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圖都放這邊
最近身邊開始充滿聖誕節的氛圍囉♥♥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心情...
就是我超~喜歡聖誕節的!>\\\\<
還記得以前還小的的時候,快到聖誕節我都會準備十幾張卡片+包裝袋糖果送給朋友們
(現在想想覺得到底為什麼那麼有時間啊我!)
而且一定都會去吃聖誕節大餐(雖然我愛這個節日的點可能是因為大餐無誤...)

而且很喜歡店家都會把室內設計作一些佈置
紅紅綠綠得看起來超繽紛,感覺在裡面心情就會變好!
(果然紅色對於人是種超有效的顏色!)

雖然感覺好像早了點,但是我覺得應該是足夠來跟大家分享聖誕妝容囉!
就一起把聖誕節的顏色放在臉上吧!
今天這個妝還蠻省時間,步驟也不會很多,所以看完應該覺的很簡單:P


DSC05701
今天主要用到這些彩妝們
我覺得應該大家有看到面熟的,可能早就有人偷偷入手嚕♥
彩妝的魅力真的是太強大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白CC持妝水蜜粉+蒲公英撩雲蜜粉刷
Crystal Dia 一刷翻紅超人氣繽霜棒
CLIO 珂莉奧 八色眼彩盤
YSL 聖羅蘭 超模聚焦明采筆


DSC05702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白CC持妝水蜜粉+蒲公英撩雲蜜粉刷 色號#自然膚

其實我目前已經很少嘗試氣墊粉餅以外的底妝了...
因為實在是難以割捨那種水潤光澤的妝感
我就是愛光澤肌呀!
不過今天要營造一種如同凍傷般的紅紅感覺配上霧面的妝感
所以我難得的嘗試了畫起來會是霧面感的蜜粉呀!♥


DSC05703
包裝是少女般的粉色配上鑽石般的效果
不知道為什麼外觀就讓我聯想到少女品牌jill stuart
阿不過這是平價版本的啦哈哈哈!
粉撲很柔軟,蜜粉的粉質雖然不到非常細,但摸起來有一種滑滑的質地
這個是組合,所以還有附一支蜜粉刷,這樣感覺好划算內XD


DSC05713
YSL 聖羅蘭 超模聚焦明采筆 色號#01

然後我要說~我終於入手了我朝思暮想的YSL明采筆了啦>\\\\<
因為本來一直覺得,就只是打亮跟遮瑕品,應該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用
頂多就是外觀比較奢華,應該沒入手的必要
但用了之後的便利性,讓我覺得:幹嘛不早點入手啦!!!Orz


DSC05711
明采筆的包裝就是這麼的奢華,覆上一層YSL彩妝最愛的金色♥♥
拿出來拍照也很好看!
而且老實說我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用量很省,感覺好像用不完一樣(笑)
筆狀也非常適合放在化妝包裡面補妝,現在是我突然冒痘時的好朋友
不然每次感覺遮瑕要掉了就會覺得很丟臉>"<


~小插圖都放這邊
用法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啦!
只要按尾端的壓頭就可以壓出來囉~♥
還有我都建議要用的時候,按一下就好,按兩下我覺得出來的用量會太多!
明采筆在使用的時候慢慢補才是上上策
還有我用的是色號01,擦起來比較偏紅喔!
但是打亮起來的效果很有氣色好的感覺,遮瑕方面對我來說也特別適合拿來遮紅色痘疤


DSC05733
CLIO 珂莉奧 八色眼彩盤

因為我手邊的多色眼影都還蠻大盤的
很少有比較小一點但又多色的眼影,而且這一盤也滿好攜帶的!
不過要老實說外表比較花俏比較不是我的菜>\\\\<"
但它化起來的顏色真的是美翻了啊!
而且CLIO是李孝利代言的,每次看到她的眼妝都覺的真是美翻啦!


