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這篇完全是火力全開 (好啦 是荷包大失血吧!)

之前有女孩說想看我的換季保養品清單
不過最近真的算是蠻忽冷忽熱的詭異天氣
害我本來以為好好入冬了啊!想說乾脆可以略過這個好難的主題XD
好啦!這不就來分享了嗎~不過就不侷限在換季
基本上就是比較偏秋冬時刻我會使用的保養品清單♥

不過因為我身邊的東西就那些,有些可能會運用到寫過的產品了
那樣感覺好像有點無聊,好像是我拿舊文章湊字數一般
所以這篇只會詳細寫我新購入的東西,已經寫過的我就簡單帶過囉! EX:化妝水用什麼
(如果全都寫過那我這篇不就全剩下圖附連結XDDD)

好,因為這篇我放了蠻多東西的
怕閒聊太多還是會大爆字,雖然痞客邦沒有字數限制
但我怕大家看到頭昏眼花直接點右上XX啊!
所以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DSC05181
DSC01432
AVIVI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會先寫這個我要先自首,我直到寫文的時候才發現敷的照片被我弄不見XD
不過他們家面膜也算是滿紅的啦!
所以網路上應該也可以看到其他人對於內容物材質的分享
這款就原諒我吧~誰知道記憶卡出了什麼問題Orz

這款的材質很透敷起來也很貼!是三層的設計
包裝裡的精華液滿滿滿,價格也蠻平實的所以覺的很OK!
敷完會覺的膚況整體比較明亮的FU,而且會比較嫩,而且我覺的在秋冬的續航力蠻好的!♥♥

基本上面膜我有一堆的品牌在交替使用,
是這款剛好沒寫過加上秋冬用起來覺的蠻不錯才寫的
最近又在PTT合購版訂了50片TT家的面膜,用起來也很驚艷改天開篇專文寫!
總之面膜我真的是蒐集不完吶!


DSC04713
DSC04815
Bio-essence 碧歐斯 24K生物黃金系列

欸其實一開始完全是被外表所迷惑...
不覺的一看會覺的很想用用看的感覺嗎!XDD

碧歐斯它這個系列還有其他項
這兩罐是 24K生物黃金精華露、24K生物雙金日夜霜


DSC04727
先來聊聊 Bio-essence 碧歐斯 24K生物黃金精華露

其實看外表就知道幹嘛取叫24K金系列啦!外觀就有點太厲害♥
看到精華露那滿滿的金箔了嗎>\\\\\<
有金箔的保養品真的很頂級啊!!!
不過碧歐斯是平價的品牌,大家這點可以安心一下(笑)

這罐主要是針對23-35輕熟女的女生設計
讓大家可以把握對抗初老的關鍵時刻啊!


~小插圖都放這邊
碧歐斯這系列也是女神Vivian徐若瑄代言的
真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像她一般的不老臉孔啊>\\\< (好啦差太遠啦!!!)
這款的外包裝真的超華麗的,視覺效果很強
所以才會決定想試試看嘛!(女生完全是種腦波超弱的生物啊...)
裡面打開還滿特別的,瓶口我只拆開上面的小蓋子就用了


DSC04729
近拍就知道真的是滿滿滿的高純度金箔啊!
罐身雖然是玻璃罐不過整個很厚實,不會有那種很脆弱的感覺
整體設計就是金到底,感覺超奢華(笑)


DSC04735
倒出來的就是精華液一般的質地
雖然我很愛用精華液,會讓人覺的是不是沒在挑
但是其實精華液我最在乎會不會黏膩
畢竟會黏頭髮跟貓毛真的超令人不爽啊!Orz
還好事先去討論區看過網友的評價:P


~小插圖都放這邊
裡面倒出來就有蠻多金箔了
用起來的心情好奢華阿哈哈哈!
上次跟老汪去參加咖啡茶葉、酒的展覽的時候,看到金箔酒就超想喝~
沒喝到沒關係,現在擦到了啊!!!


DSC04745
擦完後的感覺會在皮膚上變得有一丁點亮亮的♥
其實不用特別化圓去推開吸收效果就很快!



