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列印
這次的保養品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春天>\\\\\<
大家跟我一起愛上Dr.Hsieh的新品吧!

嗯...有看我BLOG比較久的女孩,應該都知道我是超級難纏的混和肌..
我夏天跟冬天的保養品,大部分都會不太一樣XDD
有的時候可能又熬夜 ((是的我作息不正常啊T_T
所以肌膚可以算是時好時壞,每個季節的膚況也都不太一樣啦!
而且生理期還會大爆痘...(掩面痛哭)
不過還好我最近有在吃中藥調身體了! 也有慢慢的讓作息正常些((希望啦=.="
保佑我的肌膚可以一直維持100分的狀態啊!

因為我因應季節換保養品的關係
所以我自己本身也蠻愛多方面的嘗試啦!!
但前提是...當然要不錯用才會推薦給大家
如果我自己用了會敏感或不好用的東西,當然是不可能推薦啦~~
這次的兩罐保養品,我大概用了快三週
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啦!(眨)

|本文與Dr.Hsieh合作|


001_46
Dr.Hsieh。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

好啦!這次要分享的保養品是不是很春天(笑)
Dr.Hsieh是蠻有名的杏仁酸領導品牌
我自己也用過他們家的杏仁酸喔!我覺得蠻溫和的
對杏仁酸沒用過會怕怕的孩子,其實蠻推薦的~❤❤

這次分享的雖然不是杏仁酸原液(((夏天要到了又提醒我該去買了>\\\<
但也是杏仁酸添加的產品呦!


001_47
Dr.Hsieh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 120ml
Dr.Hsieh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30ml

其實有買過Dr.Hsieh家的話
就知道這次的包裝好不一樣喔!!
因為他們是醫美級的保養品,所以一直以來外包裝是比較專業全字體的設計
這次居然搭配了花朵的插畫!! 讓我收到的時候有點驚喜這樣
感覺這樣子的包裝女孩子們會比較喜歡耶>\\\<


001_48
裡面的包裝設計也是很春天的感覺
這兩罐的容量平常用是都蠻OK的可以用一陣子
除非你有個臉大的男友跟你搶著用(...噓)


IMG_5560
Dr.Hsieh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 120ml

首先就先來分享化妝水囉!
這瓶除了添加杏仁酸以外,還有23個花種327珠花卉去做成份提取喔!
而且這瓶也沒有添加香精、酒精,經過了多重的安全認證


001_51
瓶嘴是按壓式的這種
用的時候非常方便,而且罐身不是玻璃也有好處
要出遠門放行李箱的首選保養品就是它啦! 不怕壓壞可以盡情塞行李箱(笑)


001_50
質地是非常清爽的水狀質地喔~
味道聞起來會有一股淡淡的杏仁味
不會太誇張的味道,而起其實擦在臉上的時候聞不太到


IMG_0040
在擦上之前先拍一下
最近的肌膚保水度還可以...沒有之前換季那麼崩潰
不過就是稍微比較暗沉T_T


IMG_5509
先擦上半邊臉,上圖的左邊是有擦的唷!
現在我擦保養品都會等它吸收一陣才拍
而且這瓶的吸收效率是真的蠻好的,我要拍臉很濕的樣子也很難XD
它的質地非常的清爽,很推薦夏天可以使用
混合肌或油肌應該都非常適合


IMG_5514
一般來說我平常使用都是像上面這樣輕拍擦上
全臉擦上的時候光澤度很不錯呢!
而且讓這瓶化妝水來調整肌膚的PH值
也有助於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功效喔~~
之前我就說過,化妝水就是重要打底用的!!


IMG_5516
雖然是水狀的質地,但是吸收之後肌膚還是不會乾澀掉喔!
會透出淡淡的光澤吶~~~
不過這時候別太開心,記得快點加強後續的保養才是XD


IMG_5520
如果比較有時間的時候 ((我平常都是隨便輕拍XD
很推薦大家可以用化妝棉濕敷或者全臉輕擦
這樣子效果會更好喔!
肌膚的水份也更不容易流失掉


IMG_5524
有的時候就算卸妝卸的很乾淨還是會有漏網之魚!!!
所以化妝棉沾化妝水擦遍全臉還是會有些髒汙的喔~~
化妝水也是扮演著一半清潔的角色啦!
很推薦大家平常可以沾化妝棉用,清清臉上的角質髒汙喔!


001_29
這天去拍照的時候就已經用了快兩週的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系列啦!
所以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天生白...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保養啊T_T
還有要記得做防曬呦!
不然辛苦的一切都會化為烏有啊!