DSC05735
DSC05737
除了最頭與最尾的黑色&白色是霧面色以外
其他都是亮片滿明顯的光澤色,不過亮片是很細緻的那種,所以擦起來也很服貼♥
而且顯色度非常好,實擦完全一模一樣呀!
不過試在衛生紙上的顏色比較激烈,眼皮上的實擦很柔和漂亮>\\\<
附的刷具也蠻好用的,配合眼影用起來不太會飛粉


DSC05727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新色#RD03 誘惑媚紅

這種懶人的三色唇膏超好用,之前還沒出這個新色我就買了01跟02啦!
我好像沒特別提過01跟02齁~等我改天寫篇唇彩大集合來分享!
這個化咬唇妝超級好用!因為三色的漸層都很好看!
當初咬唇唇膏比較紅的是韓國的VDL啦~
不過我要很老實的說VDL真的沒那麼好用,沒有非常顯色內Orz


DSC05730
這個新色是紅色系的咬唇妝感
所以最外層的那個算是粉紅色,比較不是一般的裸色
所以擦起來也是有顏色,不像一般咬唇妝遮瑕效果的感覺
這個擦上去爆炸顯色的,而且很滋潤不卡唇紋,超愛這支的!♥♥


DSC05738
Crystal Dia 一刷翻紅超人氣繽霜棒 #04 Flower Pink

我必須承認我就是個膚淺的人阿哈哈哈!
會想要這個完全是因為:4 Minute代言 尤其是泫雅阿阿阿!
而且暈出來的顏色也好美,用量感覺也超省
完全是很實用的感覺,不然以往我其實很不愛膏狀腮紅的

因為我對於膏狀腮紅的印象就是...偏乾加上不太好推開
而且要運用到手指,外出要補妝真的很不方便~
雖然膏狀腮紅顯色又持久,但以往我的盒裝膏狀腮紅就因為麻煩被我冰了起來XD


DSC05747
有這支就是用一支就能搞定,而且不用運用到手指唷!
就是簡單的用膏狀腮紅塗上臉頰,在用後面的毛刷暈染開就OK哩!
毛刷也不會刺刺的,非常好!


DSC05750
我的色號是04,原本我以為我又要陷入選色障礙了
但後來想想其實沒什麼障礙,因為我就是會選泫雅拍的那個顏色阿XDD
雖然這個顏色好像沒有02那麼適合我的膚色,但我就想要泫雅色嘛!
實擦是帶著藍色感覺的嬰兒粉色,很有戀愛的氣息
因為膏狀腮紅含有一點油份,所以擦起來很親膚,完全不會浮浮的♥♥


DSC05937
那麼就開始化妝吧!素顏先來~
今天的主軸就是因為冬天有一點點凍傷感的紅通通妝容
還有畫上屬於聖誕節的紅跟綠色♥

妝容重點:
1.有點偏明亮的霧面感底妝
2.顯色紅通通的腮紅
3.滋潤的紅色漸層唇
4.以對比色互相呼應出來的對比色眼妝


DSC05938
首先用比較滋潤類型的CC霜打好底妝
因為現在天氣真的滿冷的,所以記得妝前保濕也要做好♥
以免化底妝的時候因為偏乾的關係脫皮唷!


DSC05940
我喜歡用YSL 聖羅蘭 超模聚焦明采筆來做打亮跟遮瑕的動作
這樣整體妝容會比較精緻,也會比較無瑕唷!
想要擁有立體五官的話就跟我一樣做打亮的動作吧!
我通常會打亮額頭+下疤+蘋果肌部分
因為我最近淚溝有點明顯,所以我喜歡在這邊也做加強(淚)


DSC05942
另外因為01色號有點偏紅的關係
所以很適合拿來遮泛紅的痘疤,遮起來完全不違和耶!
建議用量一開始就按一下就好,用少量慢慢刷開去遮跟打亮
不然按兩下的用量有點太多囉~就會覺得不好用


DSC05943
打亮完底妝的狀態
我覺的妝感會比較精緻,跟素顏的時候比起來五官也比較立體喲!
而且一些有的沒的小瑕疵也被蓋的很好>\\\\<
補妝也超方便,我現在完全不能沒有明采筆放在包包裡阿!


