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圖都放這邊
超愛這次的指甲,無敵顯白的呀!

換Banner已經好久啦!
不過不知道為何尺寸都會跑掉 所以現在看起來比較大
等我有時間再來想辦法解決(吐舌)

然後有人私我這一套的穿搭文
雖然單品也都買蠻久了,但還是來分享一下好了!
阿不過現在的天氣看應該會覺得很冷哈哈哈!
所以大家就把指甲當作主角好了,指甲真的美翻了>\\\\\\<

今天的小穿搭呢 就是非常百搭的黑白風格,不知道要穿什麼就會這樣穿(笑)
而且絕對是下盤比較有肉女孩的好朋友!
今天真的是超冷好想快點去躲棉被>\\\\<...
所以~就讓我簡單來分享吧!
偶爾來點不要那麼長的文章大家看的也輕鬆!
(沒辦法我總是強迫症發作要打一堆字)

還有請大家多浮出水面跟我聊天嘛!!!!
畢竟老汪去當兵我好孤獨阿阿(咬手帕)
也很歡迎站岡等待中的女孩跟我分享心情喲!
有時間我馬上就寫心情文(握拳) 最近還是有業務要做啦>\\\\<"


01_53
很喜歡在這個轉角拍的效果!
因為地上的線會讓人有類似魚眼鏡頭的錯覺(笑)
很喜歡老汪幫我拍的這組照片內!

那麼就先附上這一套的穿搭資訊囉 
老樣子,找的到網址就貼,沒有我就貼賣場首頁
::Outfit::
黑色毛呢寬沿帽 / JOYCE SHOP
雪紡格子襯衫 / Queen Shop
傘狀皮裙 / 50%
黑色高跟靴 / thegirlwho
包包 / Longchamp
墨鏡 / Prada


01_65
不得不說 這套穿搭呢...就是非常的顯瘦!
這句顯瘦不是亂講的啊~只要大腿比較有肉,穿這樣子就會非常修飾
因為我是個大腿肉很容易不小心爆走的傢伙(哭)
所以不瘦的時候一定會穿傘狀裙!

同時傘狀裙也很修飾屁股的線條 所以可以很安心!
真的這兩個地方很胖的話才不要穿緊身長褲 以為可以遮肉啊Orz
下半身胖的時候,穿裙子反而是最修飾的!(拍胸脯保證!)


01_63
同時這種皮裙也是我在秋冬很愛穿的
因為材質很挺,不會整個貼在身上
而且又是有皺褶的澎度,也不會澎的太誇張
皮革的感覺也比較剛烈一點,就會很適合不喜歡穿裙子太女孩的同學♥

最重要的是~這件腰的地方有花苞一般的設計啊!
紮衣服進去的時候完全超修飾肚子的>\\\\\<
就會給人腰很細的錯覺
這件是我去年秋冬在50%買的,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
皮裙真的是超級百搭又很有造型,不買對不起自己(笑)


01_57
01_59
先來穿插聊一下指甲好了!
這次的指甲真的是顯白到有一點太過份!
我不是一個膚色很白的女生,就是一般膚色這樣
如果有時候拍起來很白就是因為光線關係

所以這款指甲擦起來那麼顯白讓我有點嚇一跳
大概是我目前做到現在最顯白的一個顏色了!
雖然先前做的也很不錯,但是這種深色的力量無懈可擊啊>\\\\\<


DSC02308
整個就是美到翻的顏色!!
如果不是因為再做一樣的寫文章會太無聊的話
這款我願意再做第二次!因為太美!
這次口味算是吃比較重一點,貼了滿滿滿的東西♥♥
但是呈現的效果我很喜歡啊!雖然貼的很滿但是整體風格很一致很華麗
連我推崇自然派的好姊妹都覺得這款華麗的很好看!


DSC02297
原先就決定好了要做華麗的巴洛克感
不過原本在選底色的時候我是決定了酒紅色啦!
但是我的美甲師Chloe說覺得酒紅感覺對我來說太成熟...

所以後來討論之後就決定了這兩種底色
一種就是純正的深寶藍色,搭配藍灰色去做跳色
兩色配起來超級好看!!!只能說Chloe超有眼光,聽她的就對了!
而且我發現現在冬天大家很愛藍色系耶!
這種藍灰色帶著一種特別的霧面感也非常受歡迎呢~


DSC02314
超美的~整個就是藍色系跟金色調的天下!
貼了超級多金色飾品還有小珠珠做點綴
因為貼的東西都很細小,加上搭配跳指做簡單的貼紙相框風格♥♥
所以會覺得很華麗但不會覺的很亂!


DSC02301
DSC02303
Chloe的小飾品跟金色珠珠都是進口的
而且因為她最後一層都包覆的很好
所以我貼那麼多金色飾品....到後來指甲都很長了居然還是維持本來的顏色...
而且指甲一丁點都沒有損壞!但我真的很暴力不是個很會顧指甲的人欸XDD
就是因為耗損率不高,所以對我來說這樣的C/P值可以讓我推薦啊
不然指甲如果只能美一個禮拜不是很浪費錢嗎Orz


DSC04822
有圖有真相!我上面指甲都長那麼長了呀~
這邊大概就是已經維持一個多月了唷!飾品們狀況還是維持的很不錯!
就在快要換指甲的兩天前才不小心撞到門弄斷大拇指的指甲
覺得自己每次都這樣,快換指甲了就會不小心弄斷...
相信秀氣的女孩們一定比我還會顧啊XD


