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小插圖都放這邊
好久沒有強勢回歸一下日系妝容了!

現在韓風當道的關係,所以基本上妝容都是在底妝跟唇妝著墨
我好像也很久沒畫超強調眼妝的妝容了
對於假睫毛也有點懷念這樣,趁著最近都沒有接睫毛,就來個超誇張的派對妝吧!
畫了難得的盛妝蠻開心的!
需要畫誇張妝容的時候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自己是覺得有需要辦特殊的派對,就可以試試看這個很繽紛的妝容♥
或者是沒有主題的跨年趴,想要不一樣的時候
尾牙要表演也是滿適合的,畢竟在舞台上就是需要比較誇張的妝嘛!!!

今天也會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愛用彩妝品們♥♥
平常在彩妝的應用上都超優秀的
(完全是一種彩妝櫃要買到爆滿的概念)


DSC03917
今天會用到的彩妝品們!
看我之前寫過的3CE集合文大坑...就知道我多熱愛它們了
因為根本就太迷人了嘛!那包裝那顯色程度>\\\\\<
結果就又不小心Buy了3CE,還有我愛的平價彩妝Miss Hana
首先就先來分享彩妝品之後在慢慢介紹妝容好了
以下直接設定了連結,直接點就可以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自然色
3CE(3CONCEPT EYES) 雙色粉嫩立體腮紅 #MISS FLOWER
3CE(3CONCEPT EYES) 超顯色唇膏 #601 Deep K isser
3CE(3CONCEPT EYES)閃耀打亮修容餅
KOJI DOLLY WINK 玩美調色眼影盤 #03 Blue Orange 藍橘組合


DSC05811
DSC05812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自然色

首先呢先來分享冬天必買的一種底妝
我已經從去年開始熱愛用非常久了!就是氣墊粉餅
(如果夏天用容易土石流的話就非常推薦冬天使用!)

基本上我已經用過滿多品牌的氣墊粉餅了,不過大多都是專櫃
然後,終於找到也很不錯的平價氣墊粉餅啦!
外盒跟粉餅本人包裝都很美 算滿精緻的♥♥
而且價格真的很可愛,一定要入手!


DSC03922
其實我夏天跟冬天愛用的底妝差非常多
因為氣墊粉餅我在夏天使用還是比較不持久
所以要嘛就是跟一般粉餅搭配使用,要嘛就是使用其他底妝
但是冬天的話我皮膚比較偏乾,用充滿潤澤的氣墊粉餅剛剛好!
Miss Hana這個氣墊粉餅,我自己是覺得自然色比較好
因為我膚色偏蠟黃,而它擦起來帶點好氣色的粉紅色調♥♥
所以建議不要拿明亮色,自然色會比較剛好一點


~小插圖都放這邊
一盒裡面就是一個粉蕊
粉盒跟粉蕊會分開裝,這樣比較衛生啦!畢竟氣墊粉餅就是液態粉餅啊!
然後使用起來的外盒規格就是媲美專櫃品啊!


DSC02092
DSC02093
裡面的氣墊粉蕊就像舒芙蕾一樣充滿著漂亮細緻的孔洞
一按壓就是慢慢的氣墊粉底液~
而且這款壓出來真的很水潤!是乾肌女孩的好朋友來著啊!
滿滿的光澤感超漂亮的,東方人因為臉比較不立體就是需要這種光澤感底妝>\\\\<


DSC02099
使用方式一樣是用拍點的
它的粉撲比較偏軟的感覺,不過吸附粉底的能力超好的
所以我在用的時候會輕壓,少量的慢慢拍♥


~小插圖都放這邊
試色在手上的感覺
帶著淡淡的光澤感而且很修飾膚色
其實拍在臉上不會跟膚色有那麼大的落差,是我手背曬黑了XDD


DSC05816
很喜歡氣墊粉餅的原因就是...
補妝真的超級方便的!而且氣墊粉餅的好處是帶著也不怕打破♥♥
(曾經粉餅在包包裡面摔碎那種心情真的是超崩潰的)
雖然是平價彩妝,五百塊有找!是專櫃蘭芝的便宜一倍以上啊!
但是盒子的設計也是很華麗>\\\<


DSC03934
再來要分享三樣3CE彩妝
真的是太美了!我蒐集根本蒐集不膩呀~


DSC03940
3CE(3CONCEPT EYES) 超顯色唇膏 #601 Deep K isser

嗯...這是我的第四支超顯色唇膏了XDD
因為真的很顯色嘛!很多顏色都很實用啊~
這個顏色是有點粉莓感的桃紅色♥
對了現在的新包裝都是這種正正方方的囉!