001_33
Dr.Hsieh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30ml

再來就是分享精華液的部份啦!
雖然以往的保養文有些都鎖起來了...
不過大家應該還有印象我是精華液魔人(笑)
這瓶的成份也是跟化妝水蠻類似的
兩種一起配搭使用,更不怕在夏天容易黑色素沉澱啦O_Q


001_52
這瓶一樣是這種方便的壓頭喔!
瓶身也是不怕壓壞的那種
不過精華液是採真空瓶的方式包裝,產品的內料可以更放心
所以這組保養品可以說是夏天我行李箱內的首選了!!!


001_49
質地的部份帶著微微的米色
是非常咕溜的那種滑順感 我的臉用量大概按兩下就夠哩
所以30ml的容量其實算不少喔!!


IMG_5526
輕輕的就可以塗抹開來嚕!!!
這瓶比較聞不到杏仁酸的味道
不過整個延展性很好呀 所以我剛剛才說用量其實不用太多


IMG_5527
一般的美白類產品通常會比較偏乾
但是因為它有另外添加了松樹皮的植萃
所以我覺得這罐的保水力對混合肌或者油肌來說蠻夠力了!
所以我後續不擦乳液的話好像也沒關係(笑)


IMG_5530
擦完吸收後是不是比剛剛化妝水擦完散發更迷人的光澤>\\\\<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有時候後續不想擦乳液的話
比較乾燥的地方ex.鼻翼或嘴角 可以再用精華液做加強就很OK哩!


IMG_5531
光澤感是不是很棒!!!!
美白產品最主要還要達成三項的防護
阻擋表層的沉澱以外,也要避免中層的黑色素以及底層的黑色素細胞
這個杏仁花酸系列裡的成份都跟打擊夏日有關吶~~>\\\<


IMG_5533
因為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大家在保養臉的同時,別忘了把剩下的手上精華液帶到脖子上呀!!
一丁點都不要浪費掉(叮嚀)


列印
好喜歡擦完精華液之後,臉上充滿水份的感覺呦
感覺皮膚透亮又充滿彈力的感覺❤❤❤


IMG_5570
沒騙人呀肌膚擦完就是如此透亮~~~~
畢竟我都拍那麼多張照片了,大家也知道早就吸收啦(笑)
之前有聽過蠻多人擦杏仁酸原液會大爆痘,所以不太敢擦
可以試試看這種比較微量添加的唷!


IMG_5612
因為我是混合肌...如果夏天沒固定擦杏仁酸 就會常常有小粉刺
剛好我最近都沒用...因為才剛迎接春天不久嘛!
但台南的天氣就變超熱了,所以粉刺們也越來越囂張啦!

我會稍微用這款精華液在有粉刺的地方按摩一下
白頭們就會像上面這樣有點浮出唷
這時候可以拿那種彎型的粉刺夾解決它們!


列印
左邊是清之前,右邊是清之後 ((不過照片不同天XD
不過我個人蠻會冒粉刺的...所以為了光滑只好要努力清啦!
或者是可以去買貼粉刺的那種也不錯 (我也該去補貨啦!T_T)
杏仁酸添加的產品也是可以慢慢讓粉刺浮出或者淨化掉喔!

但是大家在使用粉刺夾的話記得不要傷到皮膚喔!
盡量只夾到粉刺的"頭"就好啦!
夾不起來的就放棄下次再來...那話說大家有想看清粉刺教學嗎XD


_DSC0031
對我來說,底妝要上的美,自然透亮是很大的重點
但是要透亮就要捨棄遮瑕程度....自然肌膚的底子就很重要啦!
只要沒有過度暗沉的肌膚,底妝上起來的效果自然就很亮白


_DSC0035
而且用杏仁酸添加的產品也比較可以消除混合肌的那種顆粒感
((就是粉刺啦T_T
看我上圖這邊清過粉刺的是不是好看多了XDDD
而且消除暗沉感的話也會讓底妝看起來比較透!!!!

不過美白的產品都要長期的使用才看的到效果喔!
而且還要看是否有認真的防曬!!!
對了我個人不建議妝前用這款精華液,跟我的底妝稍微會打架
如果擦了這罐的話,建議等吸收之後擦上自己習慣的妝前保濕在上底妝喔!❤


001_25

其實使用杏仁酸的產品是不會有反黑疑慮的,因為杏仁酸的分子比果酸來的小
但是正確的美白觀念呢~
是不管有沒有使用酸性產品,一 定 都 要 記 得 做 防 曬 ((還不快劃線筆記!!
不然辛苦的一切都會化為烏有啊!

而且!! 晚上也是有紫外線的唷~~
所以我這個人基本上回家洗澡後擦完保養品就不會出門了!
就不用在二度擦防曬讓肌膚有負擔啦!
寫到這裡頓時間覺得女孩子們也太辛苦了吧....(嘆氣)
不過雖然這樣說...但還是永遠不放棄一直愛美啦>\\\<

就是要一直努力擁有鑽石般發光的咕溜美肌!!


