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馬卡龍版型
哈囉!過了超久終於要來寫這篇啦~
這篇算是有很多多元化的衣服風格,不過我本身風格就也不固定啦XD
就是要多嘗試看看嘛!不然以後工作沒機會穿各種風格怎麼辦~~
所以有的時候也不用特別擔心哪種衣服不適合自己,沒試過怎麼知道!❤

不過其實蠻多人買衣服的時候總是會超級鬼打牆
其實也想買不同風格的,但不小心每次怎麼買都是那類衣服...囧
((老實說我自己也常常這樣
但其實還有另外一個不錯的辦法,就是在新年的時候買衣服啦!

日本在新年期間(有些品牌約在年底12月就開跑囉!)
每個品牌幾乎都會推出福袋商品
所以在12月中後-1月初,幾乎都可以看到許多日本妹在百貨搶福袋的盛況
在台灣也會有蠻多日貨賣家或者愛日牌的女孩,專門搭機到日本過新年兼搶福袋唷!❤❤

因為請日本代購除了要加代購費以外還有國際運+國內運費
所以如果剛好這期間有要去日本,自己買一定會比較划算~~
之後畢業開始工作的話...應該會找個某年新年去日本玩+體驗搶福袋氛圍>\\\\<
是說日本妹的購買力不容小覷阿!


 
今年2014的ingni福袋照
別懷疑這咖福袋就是如此大包啊啊啊!裡面真的是裝滿滿噢~
原價是10500日圓,如果自己飛去日本買折合台幣約3000多

先跟大家說好這咖ingni的2014福袋買不到了呦!
貼這篇就是來跟大家說...年底可以搶2015的啦XDDD
沒辦法我自己今年也是搭末班車跟日貨賣家搶的
所以無法在福袋的預購期跟大家分享啦QQ


列印
本人福袋長這樣~因為他的購物袋是棉麻帆布,SIZE也頗大很耐裝
現在都被我拿來裝要回家的行李,或是出門拍穿搭裝衣服用
提把是合成皮革材質,我自己覺得袋子質料算OK
剛收到的包裹式包好好的,旁邊放我的零錢包當比例尺(笑)

ingni 基本算是甜美系少女品牌,在台灣也蠻多人喜歡的
因為我不是那種超日系甜美派穿搭風格...也很不適合浪漫風
所以Liz Lisa雖然出的很吸引我,但風格不適合我所以我不會買啦QQ

在買福袋前最好做個功課,才不會買到自己不會穿的風格唷!


 IMG_4006
身上這件外套人看人稱讚呢!有點甜美但不會太甜的衣服是我的菜

日牌中蠻喜歡INGNI,原因是它的款式在優雅中帶點休閒風格
造型上有的時候可愛,有時卻又有點酷酷的~
加上設計通常不會太過於花俏,不會出現太恐怖的圖案XD
所以實穿度也比較高!不完全走日系路線的女孩也會適合唷~❤

再來ingni福袋賣10500日圓,裡面卻有10-12點的商品
算是日本福袋中C/P值最高的一袋啊~也很適合比較少女的年紀唷!
因為學生們都沒什麼錢,所以我以前還會集資一起買ingni福袋(笑)
所以如果有學生想要入手福袋,ingni算是入門者的最好選擇~
比較不容易有囧袋,而且衣服都很多件唷~


IMG_3405
我這次是找某位FB日貨代購買的,不過速度比較慢就不推了
每個福袋拉鍊上都還會有吊牌固定唷!
沒被拆開才能確定裡面的東西沒被掉包呀!


001_9
001_11
這次拍ingni的福袋品是在上次分享過的咖啡店拍的唷!
是很可愛氛圍的一間店>\\\\<
∥食記∥ 夢幻慵懶空間享受早午餐吧♥老房子改造的 Season Café 喜茶


001_46
001_50
這區整個很美!
在這裡用餐真的心情很好吶~關於食物的話可以去看食記:P

今天雖然有11件單品,但其實有些都可以搭配在一起
所以實際上也不會有那麼多套啦XDDD 但是每個單品都可以互相搭配真的很實搭!
首先先來分享第一件美衣囉!


1.酒紅珠鑽挖肩上衣
001_59
這件是難得收到比較成熟感覺的款式
而且是素面款的感覺很耐穿!而且是我很少會買的風格~(買福袋的好處!)
這件的料子也很舒服,日貨就是不一樣啊!❤❤❤
搭上一樣是福袋內的窄裙,超級成熟姊姊風的>\\\\<


001_60
整件不會太厚,但也不會說薄到沒質感
所以這件我到春天不太熱的時候一樣能穿耶!
挖肩的地方超美!完全恰到好處的修飾手臂,不會有那種很顯手肉的感覺❤
紮進窄裙是我很喜歡的穿法,衣服的垂墜度也美翻了!


