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今天晚上再度用萬惡的宵夜文來轟炸大家~~
((老汪:看你的部落格真的會變胖,這什麼時間點?
哈哈哈總是到了晚上吃完飯才會開始想打美食文嘛>\\\\<
但通常打完都...距離吃完晚餐有一段時間了,又要害到大家了XDD
希望不要越看肚子越餓啊(奸詐笑)

這是上次去吃的超特別口味的羊肉料理
用了一些香料+藥材的東西一起去製作,是中國的海南口味呦!❤
今天難得不說廢話,直接進入美食的世界>\\\<


美食_188
這間店在永康喔 ((HAHA離我們學校不會太遠!
外面的裝潢看起來是蠻氣派的,就這邊的餐廳來說不小間呢
在永大路二段上面,還蠻好找的!!


美食_29
營業時間晚上會開比較久喔!
而且基本上大家應該晚上才會比較想吃這個XDD
因為有鍋物的關係感覺啾一些人一起吃更棒!!


美食_31
店內看起來的感覺就非常的中國風❤
而且店內播的音樂民族性都超強 ((當然有的時候也會有些很神秘的旋律XD
整個氛圍跟他們餐點的特色蠻一致的


美食
店內的燈具也很特別,完全符合了一種很古色古香的味道
而且座位蠻多的,這是因為剛來所以有空景可拍
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這邊大概坐滿一半了,生意還蠻不錯的!


美食_22
美食_16
這邊的畫蠻美的,也蠻符合這間店的風格
而且上面都是羊耶~~((要被做成料理了...


美食_48
MENU上面就有一隻羊,看的出來我的手勢在學牠嗎XDDD
這邊的菜色主要是羊肉的鍋物,還有一些羊肉的熟食料理


美食_5
首先就可以先選鍋底的部份囉!
如果只點原味鍋是不會另外收費,但如果想嘗試上面這三種口味的話就要在加鍋底費
問店員是說通常會做成鴛鴦鍋(會有一邊原味)
但如果想要整鍋都是上面其中一種口味的話也可以唷!


美食_7
菜單的部份在這,上面大多是鍋物類的唷!
不過也有熟食的餐點參雜在內~但是看另一本MENU會比較清楚


美食_51
基本上這次讓我大讚的是上面熟食類的餐點耶>\\\\<
上面這三樣絕對是必點的!肉品類都超棒呀(扭)


美食_53
美食_54
其他就是一些鍋物類的部份,我是沒有每頁都拍啦:P
現在邊打真的好餓啊>\\\\<


美食_20
後方有的區域是鮮族烤羊肉串料理的地方
烤肉程序完全透明化呀!真的是慢慢烘烤的
完全大推必點羊肉串啊~❤❤


美食_18
烤肉區前方這邊就是醬料區囉!
醬料有四種可以選,除了辣椒跟醋以外
比較特別的還有南乳醬跟海鮮醬,這兩種都蠻特別的!
不過醬料們不建議混在一起沾取唷!因為每種都是很有特色很搶的味道~
建議大家可以取到不同的小碗裡沾喔~


美食_124
一開始就先來一下招牌烏梅汁了~~
酸味適中,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那種
不過個人會比較喜歡在酸一點啦O_Q


美食_35
我們的是原味湯頭跟羊乳鍋
原味湯頭的部份是羊大骨熬的,所以單喝會有鮮甜的味道
涮肉或者蔬菜都不錯,都會有一點點羊肉的淡淡香味❤


美食_38
羊乳鍋的部份一開始有點怕怕的,以為會不會很腥O_Q
但其實喝起來就是帶著淡淡的奶香甜味,隱隱約約會覺得有羊肉的感覺
不會是想像中的怪味道,而且加過蔬菜之後的湯頭好好喝!


美食_68
海南秘製小羔羊肉

這個肉品就是絕對必點呀!❤❤
肉是取脂肪比較少的羊背肉,不是一般沾火鍋的切的那種羊肉片喔!
所以它的肉看起來會覺得比較細碎
這道特別的是有用許多香料跟藥材去醃製,所以一開始會長得很不像下鍋用的(笑)
雖然說是醃製的,但之後撈起來吃是不會死鹹的唷~


美食_131
雖然肉品呈現比較碎的樣子,但還是好夾的
可以放在有洞的鍋勺上就不會掉到鍋底下去了


美食_137
變成乳白色之後就可以吃囉!
煮完看起來就不是醃漬的感覺了,他們的羊肉吃起來蠻嫩的!
因為醃漬過的關係,吃起來羊味不會太重❤
不太敢吃的人感覺也能接受喔!!


