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型套用
只能說這兩台我只有驚艷 ! 超厲害>\\\\\<!!

其實一些美容小家電真的是紅了好一陣子啊!
本來就有預估想買洗臉機,但一直沒有確定想入手什麼牌子
其實也看很久了,再加上我後來發現這種美容3C是用起來越簡單越好!
就是不要有太多餘的按鈕,操縱的方式也不要太多
我發現這樣我會比較努力的用!
尤其越簡單的東西用起來就是很直覺啊!
今天跟你們分享的這兩台飛利浦的產品,就是非常的直覺性!
根本不用看說明書,只要按一個鈕就可以輕鬆開始使用了((笑


DSC09931
一直以來我想說我個人膚況沒差到哪去,想說我應該做好保養就可以了
但後來發現真的過20以後會每況愈下啊!
以前熬夜都不會怎麼樣,現在就會很容易出狀況了QQ

尤其現在是夏天,清潔真的非常的重要啊!
毛孔跟髒汙都會卡住,早就在醞釀買洗臉機的心情了((笑
最後選擇了飛利浦這一支!
再加上飛利浦之前常常出現的微晶煥膚美膚儀也看得我超心動啊!
現在就讓我來分享這兩支吧!


DSC09838
DSC09834
飛利浦VisaPure 淨顏煥采潔膚儀

一般都是用手洗臉就好了,但這幾年美容小家電好頻繁的出現
而且我的姐妹也去買了洗臉機,一直跟我推薦說真的洗得很乾淨
((到底幹嘛一直放火!XD
結果我現在完全離不開了啊!我自己現在也一定都會用洗臉機洗臉!


DSC09981
而且有些人的臉部肌膚膚質不太適合去角質
去完角質都會覺得臉刺刺的話,就可以考慮一下洗臉機~
讓臉部做了一些代謝的話,後續保養的吸收也會變好唷!


DSC09827
PO一下我某一天歷經整天的可怕脫妝!
這粉感跟毛孔的髒汙真的很可怕啊
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重要的清潔觀念
就是你花多少時間上妝,就必須要花多少時間卸妝清潔
如果沒有把基礎清潔做好,臉上殘妝及老廢角質,會讓肌膚更加暗沉喔!
久了的累積也會讓自己的底妝越來越不好看


DSC09850
我的是香檳粉紅,這個顏色超級氣質,完全擄獲少女的心啊!
而且也是很時尚的流線造型,看起來像精品一樣美
因為我對於設計的資訊會特別Follow
它有拿到2013德國iF設計大獎,對於設計師來說是無上的光榮啊!


DSC09846
有簡約的座充跟充電器
很喜歡飛利浦的這樣簡簡單單的設計,潔膚儀本人也長得很有質感
整體感覺也是很有份量的,所以花這個錢會覺得挺值得♥


DSC09883
附上的說明書,不過產品可以超直覺的使用
我自己覺得根本不太需要看XDD


DSC09855
如果很害怕看說明書的女孩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這隻就只有一個按鍵可以用 整個使用是非常直覺的XD

而且這款洗臉機是利用「微振+旋轉」Dual Motion振旋淨膚技術
縱向微振,溫和推出肌膚底層的污垢,橫向旋轉,帶走雜質、殘妝
我拿在手裡的手感也覺得很棒,滿符合人體工學, 按鈕也很好按喔!


DSC09856
DSC09859
這款潔膚儀是3D立體纖柔抗菌刷毛,
每個標準刷頭有17,000根75微米刷毛,比亞洲女性平均毛孔180微米還小
不過我覺得這款洗臉機最大的優點就是刷毛真的非常的柔軟♥♥

不過如果肌膚更敏感的話,可以選購另外一個粉紅色的刷頭
上面會有「sensitive」字樣,是專門給敏感肌膚使用的
刷毛更細軟而且每個刷頭上有更多的刷毛唷!刷毛尖端也處理過所以更溫和
也有針對黑頭的去角質刷頭可以再去購買,大家可以看自己的需求考慮:)


DSC09862
DSC09860
另外大家可能都會不知道洗臉機該擺哪裡好
但是這款洗臉機他跟我們一般用的電動牙刷一樣都有站立式充電底座,
除了可一邊充電以外也幫他收納得好好的!