001_58
正面的樣子~不過我穿起來要有頭髮在前面感覺比較好看XD
因為我肩膀太斜太小了,領口稍寬的衣服我就有點撐不大起來Q_Q
不過留長髮就萬無一失啦!

這套我也搭配了最近很喜歡的過膝靴~
很喜歡過膝靴+窄裙穿出的成熟感 很有姊姊風範!❤


IMG_3408
這件酒紅珠鑽挖肩上衣要2900日圓
我覺的質感很不錯,而且目前洗了幾次都不會起毛球
日貨就是不一樣呀!


2.黑色棉修飾窄裙
001_53
這件窄裙也是我這次非常愛的單品之一!
因為我之前其實是不買窄裙的...總覺得很顯屁股大阿>\\\\<"
後來想想應該是質料的問題~
因為這件穿起來 超 顯 瘦!


001_57
很愛這套搭起來的感覺,因為看起來很瘦>\\\\<
窄裙也可以搭配吊帶夾看起來更有個性❤❤
這件窄裙雖然是棉質的,但是因為質料蠻厚實的所以穿起來有挺度
就不是整個貼在下盤上 所以就特別的修身


IMG_3416
這件黑色窄裙是2800日圓
雖然不是高單價的單品,但可以說是這一袋裡面最實搭又好看的一件啦!
而且也讓我嘗試了平常不會穿的風格呢


3.黑色吊帶夾
001_54
這個單品對我來說算還不錯
雖然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囧啦XDDDD
但是比起拿到黑色圍巾...我會比較想拿到這個吊帶夾呀!
比較有特色而且也很實搭,搭配在酷酷的單品上很好看;)


001_55
夾起來是這樣子~~~~
不管褲子或者裙子都可以夾唷~
有時候有點隨性的夾著也很好看


IMG_3411
吊帶的部分是1500日圓
想當然平常我當然是不會買...但放在福袋裡面就會欣然接受XD
而且黑色的真的很百搭~也是我最愛穿的顏色(笑)


4.毛毛領針織米色外套
001_62
這件我也超級愛的呀!
是外套啊啊啊~而且是除了福袋原本就有公佈的一件大衣以外的外套唷!
今年的ingni福袋們幾乎都至少有兩件外套,真的很划算呀!
畢竟原本日貨的單價真的不低>"<

因為是素面的關係所以也很好搭配,超開心拿到米白色呀!❤
穿米白色整個人會有種溫柔的感覺呢~


001_61
搭配一些比較辛辣的黑色單品也OK
不是全身甜美風一樣可以駕馭這一件外套唷!
毛毛領的部分雖然毛量沒有很豐厚,但是摸起來質感也很棒
外套是有點中長版的設計,穿起來看起來腿蠻長的^\\\\\^


001_63
這種外套根本是女孩們都要有的(笑)
穿起來會有種很乾淨的質感
而且也蠻保暖的(不過騎機車不夠用唷~)
現在天氣偏熱的話,晚點比較涼我就會穿它,真的好好搭>\\\\<


IMG_3418
這件料子比較厚實,原價是3900日圓唷~
因為這種針織外套在日貨裡面單價都偏高
所以拿到整個很開心呀!
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不會太誇張的甜美風❤❤


5.細針織蝴蝶結綴上衣
列印
搭配在裡面的是這件白色的上衣
也是超級實搭的白色,這件就是比較春天的款式囉!
上面有雪紡小蝴蝶結的點綴,很有ingni的風格
穿起來很甜美我也好喜歡喔~~~


IMG_3410
這件是2900日圓
因為就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所以收到也會覺得很實用!


6.白色字母女人上衣
7.鉚釘綴飾牛仔襯衫
001_86
再來一次分享兩件單品
這件白色長袖字母女人上衣幾乎每一包都有XD
看到ES板上有許多版友在分享,這件幾乎每包都有呀!
可是因為很實穿,穿起來也還不錯看,就可以接受囉~

牛仔襯衫也是我會穿的單品
所以拿到我也很開心>\\\\\<
穿起來好帥呀!