美食_78
我們還有點基本的蔬菜盤,這樣就都可以吃到啦!
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到有鍋物的店就是點自己喜歡的拼盤就對啦!
單點一堆反而容易吃不完!

話說這菜盤的菜...比我的臉大好多>\\\\<


美食_74
蔬菜都洗的蠻乾淨的((我就是會注意這種奇怪的細節XDD


美食_63
鮮族烤羊肉串

來一下,老汪跟我都吃到停不下來的羊肉串>\\\\\<
旁邊還有附上提味去腥的洋蔥
這個羊肉串雖然價格偏高,但我要說吃過那麼多肉串,這種口味我第一次吃到耶!
上面灑了蠻多香料調味,但沒有那種我討厭的醬味,而是香料的味道唷!


美食_121
配著洋蔥一起吃最棒了啊>\\\\<
我是覺得吃起來有點孜然的那種香味~
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喔!
不過應該要是習慣重口味的人會比較喜歡! ((我就是(笑


美食_28
啊話說他們好像每天會推出一道菜只要10元
這天去的時候是碰到香菇貢丸


美食_66
所以就也點了這樣!
吃起來還不錯,用料實在~~不過有些餐點實在大勝害我沒什麼印象XD


美食_72
爽餅+風味炒羊肉

這道是我個人的最愛!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麵粉做的東西夾肉片跟蔬菜XDD
但是這道真的是太特別了! 我敢說很多人應該都沒吃過~~~
第一次吃到就愛上了,老闆我要單點這個打包回家!!!


美食_69
前面這個長的超特別的就是爽餅
這個超特別,外皮超酥脆帶點硬度,裡面的麵包超有嚼勁
而且它本身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單吃它就會帶一股甜味唷!


美食_110
炒羊肉的部份很簡單,配洋蔥、辣椒、蔥花這樣
單吃它配飯也很OK! 很下飯的一道菜
但拿來夾爽餅才是一絕呀~~他們根本是一對的,夾起來好好吃!!


美食_115
爽餅中間有特別切開,所以蠻好塞東西的
炒羊肉帶點沙茶的口味,會有一點點微辣
而且搭著吃的時候炒羊肉的水份也讓爽餅不會太乾
爽餅咬起來QQ的又帶甜味,甜甜鹹鹹的吃過就知道真的很特別!!


美食_113
被老汪偷拍!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多想吃了...
((面露貪吃貌!


美食_141
炒羊肉給的份量也不錯,四塊爽餅可以夾到滿吃完還有剩一些
這一樣料理完全大推,一定要點的!!


美食_126
回到鍋物的部份一下(跳)
我這天本來拿了海鮮醬跟南乳醬
但後來沾一沾,一開始覺得南乳醬有點怪...
但是後來會發現它真的很特別耶!!! 沾不管什麼東西都會帶點像酒的味道
在加上點鹹鹹的口感,香味也很特殊唷!
比較重口味+敢嘗試的人可以沾沾看,是蠻特別的醬汁❤


美食_147
我自己是覺得拿來沾羊肉片特別有股鮮味唷~
我自己是覺得沾海鮮醬的味道比較普通一點,南乳醬比較有特色❤
但每個人喜歡的可能不太一樣,都可以稍微嘗試看看唷!


美食_127
海鮮醬是長這樣


美食_118
美食_129
福州麻酥麵線

這一道麵線我也覺得蠻好吃的,麵很滑溜!
上麵的麻酥香氣很重~搭配起來還不錯


美食_65
丸類拼盤

裡面有四種丸子的種類~
其實是都不錯吃也很有飽足感
不過自己覺得裡面最特別的是顏色比較深的"川丸子"


美食_151
川丸子的香味吃起來超特別的!
綠色的部份本來有問是什麼..不過後來被我忘掉了XD
但它真的是丸子裡面我覺得最特別的(笑)