這個底座也能讓刷毛倒立陰乾,避免容易潮濕有細菌
而且就可以直接擺在洗臉的附近,站立著的狀態也超省空間又好拿取
這支完全充飽電大概需要6個小時,但充好後可以持續使用30分鐘!
每次使用其實也不需要太久,我一次充飽電大之後
每天用一次的話,大概平均可以用個三週~一個月吧!


版型套用
最重要的是!機身全機防水,可水洗,所以我都邊洗澡邊洗臉XD!
不怕它壞掉的感覺真好哈哈!!


DSC09865
另外不使用的時候,他也有一個透氣蓋子
可以避免刷毛被沾上髒汙,而且一樣不怕濕氣唷!


DSC09891
這是洗臉機在旋轉時的樣子
這支有搭配貼心兩段式速率設定
第一段:溫和低速檔,每分鐘轉180次,每秒震動80次.,適合每天清潔
第二段:深層清潔高速檔,每分鐘轉250次,每秒震動110次,適合每周溫和去角質
重點是這隻超級聰明,它在操作一分鐘後就會自動暫停
以免我洗臉到一半發呆,才不會傷到皮膚啦XDD


版型套用
一般的洗面乳都可以使用,可以直接擠在刷頭上,
沾點水之後再開機,很快就會打出泡泡來了
不過我用洗臉機不會再用皂性高的的產品唷!
因為清潔力太強再搭配洗臉機難免過度清潔,這樣洗完臉反而會覺得臉上刺刺的!
所以可以搭配一般型的洗面乳即可,洗臉機就可以打出很細緻的泡沫囉!


DSC09874
DSC09875
我只是用很一般的洗面乳唷!
就可以有很多細緻的泡沫了,對於帶走臉上的髒污非常的棒


DSC09944
我每天晚上都會用唷!早上通常不一定用~因為剛睡醒其實也沒那麼多髒污
可以依照肌膚紋理,操作由內往外、由下往上, 以平貼肌膚的方式輕柔按摩清潔;
我通常差不多左臉20秒、右臉20秒、T字部位20秒這樣。


DSC09936
如果當天有化妝的話,一定會堆積比較多的髒污啦!
可以多加強一下T字部位唷!而且它的震動雖然溫和,但居然可以達到按摩般的感覺
每次1分鐘洗臉除了清潔以外,還有拉提的效果唷!
所以我才說要由下往上清潔,順便是一個可以拉提的動作♥♥


DSC09943
DSC09941
除了可以把洗面乳塗在洗臉機上沾水使用以外
也可以先簡單的沾一些洗面乳+水先塗臉上唷
這樣洗臉機在起泡的狀況也會更加快速,我平常覺得這樣比較省時間!


DSC09947
DSC09948
這是我某一天在家素顏忙一下午的狀態
我這天打掃房子、還去寄了東西,整個超炎熱
後來回家要拍照發現整個大出油啊!
夏天這種狀態真的是很難避免!所以毛孔的清潔更要做到!


DSC09949
出油的時候毛孔看起來就好粗大啊QQ
平常自己用手洗臉的話根本無法清潔到那麼小的毛孔
但是洗臉機的話完全就可以做到!


DSC09950
我為求方便都會先把洗面乳先稍微塗上臉


DSC09953
之後開始用洗臉機,有沒有發現泡泡整個開始變多!