001_82
搭配皮長褲就很帥!
而且不會給人太誇張,但又不會太過無聊的穿搭
我手上就是ingni福袋的購物袋唷~超大一咖的
所以現在都被我拿來裝行李啦(笑)


001_87
這件牛仔襯衫除了顏色比較帥一點以外
一些小細節上還有鉚釘唷!所以會比一般的牛仔襯衫更有點設計感❤❤
版型部分我也很喜歡,因為穿起來也很修飾


001_84
這兩件我都很喜歡,因為是不管有打扮或者很頹廢的時候都可以穿XDD
白T跟牛仔襯衫完全是大學生們必備的兩種單品吶~
這兩件也比較偏薄,所以春天的時候也可以穿
喜歡買福袋就是因為可以便宜買到厚的冬天衣服,又可以驚喜的收到春夏的衣服呀>\\\\<


001_88
不過我不喜歡太無聊,所以會搭皮褲跟厚底鞋
這樣子整體看起來比例也會比較好
在來牛仔襯衫稍稍偏長,所以也可以遮住許多人在意的屁股XD


IMG_3414
白色字母衣也要1900日圓


IMG_3415
牛仔襯衫是3900日圓唷~~~


8.枕頭鋪棉黑大衣
001_89
再來這件! 就是ingni公布名單中有出現的樣式啦~
也是我最想拿到的大衣唷!也是這袋最福的單品囉>\\\\\<
因為我已經有許多的排扣大衣了,所以對其他的排扣大衣根本無感 囧

我完全都沒買過鋪棉外套...因為鋪棉外套常常穿起來很臃腫
要買到板形很好看的鋪棉外套真的超難的!
這件就是超好看的鋪棉外套啦>\\\\\<



001_90
因為一般鋪棉外套都是做短版的,這件則是做長板的
然後他的鋪棉不會太澎,但是內裡卻整個是很保暖的!
這件的暖度在冬天騎機車也完全沒問題唷~超防風的!>\\\\<
雖然有些人好像不喜歡脖子那圈「枕頭」...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那一圈蠻有特色的啦:P


001_92
而且如果沒了那圈好像就會變得很單調!?
像上面這樣層次搭配,因為有那圈的關係就會把其他衣物包在裡面
看起來就很合理這樣~~總之我是超喜歡這一件的!


IMG_3407
而且這件單價不低,足足要7600日圓吶~
打開來看到這件就知道回本一半了(笑)
而且內裡也是很保暖的那種材質耶!!


9.粉色鏤空針織上衣
IMG_3417
在來這件是比較春夏的款式
因為是鏤空的針織上衣,所以就被我忽略了沒拍到穿搭照片XD
這件應該是這一次買的裡面比較沒那麼愛的!
因為鏤空針織真的不太是我的菜QQ
因為我肩膀不美,所以內搭背心後的穿搭感覺實在不太適合我呀!


10.毛毛字母鋪棉上衣
001_81
再來這件也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單品啦!
毛毛的字母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這個上衣的顏色也跟我的髮色超級搭>\\\\\<
而且這件裡面有鋪棉唷!所以是蠻保暖的一件~
因為上衣比較素,所以我搭了超級花俏的芝麻街裙子,就可以很吸睛囉!


001_78
這套完全就在走一個素面mix花俏的感覺
深色系的單品搭上超級colorful的東西就變的超吸睛又年輕呀!❤❤
自己很著迷這樣的搭配方式


001_77
整套配起來就是帶點街頭感的帥妞!
啊還有這件上衣是有點短版的唷!
所以再搭配裙子的時候會覺得更加的修飾,不紮進去也很OK喔!
看起來有點小寬鬆可以修飾自己的一些小缺點(笑)


列印
這套不管怎麼拍都不用特別橋角度XDDD
因為隨便拍都很瘦啦!!
實在很愛這樣的街頭感所以拍了好多張啊~


列印
這種很不挑身材的穿搭法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畢竟人不是時時刻刻都可以忌口的嘛~這叫天生不瘦的人怎麼辦!
所以只好靠穿搭的方式來修飾了>\\\\\<...


IMG_3409
這件上衣要2900日圓
我覺得這件的質料也特別好,內裡也穿起來超蘇胡!
所以有偷偷被我偶爾當睡衣穿...因為質料真的很棒XD


11.裸粉色針織衫
001_74
最後終於來到最後一樣單品啦!
之前PO上這張照片就有人在問我會不會分享衣服了(笑)
最後要分享的就是這件裸粉色針織衫囉!


001_69
這件針織衣我也超級愛!
因為顏色非常的襯膚色,穿起來會讓皮膚有種紅潤感
在加上質料比較厚的關係又很保暖~
因為質料厚所以紮進去裙子裡不會垂垂的,稍微拉出一些就會有澎度❤
在來素面的衣服又可以讓我穿到不知道幾歲去XD
這次我都收到好不限制年齡的單品唷~~~


001_72
稍微拉出一點衣服的垂墜感很美吧!
袖子的地方也是有點束口,所以沒束口的袖子也會有點澎度
整個穿起來超級可愛的!