DSC03944
這張試色照拍的比較色偏
實際的顏色可以參考之後妝容的實擦比較準


DSC03949
3CE(3CONCEPT EYES) 雙色粉嫩立體腮紅 #MISS FLOWER

這一盤是我肖想很久的雙色腮紅>\\\<
之前本來一直在猶豫,因為覺得可能沒有想像中實用...
不過實際刷的時候就會發現,兩色可以混刷,也可以擦出漸層
或者是兩色分開用也OK!而且非常的顯色啊!


DSC03950
#MISS FLOWER這個色號我覺得很實用♥
因為這樣子一盤就可以搞定橘色跟粉色了
混色一起擦的樣子氣色也很漂亮
兩個顏色分開擦的話也很漂亮
像我自己會看當天的眼妝,以及當天的氣色來決定腮紅顏色
有這盒的話化妝包就不用放兩盒腮紅了(笑)


DSC03952
3CE(3CONCEPT EYES)閃耀打亮修容餅

這一盒也是我想很久的,結果買了真的不會後悔啊!
之前我就有分別分享過打亮棒跟打亮餅
但是其實最好用的是這款啊!被稱為大理石打亮餅的修容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單價比其他兩款高(笑)
但是擦起來的顏色真的很漂亮,喜歡光澤感跟希望五官明顯的人必入手!


~小插圖都放這邊
打亮粉的感覺是這樣子
粉質很細緻所以刷出來的感覺蠻均勻的
因為我擦了比較多想讓大家看出質感,實擦在臉上就是淡淡帶過就超美了!!


DSC03925
KOJI DOLLY WINK 玩美調色眼影盤 #03 Blue Orange 藍橘組合

特地挑了顏色很特別的藍橘組合
這個顏色搭配起來很繽紛很跳~
後來我別的妝容也有分別單擦其他顏色也很漂亮!>\\\<
雖然說韓風當道,但是小翼的日系造型還是很迷人啊!


DSC03927
其實我這次的眼妝就是這個色號03搭配出的這個眼妝配色喔!
覺得看起來很繽紛很有派對的主題感♥♥


DSC03928
DSC03931
偏Anna Sui風格的眼影盤外觀
顏色雖然看起來很危險
但是其實搭配在一起的時候顏色很繽紛很美
單擦也很漂亮,最近我日常妝很愛用那個橘色,看起來氣色超美的!


DSC03964
四個顏色都是霧面的顏色
只有深藍色帶著淡淡的光澤亮粉
顏色都很顯色,而且Dolly Wink的粉質很服貼!


DSC07468
因為我是想把妝容應用到一個跨年趴可以使用的概念(笑)
但是白天大家都還要上班,所以就會帶著淡淡的妝
稍微把日常妝作一些補妝跟修改就可以變化出超繽紛的派對妝容啦!


DSC07470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自然色

我最近非常愛用這一盒
#而且絕對是補妝的心頭好!
因為妝感很水潤又透,加上是液態的所以不容易越補越厚妝
剛剛有提到它的粉撲蠻容易吸附粉體的
而且細緻度很棒,所以不用怕壓老半天都沒有粉體XD


DSC07472
以按壓的方式來補~
看的出來粉體超級水潤的!
很喜歡,完全是乾肌女孩的超級好朋友啊♥♥


DSC07475
像我以往用過的氣墊粉餅的質地都是很透很透
所以膚質的感覺要很好,不然就是得另外遮瑕
但是Miss Hana的氣墊粉餅在遮瑕力上面蠻優秀的
所以膚質沒有非常無暇的女孩也能選擇!


~小插圖都放這邊
補了半臉之後的感覺
忍不住覺得另外一邊底妝掉光的也太暗沉了吧XDD
我臉上也是有一些小斑點,已經上妝的那半臉遮的也蠻不錯的!