版型套用
我自己會清楚自己的肌膚狀況,就會知道哪些地方可以稍微停留
T字部位與下巴嘴唇兩側是特別容易暗沉的地方
如果沒清潔乾淨很容易長粉刺!通常我都稍微加強在這幾個部位


版型套用
還有鼻翼的地方也絕對要仔細的清潔
我每次都覺得這些部分被洗臉機處理過之後乾淨超級多啊!
臉頰比較沒問題的話我都差不多帶過一次
就也會洗得很乾淨了耶!有種以前用手洗都沒洗乾淨的感覺((笑


DSC09960
我自己屬於兩頰偏乾,所以如果不小心停留太久
剛用完會有一點點紅紅
不過這個紅也很快就消失了,所以我現在才會來寫文章XD


DSC09962
另外真的不是洗越久就越乾淨唷!
它的清潔效果真的很好,一次洗臉時全臉看個人使用習慣約1分-2分結束唷!
平常我用低速檔就可以看到毛孔被洗得超乾淨的效果了!


DSC09966
而且最重要的是!除了臉整個變很乾淨以外
使用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最明顯就是,肌膚對後續保養的吸收力變得很棒,
因為把臉洗得很乾淨,後續保養品真的吸收比較快喔!
臉上的角質都被除掉了,所以保養品吸收會特別好((跟傳統挽面會讓保養吸收變好,因為細毛除掉了的道理類似

只要用上小分子精華液,洗過的肌膚馬上就會吸收保養品囉!
這時候的臉超級亮啊!
也因為洗臉機真的洗得很乾淨,記得洗完臉後的補水保養要快唷!


DSC09967
我覺得尤其是鼻頭,比較不會有黑頭粉刺的產生,
而且有時候一些淺層白頭也很容易被洗臉機的刷毛稍微挑出來唷!
這樣其實要處理的時候也比較好處理~
而且我真的很愛開始使用洗臉機之後的狀況
保養品吸收真的變快了,而且我晚上冒油光的情況也減低很多!


DSC09906
DSC09910

再來開箱的是V臉神器!
欸其實這兩支我都用了滿長一陣子才來寫
都是假掰的把它重新放回去盒子裡拍照((笑


DSC09997
一但年齡漸長(雖然很不想承認啊),就會發現臉部肌膚會比較容易鬆弛,
還有加上代謝變差,就會出現各種水腫鬆弛
這支飛利浦微晶煥膚美膚儀就是屬於打擊這種狀態的啦!


DSC09914
飛利浦-微晶煥膚美膚儀

這支微晶煥膚美膚儀可以拉提、拋光、逆齡,
微雕拋光主要就是靠他的探頭,探頭像是章魚的吸盤,
外圈白色的部分佈滿10萬顆以上的天然礦物微晶鑽粒子,
每顆微晶約40微米,顆粒細緻更能貼近肌膚表面。


DSC09919
而且微晶鑽粒子更只有一般市售傳統磨砂膏1/13的大小,
所以不怕傷害肌膚喔!因為他是非常細的~
那探頭也會同時有真空氣壓吸力呢!


DSC09911
一樣也有說明書,但因為使用起來超直覺
就只有一個按鍵也只有一個模式
真的不用擔心使用起來麻煩,就會跟我一樣常常使用囉!


DSC09912
裡面除了充電器以外也有多附上一個探頭
我覺得都設計得超精美的,是比較科技感的時尚美容3C啊!
跟剛剛的洗臉機一樣有超方便的直立式底座
(我通常會放在我桌面上保養品的旁邊,這樣就不會忘記用它了!)


DSC09933
整個設計也是流線型的
握起來手感超級好啊!!!


DSC09916
DSC09918
所有細節都超有質感的
很喜歡機身上搭配的這種香檳色
而且我自己親身使用一陣子,這支真的很好用啊啊啊!
難怪會獲得隋棠、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孫瑩瑩等名人推薦!!