001_73
我搭配了前短後長的雪紡裙((請原諒我內裡沒拉好XD
看起來好仙呀!!!超級喜歡~
不過不搭配絲襪的話其實會更好看啦!會更有春天氛圍唷~
不過拍照這天有點冷讓我實在不想脫襪子XDD


001_71
001_70
總之...不解釋,很有夢幻感的一套!
也難得我可以駕馭這樣甜美的衣服
應該完全是因為素面的關係~~
素面單品真的好實搭(抱緊緊)


001_67
有人在問我的手錶...就順便貼一下
是Baona的星光大道精密陶瓷腕錶


IMG_3412
這件甜美的針織衣是3800日圓
ingni蠻常出這種感覺的針織款式,自己蠻愛他們家的針織款的~
所以可以在福袋裡面碰到真是開心>\\\\<


001_68
最後,我稍微算了一下11件單品的日幣總合
ingni福袋是賣10500日圓,原本是標榜會有27500日圓以上的衣物價值
不過單品的最後總額我算出來是37000日圓唷!
是不是整個很划算>\\\\\<...
而且我請人代購的價格約台幣$4300 (如果自己飛去日本買好像大概只要3300台幣左右)

而且我這袋還算比較沒那麼福的((但我很知足了拉❤
有看到PTT ES版友分享過超級福的,一袋就有三件外套,每一件都超好看(有兩件居然是大衣)
所以說這種東西很看運氣的呀!!!!
不過總之呢~我明年應該還是會買啦!應該會多買些它牌的
還沒接觸過福袋的孩子可以一起掉坑(笑)


這篇不自覺的也打蠻久的!
抱歉一開始跟大家開了空支票XD

最近這幾天雖然比較沒那麼忙...可是最近有一些煩惱在等著我
對未來感到有點徬徨,也覺得有些事實在難以理解~
不過...人生嘛!不可能總是只碰到自己喜歡的事
有的時候學會做些不喜歡的事,更可以讓我們成長啊:)

快要畢業了,真是越來越多感慨呀(笑)
也祝福各位快要畢業的孩子們順利唷!❤

 

真真's Talk ------------------------------------ 

最近實在太累的加上這篇也好多話XDDD
透可區休息一天~我們下次見!

小禮物時間----------

今天會送出一份隨機小禮物,應該是保養品唷!
留言截止到3/11 晚上11點,請大家在這之前完成下面的步驟,愛妳們唷!^^
之後會發專文抽獎公佈一名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跟BLOG才不會漏掉囉~

禮物遊戲方法:
1.文章推推+讚+加入真真的粉絲團按讚
2.訂閱真真的痞客邦,在頁面的下列就可以訂閱摟!:D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新文~
(之後留言要留在本篇唷!範例:10推10讚10訂閱)
3.分享一下自己喜歡的日本品牌(((或者哪牌福袋很福也可以分享唷^___^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Instagram ● 
帳號是purejhen

話說專頁現在好少新朋友加入吶~~平常我沒發文都是在這出沒唷!
粉絲專頁連結_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這邊不是粉絲團是我跟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
還沒加入的同學歡迎來這邊找我玩唷!或者點下面的圖片也可以到噢!
大家一起來聊聊天吧~~ ^_________^

↓↓↓加入我的FB專頁吧!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都在這邊分享唷!加入才不會漏掉喔^^

009-01.jpg

點下面圖片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aissi
  • 幾乎每個單品都好適合你!!!!!好福~~
    除了那件你連拍都沒拍的簍空針織XDD

    喜歡那個有毛毛字母的黑色上衣 你穿可愛~~
    不過我個人當然是最喜歡那件粉膚色毛衣ㄎㄎ
  • 福袋就 各種風格接受度高的人買划算耶
    剛好都買到蠻適合我的XD
    你也知道我不太能穿太可愛嗚嗚!!!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4:09 回覆

  • ♥幸福♥生活滿點
  • 推推~^^
    你穿搭都好好看喔!
    針織米色外套真好看,
    剛剛發現我也有一樣的錶^^
  • 謝謝你耶 我會繼續努力鑽研穿搭的!!!!
    >\\\\<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4:05 回覆

  • YI-WEN
  • 5讚5推已訂閱
    我覺得這個福袋已經很福了壓
    4300有11件
    而且兩件還是大衣
    最喜歡的是裸粉色針織衣
  • 福袋其實真的蠻划算的>\\\\<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4:02 回覆

  • 陽光小花
  • 6讚+6推+已加入粉絲
    哇哦~
    看完這篇福袋文整個讓我燒起來啦!
    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歡買福袋
    因為裡面的東西整個就是讓人驚喜不已啊~~^^
  • 福袋的好處就是超多款很划算
    不過也必須風格接受度大的人去買會比較好XD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4:0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呱呱吽
  • 10讚12推

    好福的福袋哦!超棒的
    沒特別喜歡的日貨耶,但今年年底也想買福袋!
  • 我覺得福袋的福感是因人而異呢~
    收到是自己會穿的風格就會超開心~
    我明年一樣會衝一發其他品牌的>\\\<

    Jhen真真 於 2014/03/18 21:0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