美食_85
上海蔥肉煎餅

這煎餅的口感蠻好的!
咬起來非常酥脆唷~


美食_88
感覺是很適合當零食的一道
老汪好像特別喜歡,被他吃光光XDDD


美食_149
吃起來蔥味很重!
然後很酥脆~~~不過因為他是薄餅的
飽足感部份我是覺得soso


美食_157
美食_153
後來羊乳鍋的湯頭我也有喝唷~
甜味會比較被食材們沖淡,但是香味一樣帶著淡淡羊肉香
還蠻好喝的,味道很濃郁,我覺得喝起來比原味湯頭特別啦(笑)


美食_146
有的時候小羔羊肉吃道脂肪比較多的部位會更有甜味
但因為大部分都還是瘦肉的關係,所以吃起來不容易膩❤❤


美食_132
一份的份量也有半斤,所以兩個人也是要吃蠻久的
兩個人吃就建議只點一份羊肉,但如果多人吃就要斟酌囉!


美食_136
完全一口接一口不想停啊!


美食_165
最後還有冰淇淋吃到飽可以享用
不過吃那麼多東西也根本吃一碗就不行了XD


美食_169
印象中冰淇淋的牌子好像是小美?
有點沒印象了sorryyy~~雖然不是大牌子
不過反正不是那種雜牌的吃起來很奇怪味道的啦:P
我自己是覺的草莓最好吃啦XD


美食_174
美食_175

最後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


美食_177
最後來總結一下

肉品部份都蠻推薦的,而且調味都很有特色
有些口味是我第一次吃到,算比較驚豔這樣~~~
不過肉品部份算比較重口味一些,如果吃蠻清淡的人可能會不習慣XD
然後感覺很多都很適合配酒啊XD看到蠻多大叔來的!
我覺得家裡有男性長輩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店的FU吧!
我自己是覺的口味真的做得不錯,很特別~~~
不過希望鍋物內容物之後可以做的更有特色啦!!!
以上總結,打完收工。

【海南涮羊肉。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37號
電話:06-205192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1700-2400;假日 1100-2400
推薦菜色:爽餅+風味炒羊肉、羊肉串、海南秘製小羔羊肉

【海南涮羊肉。高雄店】 <---近期新開的店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8號
電話:07-2855222



真真's Talk ------------------------------------ 


打美食文好像特別開心XDDDD
唉唷其實還是發穿搭美妝最開心了啦~~~
但是最近都沒有拍照O_Q 已經忙到沒空啦!
等畢製結束之後讓我好好彌補你們嘿(歉疚臉)

最後在讓我宣傳一下,到5/7之前,每天都可以投票,不同IP、不同電腦就可以囉!
真真入圍的2014 FG 潛力部落客
拜託各位幫我進入TOP 10 ~~~~ 找到我的投像按下投票就可以嚕!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potential

或者是用這個專屬網址幫我投票也可以!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vote/pot/367
一進去填完資料就可囉!投票還有機會可以抽保養品、首爾來回機票噢!

拜託各位了~希望大家可以幫忙一下我小小的夢想(眨)


-------------關於真真------------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Instagram ● 帳號是purejhen

平常我沒發文都是在FB或IG出沒唷!
粉絲專頁連結_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這邊不是粉絲團是我跟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 還沒加入的同學歡迎來這邊找我玩唷!

↓↓↓點下圖也可以到我的FB專頁喲!所有抽獎活動、即時訊息都在這邊分享唷!

009-01.jpg

點下面圖片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0254-01.jpg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陽光小花
  • 推~
    爽餅配上肉真的超吸引人的啦!
    話說深夜時間看到這篇真的會忍不住讓人大流口水啊~^^
  • 之前都太忙現在才來回覆了
    忍不住自己重看一次也超餓XD
    爽餅真的太厲害無誤!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3:23 回覆

  • 貝寶
  • 貝寶推4

    WOW~~~好彭湃喔!!!

    照片拍得也好讚喔!!!!>///<
  • 這家真的很推!!
    貝寶的照片也拍得很美呀~~~>\\\\<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3:23 回覆

  • A-shu
  • 推~
    我超愛吃羊肉料理的!!!
  • 這間真的好吃又特別!! 大推~~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3:20 回覆

  • miya雅
  • 晚上看這個會有想吃消夜的衝動XD
    感覺超好吃唷!
  • 之前都太忙現在才來回覆了
    忍不住自己重看一次也超餓XD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3: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