DSC05947
因為凍傷的妝感可能會稍微比較偏乾,不可能有水潤的光澤呀!
所以就捨棄掉氣墊粉餅,改為用蜜粉來定妝唷!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白CC持妝水蜜粉的特色呢~就是非常輕淡!
很薄透怎麼刷都不用怕太厚重,刷起來會有點霧面的感覺
擦起來妝感很漂亮,有一種毛孔被柔焦一般的效果!

水蜜粉的質地是帶點滑滑的感覺,所以不能用"抹開"的唷!
我有試著用蜜粉刷跟粉撲來上妝,我覺的用原本的粉撲會比較方便喲!
(蜜粉刷其實後來就被我拿來當腮紅刷了也很好用XD)


DSC05737
接著用CLIO 珂莉奧 八色眼彩盤來化眼妝囉!
因為今天我會用到的顏色就只有三個,我就不特別標編號囉!
會用到的顏色是白色、桃紅色、藍綠色♥♥


DSC05952
先用霧面的白色眼影打底,
讓等一下其他顏色的光澤感可以更明顯!

滿多網友說喜歡我的四格合圖的講解,像上次的妝文那樣
|Make up|韓劇壞女人氣勢酒紅系妝容♥附持久眼妝與眉妝小秘訣 (送彩妝) 
不過今天眼妝的步驟其實很簡單又沒那麼多
我就以大圖呈現讓大家看清楚眼影的光澤感喲!


~小插圖都放這邊
然後其實東方人的臉孔不太適合化的綠綠紅紅的
雖然綠色跟紅色是聖誕節的代表色,但用正綠或者正紅畫上會很不OK阿!
可能會有一種宗教感很重的FU哈哈哈!

所以我用桃紅色來取代紅色,一樣是暖調的效果
但是桃紅色比較不容易擦的很俗氣,看起來是一種戀愛般的顏色呀!
擦在眼中到眼尾的區域,眼頭不要擦因為這樣很容易讓眼摺感覺變小


DSC05956
正綠色也是很地雷的顏色,所以用這盤的藍綠色取代綠色的效果
首先在眼中-眼尾的位置拉出一條眼線般的感覺
桃紅色跟藍綠色雖然是對比色,但是擦起來的效果好棒阿>\\\\\<

而且這一盤的亮粉光澤很美~飛粉部分我個人覺的不太會飛
不像我的愛牌KATE在擦的時候深色眼影超飛粉XD 雖然我還是很愛它的顏色~
而且不要想說這盤的顏色很繽紛,我覺的顏色都超實用,而且細細的亮粉很難出錯阿


DSC05957
綠色眼線化完睜開眼睛化下眼影
一樣從眼中到眼尾,然後跟剛剛的綠色眼線作一個連接


DSC05958
前面的部分用有點光澤的米金色眼影畫上
有種從米金色漸層到藍綠色的連接感


DSC05959
然後在臥蠶打亮完的位置底下用打陰影的方式畫上咖啡色
化臥蠶的方式之前就教學過嚕!
如果沒印象的話可以去參考看看→∥眼妝∥ 招桃花超萌臥蠶妝。淡妝一樣可以放大眼睛兩倍的技巧!! 


DSC05963
然後化上一般的眼線,順著眼型拉出來3mm之後順著往上勾就好囉!
因為我天生比較鳳眼所以看起來很勾
但其實我就只是順著我自己的眼型化唷!
畢竟是一般的日常聖誕妝,還是不要把自己化的不像本人比較好哈哈!