DSC07477
上面是未上氣墊粉餅的近拍


DSC07479
上面是補妝後...
看完近拍照就知道差很多吧!
而且我覺的底妝會帶著一種粉嫩的調子
因為我是用補妝的,如果是完整程序,妝前保養後上氣墊粉餅的話
皮膚的光澤度會更棒喲!!♥♥


DSC03952
DSC07489
底妝的粉嫩感好喜歡!很水潤的感覺
另外我很重視打亮,這樣五官會看起來比較突出比較漂亮♥
3CE(3CONCEPT EYES)閃耀打亮修容餅
用大理石修容餅來打亮,我會刷在鼻樑、蘋果肌、額頭跟下巴處


~小插圖都放這邊
然後人中的部份我也會帶一點點
這樣看起來五官的感覺就更突出啦!
而且打亮的光澤感真的超美的~我很喜歡打亮在鼻樑跟蘋果肌的效果
粉質是很服貼又細緻的那種


DSC07497
這張是特地微距近拍一下大理石打亮的感覺
但實際上給人的妝感是不會那麼亮啦XD
就是想拍明顯一點給大家看這美好的打亮>\\\\\<


DSC03931
~小插圖都放這邊
眼妝部分就是剛剛那盤
KOJI DOLLY WINK 玩美調色眼影盤 #03 Blue Orange 藍橘組合
A:首先用藍綠色先畫在上眼皮的眼摺上
B:橘色畫在下眼影的眼尾部份,我的橘色就是打在臥蠶的寬度
C:下眼影的眼頭區塊,剛剛沒畫上橘色的部分用白色補起來
D: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用一下深藍色去加強深邃度


DSC07514
因為小翼的妝容是開眼頭般的效果
所以畫完基本眼線的時候順便在眼頭位置化超出一點點
我會把眼睛前端用手指拉的稍微有點變尖,這樣這個區塊就會變好畫囉!♥♥


DSC07515
記得最後要用眼線填滿睫毛根部
因為彩色眼影沒有放大眼睛的效果,要讓眼神看起來有神就一定要補眼線喲!


DSC07518
今天是誇張的派對妝,所以可以使用誇張的假睫毛
但因為我還是想讓彩色眼影的感覺比較凸顯
所以我就選擇使用咖啡色的假睫毛啦!
選擇得是束狀的眼尾加長款式
有種超級久沒貼假睫毛的感覺啊XDDD


DSC07519
DSC07520
貼上之後的感覺,眼睛超放大的!
就是派對妝須要呈現的誇張效果啊(笑)
我覺得把眼影的顏色襯托的很漂亮!
雖然這盤眼影本身顏色就是美翻了沒錯...
這個橘色超適合有氣色感的呈現呀!


DSC07521
DSC07523
另外我選擇有點束狀、一根一根的下睫毛款式去貼
記得選擇透明梗的下睫毛看起來才會很自然唷!
這種款式我習慣在刷一下自己的真下睫毛
讓它們稍微有點融合比較不會那麼突兀♥


DSC03949
DSC07526
3CE(3CONCEPT EYES) 雙色粉嫩立體腮紅 #MISS FLOWER

腮紅的部份我這次是採用混色刷的方式
不過橘色的部分沾取比較多
因為眼妝已經非常繽紛了,所以腮紅就刷淡淡的感覺
這個色號刷起來的氣色感覺超棒的!>\\\\<


DSC07527
唇部的話採用咬唇妝的畫法
之前遮唇周的話我都會用遮瑕膏,但是冬天真的很乾啊!
後來我發現直接用花娜的氣墊粉餅來遮,很保濕又很好遮呀~


DSC03940
~小插圖都放這邊
3CE(3CONCEPT EYES) 超顯色唇膏 #601 Deep K isser

這個色號上起來是很漂亮的桃紅色
超級美的一個顏色而且又很韓♥


DSC07532
然後稍微補一下眉毛就完成囉!!


DSC07587
戴上久違的假髮
就完成今天這個超日系的派對妝囉!
參加一定要扮裝的跨年PARTY的話,朋友應該也覺得頗有誠意的吧!
畢竟有的時候就沒有想扮醜或者是想不到主題人物
一樣有偶像包袱想要美美的,但又得跟平常不一樣的話
就以超繽紛的妝髮來取勝吧!(笑)


~小插圖都放這邊
好難得回歸這種超級日系的妝扮啊!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不習慣我有瀏海的樣子呢XDD
怎麼可以看起來年紀這麼小啦 (其實內心頗得意)
很喜歡這個繽紛的妝容,腮紅顏色也跟眼下的橘色呼應到♥
然後唇色跟底妝的粉嫩色調非常像呢!


DSC07577
唇色這樣的暈染超級美
一點都不後悔入手了色號601啊!
雖然老汪一定會說這種桃紅色你不是很多了嘛~
但是這個色調的桃紅我之前沒有啊啊!
對了因為我還在矯正中,加上我本來就有點下唇外翻
所以就會顯的嘴唇有點凸凸的,相信其他人擦起來一定會更美的啊>\\\\<


~小插圖都放這邊
綁成雙馬尾的感覺也很合理(笑)
很喜歡這樣整體繽紛的感覺!
雖然現在大家都走自然派,可能很多人不愛日系的妝容
但是不得不說,如果是派對還是尾牙表演,還是要畫上誇張的妝容才比較吸睛吶(笑)


~小插圖都放這邊
妝容前後~
很喜歡底妝的亮白無暇感,而且光澤水潤的感覺超級美!♥♥♥
打亮就是讓整體妝容變的更漂亮
眼妝、腮紅跟唇色也都好喜歡啊!