DSC09922
一個是一般型的探頭,一個屬於敏感型用的
兩個探頭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替換使用,
替換的時候也完全不需要腦袋阿(?)
因為探頭有磁力的設計,所以形狀吻合後一靠近就會吸在一起了~


DSC09928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欸好像不用APP也可以完成韓國捏臉照了((笑
是因為這支飛利浦微晶煥膚美膚儀的吸力大概是25千帕,
相當溫和~不用怕會傷害肌膚唷!
是獨特的真空氣壓吸引機制,可以對肌膚進行微提拉按摩,

我前陣子有在做全身的LPG療程,他也是有吸力的運用全身這樣,
而且剛做完LPG全身的SIZE都會小很多唷!
飛利浦微晶煥膚美膚儀就是一樣利用同樣的原理,
排出囤積在臉部水分跟廢物唷!


DSC09929
使用完的話也有附上小刷子可以清潔探頭的部分
記得每次用完要做好清潔~


DSC09930
他也有附上收納袋,是很好收藏起來的


DSC09969
我自己會根據自己的膚況一週差不多使用一次到兩次
在洗完臉後先把臉完全擦乾,臉上不可以擦任何保養品喔!
第一次使用可以在手上測試一下,畢竟不一定所有人都適合使用喔!
測試過後沒問題就可以使用在臉上囉!


DSC09972
使用的方向都是由內往外做推移拉提,稍微往上讓肌膚往上拉緊,
可以另外一隻手固定皮膚,確保探頭都有作用在肌膚上面喔!
因為他如果不是在很平滑的面,他的推移是無法有吸力的~

DSC09974
隨著年紀,臉最容易顯老的地方就是法令紋、嘴邊肉跟兩頰肉下垂
這幾個地方也可以慢慢由下往上拉提
每個部位我一開始差不多會用2-4次
等多用幾次肌膚習慣這種吸力之後我才會開始每個部位用到4-6次!
因為同時他也在幫你去角質,所以盡量不要同部位太多次
以免肌膚受不了哦!


DSC09973
T字部位我都是由上往下移動,特別容易長粉刺的地方就會多加加強


DSC09979
這時候會發現特別加強過的部位會泛紅,因為它的功能是很深層的
這些都是正常的唷!
其實我的泛紅都蠻快就消失的,所以這個不用擔心~
而且我每次用鼻翼附近,粉刺也有種被吸出表面的效果XD
像我粉刺特多的地方,尤其是下巴我也會多加強一下唷!


DSC09976
額頭由內往外移動,我也會用一支手盡量輔助唷
每次用過都覺得變得緊實些呢!
我每次整臉都差不多使用5分鐘喔!
記得不要誇張的使用過久,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喔!
我自己用完會覺得皮膚比較乾,就像去角質完會比較缺水的感覺
記得要快點擦上保濕品唷!
而且我有發現這時候擦上保養吸收力也變好了呢!

DSC09991
另外煥膚的前後也有一些要注意的
就算是居家煥膚也算是類醫美療程,
所以使用前、後不能使用酸類和美白產品,
使用後3~5天以純保濕產品加強就好囉!外出時也要特別注意做好防曬唷~


黑炭極淨去角質凝膠 (25)
我自己覺得我使用過後容易浮腫的狀態會比較改善唷!
凹凸不平的毛孔部分也會比較進步一點
覺得真是太神奇的美容小家電了


DSC09932
這兩隻現在完全是我的心頭好啊!
洗臉機絕對每天都要使用
美膚儀持續一陣子使用下來也很有感啊!



版型套用
最後呢~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的美容小3C開箱囉
覺得我自己前面完全把心得全寫光
我現在到底要寫什麼結尾啦哈哈!

總之,如果夏天有絕對必要性的話
真的需要洗臉機啊!用過之後真的回不去一般洗臉的狀態((笑

如果跟我一樣是容易水分累積的人
就非常推薦煥膚美膚儀喔!
自己實際使用過就完全有不同的天空
而且可以進行類醫美等級的保養,完全非常方便!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see you.
Love you all :)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Instagram ● 帳號是purejhen/ 平常我沒發文都是在FB或IG出沒唷! /

↓↓↓ 訂閱之後,每次有新文章就會通知囉

↓↓↓ Facebook也給你了,來聊天吧!抽獎公佈也在這噢~
 



點下面圖片可以到我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會有比較即時的分享唷:)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