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Jhen Xu.|合作請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真真 Jhen Xu|Style Diary

Mail:design.jhen@gmail.com
看日常分享→|FacebookInstagramWeibo 微博Google+
看主題平台→|Youtube 影片LOOKBOOK

版型套用
夏天的忌口新選擇來啦!是我目前吃過排行非常前面的美味低卡食品唷!!

我覺得夏天為了低卡的要求
有些食物真的會一直吃到覺得自己很像羊
整盤的蔬菜一直吃,久了真的會覺得像吃草一樣索然無味XDD
BUT!本身低卡的食物真的不會太好吃...這是實話
我自己也吃過滿多蒟蒻麵的,這次吃到Ziiro提供的蒟蒻麵...意外的覺得很不同!
接下來就來分享啦!!


DSC01570
DSC01354
鮮味屋 Ziiro 高纖低卡 新蒻 蒟蒻麵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蒟蒻麵有三款
以往我吃到的蒟蒻麵大部分都是做成涼麵的款式
而且老實說有些真的不太好吃,因為那些蒟蒻麵的咬勁跟正常涼麵差很大啊
但是我這次分享的蒟蒻麵,是有濃郁的醬,有點像是拌麵的那種感覺
覺得是蒟蒻麵的新選擇唷!!!

重點是三款雖然看起來都有濃郁的醬料,但是三款熱量都在190大卡以內唷!
跟充滿醬汁的一般義大利麵隨便動輒600-700大卡比起來真的好多啦!
而且因為我非常的懶,真的不會去想什麼配料,調理對我來說真的好麻煩
而他只要微波一下!只要兩分鐘美味輕鬆端上桌!XDD
這也是我想推薦它的原因

讓我一個個口味來分享吧:)



DSC01361
DSC01362
鮮味屋 Ziiro 高纖低卡 新蒻 綠咖哩蒟蒻麵

這個我覺得是最特殊的口味,不一定所有人都喜歡
一包是190大卡,是這三種口味熱量比較高的一款
但是呢!想想看一般的咖哩要多少熱量,就會覺得它真的很低卡了!
這款算是可以滿足一下想吃咖哩的心情>\\\\<


DSC01364
每一包都是這樣子的真空包裝唷!!
而且他們的麵也不用泡水洗過,因為都已經經過商業殺菌了


DSC01463
直接微波只要兩分鐘,如果沒有微波爐也可以含包裝隔水加熱、或者倒出來用電鍋加熱唷!
所以我就說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啊!不用什麼調理就可以食用了


DSC01599
他們的蒟蒻麵不是那種無味塑膠口感的白色蒟蒻麵
一般蒟蒻麵的話都是白色透明的,口感真的超級滑滑軟軟
他們家的麵條都是黃色的唷!
因為製作過程中有加入B胡蘿蔔素跟蕎麥的成分,完全沒有添加色素哦!


DSC01571
那可能大家會問,白色的蒟蒻麵是不是不好?
其實沒有不好,只是白色蒟蒻麵的保存方式會有一股味道
而這款黃色蒟蒻麵則是盡量的把它改良的就像真的麵一樣!


DSC01601
而且這樣看起來真的超像真的麵條!
我覺得吃起來雖然還是跟一般的麵有點差別,但比起其他蒟蒻麵真的蠻偏麵條的口感了!
是屬於稍微會有點Q彈Q彈,不像一般白色蒟蒻麵吃起來那麼軟


DSC01607
可能大家會有疑惑,既然在忌口減脂的過程中
那不是乾脆都一直吃天然又低卡、蔬菜之類的就好了嗎?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有一樣的毅力呀!
偶爾也會想吃麵條、想吃口味重的食物
這時候這種蒟蒻麵就是蠻好的選擇,可以滿足一下想吃麵的慾望
但同時又一樣是低卡食物喔!


DSC01593
而且路上的食物真的很難找到一樣190大卡以內,而且有醬料的食物啊!
你看看一碗普通的半面就有多少熱量了!
但是吃這個的話多少稍微可以彌補一下減脂中哀傷的心靈XDD

這款吃起來就是像比較淡一點的咖哩味
稍微帶一點點辣度,可以加入一些蔬菜或者九層塔一起調理喔!
不過因為我真的超級懶,所以我都直接吃,另外再搭配一些食物就完成我的一餐
我不想為了拍照漂亮就特地調理,為了拍照好看迷惑你們啊!
它真的單一這樣子吃也會覺得口味足夠!不像很多低卡食物索然無味


DSC01356

DSC01357
鮮味屋 Ziiro 高纖低卡 新蒻 義式番茄蒟蒻麵

再來這款是我覺得大眾都會喜歡的口味唷!
熱量也更低只有160大卡
對了特別要說的是他們家蒟蒻麵完全不含反式脂肪
所以可以安心的吃!