DSC04747
都特別放大圖比較讓大家看得出來感覺
不然保養品實際擦的感覺真的會比較抽象,希望搭配多圖讓大家了解(笑)
試在手上的時候很清爽完全不會黏
本來怕滋潤度不夠,但後來發現搭配另外一款日夜霜真的效果超棒!


DSC05138
使用前的照片先來一下
其實這兩款用了好一陣子才拍
我覺的膚況有比我寫上一篇保養的時候好很多
其實上一篇那寫蠻久了只是前陣子才開文啦:P


DSC05139
雖然24K生物黃金精華露的介紹有寫說洗面乳完就能用了
但基本上我習慣先用化妝水打個底
化妝水現在常用的是之前寫過的CHISA化妝水、偶爾用SKII的亮采化妝水


DSC05140
實際使用24K生物黃金精華露就直接均勻塗抹
之後拍打吸收就可以了!


DSC05141
塗抹上去的感覺是這樣子,亮度很棒!
推完之後精華液的吸收速度很好,看起來肌膚很亮
這罐質地蠻輕盈的,上完一樣很清爽
非常推給混合肌的女生,臉真的會比較亮!


~小插圖都放這邊
另外教給大家一招促進臉部循環的小方法
就是用指腹按摩臉部化圓向外推
秋冬循環比較差的時候會影響到保養品的吸收,用這招滿不錯的!


DSC05144
不過這款吸收度是真的很不錯!
有種沒壓錯的感覺XDD
擦完後毛孔的感覺比較細緻,重點是臉很亮!
因為金箔的活性非常好,因此可以刺激肌膚又能帶來水份


DSC05146
DSC05149
有的時候比較有時間我會用這罐多在臉上化圈
除了吸收度可以更好以外,也算是幫臉部按摩
因為這罐黃金精華露就像是導入液的感覺,這樣也能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因為肌底保水度做得好,所以等一下擦另一罐日夜霜也會更好吸收♥


DSC05179
對了有些精華液會跟後續上底妝的時候打架
就是上完保養後,要上底妝會起屑屑
這款不會喔!所以我白天上妝前也會加入基礎保養一起用


DSC04751
Bio-essence 碧歐斯 24K生物雙金日夜霜

剛剛的黃金精華露就滿厲害
不過單用就在秋冬來說鎖水度還是不足
我覺的搭配這罐它的好朋友用起來效果特好的XD
原本其實沒有特別看好這罐,是因為可日夜兩用這個特色我才選的:P


DSC04761
外觀也是很漂亮
後面有特別標註日夜兩用的概念♥


DSC04766
蓋子金到可以拿來照鏡子了(笑...)
沒鏡子的時候可以拿蓋子來照
(我都注意一些奇奇怪怪的點...)


DSC04755
這款其實就是有兩種不同的霜
其實我真的沒有特別愛霜類產品,是這個真的太特別吸引我的點啊♥
裡面分別有 生物鉑金日霜跟24K生物黃金晚霜
都有各自的特色,我會以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來聊,因為產品簡介其實都很像XD


DSC04767
DSC04772
打開來裡面就是分兩邊喔!
連蓋子都是分兩邊的...所以蓋子變得好小一塊啊XDD
我必須承認,對於如此粗魯的我來說真的不太好拿啊!
但是以理性來講...這好像也是讓日夜霜不會混合到的唯一方式啊?!


DSC04791
右邊是 生物鉑金日霜
裡面添加的是銀白色的小分子生物鉑金

左邊是 24K生物黃金晚霜
添加的就是跟剛剛黃金露一樣的


DSC04793
先來分享晚霜的部份給大家好了!
這樣就我敘述的順序來說大家比較不會太混亂 (因為我會寫到醒來後的狀態XD)
這款其實有點像水凝霜,反而不太像乳霜啊!
其實就這點來說我有點意外,因為一般晚上使用都是乳霜的質地


DSC04799
DSC04802
推開後一樣會有小小金箔散開吸收
光擦在手上就蠻撫平肌膚的紋路
而且擦完會滑滑的摸起來很順!