DSC05967
假睫毛是我之前在美容展隨便買的
感覺很自然的纖長款式
因為現在其實已經很不流行戴假睫毛了啦~
我這天真的懶的刷睫毛膏,所以就戴比較自然款式的睫毛


DSC05968
很根根分明又短短的FU
還滿自然的啦!不過遠看就只是比較有神(笑)


DSC05971
以咖啡色畫上眉毛
說好要拍眉毛影片我到現在都還沒弄有點糟糕啊>\\\\<"


DSC05972
以剛剛的眉毛跟鼻梁連接的區域畫上鼻影
我蠻多篇都有講解過鼻影的畫法了!
不確定的同學可以參照專文→∥妝容∥ 自然風鼻影教學。不靠醫美~簡單步驟就完成自然挺鼻! 


DSC05978
再來腮紅用Crystal Dia 一刷翻紅超人氣繽霜棒
以笑肌為中心,刷一條斜斜的顏色
因為冬天我的膚質比較容易偏乾,所以用粉狀腮紅常常浮浮的
但是這款膏狀用起來超貼的呀!


DSC05980
再來就是順著臉型用毛刷把腮紅暈染開來
看自己比較喜歡圓形狀一點的可愛型腮紅,還是斜上去的比較成熟的腮紅
刷完之後的顏色很顯色又很美~
因為這款腮紅有不同的使用方式,如果覺的刷完的腮紅太紅的話
在刷上一層的蜜粉就會有白裡透紅的效果唷!


DSC05975
再來就來化唇妝吧!
因為近期比較少保養,所以嘴唇週邊會有點暗沉感
用明采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喲!


DSC05982
最後唇妝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這 個 顏 色 是 不 是 美 翻 了~~
好喜歡,有點粉嫩又不會太淺色,說是偏紅色...應該可以說是偏桃色
很美的一個顏色!可以性感又可以可愛的感覺>\\\\<
因為唇膏的面是切平的,所以記得要用水平拿法唷!
畫上下唇的時候是反過來,總之就是化的時候最淺色是在外面唷!
才能完成這種完美的漸層唇色


DSC05985
完妝的感覺>\\\\\\<


DSC05991
戴上帽子、穿上皮草大衣,是不是更有聖誕節的氛圍呢~
(呼籲一下,請穿人工皮草唷!小動物很可憐啊!)
很喜歡這個妝容底妝呈現出來的效果
有一種霧面又透出明顯粉紅的感覺,有紅通通的效果帶點凍傷的FU♥
跟冬天的大衣感覺好搭啊
而且有一種「我很柔弱」的氛圍(笑)


~小插圖都放這邊
今天的眼妝也呈現比較可愛的畫法
會覺的眼睛圓滾滾的 (明明我的眼睛一點都不圓滾滾Orz)
而且因為眼妝也沒有說很濃,配上很明顯的唇色也不怕太衝突
綠色跟粉色的眼妝效果也很不錯啊>\\\\<


DSC05996
當選擇不是平常的大地色的時候
眼睫毛記得就不要挑選得太濃密才看的到畫出來的顏色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風塵感的妝效XDD


DSC06025
好喜歡這樣白皙紅潤的凍傷底妝唷XDD
而且因為水蜜粉的關係,我覺的底妝一天下來也比較沒再出油唷!
桃紅色MIX藍綠色也讓眼睛跳出來了!
我也很喜歡腮紅呼應唇色的FU♥♥

另外這個妝真的很省時!爆炸省時~
因為明采筆的關係,我遮瑕跟打亮都用這支就解決了
腮紅也是一支解決,不用再去拿腮紅刷了呀~因為很顯色關係塗一次就好哩!
唇色也是,一支唇彩就解決了每次要用好多顏色的咬唇妝XDD
眼妝部分如果省下假睫毛的話就更省時間啦!!