DSC01448
這款的醬料看起來更豐富一點!
加入配料就真的很像外面賣的義大利麵啊!XD
不過以價格來說呢!在蒟蒻麵裡面它算是比較高價的
可能大家會很納悶,為什麼別的牌子三包$99,這款一包就要$199呢?

因為一般的白色蒟蒻麵就是泡麵的麵體轉化成鹼水蒟蒻麵喔!
加上化學配料包的成本也很低
而Ziiro低卡蒟蒻麵的醬料是真的熬煮的!


DSC01450
DSC01471
像這款的話就真的有含肉醬的碎肉唷!
真的是實際上熬煮成的
可能大家也會有疑問,為什麼麵跟醬不是分開的?一般的蒟蒻麵都是分開的醬包耶!
因為他們的蒟蒻麵是實際上用食材熬煮的,所以才能真空包裝在一起
這款也是目前唯一這樣製作的蒟蒻麵唷!


DSC01573
這款的口味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覺得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喔~
在減脂的過程中可以吃到這樣子的味道真的是太幸福了>\\\\\<


DSC01359
DSC01360
鮮味屋 Ziiro 高纖低卡 新蒻 泰式酸辣蒟蒻麵

在來分享這款是我最愛的一款口味!!
而且剛好也是熱量最低的口味唷~居然只有151大卡啊!
因為我個人非常的喜歡吃辣
但是通常辣的食物都加滿多辣油的,整個熱量也跟著一起飆高
完全就是減脂過程中禁忌的食物QQ


DSC01572
噢!另外來聊聊我自己本身的疑惑
一開始我也覺得沒看過他們家的品牌啊!
但其實詢問之後才知道鮮味屋他們以前都是幫別人代工
現在用歐美的規格要求,希望在台灣做自己的品牌
所以才會推出這麼不一樣的蒟蒻麵
我自己真的是覺得是我目前吃過的蒟蒻麵排行冠軍啊!


DSC01603
DSC01590
真的超級喜歡這一款的口味,辣度不會太誇張
但是很足夠,完全可以滿足想吃辣的心情
這款我吃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被我弄得不是很好看XDDD
而且再來我很喜歡他們的蒟蒻麵的重點就是
麵條是粗的啊!一般那種細細扁扁的蒟蒻麵真的吃起來很無感
這款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


DSC01604
如果真的非要吃消夜不可的話
這個超級低卡真的是好選擇
而且這個口味還蠻重的,我覺得無味的食物吃太多
吃了這個會瞬間覺得回到人間吧XDDD
我覺得如果喜歡調理的人,簡單再加入一些蔬菜根辣椒就會超級好吃!
懶人派的話,非常推薦你們用以下作法


DSC05825 
我會搭配平常要減脂時就有在吃的東西
例如中午的飯前一定會來一份水果
((晚上的話就不要有水果,怕糖分累積


DSC00859 
平常自己在吃的生菜也可以一起搭配
基本上這樣子的一餐就很足夠了!
真的會有吃到主食麵食的錯覺欸!



DSC01554
像夏天就是要有好身材穿上比基尼去度假呀!
((我也好想去度假阿嗚嗚!


DSC01012
DSC01080
希望這篇的蒟蒻麵會讓你們在減脂過程有新選擇呀!!
不過要跟大家說~

蒟蒻麵他的意義不是讓你三餐都吃他喔!
不是三餐都吃這個呀!
畢竟熱量那麼低,還是需要補充原本該有的營養喔!
不然一天才攝取這些熱量會昏倒吧!像我自己也有搭配其他食物

這樣的食品的意義是,讓你三餐當中,一餐以他替代
這樣整天下來的熱量就會比較少,讓想控制熱量或減肥的人,也可以吃到美食般口味的低卡食品!



DSC01569
另外!等等文末也會有抽獎資訊喔!
先把連結附給大家:)以下連結字體都可以點唷!