DSC04807
吸收一陣子一樣會有著金箔的光亮感
因為是比較水凝霜的感覺,我自己是覺的在手上乾燥的比較快
但是使用在臉上持續力就蠻好的!


DSC05151
塗抹的時候我會輕輕化圈到完全吸收這樣
金箔看起來好像蠻明顯的啊XD


~小插圖都放這邊
使用半臉的對比
我覺的晚霜使用起來還蠻深入肌膚的
對於細紋方面蠻好的,用起來是水潤水潤的感覺♥♥


DSC05155
本來以為這樣在偏乾冷的天氣容易不持久
但沒想到效果蠻好的!很修護肌膚
喜歡這樣子擦起來很光潤的感覺


~小插圖都放這邊
來一下對比,不過其實我使用前是剛洗完澡,肌膚真的很乾XD
使用完晚霜我覺的很水潤感,對於肌膚的保水度提升很不錯!
而且完全不黏~混合肌跟油肌用起來應該也會覺的很清爽!


~小插圖都放這邊
隔天早上起來的膚況
上圖是都還沒洗臉的狀態,前一天有擦稍多一點點的晚霜試試看
整個臉超亮,不會醒來面有菜色的感覺♥♥
很推薦晚上使用晚霜,隔天會覺的摸起來膚況很OK!


DSC04775
再來白天上妝前的基礎保養,最後步驟一樣會加上 生物鉑金日霜
裡面就有銀白色的鉑金
日霜反而是比較厚重的乳霜質地


DSC04777
DSC04782
推開後的感覺鉑金也會化開
覺的銀白色的鉑金有點太囂張了,塗開以後亮度很驚人!
上面真的是我抹均勻的狀態啊XD


DSC04788
在多化圈幾下才會變成上面這樣淡淡不明顯的感覺
跟沒擦的那邊比較之下,亮度真的很好
雖然是乳霜質地,但塗開之後也不會特別覺的油膩


DSC05162
再來就是要擦日霜囉!因為剛早起我沒戴隱形眼鏡所以讓我眼睛閉著吧(笑)
看起來乳霜雖然很厚重,但其實塗開之後的感覺不會特別悶♥


~小插圖都放這邊
日霜要比較努力去化圓推開
感覺銀白色的鉑金會比較慢一點融入
但是整個對比下來覺的臉有著透亮的光澤呀!♥♥


DSC05167
日霜的部份我會連頸部一起擦,因為延展性比晚霜更好一些
滋潤效果真的很棒但卻不油
看得出來臉上泛的不是油光吧(笑)


~小插圖都放這邊
上完妝還會有點銀銀亮亮的感覺
但其實不會OVER 就覺的是底妝的光澤感


DSC05177
有看到鼻子臉頰附近的銀白色很明顯吧XD
這是因為我擦比較透一點的底妝,
這時候基底的膚況怎麼樣就比較容易透出來
所以有做好保養打好肌膚的底子比選擇什麼底妝都更來的重要啊!


DSC03854
這兩罐用下來我覺的,現在是有比前陣子(上圖)膚況沒很好的時候,來的好許多!
上圖好像滿黯淡的啊XD


DSC05180
這罐24K生物雙金日夜霜
日霜跟晚霜比較下來說...
晚霜:水凝霜質地,水潤度好而且保水度佳!在維持肌膚濕度來說非常持久~感覺很滋養
日霜: 乳霜質地,不會油膩,感覺是在光澤感方面特別厲害,但保水度來說晚霜勝:P
不過兩種不同的效果,就是區分日夜霜的重點呀!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有人的感受度跟我不同,我個人愛晚霜擦起來的感覺多一點~♥


DSC04758
總之還蠻喜歡Bio-essence 碧歐斯的24K生物黃金系列
因為是比較平價的品牌所以我覺的CP值還不錯!