~小插圖都放這邊
對了已經想好了跨年要穿的穿搭了
不過因為我沒有要參加派對(我很孤單啊)
所以不會以今天的假髮造型啦(笑)
純粹覺得好難得戴了紫色長髮,想拍一下>\\\\<
跨年穿搭大家還是要注意保暖喲!
我就是要用羽絨衣跟長靴來保暖啦(笑)


DSC07637
今天分享的愛用彩妝們...
如果一定要特別推薦的話
絕對建議入手的就是這兩樣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自然色
3CE(3CONCEPT EYES)閃耀打亮修容餅

因為其他彩妝可能大家都有其他的替代品了
但是花娜的氣墊粉餅真的很平價好用,冬天用起來的妝感超美
遮瑕力又非常的足夠啊!
另外打亮修容餅就沒其他理由了,就是我目前用起來打亮最漂亮的產品啊XD
所以以上是我的兩個非得推薦清單♥♥


~小插圖都放這邊
DSC07609
~小插圖都放這邊
當然妝容搭配正常的髮色也很好看!
雖然妝感偏濃但是覺得五官的感覺很精緻
太喜歡今天的底妝跟打亮,整張底妝的感覺很韓系!
總之呢今天的派對繽紛妝容推薦給
參加特別的跨年趴、尾牙表演
看起來都會很亮眼很不一樣!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妝容+近期愛用彩妝的分享喔!

今天分享的彩妝在86都可以買到噢!

86小舖官網     (<---Click!!)
86小舖手機版 (<---Click!!)
下載86小舖APP(<---Click!!)
86小舖粉絲團 (<---Click!!)



再過幾天就要跨年啦!不知道大家有什麼行程推薦呢?
目前我是跟好姊妹約說要一起吃晚餐
但之後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欸XDD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好推薦呢?
或者跟我說說要去哪邊吧^____^

最後喜歡這篇分享別忘記幫我按個讚推、或分享出去鼓勵我喲♥


-------------抽獎時間------------

另外今天有抽抽獎的時間,一年快結束了
會準備神秘的跨年小禮物來回饋給看完這篇文章的各位
另外過年的時候我也會準備 真真陪你過年╳限定福袋 給大家抽獎喲!(小預告無誤!)
那麼今天真真會送出 跨年限定╳隨機小禮物一份喲!會抽出一位幸運的孩子喲!

請仔細看抽獎規則呦
1.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真真 Jhen
2.幫這篇文章上方的FB元件按讚,留言區按推(用手機版看就不用),並分享此篇文章的粉絲團動態
3.在粉絲團此篇動態底下留言:「TAG一位朋友,聊個天(可以跟我分享你跨年要去的餐廳or要幹嘛XD),幾推幾讚幾分享」
範例:@Jhen真真 喜歡妝容分享文!跨年想去101看煙火~! 10推10讚10分享

動態連結在這兒↓↓↓

 

 

※記得!將分享設定回公開的狀態呦!!!
(留言只統計到1/06,之後會不定期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公佈抽獎都會回覆你的FB留言,所以有的獎的話一定會收到得獎通知喲!)
快來按讚分享和留言吧^\\\\\^ 有什麼話也可以跟我說喲!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Instagram ● 帳號是purejhen
/ 平常我沒發文都是在FB或IG出沒唷! /

↓↓↓這邊不是粉絲團是我跟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請加入我的FB吧!抽獎公佈也在這噢~
 



點下面圖片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會有比較即時的分享唷:)

, , , , , , , , , , ,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ZHU
  • 毛衣配紅窄裙這套穿搭好好看呦>///<
    喜歡這種簡約的穿搭XD
  • 哈哈我自己也很喜歡!
    之前本來覺得紅色裙子很害羞~~
    不過後來發現超襯膚色的 就非常的喜歡
    最近很愛這種純色系路線,素素的去搭配:P

    Jhen真真 於 2014/12/29 22:32 回覆

  • 悄悄話
  • Pigleg Huang
  • 139讚 14推
    花娜的氣墊粉餅真的超多人推的
    我下次也要換花娜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