01_10
01_5
深寶藍色在秋冬真的很吃香
因為雖然是深色系,但是意外的亮眼!
舉手投足之間都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指甲
加上秋冬都是深色衣服居多...寶藍色是深色很搭調但是又很跳!
不用我說了,冬天一定要做一次深寶藍色的指甲的♥♥


01_12
因為有加入金色的元素,所以也很襯我們的膚色唷!
不會因為整體是冷色調就看起來沒朝氣
搭配金色真的好美啊>\\\\\\<


01_18
01_14
兩隻大拇指...一邊是華麗相框風格,一邊是滿版的點綴
都超級好看!而且那個貓咪貼紙是我指定的(笑)
真的好可愛!顏色的飽和度也很不錯的貼紙
感覺貼紙如果搭配可愛風應該也很搭調


01_54
穿搭的部分呢 在配色上面我通常都採取相間的方式
像我裙子穿了黑色,上衣就一定會搭配白色
裙子是比較重質量的皮革,上衣我就會選輕柔一點的料子
才不會覺得整體都很一樣,會覺得太沉重


*ML設計版型
另外如果自己秋冬還沒嘗試過這種寬沿帽的話
一定要來一頂試試看,因為非常適合過度期的髮型!
而且額頭露出的面積不會太多,就不會感覺頭髮很扁
加上就不用太用心整理頭髮了(揍)
看我的下襬內彎都在亂翹了啊(攤手)
還有這種寬沿帽記得要選羊毛含量高一點的,
才會有自然的垂墜度荷葉邊唷!


01_66
可是我的帽子沾了好多貓毛啊(遮臉)
出門忘記處理了XDD
指甲搭在帽子上也好美麗!♥♥
我說深寶藍色跟藍灰色的組合好適合黑色、對不對!


01_68.
當全身黑白配的時候我會選擇將包包選擇不同的色系
會選擇跟黑白非常Match的卡其棕色
除了跟黑白呼應以外,也算是比較明顯的亮點
黑白配的時候記得從不同色系的包包去著手喲!


~小插圖都放這邊
除了像一開始說的傘狀裙能遮肉以外
秋冬我最愛穿的就是有跟的短靴了!
因為靴子跟一般高跟鞋不同,是整個包覆的
所以就算跟比較高的短靴還是一樣很好走!粗跟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傘狀裙配高跟短靴,可以把腿部的比例拉長
看起來自然就會瘦囉!


~小插圖都放這邊
配件上面選擇一些冬天常出現的顏色也是很好的選擇
包包跟皮夾都有特別寫過文章囉!


01_70.
*ML設計版型
非常迷戀黑白的簡單搭配,感覺好像許多場合都可以這樣穿呀!
如果要出遊要多走路的話,改成平底短靴也是帥帥的又好走♥
最近又在淘寶訂了兩雙帥靴啦!整個超期待快點跟你們分享的
不過因為雙12大促的關係所以還沒收到!>\\\\\<


DSC02304
對了我已經不只一次在提說
Chloe包覆的技巧真的很棒!
所以才能撐那麼久凝膠都不隨便剝落、飾品也不會掉


DSC02338
有點帥氣又很華麗的風格
很適合冬天總是穿深色的我
最近真的是很冷!但是每次看到美麗的大衣們就覺的冬天真棒啊!
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DSC02325
DSC03834
用小相機拍照的時候是上面這種比較沉一點、灰調一點的顏色♥
實色不是這樣唷!不過如果美甲師可以調這種色的話感覺也很美很低調耶!


01_60
01_62
實色是老汪幫我拍得這樣
超級美的配色吧!而且上面的金色飾品真的很襯膚色
我挑了一隻大貓咪、兩隻小貓咪還有一隻小松鼠貼紙來搭配
我超愛這種用金色珠珠框成相框一樣的效果!完全做不膩!
然後滿版散落的這種飾品貼法我也很喜歡♥♥
怎麼每次做都可以有不同驚喜啊~
但是總覺得我每到冬天指甲口味就變重倒是真的XDDD


01_69
那麼,就是以上的一日小穿搭分享跟新指甲分享囉!
(雖然寫的有夠慢手上早就又換啦!)

附上指甲的資訊

苡丹思時尚藝術美甲(預約制,週日公休)
美甲師/店長 Chloe
電話 04-37069788
Line:shinchloe
營業時間13:00-21:00 (最晚預約19:3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DensNails
部落格 http://shinchloe.pixnet.net/blog

Chloe很快手、不喜歡浪費時間的同學可以約她喔!
那邊是預約制,記得盡量提前一週預約才不會約不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唷!

希望大家也喜歡黑白有點安全牌但又個性的小穿搭唷!
現在那麼冷就是配上長版的黑色羽絨外套或者N3B都很有型
希望看著這張照片的你們不要有種冷到的感覺XDD

好期待這週的假日
果然人家說的小別勝新婚是真的哈哈哈哈!
而且收到老汪寄給我的信了終於!
到底是不是有黑箱作業啦~我怎麼會隔一個禮拜才收到呢XDDD
(老汪也還沒收到我寄的兩封信...)
雖然老汪一開始寫了一堆流水帳描寫裡面的生活(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心疼)
不過最後的話真的是讓人心頭一陣暖(開心)
哈哈不過太肉麻了就不說寫什麼了,不然墨鏡要團購了

以上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想看的文章可以留言告訴我,還有不要忘了幫我按讚推鼓勵一下喲>\\\<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Instagram ● 帳號是purejhen
/ 平常我沒發文都是在FB或IG出沒唷! /

↓↓↓這邊不是粉絲團是我跟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請加入我的FB吧!抽獎公佈也在這噢~
 



點下面圖片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會有比較即時的分享唷:)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