗澡的產品也是要慎選~
不然除了味道不喜歡以外,洗完可能還會特別乾澀
還有背上容易長有的沒的,除了跟自己的作息+內分泌有關以外,洗澡的產品也是要注意唷~❤

這瓶洗的時候整個很光滑滑溜溜~>\\\\\<
冬天比較乾燥的時候就是需要洗起來不乾澀的沐浴精了!


_DSC0105
Natural Honey 自然甜心 ~ 摩洛哥皇室金緻堅果護膚乳           高雄衛粧廣字號第10211055號

在來就是護膚乳的部份啦!
也是我很重視絕對每天都會擦的東西~基本上也是女生很常忽略的保養步驟
每次洗完早我一定都會擦身體乳、護膚乳等等...
因為身體的紋路跟乾燥(白白的還有小脫皮真的很不美觀啊QQ) 都是會慢慢形成的
要有柔嫩的身體肌膚就要從日常的保養開始做起!❤❤


001_38
基本上就是要常擦保護身體的保養品
我的腿部非常容易乾,只要洗完澡沒擦身體乳的話,輕輕一摳就會有白白脫皮出現...
所以我絕對每天必擦!因為乾燥就是紋路型成的好朋友啊!
好好保養才不會久了行程身體肌膚的毛孔粗大或者乾燥喔~


列印
夏天我用乳液的話喜歡清爽不黏膩的款式,但是冬天需要夠力一點
尤其中部的天氣比較乾冷...回中部過年的時候真的需要很夠力的護膚乳啊!

這瓶護膚乳的質地比一般乳液型還要來的滋潤
擠出來會聞到一股有點像ice cream的味道((笑
但是我很喜歡,這種香味聞起來有點小女孩般的感覺,很可愛~
基本上延展性非常的好,一些就可以擦很多部份了,擦完吸收度也很好❤❤


穿搭照_2
容易脫皮乾癢的地方就是腿部了~
我一定都會擦啊!而且這瓶的質地真的厚許多,在很乾冷的地方絕對很給力
所以如果出國的話,去比較乾冷的地區這瓶也很夠用!
延展性很好,一些些就可以擦滿整個小腿囉!


列印
我都是等吸收一下子之後才拍照的
擦過的地方會比沒擦過的還有光澤許多~
透出一種年輕的潤澤感>\\\\\\\<


列印
怕剛剛那張大家會想說我有打光影響,來一張室內床上的
我都是固定洗完澡的時候擦(這時候肌膚比較缺水就可以蠻明顯的拍出來XD)
擦完的肌膚都會透著淡淡光澤~而且也非常夠力呀!
除了臉部的保養有分夏冬以外,身體也是有區分的唷~因為有時我用夏天的的確會比較不夠力


穿搭照_1
好好保養才會有一雙白皙+沒粗大毛孔的腿
而且不會乾癢也不會讓自己整天心情很差勁(笑)


穿搭照_4
我自己真的是對這個系列產品很有愛啦!
我超愛摩洛哥堅果油系列吶~
在冬天使用起來也特別夠力(笑)

如果大家對這篇的摩洛哥金緻堅果油系列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Bridge的粉絲專頁看看噢!

布芮吉 Bridge - 西班牙品牌 Salon Hits, Natural Honey


真真's Talk ------------------------------------ 


最近很認真的想在開學前多發幾篇文章(笑)
也有偷偷累積了其他的教學文章要給大家呦!
希望大家最近可以密切鎖定我的BLOG啦!

還有不知道大家昨天情人節去了哪呢~?
haha想說情人節大家一定不會看文章我就休息一天啦(笑)
好啦~如果大家最近有想看什麼文章,也歡迎大家敲敲唷!
晚安哩~~~


小禮物時間----------

_DSC0133
今天會送出摩洛哥護髮油的試用包*3給一位女孩兒~另外真真也會加碼自己的小禮物贈送❤

留言截止到2/20 晚上11點,請大家在這之前完成下面的步驟,愛妳們唷!^^
之後會發專文抽獎公佈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跟BLOG才不會漏掉囉~
禮物遊戲方法:
1.文章推推+讚+加入真真的粉絲團按讚
2.訂閱真真的痞客邦,在頁面的下列就可以訂閱摟!:D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新文~
(之後留言要留在本篇唷!範例:10推10讚10訂閱)
3.分享一下自己喜歡的護髮品or身體產品^___^ 沒有的話也可以聊聊天呦!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Instagram ● 
帳號是purejhen

話說專頁現在好少新朋友加入吶~~平常我沒發文都是在這出沒唷!
粉絲專頁連結_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這邊不是粉絲團是我跟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
還沒加入的同學歡迎來這邊找我玩唷!或者點下面的圖片也可以到噢!
大家一起來聊聊天吧~~ ^_________^

↓↓↓加入我的FB粉絲團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跟日常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連結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呱呱吽
  • 2讚1推
    已訂閱

    我最近因為剛燙捲髮,就愛上了瑪萱妮的捲髮凍膜,擦起來有一點水果的香味,好喜歡。

    真真這條貓咪裙子好可愛呀-口-
    哪裡買的><??
  • 瑪萱妮的產品味道都好甜好香~~>\\\\<
    這條貓咪裙子是在Dirty Rich買的喔!FB搜尋這個名字就找的到哩^___^
    不過是他們的春夏款~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喔:)

    Jhen真真 於 2014/02/15 21:1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陽光小花
  • 7讚+6推+已加入粉絲~
    要保有一頭美麗又健康的長髮真的需要花時間照顧耶!
    看到真真的這些分享
    果然美麗是要下功夫的啦~

    看完這一篇之後
    我好像真的要在擦身體乳液上面多下一點功夫了~XDD
  • 悄悄話
  • SÜnny✿桑妮
  • 15讚8推
    Yi Ching Liao


    頭髮真的要好好保養呢^^
  • 玥
  • 29讚9推
  • 瞳
  • 30讚10推
  • 小米
  • 哇!!!!這篇太性感了啦!!!!
    我要噴鼻血了~~~X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