~小插圖都放這邊
這幾天一樣有持續的用它們
我覺的日霜用多一點的時候,肌底透出來的光澤有種特別的美♥
就算沒用日霜,前一天用晚霜後的底妝服貼度也很好
當然除了日夜霜以外我也愛精華液啦>\\\\\<


DSC05183
媚比琳 瞬效三合一潔顏水

好啦其實這款不太算保養...應該算被我偷渡來寫的
不然我買了那麼久都沒寫我也不知道該把它放在哪一篇啊
單獨放一篇也感覺超無聊的(攤手)
所以就順便讓我寫一下吧(笑)


DSC05215
DSC05218
因為前陣子都在接睫毛,所以必須挑一款完全無油的卸妝品
剛好跟媚比琳的CC霜搭一套所以才選的
用起來是真的完全無油感,接睫毛的一定可以用!


~小插圖都放這邊
我測試上面這幾款彩妝是只有睫毛膏卸不掉
不過我個人是覺的有眼妝的話還是要卸的比較辛苦


DSC05221
但是如果接睫毛搭配只有底妝+眉毛之類的
沒有眼唇妝就會蠻不錯的!
就是卸淡妝OK啦!! 有在接睫毛可以參考看看!♥


DSC05185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其實Laura Mercier的妝前系列我愛用好多年了
但我回顧了一下我的blog
恩...就是...我 我居然沒特別介紹過它!怎麼會這樣!?
畢竟它們可是Laura Mercier的明星商品,應該也是滿多人認識
周年慶一定要去大掃貨的概念♥♥


DSC05195
不過我滿建議沒碰到周年慶有滿額贈之類的話
單就喚顏凝露來說沒有多少的折扣
所以平常要入手可以找信任的賣家買這種小樣
換算下來折數打的超嗨的啊!
一小條也是可以撐蠻久的,而且又好攜帶在化妝包裡面!


DSC05186
秋冬因為真的比較乾燥,我妝前保濕幾乎不能不用
像我夏季反而要噴控油噴霧,秋冬則是要拼命妝前保濕
只能說混合肌的孩子真的很難做人(誤!)


DSC05189
DSC05192
獨創獨一無二的反折光成分還具有柔焦效果
質地上是相當清爽的凝露
推開後也不覺得黏膩
啊我都是用一般型的喔!沒特別買過其他的無從比較


15506362848_9315728ca0_b
通常用完之後肌膚的紋理感覺會變的比較平滑
也沒有油膩感,我混合肌選一般型很OK,不必特地選清爽型


IMG_0804
剛擦上就會覺的很有光澤感
反光感會變重♥


14586391172_6988df326e_c
DSC05134
(對了 請不要介意我剛染完髮就拍照 眉色不合啊XDDD)

因為秋冬上妝的時候真的太乾了我!
雙頰常常乾到很不貼,用了喚顏凝露真的特別貼妝
而且偶爾我也會把它跟其他底妝混合在一起用
幾乎不太會跟其他底妝有打架狀況發生,是非常優秀的妝前保養~♥
上圖這張我的妝前打底之前用的保養是剛剛分享過的:24K生物黃金精華露跟24K生物霜金日夜霜

這樣搭配的組合是不是底妝的感覺很貼
但因為我底妝還是很透所以還是看的到皮膚紋理,不會像假娃娃
但是又擁有很透很棒的光澤
我最近大概就是超迷戀這組保養,然後搭配喚顏凝露♥

今天算是分享了基礎保養我的秋冬新歡
還有長年用的妝前保養
還有沒有分享照的面膜(哭)
我覺得都是秋冬滿適合的產品喔!

那麼就以上啦~打完收工!(雖然有點太久才打完...)

如果有其他想看的文章也歡迎告訴我喔!(整個超開心打完這篇,成就+1 XD)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寫文靈感喔!喜歡請記得浮出水面告訴我,
順便跟我說想看什麼,我盡量達成嘿~~~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Instagram ● 帳號是purejhen
/ 平常我沒發文都是在FB或IG出沒唷! /

↓↓↓這邊不是粉絲團是我跟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請加入我的FB吧!抽獎公佈也在這噢~
 



點下面圖片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會有比較即時的分享唷:)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hen's Style Diary|Fashion Blog by Jhen Xu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