Dr.Hsieh官網
Dr.Hsieh粉絲團



真真's Talk ------------------------------------ 


話說離畢展越來越近啦!
我已經想好炎熱的五月要去台北時,行李箱裡面就是帶這一組保養品啦(笑)
不知道大家對於設計展的心得文有沒有興趣呢XDDD
如果要念這一類的科系,有小問題也是可以問我喲~~~

然後,看到有些部落客發保養文...都有接睫毛來撐場
看起來素顏一樣好美好有神喔(((羨慕
不過我之前接過一次實在是經驗不太好...維持大概一週就快掉光..T_T
不知道大家台南or台北有沒有真心推薦的接睫毛店呢?
快快告訴我敗偷!>\\\\\<


// 催票時間 //
到5/7之前,每天都可以投票,不同IP、不同電腦就可以囉!
真真入圍的2014 FG 潛力部落客
拜託各位幫我進入TOP 10 ~~~~ 找到我的投像按下投票就可以嚕!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potential

或者是用這個專屬網址幫我投票也可以!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vote/pot/367
一進去填完資料就可囉!投票還有機會可以抽保養品、首爾來回機票噢!

拜託各位了~希望大家可以幫忙一下我小小的夢想(眨)


小禮物時間----------

再來Dr.Hsieh這邊有提供禮物要給大家抽獎唷!!
所以今天會送出今天文章內的新品 化妝水+精華液整套正品!!! 而且有兩套要送大家喔! 連我都想要了啊( ´▽` )ノ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這邊的小禮物很好抽中的!(太少人參加哈哈哈 所以大家come on快來抽這套超好用的吧!

留言截止到4/30 晚上11點,請大家在這之前完成下面的步驟,愛妳們唷!^^
之後會發專文抽獎公佈兩名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跟BLOG才不會漏掉囉~

禮物遊戲方法:
1.文章推推+讚+加入真真的粉絲團按讚
2.追蹤我的Instagram吧!最近會努力在這貼圖:http://instagram.com/purejhen
3.想不想看我的清粉刺教學呢!? ((((汪:感覺很恐怖!
4.請加入Dr.Hsieh的粉絲團唷!https://www.facebook.com/drhsieh2007
(之後留言要留在本篇唷!範例:10推10讚10追蹤10按讚)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Instagram ● 帳號是purejhen
/ 平常我沒發文都是在FB或IG出沒唷! /

↓↓↓這邊不是粉絲團是我跟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請加入我的FB吧!抽獎公佈也在這噢~


點下面圖片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記得加我唷!^\\\^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陽光小花
  • 10讚+4推+已追蹤+已按讚~
    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試用包
    感覺真的很棒!
    這次出的新品也好優哩!
    好期待可以用到呢~^^

    p.s我很想看清粉刺的教學哦~^^
  • 好的改天有時間立馬寫!!!!!
    我自己蠻愛他們家的產品
    杏仁酸用調好幾罐說XD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3:13 回覆

  • 劉恩慈
  • 13讚5推已追蹤已按讚(10627)

    想看粉刺教學 我好多閉鎖粉刺 超煩惱的
  • 好的改天有時間立馬寫>\\\\\<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3:13 回覆

  • 悄悄話
  • Nicole☋Nicole
  • 22讚7推已追蹤已按讚

    黑肉底好需要杏仁酸!! (舉手

    我想看除粉刺教學
    粉刺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困擾耶~不知道該怎麼消滅它們
    我覺得粉刺頰我也不太好用

  • 粉刺其實有蠻多方法處理
    我自己也有懶人的方式
    不一定要會使用粉刺夾也蠻OK的喲~~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3:11 回覆

  • 悄悄話
  • angertty
  • 27讚9推
    哎呀呀 IG 早早就追蹤了阿!
    可是我也是一兩天才看一次

    粉刺教學 我很需要!!

    而且這次的產品 好美阿
    使用效果好像也很好
    有點小心動想買了阿><
  • 改天再來分享我怎麼擠粉刺+退紅
    還有平常用MP3的懶人辦法這樣子
    因為我也是混合肌 粉刺超困擾!!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3:11 回覆

  • 悄悄話
  • 該習慣
  • 30讚11推 以追蹤已按讚~
    想看粉刺教學 好需要ㄚ~
    這次的產品感覺好棒唷真希望可以抽到><
  • 改天再來分享我怎麼擠粉刺+退紅
    還有平常用MP3的懶人辦法這樣子
    因為我也是混合肌 粉刺超困擾!!

    Jhen真真 於 2014/08/10 03:1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u
  • 想問擦完杏仁酸保養乳液,上妝前擦一層防曬就可以了嗎?之後不需要再補?
  • 防曬是一直都需要補的唷~

    Jhen真真 於 2015/11/29 00: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