《鮮味屋》- 義式蕃茄蒟蒻麵(1入)

《鮮味屋》- 綠咖哩蒟蒻麵(1入)

《鮮味屋》- 泰式酸辣蒟蒻麵(1入)

三入任選特惠84折起《鮮味屋》蒟蒻麵

九入任選特惠78折起《鮮味屋》蒟蒻麵



-------------抽獎時間------------

我自己真的超級~~喜歡這組蒟蒻麵啊!
決定有三組給大家抽獎!(一組有三包不同口味哦!)
希望抽獎可以讓大家踴躍參加喔:)


本次抽獎獎品:美味Ziiro低卡蒟蒻麵 名額:3位(各獲得三包) 抽出時間:8/31


DSC01354

 
請仔細看抽獎規則呦
1.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真真 Jhen (←Click!!!)
2.幫這篇文章上方的FB元件按讚,並分享此篇文章的粉絲團動態+TAG一位朋友
3.在粉絲團此篇動態底下留言:「?讚?分享 美味Ziiro低卡蒟蒻麵兩分鐘上桌 抽三包蒟蒻麵♥ @XXX」能加上想跟我說的話是更好噢!!
範例:10讚10分享 美味Ziiro低卡蒟蒻麵兩分鐘上桌 抽三包蒟蒻麵♥ @真真

P.S.如果文章底下也有留言的話,抽到的機率更高喔!:)
P.S2.分享的貼文要設定公開,不然我這邊會看不到喔!

抽出時間:9/1

動態連結在這兒↓↓↓


 

【#真真抽獎】抽三包美味Ziiro低卡蒟蒻麵 兩分鐘完成美味♥http://bernice8144.pixnet.net/blog/post/435085697夏天的忌口新選擇來啦!是我目前吃過排行非常前面的美味低卡食品唷!以往我...

Posted by 真真 Jhen on 2015年8月25日

 

 

-------------關於真真------------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reJhen
 
二手拍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5340705154/
聯絡我 ● |Mail請點我直接複製!!| design.jhen@gmail.com
部落格 ● http://bernice8144.pixnet.net/
Instagram ● 帳號是purejhen
/ 平常我沒發文都是在FB或IG出沒唷! /

↓↓↓這邊不是粉絲團是我跟大家聊天打屁的地方~請加入我的FB吧!抽獎公佈也在這噢~
 



點下面圖片可以到真真的Instagram,帳號是purejhen,會有比較即時的分享唷:)

, , , , ,

Jhen真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Bycde Tseng
  • 讚19 推1
    其中的泰式酸辣口味,讓我想到酸辣粉的感覺~~
    感覺讓人開胃又好吃~^^
  • Ü Shen Lai
  • 28讚2推
    FB: Ü Shen Lai
    義式番茄蒟蒻麵感覺好好吃!
  • Hong-Zhen Huang
  • 31讚 3推
    我好需要這個啊!
    產後體重一直不降,超想瘦的
  • s110901
  • 42讚4推
    Fb已按讚分享囉
    好想嚐嚐看啊~~~
  • maydayhsu
  • 43讚+5推 FB徐以樂

    這真的打破我的既定印象呀!原來現在的低卡食物也可以做的那麼精緻美味,完全顛覆傳統印象呢!尤其是「Ziiro 高纖低卡 新蒻 泰式酸辣蒟蒻麵」這款,一看就覺得應該是高油高熱量的食物,沒想到居然是熱量最低的口味,哈哈真是大開眼界囉!
  • 杜宣宣
  • 61讚6推
    FB: 杜宣宣
    義式番茄蒟蒻麵沒吃過,感覺好好吃!超想吃看看
  • Gracie Lai
  • 66讚6推
    FB: Gracie Lai
    低卡超適合想減肥的人!!!
  • 莊小淳
  • 74讚7推 美味Ziiro低卡蒟蒻麵兩分鐘上桌好方便阿~看起來好好吃!
  • dlin1127
  • 8推85讚~
    看起來很好吃耶
  • 黃冠雯
  • 87讚9推
    低卡蒟蒻麵看起來很好吃耶!!!!!!好想吃吃看><
  • Joshua
  • 感謝分享,歡迎抽空來小弟部落格看看風景喔......(งˆ▽ˆ)ง
  • live500352000
  • 95讚10推,FB:謝佩
    47讚15分享 美味Ziiro低卡蒟蒻麵兩分鐘上桌 抽三包蒟蒻麵
    熱量低又可以吃到如此的美味,感覺還不錯
  • 林寶兒
  • 99讚11推
    FB林寶兒
    感覺很好吃耶,沒想到瘦身的產品可以看起來這麼可口