DSC05987
如果想要誇張一點的派對效果,其實換個假髮就OK啦!
但是~這頂假髮我久沒戴,怎麼現在猛一看那麼好笑啦XDDD


~小插圖都放這邊
附上跟素顏的對比照
很明顯的是把我的長型眼變成圓眼
所以偶爾換一下不同的眼妝顏色,挑的好也不用太擔心顯眼睛小齁!
而且我好愛腮紅跟唇色唷>\\\\\<
很喜歡這個很省時的妝容內~不知道你們喜歡嗎?



除了化聖誕妝容以外...
上面這張就是熱衷把自己打扮成聖誕樹(大誤!)
每次聖誕節快到就開始蒐集紅色綠色的單品(笑)


列印
我去年也寫過很有聖誕氛圍的穿搭喲!
畢竟如果去參加聖誕派對沒有個主題好像也滿無聊的
一起吃飯的時候來個「聖誕感的穿搭」也很不錯
反正其實沒有指定穿什麼,就穿自己認為很聖誕的打扮也很不錯XD


DSC06007
~小插圖都放這邊
閒聊時間~
不知道大家家裡都有棵聖誕樹嗎?
我以為只有我家,然後我媽會很努力的每年都把假樹拿出來用
沒想到老汪家也一樣,而且還是老汪某天整體倉庫看到假樹
馬上心血來潮的把樹弄好!
(大哥那時候才11月底耶!!)
不過好像道具都被丟光光了內~剩下閃亮的彩帶跟聖誕燈
過幾天跑去買些道具來在佈置一下好了(笑)
讓老汪放假回來的時候有一點小驚喜

這週他剛好假日會放假,剛好我也回台中就順便待在那邊了
這樣他要回成功嶺也比較不用大老遠坐車Orz
而且老實說長時間的沒見面真的~好不習慣啊T__T
一定要帶他去台中的咖啡店還有一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有沒有台中通來給我推薦一下!
還有改天來寫寫站崗女孩日記,想跟大家聊聊心情♥
順便也記錄一下啦XDDD

今天的彩妝可以在這邊找到

86小舖官網 (<---Click!!)
86小舖APP商店 (<---Click!!)
下載App天天抽韓國機票 ►http://bit.ly/12xtPNR
86小舖粉絲團 (<---Click!!)

另外我發現86有出冬季限定貼圖捏!
還滿可愛的推薦大家可以去載唷~只下載到1/15
以下複製官網資訊嚕!!


好友人數

12/16 11:00開始下載86小舖╳阿深敲口愛貼圖
掃QRCODE~或搜ID「86shop」加好友~
阿深貼圖立馬免費GET!!台灣正港質男出品 阿深的吠畫
阿深與每日一犬敲可愛的表情動作
LINE貼圖全部一次呈現XD

還有專屬好康優惠報馬仔~~
ON AIR超優惠還會準時提醒你~
免費抽獎活動絕對不MISS!
下載貼圖只到1月15日要加要快( ♥д♥)

 

最後喜歡這篇分享別忘記幫我按個讚推、或分享出去鼓勵我喲♥


-------------抽獎時間------------

另外今天有抽抽獎的時間
真真會送出 隨機彩妝 一個(正貨) 喲!會抽出一位幸運的孩子喲!


請仔細看抽獎規則呦
1.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真真 Jhen
2.幫這篇文章上方的FB元件按讚,留言區按推(用手機版看就不用),並分享此篇文章的粉絲團動態
3.在粉絲團此篇動態底下留言:「想看哪種類型的文章 或者與我聊天吧!!!!~ 10推10讚10分享」

動態連結在這兒↓↓↓

 

 

※記得!將分享設定回公開的狀態呦!!!

(留言只統計到12/21,之後會不定期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快來按讚分享和留言吧^\\\\\^ 有什麼話也可以跟我說喲!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Instagram ● 帳號是purejhen
/ 平常我沒發文都是在FB或IG出沒唷! /

↓↓↓這邊不是粉絲團是我跟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請加入我的FB吧!抽獎公佈也在這噢~
 



點下面圖片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會有比較即時的分享唷:)

, , ,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